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245章 我就是这么过分!

1245章 我就是这么过分!

        明遗珠掏出了她的手机,她想从来电显示上的号码知道打电话来的人是谁,可是她的手机上显示的却是10000号。

        这是华国电信的服务号。

        这肯定不是华国电信公司打来的催缴话费或者宽带费的电话,这显然是一个恶作剧,很符合刚才那个下流女人的风格。

        明遗珠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接听了电话,“你是谁?”

        手机里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他的韩语很流利,“总统女士你好,我是夏雷。”

        真正的主角终于发话了。

        “是你!你居然还敢给我打电话!你知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明遗珠强压住心中的怒火,才没有泼口骂人。

        夏雷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总统女士,我敢这么做,难道我还不敢给你打电话吗?给你打电话,我会面对死刑吗?韩国的还是华国的?

        “你不要太过分了!”明遗珠的脸都被气青了。

        夏雷的声音,“我这么做确实有一些过分,可那又怎么样?有时候和你们说道理你们是听不进去的,得让你们看到刀子,你们才会面对现实。现在,我只是让你看一看我的刀子,你就受不了了,万一有一天这刀子捅到了你们的身上,你们还不难受得要死?所以,从这个角度去看,我其实是在为你们好。”

        时候我们的劝说你们根本就听不进去,要让你们明白一些简单的道理,有时候确实需要一些比较粗暴的手段。”

        明遗珠怒道:“你!难道你就不怕……”

        夏雷打断了明遗珠的话,“总统女士,不用再说了,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害怕,更别说我的祖国了。”

        明遗珠深深细了一口气,压住心中的怒火之后捂住了手机的送话器,然后用很小的声音对身边的康纳将军说道:“是夏雷!我确定他就是驾驶那架鲲鹏战略轰炸机的人!”

        康纳顿时激动了起来,他退了两步用通讯器下的新的命令,“所有战斗人员注意!已经确定那家轰炸机上的驾驶员是夏雷!全体出击!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将他干掉!”

        命令下达,就连仁川军事基地之中待命的战斗机都点火准备升空了。

        给康纳通风报信之后明遗珠才松开手机的送话器,“夏先生,你这样做会挑起战争,我一个电话就可以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你相信吗?”

        “别用这样的话来吓唬我,我猜那个人就连的电话都不接吧?”夏雷的声音,带着淡淡的调侃的意味。

        “你……”明遗珠气结当场。

        夏雷的声音,“总统女士,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商量什么。这个世界上从来就不缺想干掉我的人,可直到现在我都还活着,而那些人却已经死了。好吧,既然你和那个叫康纳的家伙这么想干掉我,我决定给你们一个机会,我就在你们的上面在同温层里,让你们的战斗机上来吧。”

        明遗珠又捂住了手机的送话器,小声地道:“他就在我们的上面在同温层里!”

        康纳立刻下令,“那叫轰炸机就在同温层里,所有的战机出击!”

        明遗珠第二次双开了送话器,“夏先生,我很佩服你地狂傲与勇气,我会将你送上韩国的法庭,让你接受审判!你将面对死刑!”

        “呵呵呵……”手机里传来了夏雷的笑声,“看来之前所做的一切并没有什么作用,韩国人的狂傲与自大我算是见识了。不过你们的运气好,因为我还赶着回去吃晚饭的原因,我就小小的挫败一下你们的自信心吧,我们这一次不玩大的,玩完了我就回去吃晚饭。”

        他赶着回去吃晚餐?

        这种场合,这么大条的事件,他居然说他要赶着回去吃晚饭!

        明遗珠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但如果可以爆一句粗口的话,她肯定会说——吃你妈x啊!

        手机里传来了通话结束的忙音,夏雷已经掐断了通话。

        仁川军事基地里,几十架待命F16战斗机呼啸升空。在他们之上,以美军的十架F35为首,韩国空军的F16战斗机为辅的战斗机集群已经冲进在了云层之中,它们去同温层追击那架鲲鹏战略轰炸机了。

        干掉夏雷,这是美国白色房子和五角大楼里的人最想做成的事。只要有任何机会,他们都不会放过,而其它的事情也要为干掉夏雷的行动让道!

        然而,却就在地面的战斗机还没有来得及升空的时候,刺耳的防空警报突然拉响。

        所有人都抬头望向了天空。

        一块黑色的东西从天空飞速下坠,它的体积大得出奇,看上去就像是一架小型的飞机,可是它没有机翼,而椭圆的形状也出卖了它的身份,它是一枚——炸弹!

        “炸弹啊——啊!”

        “快跑啊!”

        参观乙支自由卫士的韩国民众撒腿就逃,有人被踩掉了鞋子,有人摔倒在地,有人在哭,有人在哀嚎,场面顿时乱成了一片。

        随后是美国的陆军士兵,还有韩国的陆军士兵,他们也开始溃逃。之前还生龙活虎,悍不畏死的冲锋阵型转变成了逃兵阵型。所谓的军人的荣耀,国家的使命在死神的面前根本就不堪一击。

        人毕竟跑不过从天空坠落的炸弹。

        几秒钟之后,庞然大物一般的炸弹便坠落到了海面上。

        轰隆隆!

        一个巨大无比的爆炸声之后又是一连串的爆炸声。整个大海都仿佛被搅动了起来,巨浪翻滚。爆炸的冲击波从好几公里的距离推送过来,哗啦一下掀倒了观看乙支自由卫士的指挥台。站在台上的明遗珠和康纳还有他们的警卫都被掀倒在了地上。

        刚刚爆炸的是鲲鹏轰炸机专属的超级炸弹,惊雷!

