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901章 佛森女士

0901章 佛森女士

        博奥论坛开幕式在主会馆举行。夏雷到的时候主会馆里已经有很多人了,一眼看去都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这倒不是他认识这些人,而是这些人都是亚洲的精英,很多人在媒体上都有着很高的曝光率。

        夏雷很快就找到了他的座位,然后他就在他的座位旁边看到了申屠天音的牌子。他微微愣了一下,这是巧合吗?

        “我以为你还要过一会儿才来。”申屠天音的声音从后传来。

        夏雷微微笑了一下,“再过一会儿的话可就迟到了。”

        “你的未婚妻和女朋友呢?”申屠天音说。

        你的未婚妻和女朋友呢?哪有这样问人话的。夏雷顿时尴尬了起来,“天音……”

        “她们两个谁是姐,谁是妹?”顿了一下,申屠天音又补了一刀,“江如意是老三吗?”

        夏雷,“……”

        申屠天音看着夏雷,“这样的生活方式真的好吗?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还可以吧,我觉得挺舒服的。人生在世不过短短几十年,何必活得那么规矩?我喜欢,她们也不在意,我觉得没什么。”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这个问题憋在我的心里很久了。”

        “什么问题?你想问就问,我们之间你还客气什么?”夏雷说。

        “嗯,我在你的心中是什么位置?”

        夏雷想了一下,“前妻,朋友。”

        申屠天音还想说什么,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很客气地道:“夏先生,请你上主席座。”

        夏雷顿时愣了一下,“为什么?”

        工作人员笑了一下,“夏先生,你是本届年会的特邀嘉宾,而且是份量最重的嘉宾。待会儿你与另外一个重量级嘉宾有一个辩论,待会儿会有人与你接洽,你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跟他说。”

        “那个重量级嘉宾是谁?”夏雷问。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EO,佛森女士。”工作人员说。

        夏雷说道:“好的,我跟你去。”他对申屠天音说道:“天音,下次再聊,我先过去一下。”他心里猜的其实也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佛森女士,只是求证了一下而已。

        申屠天音的表情很平静,“去吧。”

        夏雷跟着那个工作人员离开之后申屠天音才咬了一下樱唇,很不开心的样子。她没法开心起来。当初她为了万象集团而放弃了夏雷,当时夏雷给了她除了离婚之外的选择,那就是放弃万象集团,为他管理雷马集团。当时的雷马集团与万象集团相比,那真的是一个小企业。可是现在,雷马集团却已经估值千亿级,而且还在乘坐火箭往上发展,升值,而就其对国家的贡献和全球的知名度而已,雷马集团早就把万象集团甩到十七八条街之后了!

        渴望将事业做到嘴顶峰的她又怎么能不后悔?更何况,她还牺牲了她的爱情,她一生的幸福!

        现在,她想弥补当初犯下的错,可是她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夏雷很容易搞定,因为她是他的前妻,她非常了解他。可夏雷身边的女人就没法搞定了,梁思瑶是一个,她随时都在夏雷的身边,梁思瑶会允许当初夺走夏雷的她再回到夏雷的身边吗?更别说还有一个她惹都惹不起的凡凡了。有这两个女人守在夏雷的身边,她怎么还了个回到夏雷的身边?

        夏雷跟着工作人员穿过一条走廊,然后进入了一个房间。这个房间看上去是一个茶室,里面坐着一些人。这些人就更面熟了,全球第一大电商的马董,还有几个商界巨头,这些人都是财经类眉头的宠儿,一举一动都被关注着,想不认识都难。倒是他,他虽然也有一定的曝光率,但比起这些巨头来说还是要差一些。

        在这些人中夏雷看到了一个金色短发的女人,她大约五十出头的年龄,湛蓝的眼眸显得很深邃,很有智慧。再加上她的瘦高身材,一丝不苟的穿着打扮,她整个人都给人一种无情、敏锐和高效的职场大鳄的感觉。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夏雷却一眼就猜到了她的身份,她就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EO佛森女士。

        除了佛森,这个茶室里还有几个金发碧眼的白种人,只是夏雷一个都不认识。

        “夏先生,他们都是支持人,暂时在这里休息,等待开幕。也请你在这里休息一下,待会儿会有人来通知你们上台。”工作人员留下这句话便走了。

        夏雷往一只空着的沙发走去。

        其实,他一进门,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他的身上。那些人的眼神有敬畏,有羡慕,还有的人甚至是赤果果的嫉妒。

        他们这些人都是华国的精英阶层,掌握着巨大的财富,可说白了也就只是有钱而已。而夏雷与他们不一样,他不仅有钱,而且是这个国家不可或缺的栋梁人才,甚至说是国宝也不为过。他凭借一己之力带动整个华**工业的发展,让华国的武器进入世界顶级的殿堂,仅凭这一点,他就不是这些人所能比拟的!

