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083章 炮火笼罩下的囚笼

1083章 炮火笼罩下的囚笼

        卫星电话里很快就传来了于镇海的声音,激动得很,“夏老弟!干得漂亮!哈哈……解气!”

        夏雷说道:“余大哥,你能笑出来,我可笑不出来。我被困在了这座岛礁上,麻烦你派人来接我一下吧。”

        “我们已经在路上了。”于镇海笑着说道:“你干了这么漂亮的一件事,你被困住了,我们岂能坐视不管,我亲自来接你!没有美军撑腰,菲律宾海军不过是童子军。他要是敢向你开一枪,老子就向他们开十炮!”

        夏雷笑了笑,“那我在西面的沙滩上等你。”顿了一下,他又说道:“我的幽灵无人.机已经降落在了大瓜岛上,能让你的人给它装上劈力空空导弹吗?我估计等一下会用上。”

        “好的,我马上让人做。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于镇海挂断了电话。

        在与于镇海的通话里,夏雷听到了海浪的声音,他显然不在大瓜岛军事基地里,而是在一艘军舰上。作为南部海域海军的头号人物,于镇海亲自出马,那场面岂能小了去?没有第七舰队的撑腰,菲律宾海军和驻扎在菲律宾的军队根本就不够看!

        夏雷收起了他的卫星电话,神色也轻松了,“我订了船,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生肖战队的成员们也都放松了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几个在沙滩西面搜索的菲律宾海军战士发现了藏在岛礁后面的渔船。一个少尉高声喊道:“我们发现了他们的船!他们确实还在这座岛上!”

        “干掉他们!”这边有人吼道。

        “干掉那些强盗!”有人附和。

        沙滩上顿时一片乱哄哄的嚷叫,每一个菲律宾海军战士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一个佩戴上校军衔的菲律宾军官开始指挥人往沙滩旁边的森林搜索,同时使用没进水的通讯器联系菲律宾军方,请求增援。

        不等沙滩上的菲律宾战士进入森林,四架科曼奇直升机和一架支奴干大型运输就出现在了天空上。四架科曼奇直升机一到岛礁军事基地立刻散开,分别从四个方向将小岛围困了起来。支奴干运输机上垂下好几根绳索,一个个武装到牙齿的海军陆战队的战士从机舱之中绳降下来。

        海面上,十几艘武装巡逻艇也以最快的速度往这边冲来,每一艘武装巡逻艇上都有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特种兵,还有穿着便服的CIA特工。

        就这阵仗,完全可以推测出CIA已经根据所发生的事情,还有现有的情报判断出了夏雷在这座军事岛礁上!

        第七舰队确实是离开了,那是出于大的战略考虑。可是CIA不是第七舰队,如果有干掉夏雷的机会,他们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来做这件事的。而只要CIA提供出准确可信的情报,白色房子和五角大楼也肯定会批准CIA的行动,甚至让驻扎在菲律宾的美军提供一切帮助!

        美军一来,沙滩上的菲律宾海军战士顿时亢奋了起来。军衔最高的菲律宾上校与指挥这次行动的美军指挥官在沙滩上碰面,并交谈了起来。

        森林里,夏雷的视线锁定了两个领头人物的嘴唇,用唇语解读术解读两人的对话。

        菲律宾上校与美军指挥官使用的是英语。

        “我们的人在沙滩西边发现了他们的船。”菲律宾上校说道:“船没有开走,他们一定还在这座岛上。我们已经将他们围住了,他们跑不了!”

        美军指挥官说道:“我们怀疑华国的夏雷在这座岛上,告诉你的人,不管是谁,看见照片中的这个人,立刻射杀。干掉夏雷的人,我们奖励500万美金。”他拿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正是夏雷。

        “没有问题!”菲律宾上校说。

        “带着你的人进入森林搜寻,我们会为你们提供武器装备,以及空中火力支援。”美军指挥官说道。

        “我会亲自干掉夏雷的。”菲律宾上校说。500万美金,这足以让他富裕一辈子的了,他当然心动。

        沙滩边沿的森林里,额尔德木图说道:“老大,看来我们得撤到岛心基地去,他们很快就会展开地毯式搜索,我们根本就不能对他们开枪,因为一开枪我们就会暴露位置,天上的那四架科曼奇直升机也就有了倾泻弹药的目标,我们没法躲开机关炮的轰击。”

        夏雷却说道:“不能退回岛心基地。”

        “为什么?”额尔德木图不解地道。

        夏雷说道:“你没看见美军只是围困,没有进入森林搜索吗?他们只是来确认情况的。如果他们确认我们在这座岛上,我敢肯定,几分钟后就会有导弹飞过来。导弹的落点也多半是岛心的军事基地和雷达站。”

        额尔德木图顿时明白了过来,“难怪来势汹汹却不进来,还给菲律宾人发枪发弹药,原来是让菲律宾人当炮灰。”

        叶列娜冷笑了一声,“美国人的命金贵得很,怎么会来送死。菲律宾人一直都是美国的炮灰,眼前这种事情,如果不然炮灰进来送死,那么菲律宾这个美国的盟友还有什么价值?”

