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127章 黑暗中的猎手

0127章 黑暗中的猎手

        砰!



        夏雷刚将阿妮娜扑倒在地的时候便传来一声枪声。



        子弹擦着夏雷的肩头击中了草地,草叶和泥土飞溅了起来。



        开枪的是昨晚被夏雷一脚踹脸上昏死过去的黑帮头目,另外四个也是昨晚被夏雷撂倒的人。他们中的两个的头上还缠着纱布,那是被夏雷用板砖敲的。



        约瑟夫惊恐交加,转身往他的房子里跑去。



        砰砰砰!一个机车骑手举枪便对着约瑟夫的后背开了三枪。



        约瑟夫倒在了地上,身上的白色衬衣眨眼就被鲜血染红了。



        夏雷不敢有半点拖延,就在约瑟夫被子弹击中的时候他抱着阿妮娜滚进了树林。阿妮娜直到这时才回过神来,她的脸上就连半点血色都没有了。



        “追!”为的黑帮头目吼道:“杀了他们!”



        夏雷一把拉过吓傻了的阿妮娜往树林深处跑去。



        五个黑帮成员跳下车往夏雷和阿妮娜逃走的方向追去,一边追一边开枪。



        “他们会杀了我们的!”阿妮娜一边跑一边哭,“这次我们死定了!”



        夏雷握紧了她的手,“不要说话,他们会现我们的。”



        阿妮娜跟着就闭紧了嘴巴,她的大脑已经不能正常思考了,她任由夏雷拉着她往树林深处跑去。



        树林里一片漆黑,月光无法穿透茂密的树冠照亮人的视线。但这恰恰给了夏雷逃脱的机会,他的左眼能在黑暗的环境里看清楚一切他想看清楚的东西。



        夏雷一边跑,不时回头看一眼,途中变换了好几个方向。最后,他拉着阿妮娜往她的家的方向跑去。这片树林不大,那五个黑帮成员用不了多少时间就能完成对整个树林的搜索,所以一直躲在树林里绝对是一个愚蠢的主意。



        “你家里的猎枪还能用吗?”阿妮娜的房子进入视线的时候夏雷出声问道。



        阿妮娜紧张地道:“能用,我去拿枪!”



        夏雷松开了她的手,回头看了一眼。在他的视线里,五个黑帮成员正从树林里追过来。几个家伙配合很默契,每隔十米一个人,搜索树林的同时又彼此照应。



        从约瑟夫被击倒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七八分钟了,沃顿小镇的居民听到枪声肯定会报警,但这个小镇没有警察局,市区的警车开车赶到这里的话需要起码三十分钟。所以,这几个黑帮成员才能如此嚣张地持枪追杀他和阿妮娜。



        阿妮娜很快就带着猎枪跑了出来,她将猎枪和几弹药交到了夏雷的手上。



        夏雷拿着猎枪看了看,又端枪瞄了瞄树林的方向。



        阿妮娜担忧地道:“你开过枪吗?”



        夏雷摇了摇头,“从来没开过。”



        “啊?”阿妮娜惊讶地道:“那你要抢干什么?我们骑车逃走吧!”



        夏雷说道:“那几个家伙也有机车,我们骑车逃走他们很容易追上我们,他们手里都有枪,一旦被他们追上我们就死定了。”



        “可是……你不会开枪,我虽然开过枪,但我连一只兔子都没射杀过,更别说是对人开枪了,怎么办啊?”阿妮娜焦急得很。



        夏雷又将猎枪递到了阿妮娜的手里,“所以,你来开枪。”



        “我?”阿妮娜张大了嘴巴,她不敢相信这就是夏雷的主意。



        夏雷说道:“我的视觉和听觉都很好,待会儿我让你往哪个方向开枪,你就往哪个方向开枪,好吗?”



        阿妮娜摇头,哭丧着一张脸,“不好,你的主意糟糕透了。”



        夏雷将双手放在了她的肩上,“昨晚的事你已经猜到是我了吧?”



        阿妮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夏雷又说道:“当时他们的手上也都有枪,可我还是搞定了他们。这一次也不例外,相信我,我们都不会有事的。”



        阿妮娜说道:“我相信你,可是树林里那么黑,我根本就看不见目标啊,我的枪法很差,就算看见目标也不一定能打准,更别说是看不见目标了。”



        夏雷说道:“我来当你的眼睛,走吧,他们快过来了。”



        阿妮娜总算是点了点头,跟着夏雷返回树林。



        其实,开枪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瞄准,扣动扳机,剩下的事子弹会完成。夏雷要是开枪的话完全没有问题,可他并不想这么做。原因很简单,他一个华国来的劳工,如果开枪杀了德国人,就算是自卫警方也会仔细调查他,这样的事情可不是他想生的。而如果让阿妮娜来开枪,在自卫的情况下她就算是杀了那五个黑帮成员也没有任何问题。



