书窝小说 - 科幻小说 - 直死无限在线阅读 - 2004 一触即发的战争

2004 一触即发的战争

        接下来,所有人将面对的是远远凌驾于圣人的等级,足以横扫全球的可怕存在。

        手执卡提纳一世的凯莉莎本人就已经有这种级别的威胁,更别说其麾下还有着骑士派这样有能力镇压全英国的派阀。

        而在这股力量之前,王室派与清教派都只能逃之夭夭,现在却必须靠着一个天草式十字凄教来与其抗争,难道还不够困难吗?

        所以,天草式十字凄教的众人的面色都相当沉重。

        包括五和,亦是紧紧的握住了小手。

        这个远东的小教会,为了追寻身为圣人的女教皇的脚步就已经耗尽了所有的心力。

        现在,即将面对比圣人远远高出不知道多少个级别的力量,恐怕内心早已充满了压力了。

        可是,即使是如此,众人的眼神亦没有丝毫的胆怯。

        只要有需要拯救的人在自己的面前,那就必定会伸出救援之手。

        这就是天草式十字凄教的信条。

        如今,整个英国都需要他们伸出这只救援之手。

        既然如此,那天草式十字凄教自然是当仁不让。

        从众人的眼神中,神裂得知了这一点。

        无比的欣慰被其深藏在心底,神裂只能压抑着情感,像是为了缓解众人心中的压力一样,如此说明。

        “万幸的是,在与方里交战以后,卡提纳一世已经失去了五成的力量,还有两成的力量则留在了卡提纳二世那里,凯莉莎殿下持有的部分只剩下三成。”

        这是唯一一个好消息。

        “若是卡提纳一世还拥有八成的力量,还在英国,凯莉莎殿下就是无敌的存在,可在只剩下三成力量的情况下,我们并不是毫无胜算。”

        神裂一边让目光一一从众人的身上扫过,一边做出解说。

        “而卡提纳一世除了给凯莉莎殿下提供力量以外,势必亦会给骑士派的人分配出部分力量来加持,那么,凯莉莎殿下自己所持有的部分,或许已经不足三成了。”

        这样一来,不管愿不愿意,相比较起一开始的时候,现在的凯莉莎和骑士派的力量都已经大幅度下降了。

        失去了五成的力量,凯莉莎自身能够使用的力量变少了许多的同时,能够分配给骑士派的力量亦是得进行更慎重的选择。

        “如果是现在的话,我们或许能够攻进白金汉宫,即使还是很困难,相比较一开始的时候,这已经算是极好的形式了。”

        神裂做出了这样的结论。

        “而只要能够攻进白金汉宫,见到凯莉莎殿下,届时就是我们的胜利了。”

        说到这里,以神裂为首,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方里的身上。

        承受着在场所有人的目光,方里面色不变,仅是给予了肯定。

        “啊,只要能够见到那位王女殿下,我的魔眼就能将其剩下的力量全部杀掉,进而摧毁卡提纳一世。”

        这是方里的保证。

        换言之,天草式十字凄教的任务很简单。

        “我们的任务,就是必须掩护方里,抵达凯莉莎殿下的面前。”

        神裂这般开口。

        “在场的人里面,谁都能够倒下,唯独方里不能倒下,必须抵达凯莉莎殿下面前才行。”

        这是胜利的条件,亦是天草式十字凄教唯一的胜算。

        为此所需要采取的行动,神裂找到了两个方案。

        “一:集体行动,结合众人的力量,一边防御骑士派的进攻,一边单点突破,一路进攻到白金汉宫之前。”

        “二:分头行动,以个人亦或者小队的形式从不同的方向发起进攻,分开骑士派的战力,让方里趁机入侵白金汉宫。”

        “就从这两个方案中选择一个吧。”

        闻言,众人若有所思而起。

        方里与席尔薇雅同样对视了一眼,均都耸了耸肩。

        本来,方案应该不仅只有这两个而已,而是还有两个。

        一个便是方里凭借自身无人能敌的潜伏能力,一路避开骑士派的目光,单独一人侵入到白金汉宫。

        一个便是席尔薇雅凭借自身的能力,以空间转移的方式,直接抵达白金汉宫的所在地。

        可惜,卡提纳拥有着将英国的领土从名为「地球」的这个行星上割离开来,从内部进行管制的特性。

        利用这一特性,现在的伦敦市已经完全被凯莉莎纳入了管制中,连空间都遭到了干涉和监视,不仅是席尔薇雅的空间转移不能使用了,连方里都会在踏入伦敦市的瞬间被发现,更别提什么潜行。

        既然无法潜行,那就只能无双了。

        所以,可以的话,方里倒是希望能够选择神裂提出的第二个方案。

        其余人分散骑士派的战力,自己则以二十倍音速的能力一路冲锋陷阵,就算距离有着563公里,亦不过是数分钟的事情。

        只不过,如此大张旗鼓的行进,届时只怕会刺激到凯莉莎的神经吧?

        到时候,凯莉莎就会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方里的身上,对其进行各种妨碍,反倒有可能被拖延住。

        有鉴于此…

        “就选择第一个方案吧。”

        席尔薇雅如同方里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仿佛一下子读懂了其内心的考虑一般,做出了这样的发言。

        “这里的所有人都懂得使用各种各样的术式跟能力,集中精力来突破的话,虽然会被针对,却反而有更多的应付手段。”

        考虑到这一点,或许比方里单独一人冲锋陷阵更有效率。

        谁让方里虽然强大,对于魔法战却一点都不精通呢?

        挥刀对于方里来说已经是常态,可面对各种各样效果的魔法,在魔眼的能力被限制的现在,方里除了硬抗以外,别无他法。

        这样的话,那速度再快,或许效率都很低。

        想当初,方里在《Fate/Apocrypha》世界里,入侵赛米拉米斯的空中花园时,就是被对方各种神秘的手段给牢牢的牵制住了脚步。

        同样的状况,方里可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反倒是天草式十字凄教,精通各种应付魔法的手段。

        因此,集中战力一口气进行单点突破,效率或许比分头行动更高。

        这就是方里的考虑,同时也是席尔薇雅的考虑。

        不。

        在场的所有人或许都已经考虑到这一点了吧?

        所以,当席尔薇雅提出建议时,众人全部都点下了头,露出了赞同的表情。

        “这边已经准备了需要的交通工具。”

        五和像是恰到好处般的提出了这一点。

        “虽然只是普通的大卡车,但我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准备了二十多台。”

        作为代步工具而言,这也能确保众人的体力保持在最低限度上的消耗了。

        “就这样吧。”

        方里极为利落的做出断言。

        “开始进攻吧。”

        以此为信号,战争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