        沙滩上,几艘武装巡逻艇冲上了沙滩,将一箱箱武器和弹药分发给了沙滩上的菲律宾战士。

        乔凡娜担忧地道:“老大,菲律宾人领到武器和弹药之后很快就会向这边搜索,我们却不能开枪,这战斗还怎么打?”

        月野杏子说道:“所以,有时候用刀才是最好的。”

        乔凡娜看了月野杏子一眼,面无表情。

        这时用望远镜眺望海面的安谷密汗忽然说道:“老大,你的判断真准,美国的军舰又来了,是一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夏雷其实也看见了。阿力伯克级驱逐舰,美国海军现役的最强大的导弹驱逐舰。以一艘阿力伯克级驱逐舰所携带的弹药量而言,它要想将这座岛炸平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

        CIA的计划看上去并不复杂,先将这座岛团团围住,然后让菲律宾人充当炮灰进岛搜索。这座岛不大,菲律宾人与他的人相遇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一旦发生交火,那么等候在海上的阿力伯克级驱逐舰就会火力全开,舰炮、导弹会雨点一般倾泻过来。再加上太空上的四架科曼奇直升机,他们想要干掉的人根本就逃不掉!

        “老大,你订的船什么时候来啊?”安谷密汗有些着急地道。

        “很快吧,估计那艘阿力伯克级驱逐舰已经探测到我们的船了。”说话的时候夏雷取下了他的装备包,然后拿出了他的黑客电脑,“不过我还得给美国人一点真实的压力,不然的话他们双方还真有可能打起来。”

        “不打?”叶列娜不解地道:“华国的军舰要是不开火,不跟着你的美国人和菲律宾人打的话,那美国人会放我们走吗?他们现在肯定已经认定我们逃不掉了。”

        “当然要打,不过不是华国的军舰,而是我自己来打。”夏雷的手指在黑客电脑上操作了起来,他的十指就像是风一样在键盘上扫过。

        一百多公里外,大瓜岛军事基地。加满燃油和完成装弹的幽灵无人.机滑出机库,然后在跑道上冲刺了起来,随后拔地而起,在起飞的过程中便完成了加速,就像是一颗怒射的炮弹一般射向了天空,眨眼就消失在了地勤人员的视线之中。

        沙滩上,正指挥海军陆战队的特种兵行动的美军指挥官接到了一个电话,“什么?华国的军舰集群正往这边赶来?四艘驱逐舰?那么就可以肯定夏雷在这里,他们要将他接回去!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干掉夏雷!”

        这个电话显然是那艘阿力伯克级驱逐舰驱逐舰上打来的,驱逐舰上的雷达已经发现了华国的战舰集群。

        “立刻让我们的战机起飞,吓唬一下华国的军舰,你们立刻开炮轰击岛上的军事基地!我估计,夏雷他们还躲在那里等待接应!”美军指挥官挂断了电话。

        下一秒钟,停泊在小岛近海的阿力伯克级驱逐舰的舰炮便抬了起来,然后发射了第一枚炮弹。

        轰隆!

        岛心的军事基地顿时爆起了一团火光!

        咚咚咚……

        不仅是舰炮射击,阿力伯克级驱逐舰的机关炮阵也纷纷对准岛心的军事基地疯狂开火。仅仅是几秒钟的时间,岛心的军事基地便被炮火淹没,然后灰飞烟灭!

        嗖!

        一枚战斧式巡航.导弹从发射井升空,然后飞向了小岛后面的舰炮和机关炮无法覆盖的区域。

        轰隆!

        一朵蘑菇云顿时升空。

        “你们还在等什么?”美军指挥官冲菲律宾人怒吼道:“赶快进岛搜索,无论如何都要把岛上的华国人干掉!”

        菲律宾上校开始吼他的部下进入森林。

        一大群菲律宾海军战士呈扇形向沙滩边沿的森林挺进,距离夏雷和生肖战队的成员的藏身点仅有三百米的距离。

        天空上,四架科曼奇直升机缓缓飞行,将搜索的范围缩小,配合菲律宾海军战士的行动。一旦发现夏雷和生肖战队的人,它们会不管地面上的菲律宾战士,定然火力全开,无差别攻击!

        天上地下和海上,这是一个炮火笼罩下的囚笼!

        嘟嘟嘟,嘟嘟嘟……

        沙滩上,美军指挥官的手机又响了。

        他接听了电话,神色肃穆,“威廉姆斯先生,是的,我确定他在这座岛上。你放心吧,等到华国的军舰赶过来的时候,这座岛已经被我们烧焦了。夏雷这一次死定了,这是他给他自己挖的坟墓,我会亲手将土填上。”

        手机里传来了威廉姆斯的声音,“我再次提醒你,不惜一切代价干掉夏雷!不用管华国的军舰!”

        “是,我明白。”美军指挥官挂断了电话,他看着岛上不断冒起的火焰和硝烟,他的嘴角浮出了一丝残忍的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