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262章 飞行的火腿肠

0262章 飞行的火腿肠

        来到京都的第一天夏雷就做了很多事情,签下军工厂的合同,选定建厂的地皮,甚至还学了两个唐门的绝技,轻功和暗器。虽然唐语嫣只教了他唐门的轻功,暗器只是给他展示了几次,可就是那几次展示,对于他这个拥有深度透视能力和变态学习能力的人来说,那其实与正式传授没多大的区别了。



        这一天的收获不可谓不大。



        唐语嫣有留夏雷在她家居住,不过夏雷还是去了龙冰家。



        “选好地了吧?”夏雷进门的时候,在客厅看电视的龙冰淡淡地问了一句。



        夏雷说道:“选好了,最便宜的那块。”



        “她很粘人对吧?”



        夏雷微微地愣了一下,尴尬地道:“你说的是唐语嫣吗?”



        “除了她还有谁?”



        夏雷坐到了龙冰对面的沙上,“她让我教她咏春拳。”



        “你教了?”



        “嗯。”夏雷说道:“不过可不是白教,我让她教我唐门的功夫。”



        “我以前让她教我她不教,这家伙,她居然教你,亏我和她还是好朋友,见色忘友。”这样的话从龙冰的嘴里说出来,感觉还真是怪怪的。



        夏雷尴尬地道:“我们算是交换功夫吧,我有她想学的,她有我想学的。”



        龙冰说道:“你不了解她,更不了解唐家的人。那是一个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古老家族,老古董多得很。唐家有着很严的家规,你不是唐家的人,你不会学到唐家的正功夫的。她多半是教你点皮毛,套你的真功夫……嗯,这话不能跟她说。”



        唐语嫣或许真是这样打算的,可这个世界上想骗过夏雷的人先得满足一个条件,那就是先骗过他的眼睛。事实上,就算唐语嫣不传授唐门的核心绝技,夏雷也能用最简单的方式偷学到,那就是让她演示。



        “谢谢,我不会告诉她的。”夏雷的心中有着他自己的打算。



        “跟你说将事。”



        “什么?”



        “我们已经确认了,那个杀手确实是古家的人,名叫丹尼。他是古定山收养的一个孤儿,十六年前假死,被古定山送往南亚地区接受杀手组织的训练。他没有身份,等于是一个影子,相当危险。”



        夏雷说道:“既然你们确定了他的身份,为什么不抓他?”



        龙冰说道:“我们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线索。”



        “古家的人呢?抓不到丹尼,难道还抓不到古家的人?”



        “你把问题想得太简单了,没有证据怎么抓?我告诉你这些是要你小心一点,这里是京都,古定山在这边的势力比在海珠还大。”



        夏雷苦笑了一下,“难道就这样?等着丹尼再次来暗杀我?就算抓住了丹尼,我估计你们从他的口中也得不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古家做事的风格我很清楚,他们会否认与丹尼有任何关系。”



        龙冰沉默了一下才说道:“你想古定山死吗?”



        “我当然想。”夏雷试探地道:“你什么意思?”



        龙冰说道:“那就动动心里的脑筋吧,你是一个聪明人,古定山能设局陷害你,你就不能设局陷害他?你不一定非要防守,你也可与主动出击。”



        夏雷愣愣地看着她,脑海里回响着她的声音。



        “好好想想吧。”龙冰从沙上站了起来,“我去换套衣服。”



        夏雷不解地道:“换衣服干什么?你要出门?”



        龙冰说道:“换衣服跟你学咏春拳,我想,你既然能教唐语嫣,那就一定能教我,对不对?”



        夏雷苦笑着点了一下头。



        确实,论关系,他跟龙冰那是过命的交情,远胜他和唐语嫣的交情,他既然能教唐语嫣,哪里还有不教龙冰的道理?



        几分钟龙冰从她的卧室里走了出来,一身黑色的运动比基尼,胸前仿佛包裹着两炮弹,随时都有可能射并爆炸,掀翻一切。长腿雪白而富有弹性,包裹在运动短裤里面的部分更是丰腴诱人,腿间微微鼓起,清晰可见凹痕,神秘感和性感糅合在一起,那份魔力仿佛能将人凝固。



        又是运动比基尼,夏雷整个人都不好了……



        折腾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夏雷总算是回到了他的房间里。躺在床上,他使劲摇晃了几下脑袋才将脑袋里面的龙冰清理出去,翘臀的龙冰,长腿的龙冰,凹痕的龙冰,露沟的龙冰……



        教龙冰咏春拳与教唐语嫣咏春拳有些不一样,龙冰与他更熟,而且还在同一张床上睡了一个多的时间,她不在乎与他又肌肤接触,而他也比较随意。所以,每学会一个招式,龙冰便缠着他与她对练,一对练就少不了肢体上的接触,而龙冰又生性好强,每次处在下风的时候总是会抛开咏春拳,使用她最擅长的擒拿格斗,要么突然抱住夏雷摔倒在地上,然后用大长腿夹住他的脖子。要么从后偷袭,摔倒夏雷之后压在夏雷的身上,然后勒住夏雷的脖子,将他的脑袋往她的胸前掰……



