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892章 亮瞎一片狗眼

0892章 亮瞎一片狗眼

        天亮的时候雪停了。

        用完俄罗斯官方提供的早餐,夏雷跟着黄河等人来到了那块停放坦克的空地上。那里早就是一片忙碌的景象了。印度和日本还有别的参赛国家的坦克兵都在做参赛的准备工作了。唯有华国这边显得很平静,没人刻意做什么准备工作。十几辆99式坦克依旧摆放成圆形,围着中间的那一辆体积庞大的坦克。

        “夏雷同志,你有信心吗?”黄河有些担忧地道。

        夏雷笑了笑,“黄首长,不用担心,别说是亚洲和东欧的坦克,就算欧美的坦克来了,也得跪下。”

        “呵呵呵!”黄河顿时露出了笑容,他拍了一下夏雷的肩膀,“有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不过,ZTZ100型主战坦克是全新的坦克,我的坦克手连碰都没有碰过,你得亲自来来驾驶。我给你拍两个副手,最好的副手。”

        夏雷却说道:“不用,我一个人就够了。”

        “啊?”黄河惊讶地道:“一个人?这怎么可能?”

        夏雷笑道:“黄首长,它可是高度智能化的坦克,信息化达程度达到百分之九十,我一个操作剩下的百分之十根本就没有问题。”

        “不需要装弹吗?”

        “它有自动化装弹装置,并且能根据我的指令选择某一种弹药。包括炮塔上的机枪,它们也都是自动化控制的。”夏雷说。

        “我迫不及待想看见它驰骋沙场,一展雄风!”黄河激动地道:“既然你说一个人能行,那就一个人。”

        黄河下了命令,一群坦克兵爬上了99式坦克,随后将围成圆圈的99式坦克往比赛场地开去。

        “华国人要将神秘主义进行到底吗?”一个日本军人说道,他的声音很大,不排除故意要让华**人听见的可能。

        “我估计,直到这次竞赛结束,那辆坦克都会盖着帆布,然后运回华国。”

        “哈哈!我怀疑是一辆坦克模型。”

        “就算是真的又怎么样?华国的坦克还不是那样,看上去很凶,可都很落后,他们甚至都没有一台像样的发动机。”

        “对,如果是真的在战场上交手,我敢肯定,一辆10式能干掉三辆99式!”

        一群日本军人说笑议论,他们说的是日语,显得有些肆无忌惮。可夏雷却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过他并没有去跟一群日本小兵计较。他在那群日本军人里搜索服部芽衣和服部正雄,很快就发现父女俩。

        服部正雄和服部芽衣显然也听到了日本兵的议论,但没有干涉。父女俩的视线都聚集在夏雷和那辆盖着帆布的ZTZ100型主战坦克身上,等待着一见它的真面目。

        黄河让几个特种兵警卫解开了系着帆布的绳子,将那块帆布揭了下来。

        那块帆布揭落下来的一刹那,所有的视线都聚集到了ZTZ100型主战坦克的身上。

        含炮管达12米的车长,接近4米的宽度,这让同在一块空地上的日本10式还有印度的阿琼坦克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营养不良的非洲孩子。再加上ZTZ100型主战坦克的科幻造型,它给人所造成的视觉震撼就像是一刹那间看见了从天而降的外星武器一样。

        “哇……”刚刚还在嘲讽ZTZ100型主战坦克是一块坦克模型的日本兵也忍不住发出了一个惊叹的声音。

        “好大!它看上去比美国的M1A3主战坦克还要大得多,这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坦克了吧?”

        “大有什么用?一个壳子而已,我敢肯定里面的空间能容我们在里面吃烧烤。”

        “希望他们的发动机能带得这么大一个壳子吧,不然的话那就丢丑了。”

        “这么大的坦克,发动机又是弱项,你说它能跑三十公里吗?”

        “哈哈哈……”

        就在一片笑声中服部芽衣掏出了她的手机,对着ZTZ100型主战坦克拍照。

        夏雷并没有制止,他将ZTZ100型主战坦克带到这里来,那就是准备让全世界都知道的。他只是看了服部芽衣一眼,然后爬上了ZTZ100型主战坦克钻了进去。

        ZTZ100型主战坦克的内部空间能让几个人一起吃烧烤吗?

        恰恰相反,它的内部空间装满了电子仪器和自动化装置,仅能勉强容下三个操作人员。不过夏雷一个操作的话,这个空间倒是有些大。

        夏雷进入ZTZ100型主战坦克之后,ZTZ100型主战坦克很快就发出了一声轰鸣,启动了。它慢吞吞地向比赛场地驶去,看上去还真像是“动力不足”的样子。

        “果然是这样,这样的坦克就像是小马拉大车,在战场上根本就跑不动,简直就是活靶子。”

        “也只有华国才会造这样奇怪的东西吧?”

