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937章 狠心的哥哥

0937章 狠心的哥哥

        两天后,德克萨斯州,艾尔帕索。

        艾尔帕索是一个很独特的城市,它与墨西哥境内的华雷斯城只隔着一条格兰德河。在艾尔帕索这边沿河散步的美国人甚至可以跟对面的墨西哥老乡打一个挥手招呼。而如果对面的墨西哥姑娘掀起她们的裙子,这边的美国老乡却又能看见她们的内裤。

        夏雷就在格兰德河旁边,不过没有墨西哥女人向他掀起裙子。他沿着河边的步行道缓慢行走,视线一直停留在对岸的一个码头上。

        那个码头上停着几十几艘船,有货船,也有富人的游艇。在一艘货船上站着十几个墨西哥人,他们看上去可不是什么码头上的装卸工人,一个个都穿着黑色的西装,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

        那几个墨西哥人的身上没有明显的标志,也没有拿武器,但夏雷却知道他们都是FA组织的武装人员。他们在等待他们的货物——那架捕食者B。

        格兰德河从艾尔帕索和华雷斯城中间穿过,然后进入墨西哥湾。按照那个“严先生”的说法,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所提供的那架捕食者B不会运进墨西哥,FA组织会直接将它偷运进华国,然后实施袭击雷马集团的行动。严先生虽然没有说出路线,但夏雷却也有帮手告诉他FA组织的路线。

        夏雷的帮手就是他植入那架捕食者B的“小倩”。他也正是凭借“小倩”的定位,才从华盛.顿州一路追到这里来的。

        夕阳斜下,远处的灰色山脉被染成了金黄色。

        夏雷在河边的一块石头上坐了下来,然后从背包之中取出了他的黑客电脑。打开电脑,一个卫星定位的画面顿时显现拿出来。在地图上,一个红色的点正在向艾尔帕索移动。以它的速度,最多再半个小时就能穿过艾尔帕索的城区,来到码头上。

        夏雷的视线又移到了对面的码头上,就在这时,那艘货船忽然启动,往这边的码头行驶过来。

        “他们一定是接到通知了。”夏雷的心里暗暗地道:“难道那个严先生就这样将那架捕食者B运走?他不想测试一下吗?正常的情况下,他是应该测试一下的。如果那架捕食者B到了海上,他就没有机会测试了。他会用一架没有测试过的无人.机来杀我和炸掉雷马军工厂吗?那样的话未免也太冒失了吧?如果他是一个谨慎的人,那他就一定会测试……”

        严先生是一个谨慎的人吗?

        这个问题夏雷几乎不需要思考就能得到答案,因为就华盛.顿州的那次“邂逅”,从严先生对那个伐木场的控制就能看出他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

        就在夏雷的一片思考里,那艘货船已经跨过了格兰德河,来到了这边的码头上。

        货船挺稳之后,那十几个FA组织的武装人员下了船。码头上驶来几辆越野车。那十几个武装人员上了车,然后乘车进入了艾尔帕索市区。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黑客电脑的屏幕上,他看到那个红点已经停了下来。他停止的位置并不是艾尔帕索的市区,而是靠近城区的一个地方。他放大了地图显示的比例,红点信号所停止的地方跃然屏幕之上。

        那是一个农场,栽种着大量的可可。

        农场旁边是通往荒原的一条公路,那条公路已经被遗弃,没有车辆行驶。

        夏雷心中一动,嘴角也浮出了一丝笑容,“我就说他是一个谨慎的人,他怎么可能不测试一下那架捕食者B就偷运到华国去暗杀我?那个农场旁边的公路就是测试那架捕食者B的跑道!”

        以“严先生”的谨慎个性,他不会将那架捕食者B运到墨西哥境内去,更不会在墨西哥境内测试一架美国的攻击型无人.机,那样做的话会节外生枝。美国人让FA组织去暗杀夏雷,去摧毁雷马军工厂,所以在美国境内测试那架捕食者B才是最安全的。就算被美国的雷达发现,也不会有什么麻烦。

        测试完成之后,将那架捕食者B装上货船,从海路到亚洲。这就是严先生的计划。

        夏雷收起了黑客电脑,离开了河边的步行道。他钻进了一辆路虎卫士,然后驱车顺着那十几个武装人员离开的方向行驶。这辆车是他在华盛.顿州买的二手车,也是这辆车载着他逃离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cIA的追捕。

        大约两公里之后,路虎卫士追上了那十几个武装人员所乘坐的车辆。那些武装人员所乘坐的车辆所行驶的速度并不快,这让夏雷感到有些意外。他不想跟得太近,因为那样有可能被对方发现。却就在他准备将车子停下来,等到对方走远之后再跟踪下去的时候,那十几个武装人员所乘坐的车辆却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下来。

