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960章 天赋异禀者

0960章 天赋异禀者

        华国正在研究一种新型材料,它将成为最完美的航天合金材料。这种新型材料的研究预计在五年之后完成,它的诞生将在人类材料学历史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将被运用大人类的航天事业之中,为人类的航天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这是华国官方媒体刊登的一篇文章,这只是其中的一段内容。不过在这篇文章里,通篇都没有提到这种新型材料是什么名字,也没有提到是什么公司正在研究这种新型的材料。整片文章都蒙着一层神秘的色彩。

        华国官媒刊登的这篇文章里没有一个字提到战斗机和武器,可根据这篇文章的一些模糊的描述,就连普通的军迷都能猜到这种新型材料将用于制造战斗机,也将被广泛用在军事领域。

        这篇文章压根就不是什么歌功颂德的文章,这篇文章其实是一个信号,一个向全世界传递的信号。

        就夏雷一个人的意愿而言,他其实不想在他解决问题的第二天就刊登这样一篇文章。可这就是政治,什么时候亮剑,把剑拔出到什么程度就能震慑敌人和对手,这些都是需要极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智慧的,而这些却都是他的弱项。不过他也想得开,这种新型材料迟早会被公开,被全世界所知道,所以早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只需要做好相关的保密工作就行了。

        也就在这片文章刊登出来之后夏雷才给这种新型材料取了名字,X秘金。

        X秘金项目是他直到现在仍然在负责的一个项目,用这个项目的名字来给新型材料命名,他有他的考虑。那就是他负责x秘金项目这么久了却一点成果都没有,他用这个项目的名字给新型材料命名也算是对上面的一个交代。

        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银色金属也确实与古合金有关。如果没有他对古合金的孜孜不倦的研究,没有他的一次又一次的舍身冒险,那么这种新型材料都是不会存在的。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因果之说虽然存在于佛教,可它却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哲理。

        夏雷在综合会议室里表彰新型材料研究人员大发奖金的时候,远在日本的龙冰正在成田机场附近的一个村子里眺望着一架起飞的波音747客机。那是一教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她的心中充满了担忧。

        “这样不行,我待这这里算什么?我要的是完成任务,而不是躲在这里接受保护。”龙冰的心里这样想着。她收回视线,转身离开了房间。

        月野杏子正在院子里练习刀术。她的手中有一长一短两把武士.刀,挥舞之间长短配合,攻守平衡,刀术精湛。

        月野杏子看见龙冰从房间里出来了,可她并没有停下来。她的刀舞得更快了,一道道刀光将她缠绕,这让她看上去就像一只锋利的陀罗,无论是谁靠近她都会被她绞碎!

        “你能停一下吗,我想和你谈一谈。”龙冰皱了一下眉头,说道。

        月野杏子这才停了下来,她的双刀转瞬间便回归刀鞘,那动作行云流水。她向龙冰走去,“龙夫人,你想和我谈什么?”

        龙冰说道:“我是来执行任务的,不是来当一个污点证人的,我不需要这样的保护,我需要的是你帮助我找到那些FA组织的人,然后干掉他们。”

        月野杏子笑了一下,“龙夫人,老大既然让我来帮助你,而且还让你联系了我,我想你一定已经知道生肖战队的存在了,是吗?”

        龙冰点了一下头。

        月野杏子说道:“既然你已经知道生肖战队的存在,那你就应该知道我们有多少人,还有我们的实力。”

        龙冰又点了一下头。在她出发前的那天晚上,夏雷和她“深入”交谈的时候,告诉了她生肖战队的很多事情,还有每个生肖战队成员擅长什么。她知道眼前这个日本女忍者最擅长的就是暗杀。

        “龙夫人,我在你的身边,我的任务就是保护你。我知道你需要一些情报,而那是萨依木的事情,他是我们生肖战队的情报专家。他拥有一个他一手建立的情报体系,相信我,你就算在这里喝茶晒太阳,很快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情报。”月野杏子说。

        “可是,如果FA组织的人在这个时候登机,我的任务就失败了。”龙冰说。

        月野杏子说道:“这一点你也不用担心,叶列娜在成田机场盯着呢。她是我们生肖战队的鸡,最擅长的就是清理隐藏的目标。相信她,只要FA组织的人出现在成田机场,你会在一分钟内接到她的电话。”

        “羽田机场呢?”

        “羽田机场飞往华国的航班很少,飞往欧洲的航班多一些,FA组织一般不会选择那个机场。不过就算选择了羽田机场,那里也有安谷密汗盯着。那个印度猴子是个神枪手,他能击中飞行中的苍蝇。如果羽田机场有情况,你也会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月野杏子说。

        龙冰耸了一下肩,心中有一种怪怪的感觉。这是她第一次在任务的时候被这样保护着,这哪里是一个特工执行任务啊,这简直就是一个亿万富婆出来度假。成为夏雷的女人,享受的就是这种待遇。

        月野杏子的视线移到了龙冰的小肚子上,“龙夫人,多久了?”

