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358章 敢惹母老虎!

0358章 敢惹母老虎!

        警察来了,带走了疯的安秀俊。



        带着夏雪走进全德烤鸭的安秀俊玉树临风,可离开的安秀俊却是满脸血污,酷似猪头,狼狈到了极点。



        阿妮娜开走了他的雪佛兰suburban越野厢车,离开全德烤鸭之后夏雷叫了一辆出租车,直奔1o1局的总部而去。



        车上,夏雷尝试拨打了鲁胜的手机,可鲁胜的手机处在关机的状态,无法接通。



        夏雷心事重重,想了很多。



        鲁胜康复之后,夏雷便将他同秦香一起调到了京都基地。雷马军工厂有军方的人守卫,根本不需要鲁胜主持安保工作,所以他的职责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保护夏雪。他本来应该在夏雪的身边或者附近的,可他不见了。



        夏雷的心中有了一个预感,鲁胜出事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如果不将鲁胜除掉,安秀俊根本就没有下手的机会。鲁胜是特种兵出身,更有几年的学习咏春拳的经历,安秀俊怎么可能是对手?而且,鲁胜退役之后便给人当保镖,专业素养很高,这也变相地妨碍了安秀贤和安秀俊的计划。



        现s在看来,如果没有鲁胜,安秀贤恐怕早就下手了。之所以在今天下手,多半也是因为他今天”闭关”出来的原因!



        越想,夏雷的心里就越怒。他最不能容忍的便是有人伤害夏雪,可安秀贤偏偏这么做了!



        进入1o1局总部,夏雷找到了龙冰。



        ”我刚刚得到消息。”没等夏雷开口说明情况,龙冰便说了出来,”你冷静一点,不要冲动。”



        夏雷的脾气她是知道的,有人打他一顿或许没什么,可要是有人伤害夏雪,他就会变成一只恐怖的野兽,会撕碎那个人。



        夏雷冷冷地道:”我为1o1局出生入死,可现在有人打我妹妹的主意,用我妹妹来报复我,你却叫我冷静?我告诉你,我安排在我妹妹身边的保镖失踪了,联系不上了,都到这种程度了,我还能保持冷静吗?”



        鲁胜之前就救了夏雪一次,差点连命都送了。现在又因为保护夏雪而失踪了,他怎么能坐视不管?



        龙冰沉默了一下,然后才说道:”鲁胜,我知道这个人。我们本来有安排人暗中保护夏雪的,可你派了鲁胜专门保护夏雪。上面便撤销了针对夏雪的保护措施,因为他们评估过鲁胜的能力,觉得他完全能胜任这份工作。”



        夏雷皱起了眉头,”你们还真是能省则省啊。”



        “好吧,我知道你心里不高兴,可你要理解上面的难处,毕竟人力资源有限。”龙冰说道:“我觉得鲁胜应该告诉你你妹妹在与人谈恋爱的,这样的话,这种事情就不会生了。”龙冰说。



        “夏雪很要强,也很独立。我分析过,她应该是偷偷在和安秀俊交往,鲁胜或许知情,可我妹妹也有可能阻止他告诉我。这件事我不怨鲁胜,我自己的妹妹我自己清楚。”夏雷说。



        龙冰耸了一下肩,“说吧,你想怎么样?”



        ”好吧,我也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我能理解。”夏雷说道:”我来这里的目的很简单,安秀俊已经被抓住了,我想亲自审问他,我需要一个许可。”



        ”这个……”龙冰并没有立刻答应,”我需要问一下释老总。”



        办公室的门忽然打开,释伯仁出现在了门口,”问什么问?直接去审!妈的,敢动我1o1局的家属,这次不弄死他也要让他脱一层皮!”



        龙冰和夏雷忍不住对视了一眼。



        释伯仁居然也会说粗话,这还是第一次遇见。



        不过,粗归粗,这句话却让人高兴。夏雷的嘴角也露出了一丝笑容,”谢谢,释老总。”



        释伯仁却又板起了一张脸,”你小子,我得提醒一下你,不要做得太过了。神域集团不是雷马制造,安觐谏也不是街头买菜的大爷,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你要是让我下不了台,我找你小子算账。”



        夏雷的脸上总算是露出了一丝笑容,“谢谢释老总。”



        “去去去,你小子就是麻烦事多。”释伯仁挥了挥手。



        夏雷说道:“释老总,这可不怨我,我要是不去韩国偷阿提拉之剑的话,我会跟安秀贤结仇吗?”



        释伯仁瞪了夏雷一眼,却也找不到话来反驳夏雷。



        一个小时后,夏雷和龙冰携带一纸批文来到了拘押安秀俊的警察局。



        该局的李姓局长接待了龙冰和夏雷,并亲自带着两人来到了一间拘留室。



        安秀俊已经清醒了过来,正坐在拘留室的一只凳子上。看到夏雷出现,他顿时激动了起来,冲到铁栅栏前对夏雷吼道:“混蛋!我要控告你!”