        那十几个武装人员下了车,然后进入了酒店。

        夏雷将车子停在了路边,抬头看了一眼酒店的店招。

        酒店的名字叫“温馨假日”,看上去很豪华。

        夏雷下了车,往前走了一段距离。他的左眼的视线穿过酒店前堂大厅的半透明玻璃,看到了刚刚进入酒店前堂大厅的FA组织的武装人员。一个白种人老者和一个印欧混血的墨西哥女郎走向了那群武装人员。

        那群看上去凶神恶煞的武装人员齐刷刷地向白种人老者和墨西哥女郎低头致意。

        夏雷的视线锁定了那个白种人老者的嘴唇,准备解读他的唇语。他做好了准备,但对方却只是碰了一个面,然后就往电梯间走去。整个过程都没有人说话。

        夏雷收回了视线,他的心里一片奇怪,“那个老头和墨西哥女人看上去来头不小,难道也是FA组织的重要人物?难道这次去华国刺杀我的人不是那个严先生,而是这两个人领头?”

        几分钟后夏雷也走进了酒店前堂大厅。他去前台定了一个房间,然后进了那个房间。一进房间,他就从背包之中取出了他的黑客电脑。在屏幕还没有被唤醒之前,黑色的屏幕里投映出来的是一张泰国人的面孔,浓眉厚唇,扁平的鼻梁,一张脸就像是被人用铁铲狠狠地拍了一下,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这是他的新面孔。

        他还有一个新的泰国人的名字,巴色。这在泰语里是卓越的意思。当然,他的新的假护照也是这个名字。

        黑客电脑的屏幕被唤醒,夏雷接上了酒店的网线。两分钟后,他进入了酒店的管理系统。他很轻松的就找到了那个白人老者和那个墨西哥女郎所定的房间,那是一个位于酒店顶层的总统套房。

        随后他侵入酒店的监控系统,黑客电脑的屏幕上很快就显示出了酒店的监控画面。他调出了顶层的监控影像,在一间总统套房门前站着两个穿着黑色西装的FA组织的武装人员。那个白人老者和墨西哥女郎就在那个房间之中,不过因为酒店不可能在客人居住的房间里安装监控摄像头,所以他没法看到那个房间里的情况。

        “那个白人老者与墨西哥女人的来头不小,我得弄清楚这两人的身份,我要想个法子靠近那个房间才行……”夏雷的心里这样想着。

        就在这时,屏幕上的一个监控画面将他的视线硬生生地拽了过去。

        那是酒店前堂大厅的监控画面。

        在那个画面里,一群人刚刚走了进来。为首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严先生。走在严先生旁边的两个人也是老熟人,一个是托恩,一个是杰克。而最让夏雷感到意外的是,凯特琳居然也在这群人之中。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凯特琳的脸上。她看上去并不开心,她的眼神里似乎还有一丝害怕的意味。

        “凯特琳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她怎么跟这些人在一起?”夏雷想不明白。他不知道这些人会不会说话,但他还是做好了唇语解读的准备。

        严先生、托恩和杰克还有凯特琳在一群武装人员的拥簇下来到了电梯门口。一个武装人员伸手打开了电梯门。

        就在严先生和托恩进入电梯的时候,凯特琳忽然转身往门口跑。

        杰克一把抓住了凯特琳的胳膊,呵斥道:“你干什么?不要给我添乱!”

        “我不想去!我想回家!”凯特琳挣扎着,可她根本就挣不开杰克的禁锢。

        电梯里,托恩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似乎是托恩的不愉快的脸色让杰克狠下了心,他忽然一巴掌抽在了凯特琳的脸上,凶巴巴地道:“你最好老实一点,是你自己惹的麻烦,我这是在帮你!你成熟一点!”

        “我……”凯特琳被抽懵了,她捂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两颗眼泪也从眼角滚落了下来。

        杰克说道:“托恩先生,你们先上去吧,我跟我妹妹谈谈。”

        托恩只是点了一下头。

        电梯门关上,杰克拖着凯特琳来到了墙角处。

        “凯特琳,你不知道你惹上什么麻烦了吗?那个科斯塔是一个间谍,他利用了你,你现在面临的是叛国的指控,你要是不合作的话,我也帮不了你。你明白吗?”杰克抓着凯特琳的肩膀,连恐带吓。

        “他怎么会是一个间谍?我不相信。”凯特琳说。

        “哼!你以为他真的是爱上你了吗?别傻了,灰姑娘变公主的事情只有童话故事里才会发生!”杰克的语气非常严厉,“你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引诱他现身,只有帮助CIA的人抓住了他,你才能摆脱指控。”

        “可是……如果他真是间谍,他现在已经逃走了,我怎么能引他出来?我已经打不通他的电话了。”凯特琳很痛苦的样子。

        “这个你别管,我会安排。你只需要老老实实配合就行了,记住,不要再给我添乱!”

        凯特琳点了一下头。

        房间里,夏雷的一根手指轻轻地划过了杰克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