        树林里一片漆黑,能见度不过几米远。但在夏雷的左眼里,这座树林白天是什么样子,晚上还是什么样子,他能清晰地看见地上的蚂蚁。重返树林,他很快就现了那五个往这边搜索而来的黑帮成员。



        五个黑帮成员一字排开,相隔十多米远的距离,距离阿妮娜的房子这边已经很近了。



        夏雷拉着阿妮娜的手,悄悄地绕到了侧翼。他躲在一棵大树的树干后面,静静地等着最近处的黑帮成员走过他的藏身地。阿妮娜就在他的身边,她紧张得直抖。



        最近处的黑帮成员很快就走过了平行线。



        “就是现在,往你家的方向。”夏雷凑到阿妮娜的耳边轻轻地说道。



        阿妮娜下意识地举起了枪,瞄准了她的房子的方向。可是,她的视野里一片漆黑,根本就看不见什么目标。



        这时夏雷贴在了她的背后上,一双手从她的腰下伸了过去,左手托着她的左手,右手托着她的右手。这样的姿势犹如他自己在端枪瞄准,他的双手就像是一只夹子一样夹着她的腋下的位置,那一双丰硕之物便也自然在他的“夹子”的夹击范围之中。她的胸被他这么一夹,更为向前凸出,那情况就像是两已经上膛的炮弹,随时都会飞射出去。



        阿妮娜骤然紧张,但这份紧张却不完全是她即将开枪射杀一个人,而是夏雷紧紧贴在她的后面,她能感觉到翘臀上有一团异样的物体,它就在她的臀上,满满增加体积和密度,一种让她脸红的感觉也越来越明显。



        “他想打上面的枪,还是……下面的枪?”莫名其妙,阿妮娜的脑袋瓜子里面闪过了这样一个念头,在这最不相宜的时刻里。



        夏雷的感觉其实也非常尴尬和紧张,这样的贴紧的姿势让他变得非常敏感,尤其是那里,他感觉他的那一部分似乎想造反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压制住身体里面的那股燥热,然后慢慢地调整了一下阿妮娜的枪口的方向,随后在她的耳边轻轻地道:“开枪。”



        阿妮娜条件反射地扣动了扳机,枪口顿时喷出一团火焰,刚刚走过两人不到十米远的黑帮成员一声惨叫倒在了地上。



        猎枪的弹药是散弹,几米的距离足以让他的身体承受百分之八十的弹药——他已经被打成了筛子!



        中枪的黑帮成员倒地之后便没有半点动弹了。



        一枪得手,夏雷拉着阿妮娜就往约瑟夫的房子的方向跑去。



        “他们在那个方向!”黑帮头目吼道:“追!”



        四个黑帮成员往中枪的黑帮成员这边跑来,一边跑,一边开枪盲射。而这个时候,夏雷和阿妮娜早就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我打中他了吗?”停下来的时候,阿妮娜紧张地道。



        夏雷小声地道:“打中了,你打中了他。”



        “啊?”叫出一声之后阿妮娜捂住了嘴巴,很兴奋,很紧张,也很害怕。



        夏雷安慰地道:“别怕,我们不会有事的,只要再坚持一会儿警察就会赶来。”



        阿妮娜忽然抱住了夏雷,她的身体直抖。



        夏雷拍着她的后背,用这种方式安抚她,帮助她镇定下来。没人能在第一次开枪杀人之后保持淡定,他此刻其实也有杀人的感觉。开枪的人虽然是阿妮娜,但他等于是阿妮娜的枪架和瞄准镜,那个黑帮成员的死与他有起码百分之五十的关系。可是,他如果不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那么接下来就很危险了。



        夏雷往树林里看了一眼,忽然对阿妮娜说道:“十点钟方向,瞄准。”



        阿妮娜离开了夏雷的怀抱,她端起猎枪,瞄准了十点钟的方向。她看不见那个方向有任何目标,但这个时候她已经非常相信夏雷的判断了。她端着枪一动不动,静静地等待着什么。果然,她刚做好准备,夏雷便从后面贴了上来,与刚才一下,他的双手从她的腋下伸过来,夹住她的胸部的同时也拖住了她的双手。而更让她紧张的却是来自臀部的接触,她再次感受到了夏雷作为男人的特征,而且这一次比刚才还要坚硬明显。那里传来异样的感觉,她静悄悄地兴奋了起来。



        “开枪。”夏雷的声音在阿妮娜的耳畔响起。



        阿妮娜果断地扣动了扳机。



        砰!一声枪响,一个黑帮成员胸口被打出了一个大坑。这一次,他连惨叫都没有出一声便倒在了地上。



        砰砰砰!一梭子子弹从黑暗中飞了过来,击打在了夏雷和阿妮娜藏身的树干上。



        夏雷拉着阿妮娜就往侧面逃跑。他和阿妮娜已经跑开,但剩下的三个黑帮成员却还在往直线方向射击。



        黑暗的环境里,夏雷其实就是一个天生的可怕的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