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108章 墨西哥黑帮的蹊跷行为

1108章 墨西哥黑帮的蹊跷行为

        黑进拉斯维加斯的交通监控系统,能看到的不过是拉斯维加斯的交通情况。在普通人的眼里,这似乎是一件无聊的事情。可就是这样无聊的事情到了夏雷这里却改变了性质,他从一个个监控画面里摄入一辆辆车,一张张面孔,他的大脑也在同步绘制一副属于他自己的“拉斯维加斯地图”。

        在他大脑之中的“拉斯维加斯地图”之中,有多少辆外地车,有多少本地车;多少车在行驶,往什么地方行驶;多少辆车停在停车场,停了多久;什么人进入了什么地方,什么人离开了什么地方……等等,一切的一切都像是装进一部介绍拉斯维加斯的纪录片里,巨细无遗!

        这些信息大到了难以想象的程度,可夏雷的大脑却轻轻松松地装了下去,只要意念一动,他就能从大脑储存的信息之中找到他想要的东西。整个下午他都在干这件事,天黑下来的时候才干完。他合上他的黑客笔记本电脑的时候,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拉斯维加斯的人不是拉斯维加斯的市长,也不是在拉斯维加斯开了几十年车的出租车司机,而是他夏雷。现在他只要想要了解拉斯维加斯的某个地方,他的大脑就会给他提供出那个地方的信息,那个地方的人,那个地方的车,甚至是那个地方的花坛里栽种了什么花,他都一清二楚!

        有了大脑之中的“拉斯维加斯地图”,夏雷现在去拉斯维加斯就像是回生他养他的故乡,没有他不熟悉的地方!

        收起黑客电脑,夏雷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他很快就睡着了,直到一片嘈杂的声音将他吵醒。他从床上爬了起来,来到了窗边向外看。

        夜幕下,教堂后面的空地上燃起了一堆篝火。小镇上的居民围着篝火唱歌跳舞,手风琴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乐器,还有龙舌兰酒和烤羊肉。

        夏雷看到了几个年轻人的面孔,那是几个典型的墨西哥青年,那是几张生面孔。

        “怎么会突然冒出几个年轻人?”夏雷的心中起了一丝警惕,他的左眼和右眼微微一跳,随即进入了透视加扫描的模式。

        那几个墨西哥青年身上的衣服转瞬间消失了他的视野之中。他看到了纹身,还有注射毒品的针孔。这几个墨西哥青年显然不是什么好人,要么是黑帮成员,要么就是某个毒枭手下的毒贩或者杀手。

        夏雷还看到了生肖战队的几个成员,以及救助会的武装人员。他们也在空地上,但伪装得很好。最后他看到了乔凡娜,还有斯黛拉、特蕾莎和罗莎,以及艾尔南德斯。乔凡娜的身份是明的,她虽然乔装改变了样貌,但她却是以主教的身份过来的。艾尔南德斯正在跟她交谈什么,不过他显然不知道特蕾莎、斯黛拉和罗莎的身份,加上另外三个女人都把自己化妆得很丑,他连看都没有多看一眼。

        就在夏雷将视线再次移到那几个墨西哥青年的身上的时候,其中一个墨西哥青年向艾尔南德斯招了招手,示意艾尔南德斯过去说话。

        艾尔南德斯跟乔凡娜交谈了一句之后便向那几个墨西哥青年走去,乔凡娜向他这边走来,看样子是想向他汇报情况。

        艾尔南德斯隔着老远就跟那几个墨西哥青年打了一个招呼,显得很客气。

        几个墨西哥青年回应了艾尔南德斯,彼此之间并不陌生的感觉。

        夏雷微微皱了一下眉头,“艾尔南德斯怎么会认识这些人?这些人看上去像是这附近一带的人,而艾尔南德斯却是一个逃亡的人,他怎么会和那几个墨西哥青年这么熟悉?”

        艾尔南德斯走到了那几个墨西哥青年的身边。他和那几个墨西哥青年拥抱了一下,然后开始寒暄。

        夏雷无需再使用唇语解读术,仅仅是动用耳朵的能力便能清楚的听见艾尔南德斯和那几个墨西哥青年的对话。

        “弯刀,没想到能在这里看见你。”一个墨西哥青年说道。

        弯刀,这似乎是艾尔南德斯的绰号。仅凭这个绰号边可以看出来,这几个墨西哥青年是知道一些艾尔南德斯的底细。

        事情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艾尔南德斯说道:“黑狼,我的朋友,你们怎么会来到这个地方?”

        “听说这个小镇修建了一座很漂亮的教堂,我们也是神的子民,所以我们特意过来看一看。”被称作是黑狼的墨西哥青年说道。

        他被称作黑狼,似乎是因为他的背上绣着一只黑色的很可怕的狼形纹身的原因。另外,从他的神态和反应来看,他似乎也是这几个墨西哥青年的领头人物。

        “黑狼,别开玩笑了,你们不是什么信徒。说吧,你们来这里干什么?”艾尔南德斯说道。

        一个墨西哥青年露出了凶悍的表情,“嗨!你在说什么?你最好注意一下你说的话!”

