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科幻小说 - 直死无限在线阅读 - 210 机器人少女

210 机器人少女

        对于蕾姬,方里同样已经不算陌生了。

        在刚刚入学的时候,方里与蕾姬便同时看中了一个委托任务。

        在那以后,方里知道了蕾姬跟自己一样,在入学考试时便获得了S级的评等,而且还被狙击科的老师们视为至宝,被同专业的同学们视为神童来对待。

        如此一来,方里与蕾姬不产生交集都不可能了。

        毕竟,强袭科与狙击科一个近战强袭,一个远战支援,本来就是在一般意义上最搭配的类型。

        而方里与蕾姬一个是强袭科的首席,一个是狙击科的首席,两人都是S级武侦,自然不可能没有合作的时候。

        过去,方里便接过一个长达两个月的高难度任务。

        那一次的任务是教务科的教师委托下来的。

        而被教务科的教师选中,前来执行这项委托任务的人,就是方里与蕾姬。

        因此,方里与蕾姬在那两个月里一直都在一起行动。

        可是,方里与蕾姬却算不上熟悉。

        要说为什么的话,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蕾姬的性格根本无法让人拉近距离。

        一言蔽之,这个少女没有感情。

        至少,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武侦高中没有谁见过蕾姬的脸上有过表情。

        而且,蕾姬在没有必要的时候绝对不会开口说话,存在感亦低得吓人。

        这已经不是沉默寡言的程度,而是让人怀疑到底是不是人的程度了。

        有鉴于此,武侦高的人将蕾姬称为机器人,都说蕾姬没有感情。

        实际上,方里也从来没有见过蕾姬有感情波动。

        所以,有一段时间,方里非常的在意蕾姬。

        “如果说,我仅仅只是对死亡没有感觉的话,那蕾姬就是对任何的事物都没有感觉了吧?”

        这就是方里在意蕾姬的原因。

        再加上有过那么长时间的工作伙伴关系,方里当然不会对蕾姬感到陌生,却也因为两人没有进行过多少任务以外的对话,同样谈不上熟悉。

        “没想到,你居然认识蕾姬。”方里对着亚里亚说道:“这就是你所说的后援吗?”

        “没错。”亚里亚点了点头,将目光投至蕾姬的身上,说道:“武侦杀手毕竟是个狡猾的对手,这一次的事件也很有可能跟上一次的公车劫持事件一样,犯人用远程操控与减速炸弹来制造犯罪,本人却不现身,所以,我想聘请蕾姬当我们的眼线,在我们进入舞会现场的时候对周围进行监视与观察。”

        “这倒也是。”方里颇为认同的说道:“本来我也想说有可能犯人又是躲在幕后操纵,所以应该想个办法把他揪出来,这种程度的准备也是基本的吧?”

        作为一名狙击手,蕾姬拥有着最高程度的专业知识。

        只要让蕾姬占据高处,那么,半径两公里以内的范畴应该都逃不过蕾姬的眼睛。

        有蕾姬在背后当眼线的话,对于方里和亚里亚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咔嚓…”

        在方里与亚里亚对话完毕的同时,蕾姬亦是完成了最后一步的工作,将狙击枪整备妥当了。

        紧接着,蕾姬举起了手中的狙击枪,对准前方,似乎在检查瞄准镜的功能,缓缓的移动着枪支,最后对向了方里与亚里亚。

        不得不说,被狙击科有名的S级武侦用狙击枪给对准,那是一件极为可怕的事情。

        可惜,方里与亚里亚同样是S级的武侦,对于枪口早已见怪不怪。

        “蕾姬。”亚里亚上前,以雷厉风行的态度,没有任何迟疑的对着蕾姬说道:“我想聘用你一天,4月18日,能来吗?”

        没有丝毫的拐弯抹角,亚里亚直接便是进入了正题。

        对此,蕾姬的面色却是连变都没有改变一下,只是点下了头,表示同意。

        见状,亚里亚又是说道:“那么,价钱还是跟以前一样,没问题吧?”

        显然,亚里亚已经不是第一次委托蕾姬办事了。

        要知道,委托一名S级武侦办事,那价格可不便宜。

        不过,那对于身为S级武侦,又是英国贵族的亚里亚来说,根本不算事。

        别的不说,公车劫持事件的时候,方里领取到的报酬同样是亚里亚付的。

        那个时候,方里还没有成为亚里亚的搭档,出击指示又是亚里亚委托兰豹向方里下的,相当于亚里亚在公车劫持事件时聘用了方里,委托报酬自然由亚里亚来付。

        想必,同样的事情,亚里亚真的没有少办,蕾姬看来是经常被亚里亚委托。

        面对这样的亚里亚,蕾姬还是轻轻的点了点头,连一句话都没说。

        在这样的情况下,亚里亚好像对此见怪不怪了一般,理所当然的说道:“那就这么决定了,4月18日晚上7点来找我,别迟到了。”

        留下这句话,亚里亚便是有如完成了这一次的目的一样,走向方里,对着方里说道:“好了,我们回去吧。”

        整个委托的过程,简略到令人惊讶的地步,让方里都不禁有些苦笑而起。

        这应该是只有亚里亚与蕾姬之间才会出现的状况吧?

        一个我行我素,完全以自己的步调在前进。

        一个没有情感,完全不需要进行多余说明。

        这样的两个人碰在一起,反倒让一切的事情都变得简单了起来了。

        于是,方里也没有说什么,点了点头,当即便是想跟着亚里亚一起离开。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蕾姬突然开口。

        “方里同学,请你小心一下周围。”

        突如其来的话语,让亚里亚愣在那里的同时,亦是让方里讶异而起。

        转过头,方里看向了蕾姬,刚好便是与蕾姬那笔直的投来的目光对在一起,没有一丝偏移。

        旋即,蕾姬便是这么说了。

        “环绕在你周围的风开始变得剧烈了起来,你最近一定会遇上不平凡的事情。”

        说完,蕾姬便是转过头去,擦拭起手中的狙击枪,不再说话了。

        看着这一幕,亚里亚还没有反应过来,方里却是想起了白雪在离开之前跟自己说过的话。

        “里君会遇到让自己的周围产生巨大变化的事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