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历史小说 - 汉乡在线阅读 - 不敢胡乱断章了

不敢胡乱断章了

        知道大家看的正热闹,孑胖不敢胡乱断章了,以后尽量把一个故事写完,另外,我到现在还想弄死狗子家那两个匈奴女人……大哭,我的细纲就是这样的……可是我不敢啊……好多悲伤地感情戏没了,狗子的形象变得不丰满,我发誓,这是你们的错,不是我写的不好,是你们不让写的。

        这本书是我们共同的作品,不是我一个人的,你们是读者,也是参与者,故事随着读者的感情走,这就是网文最大的特点,传统作家一般都是在书房里完成作品之后,一股脑的丢给读者,大家品味到了美味,那是作者水平高,大家要是不小心被吃了不好的东西,那也只好自认倒霉。

        孑胖不一样,写书的目的就是为了娱乐大家,如果我真的想要写一本自己的书,我会去写出版,既然写网文了,读者就是第一位的。

        以后大家发现我有可能端不好的东西出来的时候,就直接说,我会衡量。

        最后,自然是要求票了,好不容易求一次票,大老爷,大小姐们有多余的票就给孑胖吧,我们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孑2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