        “他们的媒体一定会吹嘘的,你看着吧,他们的媒体会把这种新式坦克吹上天。”

        印度军人这边也是一片冷眼嘲讽。

        就在这时,一个个子矮小的白人走到了日本军人群中。他穿着日本军人的制服,但明显是一个白人。

        个子矮小的白人走到了服部芽衣的身边,什么都没说,只是看了服部芽衣一眼。

        服部芽衣也没有说话,只是点了一下头。服部正雄这边挥了一下手,随后两个日本兵同时点了一下头,然后分别向两辆10式坦克走去。个子矮小的白人也向一辆升级版的10式坦克走了过去。

        随后,日本的坦克群也陆续启动,往着比赛场地驶去。然后是印度和其它国家的坦克群。这个场面就像是一股钢铁洪流,它能让男人的肾上腺素飙升。

        服部芽衣将她拍摄到的ZTZ100型主战坦克的照片发了出去。

        “这是给佛森女士的吗?”服部正雄问了一句。

        服部芽衣轻轻地点了一下头,“是的,雷马集团的动向已经牵动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高层的神经了,当然还有白色房子和五角大楼里的那些人。你知道了这一点,你就会明白他们有多想干掉夏雷了。”

        服部正雄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他会死的。”

        “走吧,父亲,我们也去看看。”服部芽衣笑着说道:“我很想看看雷马集团的坦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华而不实。”服部正雄不屑地道:“那么大的坦克,跑得那么慢,在战场上简直就是一个臃肿笨拙的靶子。”

        比赛场地上坦克云集。

        一辆俄罗斯空军的大型运输机从低空呼啸而过,对着地面的坦克洒水。这是俄罗斯坦克两项赛的一道风景。

        随后由俄罗斯主导的裁判团入场,比赛也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

        黄河也被邀请到了观摩台上观看。与他同台的还有服部正雄和服部芽衣,另外还有其它参赛国的官员。

        竞赛还没有开始,一些针对ZTZ100型主战坦克的议论却快速升温。

        一个俄罗斯官员指着停在起点的ZTZ100型主战坦克说道:“那是什么坦克?我们俄罗斯什么时候向华国提供了这种坦克技术?”

        “不清楚,可能是乌克兰卖的技术吧。”

        “这么大的坦克,还真是我们俄罗斯的风格啊,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跑到六十公里。”

        翻译将几个俄罗斯官员的议论翻译给了黄河听,黄河听得眉头一皱,“这些家伙真是门缝里瞧人,告诉他们,那是我们华国的雷马集团自主研制的主战坦克,它是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坦克。”

        “真的要这样说吗?”翻译有些犹豫。

        “说!这是命令!”黄河很不高兴,军人的尊严岂容他人冒犯!

        翻译将黄河的话用俄语说给那几个俄罗斯官员。

        几个俄罗斯官员纷纷鼓掌,表示赞许。不过从他们的神色里却不难看出轻视和傲慢的意味。华国的国防建设在很长一段时期都依赖俄罗斯的武器和技术,这些俄罗斯官员早就形成了这样一种轻看华**工的主观意识。在他们看来,无论华国生产出什么武器,都离不开俄罗斯的技术。

        来自其它国家的人也有低声议论,但都很小声,似乎不想招惹脾气暴躁的黄河。

        几分钟后俄罗斯的一个官员宣布竞赛开始。

        随着一发信号弹升空炸开,几个国家的参赛坦克都冲出了起点,往着地形崎岖的赛场冲刺过去。

        “我敢打赌,那辆所谓的华国新式坦克会被甩下10公里。”一个印度官员说道。

        他的言论顿时引起了一片笑声。他用的是印地语,在座的也就只有与他在一起的几个印度人听得懂。不过,却就在他们的笑声刚刚起来的时候,起步慢一拍的ZTZ100型主战坦克突然一声轰鸣,哗啦一下往前冲去。庞大的车身卷起了地上的积雪,使得它就像是一道白色的旋风一样往前移动。

        眨眼之间,不管是印度的阿琼坦克,还是日本的10式坦克,甚至是俄罗斯的T90坦克都被甩在了身后。

        观摩台上,原本是是坐着的服部正雄一下子就站了起来,两眼瞪得大大的锁定着夏雷所驾驶的那辆ZTZ100型主战坦克,“它……夏雷一个在驾驶吗?”

        “我没看见有副手进入那辆坦克,应该是吧。”服部芽衣也站了起来,心中一片惊骇。熟知人工智能技术的她当然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因为那意味着ZTZ100型主战坦克拥有超乎想象的自动化技术!

        更多的人站了起来。

        可这只是一个开头,ZTZ100型主战坦克携带着雪花往前飞奔,崎岖的地形在它的履带下犹如平地!别的坦克需要小心翼翼才能爬上去的四十五度陡坡,它几乎连油门都不软一下,轰隆隆就碾压了过去。更恐怖的是,它自重65顿,但却还能像轿车一样在陡坡的顶部飞跃起来!

        2500匹马力,ZTZ100型主战坦克简直就是坦克世界里的兰博基尼跑车!

        PS:今天只有两更,晚上有一个应酬,实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