        夏雷直接无视安秀俊的叫嚣。



        李局长皱了一下眉头,说道:“这家伙很嚣张,一再说他是韩国人,要见他们的领事馆的人,还要见他的律师。我们的警员给他录口供,他就用韩语,我们请来韩语翻译,这个鸟人居然又说英语。”



        安秀俊指着李局长说道:“你骂我的事我不跟你计较,这个夏雷是个罪犯,他打伤了我,你立刻抓捕他!”



        李局长苦笑道:“看见了吗?他就是这种态度,很难办,我走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了。”



        龙冰说道:“李局长,把他交给我们就行了。这是批文。”她将批文交给了李局长。



        李局长拿着批文看了一眼,如释重负的样子,“也好,这家伙就交给你们处理了。”



        李局长离开,安秀俊叫嚷道:“回来!你这家伙,你给我回来!混蛋!你会后悔的!”



        “安静点。”龙冰说道,然后用钥匙打开了拘留室的门。



        “美女,你挣多少钱一年?我给你双倍的年薪,陪我睡一晚。”安秀俊盯着身材劲爆的龙冰,用下流的腔调说道。



        他的话音刚落,龙冰的右脚的脚背就已经狠狠地撞在了他的双腿之间。



        “嗷——”安秀俊捂着他的下面,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



        夏雷也微微都皱了一下眉头,感觉那一脚就像是踢在他的那个地方上了一样。他也觉得安秀俊这家伙也真是够蠢,都到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敢惹恼龙冰。



        “手拿开。”龙冰冷冷地道。



        安秀俊不听指挥,张嘴,准备骂人。



        龙冰忽然又狠狠一脚踢在了安秀俊的手上,而他的手还捂在他的双腿之间的位置上。这一脚,虽然有手掌挡着,可那个地方还是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力。他一声惨嚎,蜷缩在了地上。



        龙冰绕到了安秀俊的后面,又起一脚踢在了安秀俊的双腿之间的位置上。



        “啊——”安秀俊一声杀猪般的惨叫,痛得快昏厥了过去。



        “手拿开。”龙冰淡淡地道:“你把手拿开,我就只踢一次。你不拿开,我就一直踢下去。”



        要踢那个地方,还不让人挡,龙冰就是这么霸气,这么蛮横。



        安秀俊的眼泪夺眶而出,心中悲愤欲绝,可看见龙冰那张冷漠的面孔,他最终还是松开了手。



        龙冰一脚就踹了过去。



        “啊——”安秀俊又出了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声。



        夏雷已经开始怀疑安秀俊的那个地方还能不能正常使用了。



        龙冰抓着安秀俊的头将他从地上拽了起来,冷冷地道:“我跟你说明一下情况,如果再对我有半个字的不敬,我让你一辈子都蹲着撒尿。”



        安秀俊的脸上连半点血色都没有了。



        “跪下!”龙冰吼道。



        安秀俊顿时哆嗦了一下,轰然跪倒在了地上。



        龙冰看了夏雷一眼,“他是你的了,你可以开始了。”



        夏雷点了一下头,提过那张椅子,做到了安谨谏的对面,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就问你几个简单的问题,愿意回答我吗?”



        安秀俊冷冷地盯着夏雷,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



        龙冰一耳光就抽在了安秀俊的后脑勺上,“说话!”



        “我……我愿意。”安秀俊已经被龙冰虐怕了。



        夏雷说道:“很好,那我问第一个问题。你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我妹妹的?”



        “我和你妹妹才认识、认识……”安秀俊想了一下,“才认识一个月。”



        “你都做了些什么?”



        安秀俊跟着说道:“我什么都没做,真的,你妹妹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女孩子,我追了她半个月她才肯跟我搭讪,二十天之后我才有机会拉了她几下手。”



        换作是普通的女孩子,被安秀俊这样的韩国花样美男软磨硬泡,没准二十个小时之后就上床了。可见,夏雪还真不是那种被外表和花言巧语就能迷惑的女孩子。这与夏雷的“富养”有关,他给夏雪的零花钱都是一张百万限额的信用卡,她还能被随随便便地诱惑了吗?



        “我的第二个问题,我妹妹身边有保镖,你是怎么接近我妹妹的?”



        安秀俊说道:“我是从韩国转学来的,与夏雪一个班,我们是同学……同学与同学接触,你的保镖没有怀疑我。再说了,你妹妹很保守,也很谨慎,我根本没机会。”



        他最终还是成功了,用了二十天的时间才打动了夏雪的心,能与夏雪拉手。要知道,能与夏雪拉手的男孩子,那就说明已经得到她的承认了,算是她的男朋友了。



        “我再问你最后两个问题,你一起回答。”夏雷说道:“你和安秀贤是什么关系?我妹妹的保镖现在在什么地方?”



        “我……”安秀俊机敏地闭上了嘴巴。



        夏雷握紧了拳头,准备逼问了。



        就在这时,一片吵闹的声音传了过来。



        “你们没有权利拘押我国的公民!”那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我有权见他一面,并为他提供司法援助!”



        “我是律师!”又一个男人的声音,“如果你们不按照合法程序办事,我有权利向上级部门提出抗议,并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夏雷松开了他的拳头。



        安秀俊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