        龙冰微微愣了一下,“什么多久了?”

        “孩子。”

        龙冰有些尴尬,“没多久,问我这个干什么?”

        “我也是女人。”月野杏子说道:“我很想知道怀孕的感觉,能告诉我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吗?”

        龙冰下意识地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小肚子,虽然还是平平的,可她仍然能感觉到她身体所孕育的生命。也就是这一下温柔的抚摸,她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我现在还没有明显的妊娠反应,但是我知道小家伙在我的肚子里面成长,他让我充满了担心。”

        月野杏子笑着说道:“对呀,多想想你的孩子。我们会为你搞定这个任务的,你只需要照顾好你和你的孩子就行了。”

        一辆机车停在了院子旁边,一个戴着头盔的骑手往这边走来。

        龙冰在他出现在乡间公路上的时候便发现了他,可她不认识。

        “杏子,能给我一杯咖啡吗?我要一块糖。”来人说,一边摘头盔,那是一张阿拉伯人的面孔。

        月野杏子没动,她对龙冰说道:“他就是萨依木,我们的情报专家。”

        龙冰点了一下头,“萨依木先生,你好。”

        “龙夫人,你好。”萨依木显得很客气,“我们进屋再说吧。”

        三人进了屋。

        客厅里,萨依木掏出了一份被他折叠起来的报纸放在了茶几上。报纸是日文的,龙冰的日语水平虽然很差,但日语和汉语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一些汉字几乎是照搬汉语的,所以她一眼之下也看懂了头版头条上的一些内容。

        这些内容让龙冰感到惊讶。

        这些内容是说华国宣布正在研究一种新型航天材料,还出现了“夏雷”、“雷马”的汉字内容。

        月野杏子说道:“这是朝日新闻引用华国媒体的文章,你给我们看这个是什么意思?”她皱了一下眉头,“这可不是什么有价值的情报,它可换不到我的一杯咖啡,更何况你还多要了一块糖。”

        “华国官媒所发表的那篇文章可没有提到老大和雷马集团,但朝日新闻所发表的文章却提到了老大和雷马集团。而且,这里面的内容看上去并不是毫无根据的猜测,口气显得很肯定。这片文章甚至还是,华国或许已经得到了这种新型材料,说五年之后才会研究成功那不过是释放的烟雾.弹。华国在这个时候释放这个信号,是想缓解越来越紧张的海洋局势。”萨依木说。

        月野杏子摇了一下头,“我对政治一点都不感兴趣。”

        龙冰心中一动,“萨依木先生,你的意思是……”

        “龙夫人,不用跟我客气,你叫萨依木就行了。你也可以叫我萨依木·阿尔马吉德·阿尔提克里特,当然,这个名字很长。”萨依木笑着说。

        “好吧,萨依木。”龙冰说。她得了解这些人,熟悉这些人的一切,因为她注定是要与这些人在一起为夏雷和雷马集团战斗的。

        月野杏子有些不满地道:“别废话了,萨依木,说吧,你发现了什么?”

        萨依木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我看过很多日本的主流媒体一碗刊登的同类的文章,没有一篇语气是这样的。以前,如果华国宣称他们研究出了什么东西,日本的媒体的语气通常都带着轻蔑和质疑的性质,要么说华国研究的东西是落后的技术,比日本同类的技术落后多少年之类的。可这一次,这篇文章里充满了肯定的语气,文章里还流露出一种担忧的情绪。这看上去很正常,可你比较以前的文章,你就会发现这一点都不正常。”

        “你是说……”龙冰的眼神里充满了担忧的意味,“日本人有准确的消息来源?”

        萨依木点了一下头,“是的。”

        “雷马集团里有间谍?”龙冰追问。

        萨依木说道:“这个我不敢确定,但我在这方面很敏感,而我的直觉也很少出错。我现在甚至怀疑,日本情报部门已经知道了你来了日本。”

        从朝日新闻的一片文章上就能嗅出情报的味道,这就是生肖战队的情报萨依木的特长。上天造人,总有那么一些偏心的时候,才会造出他这样的让人惊艳的天赋异禀者。

        “我要立刻联系夏雷。”龙冰掏出了那部卫星电话。

        月野杏子却按住了她的手,“不,我们得撤离这里,越快越好!”

        叮铃铃,叮铃铃……

        就在这时,龙冰的另一部手机忽然响了。

        那是她用来联系101局同事的手机。

        PS:感谢憧憬悠闲的打赏,谢谢你!端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