        它是字母炸弹,单颗的重量高达一吨!一颗惊雷,足以摧毁整个仁川军事基地!

        爆炸的冲击波消耗殆尽,一切都静止了下来。

        趴在地上的明遗珠面色苍白,如果刚才那颗炸弹是落在这里,那么这里的人都得去见上帝!

        康纳作为军人,可他的表现一点都不比明遗珠好。他的额头上满是冷汗,大脑一片空白。一颗炸弹就足以摧毁整个仁川军事基地,如果几架鲲鹏轰炸机同时出击,出现在美国本土上空,雷达无法捕捉,炸弹甚至是核弹从天而降,那后果会是什么?他不敢去想象,一想脑袋就是一片空白。

        天空上。

        鲲鹏战略轰炸机里,夏雷的手指离开了投弹键,然后回头看着坐在后面的超级小倩,“我是不是太善良了?我可以把他们变成烤鸭的。”

        超级小倩闪了一下,忽然挤到了夏雷的身边,“要不,再投一颗?”

        夏雷无语地道:“别闹了,难道真想炸死那些人,那样的话战争就真的来了。打赢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可是会失去道义,在国际上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

        “你考虑的事情真多,可是……”超级小倩欲言又止。

        夏雷说道:“可是什么?”

        超级小倩说道:“你这个人就是为国家,为别人考虑太多了,为你自己考虑得太少了。”

        夏雷不禁苦笑了一下,却没有所什么。如果没有已经临近的大限之期,他肯定不会做这么疯狂的事情,也不会将雷马集团的原始股份分成几份,全部给他的女人和孩子,还有夏雪。他明知道自己的命运,他怎么能不为他的祖国和民族考虑,怎么能不为他的女人和孩子考虑?

        他现在的想法就是,就算是死,也要了无遗憾的去死!

        超级小倩忽然说道:“有战斗机上来了,我日……几十架!”

        夏雷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战斗机来了!”

        “不是,前面那个词。”

        “我……日。”

        “你在哪学的?”

        “二人转里。”

        夏雷的额头上顿时浮出了好几根黑线。

        “我的主人,需要我再次接管他们的指挥中心吗?”超级小倩机敏的转移了话题。

        夏雷说道:“不用。他们觉得鲲鹏轰炸机是一架单纯的轰炸机,在战斗机的面前毫无还手之力?那他们就错了,他们的导弹就连幽灵无人.机都无法锁定,更别说是锁定更先进的鲲鹏轰炸机了。”

        他的话音刚落,几枚空空导弹就从鲲鹏轰炸机的机腹下方飞了过去,然后往地面坠落。

        夏雷在控制面板上点了一个发射键。鲲鹏轰炸机的武器舱打开,一枚造型怪异的炸弹突然从机舱之中往后方弹射了出去。那颗炸弹一脱离武器舱便充气,不但没有往下坠落,反而望上漂浮。

        鲲鹏轰炸机突然加速,突破音障快速离开。

        轰隆!

        就在鲲鹏轰炸机刚刚飞离危险区域的时候,那枚充气悬浮的炸弹突然爆炸,一多黑色的粉尘云突然出现在了鲲鹏轰炸机的后方,追击战斗机的前方。风往西吹,战机往东疾飞,两者瞬间遭遇。

        在那之后,一架架失去电力的战斗机往下坠落,一些受损不严重的掉头就往后逃逸。几十架战斗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刚刚爆炸的炸弹也是鲲鹏轰炸机所专属的特种炸弹,空爆石墨炸弹。

        石墨炸弹又名软炸弹,俗称“电力杀手”,因其不以杀伤敌方兵员为目的而得名。又因其对供电系统的强大破坏力而被称为断电炸弹。主要攻击对象是城市的电力输配系统,并将其瘫痪。但那只是常规的石墨炸弹,经过雷马集团改进的升级版石墨炸弹能在空中悬浮并爆炸,让石墨纤维和特制的磁性颗粒从战机的进气道进入战机内部,从而让战斗机的供电系统瘫痪。

        “干得漂亮!”超级小倩在驾驶舱里鼓掌叫好。

        夏雷却没有半点高兴的气息。

        “我的主人,你怎么了?你打了漂亮的一仗,你应该高兴才对。”超级小倩说,她的声音里充满了担忧的味道。

        夏雷说道:“我没事……”

        “你骗人,我刚才过你,你最近一段时间都不快乐。就算对人笑,那也是假装出来的。”超级小倩说。

        夏雷沉默了一下才说道:“小倩,答应我一件事。”

        “我的主人,我不喜欢你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我会伤心的。你这是在求我,你是我的准,你应该给我指令,你让我去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夏雷说道:“那好吧,我就给一个指令。”

        “是什么?”

        “如果我死了,你要尽一切努力保护好我的妻子和孩子,还有我的妹妹。如果你查到有人想针对她们,意图伤害她们,不管是谁,动用你的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干掉那个人。”

        超级小倩说道:“我知道了,我可以动用我赚的钱收买杀手,我也可以让他家里的电器突然发生故障,我虽然没有真实的身体,可要某个人死对我来说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我有很多种办法达成目的。”

        “那就这样吧,这就是我给你的最后的指令。”

        “你……你不会真的要死吧?”

        夏雷却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