        “夏先生。”马董大步走来,脸上带着笑容,“我可是仰慕已久啊,能交个朋友吗?”

        夏雷主动伸出了手,也面带笑容,“马董,我也是仰慕已久,早就想跟你交朋友了。”

        如果是在三年前,夏雷要想跟马董这样的人物交朋友,恐怕人家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可是现在,马董居然主动来认识他,客客气气,半点都不敢托大。这就是人生,不同境界的人,结交的朋友也是不一样的。

        马董开了一个头,别的商界巨头也纷纷过来与夏雷寒暄。朋友不朋友暂且不说,这些人都掌握着一定的资源,与他们形成人脉关系也是有好处的。

        这个茶室里的所有黄皮肤都来跟夏雷说话聊天,建立人脉关系。唯有佛森和几个白种人没有半点反应。几个白种人也在小声交谈,有人时不时拿眼角的余光瞧夏雷一眼。而他们低声交谈的内容显然与夏雷有关。

        夏雷也一直在观察佛森,不过佛森由始至终都很安静,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任何表情。

        夏雷的心里暗暗地道:“这个女人要与我进行辩论,辩论什么?我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场合进行公开辩论的经历,到时候别出错才好。我丢脸不算什么,要是给国家丢了脸,那就糟糕了。”

        就在这时凡凡走了进来,她给夏雷递了一个眼色。

        “各位失陪一下。”夏雷扔下一帮子新家的“朋友”向凡凡走了过去。

        凡凡将夏雷领导了门外的走廊里,“开幕式很快就要开始了,我知道你从来没有经历过现场的辩论,我给你准备了一些东西,待会儿你可能会用上。”她将手里的一只文件袋递给了夏雷。

        夏雷拿着文件袋却没有打开,反而是拉了一下凡凡的手,笑着说道:“你真细心。”

        “是思瑶为你准备的,她进不来,让我给你带进来的。”凡凡说。

        “你们两个真好。”夏雷的心里暖洋洋的,很是舒服。

        “知道就好,不许去跟申屠天音偷偷见面,不然……”

        “不然什么?”

        “不然你以后就睡沙发。”凡凡说。

        夏雷,“……”

        “你看看文件袋里的东西,我先走了,有什么需要你让人给我带句话。”凡凡说。

        “嗯,去吧。”夏雷松开了凡凡的手,目送她离开。

        凡凡离开之后他就在走廊里打开了那只文件袋,将梁思瑶给他准备的东西看了一遍。他是过目不忘,几分钟后便将所有的内容都记了下来。

        回到房间之后没多久就有工作人员来通知屋里的人上台,夏雷走在了最后面。

        佛森有意放慢了脚步,就在别人走出房门的时候,她终于开口说话了,“夏先生,相信你知道我是谁吧?”

        夏雷说道:“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EO佛森女士。你的助理白莉儿来找过我,说你想见我。可我觉得你并不是真的想见我吧,刚才你都不愿意跟我说话。”

        佛森淡淡地道:“那样的场合怎么说话?”

        夏雷笑了笑,“难道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别人不能听见的秘密吗?”

        “当然。”佛森压低了声音,“如果你想知道AE研究中心的故事,抽个时间来找我吧,我想你要找到我的住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你知道什么?”夏雷难掩心中的惊骇。

        “来找我吧,不过,你先得过我这一关,我们会有一个面对面的辩论。希望你不要输得太难看才好,这个辩论可是全球直播的。”佛森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不过却是带着轻蔑意味的笑意。

        夏雷的心中却还在想着一个问题,“她怎么会知道AE研究中心的?难道她知道AE胶囊?”

        他的心中虽然想着这些问题,可他却不难猜到佛森获得情报的来源。美国现在已经将他视为国家级的敌人,已经要不择手段的铲除他,那么美国政府将他的一些秘密情报给予雷马集团的竞争对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这其实也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夏先生,期待与你的单独见面。”佛森大步离开。

        夏雷没有回应。

        见与不见,不是她说了算,得他说了算。

        AE研究中心的故事?

        他现在已经没有多大的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