        直到现在,夏雷的那个地方都还保持着直立的姿态,憋得难受。



        渐渐安静下来的时候,夏雷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了龙冰跟他说过的那句话——古定山能设局陷害你,你就不能设局陷害他?你不一定非要防守,你也可与主动出击。



        “确实,我从来没有主动去找过古家的麻烦,更别说起心干掉古家的人了。龙冰说这样的话,显然是在暗示我做点什么。可是,我从来没杀过人,我要是杀了古定山或者古可武,古家那么大的势力,他们会不报复?要干掉古定山或者古可武其实并不难,可一旦我那么做了,我能承受住古家的报复吗?”夏雷的心里纠结得很。



        杀人并不难,难的是杀人之后所要面对的一切。更何况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没有半点经验。



        躺了一会儿,夏雷从床上下来,站在床前的空地上,脑海里面浮现出唐语嫣展示轻功的情景。他的脑海里浮现出的每一幅画面都是左眼传递的,唐语嫣的骨架,唐语嫣的肌肉,唐语嫣的血管,所有这一切在那一刹那间的运动轨迹,一切的一切都清晰无遗地在他的大脑之中展现。



        夏雷学着唐语嫣的动作,双腿曲起四十五度,上身的骨骼和肌肉也都调整到了与唐语嫣一样的状态。然后,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将那股气连带内劲一起聚集到了双腿之上。



        “起!”一声爆喝,夏雷猛地弹跳了起来。就在那一刹那间,他感觉脚下似乎有一只弹簧,嗖一下就把他弹射了出去。



        地面在视线里瞬间拉远,但他的头却没能碰到天花板,在悬停了大约零点五秒的时候轰然下坠。



        龙冰家的房子是老房子,天花板不高,也就三米多的样子。唐语嫣的家是高档小区里的新房子,天花板距离地面起码有四米出头的高度。高下立判,夏雷虽然偷学到了唐家轻功的一些奥秘,但还不全面,他无法达到唐语嫣的那种水准。



        不过,唐语嫣是从小就开始修练,时间长达二十几年,而夏雷才是第一天。从这个角度来看便不难看出夏雷的学习能力有多么恐怖!只要他继续练下去,有了经验,掌握更多的奥秘,他不但能完全学会唐家的轻功,甚至能越它!



        “你在鬼叫什么?”门口传来了龙冰的声音。



        也许是太过兴奋,也许是鬼迷心窍,夏雷没有吭声,反而抓起床头柜上的一根准备用来当宵夜的火腿肠便往门口扔了过去。



        这不是随随便便的一扔,他的脑海里所浮现的全部是唐语嫣展示唐门暗器绝技的画面,而他的模仿也比较到位,不说十分吻合,三分吻合是肯定有的。



        却就夏雷脱手甩出火腿肠的刹那间,房门忽然开了,龙冰出现在了门口。



        “你……”龙冰的话还没说完,一根火腿肠突然扎进了她的小嘴里。



        夏雷顿时愣住了。



        龙冰也愣住了,叼着一根火腿肠的她显得非常诡异。



        屋子里的空气都仿佛凝固了。



        十秒钟之后,龙冰将那根火腿肠慢慢地拔出了她的小嘴。她盯着夏雷,那眼神已经不像是正常人类的眼神了,而像是一只猫科动物的眼神。



        夏雷干咳了一声,“那个,实在是不好意思,我……没想到你会不敲门进来。”



        “所以你就拿这玩意扔我?”龙冰举起了那根火腿肠。



        夏雷苦笑了一下,一脸无辜的表情。他心想幸好是小号的,要是大号的那就更糟糕了。



        “你这家伙!”龙冰突然将火腿肠砸向了夏雷。



        夏雷跳着躲开,一边叫道:“你别冲动,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让你不是故意的!”龙冰脱下脱鞋砸向了夏雷,左脚的,右脚的。



        夏雷躲开了左脚的却没能躲开右脚的,被那只拖鞋砸中了面门。却没等他睁眼,龙冰忽然冲了过来,腾身跃起,双腿分开,一记夺命剪刀脚就夹住了他的脖子,然后腰肢一拧,一下子就将他摔倒在了地上。



        大腿夹脖子,后脑勺紧紧地靠在那个让人胡思乱想的地方,鼻孔里也满是让人心生旖旎的迷人幽香,夏雷好不容易才从那种折磨人的感觉之中走出来,现在又回来了。



        “大姐,我就扔你一根火腿肠,你至于这么大的火吗?”



        “对我扔火腿肠,而且还扎进嘴里,你调戏我,是不是?”



        夏雷,“……”



        这么生猛的性格,以后谁要是娶了她,家里的家具都得用钢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