        艾尔南德斯的眼眸里闪过了一丝阴冷的神光,不过他的面上却没有任何反应,看上去很平静的样子。

        黑狼抬了一下手,制止了他的手下继续挑衅艾尔南德斯。

        黑狼的手下冷哼了一声,不肯甘休的样子,但是他没有再继续挑衅艾尔南德斯。

        这时乔凡娜推开了夏雷的门,走了进来。

        “老大,出现了一点情况。”乔凡娜看到夏雷站在窗边,她开门见山地道:“那几个人是蒂华纳帮员,那是一个很大的黑帮。领头的人绰号黑狼,在那个黑帮组织之中地位不低。”

        蒂华纳帮,墨西哥六大黑帮之一,在墨西哥拥有很强的实力,就连墨西哥的军方和警方都感到头疼。这个黑帮组织就像是一个微型的王国,有着它自己的权利机构和生存法则。无论是谁威胁到它的利益都会遭到帮派成员的追杀,不死不休。

        “老大?”乔凡娜向夏雷走去。

        夏雷这才出声说道:“我知道了,我在看他们说话。”

        乔凡娜站到了夏雷的身边,隔着窗户她也能看到艾尔南德斯和那几个蒂华纳黑帮成员在交谈,可她只能看到几张在篝火映照下的模糊的面孔,也听见他们的声音。她正要说话,可夏雷却“嘘”了一下,示意她不要说话。她闭上了嘴巴,然后从床上拿起了夏雷的外套给夏雷披上。

        篝火旁边,几个蒂华纳黑帮成员和艾尔南德斯的对话还在继续。

        “艾尔南德斯,我们很清楚你的情况。”黑狼说道:“你的老大悬赏十万美金买你的人头,你觉得我们该怎么办?”

        艾尔南德斯说道:“黑狼,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和你们没有过节,请放过我。”

        黑狼冷笑了一声,“那可是十万美金啊,你一句放过你,我们就会放过你吗?”

        “那你们想怎么样?”艾尔南德斯将手放了下去,那是一个随时准备拔枪的动作。

        黑狼身边的几个手下也将手放了下去。

        艾尔南德斯身后,十几个救助会的武装人员也做了类似的动作,并有意识地向这边移动。

        气氛顿时变得紧张了起来。

        在墨西哥,一言不合就开枪对射的事情简直太平常了。

        “哦,呵呵。”黑狼举起双手,暗示他的手下不要妄动,一边笑着说道:“原来你在这里组建了你的势力。你知道我是谁,我是蒂华纳帮的人。你们要是敢开枪的话,这个小镇都会被铲平。”

        艾尔南德斯也举起了双手,示意他的人不要妄动。

        蒂华纳帮拥有几千帮派成员,这里又靠近他们的大本营蒂华纳城。蒂华纳帮要铲平这里确实是一件很轻松就能做到的事情,需要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黑狼,我不怕死,不过我现在只是一个信徒,我们没有侵犯你们任何利益。”艾尔南德斯说道:“说吧,你想怎么解决这件事?”

        “五万美金。”黑狼说道。

        “我没有那么多钱。”艾尔南德斯说。

        “你们能修建这么华丽的教堂,难道没有钱?”黑狼的口气咄咄逼人。他仗着身后的蒂华纳黑帮,完全没将艾尔南德斯和救助会的成员放在眼里。

        房间里,夏雷说道:“让一个兄弟去告诉艾尔南德斯,给那些人五万美金。”

        乔凡娜点了一下头,跟着就走了出去。她的心里其实很奇怪夏雷是怎么知道那些人向艾尔南德斯索要五万美金的,总之,夏雷在她的心目中越来越接近“神”了。

        乔凡娜刚刚出门,黑狼又说道:“除了五万美金,还有一件事要让你做,你完成了,你们就可以留在这里。”

        艾尔南德斯强忍着心中的怒火,“你要我什么事?”

        黑狼从衣兜里掏出了两张照片扔在了艾尔南德斯的脚下。、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掉在地上的两张照片上,一眼看见,他顿时惊愣当场。

        那两张照片上的人不是别人,都是FA组织的重要人物,一个是严佛,一个奥古斯曼!

        夏雷的心中一片困惑,暗暗地道:“蒂华纳黑帮的人怎么会有严佛和奥古斯曼的照片?他们想让艾尔南德斯干什么?”

        “他们是谁?”艾尔南德斯问。

        黑狼说道:“蒂华纳帮的敌人,我们已经掌握了他们的行踪,他们正在拉斯维加斯凯撒酒店。我要你们去杀了他们,换取你们在这里的生存空间。”

        “黑狼,你们不要太过分了!”艾尔南德斯愤怒地道。

        这时一个墨西哥少年走到了艾尔南德斯的身边,对艾尔南德斯耳语了一句。

        艾尔南德斯又说道:“我们可以给你五万美金,拿着钱走吧。我不会为你们去杀人。”

        “好吧,五万美金也不少了,能保你们一年的平安。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会来这里。”黑狼说。

        艾尔南德斯正要发作,可看到站在另一边的乔凡娜向他眨了一下眼睛,他跟着就闭上了嘴巴。

        一个救助会的女人提着一只塑料袋走了过来,将它交给了黑狼。

        黑狼打开看了一眼,然后露出了笑容,“我们走!”

        几个蒂华纳黑帮成员跟着黑狼离开。

        房间里,夏雷拿起了卫星电话,淡淡地道:“杏子,等他们离开小镇的时候下手,记住,留下两个活口,最后是那个领头的。”

        月野杏子的声音传来,“收到。”

        夏雷放下了卫星电话,他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

        美国第七舰队都敢炸的人,还怕什么墨西哥黑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