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371章 地下城的隐形国王

1371章 地下城的隐形国王

        “嘿!小妞,把腿抬起来给老子看一下你的小宝贝。”一个长相很凶恶的男人站在展台前,对着一个长得很水灵的少女说话。他的双眼贪婪的盯着少女的一双大腿,还有腿间的那一点少得可怜的布料。

        这些等待出售的少女身上的那点遮羞的布料其实已经少得很可怜了,而且还是白色的薄纱,遮着也等于没遮。可就是那种半遮半掩,朦朦胧胧露一点的诱惑最能逗惹起男人的**。可即便是这样,还是有人不满足,要将她们仅剩下的那一点尊严和遮羞布拔掉。

        那个少女当然不肯将她的腿抬起了,方便那个面相凶恶的男人看她的那个地方。她低着头,避开了所有人的视线。

        “妈的,等老子买下你,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面相凶恶的男人恶狠狠地道,他毫不掩饰他眼神之中的**和暴戾。如果那个少女被他买下,她的命运可想而知。

        看着展台上那些楚楚可怜的少女,夏雷的心中生出了一种无奈的感觉。他很想帮助她们,可这个世界上需要他帮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他能帮得过来吗?还有愤怒,这个世界上的人已经失去了人性,随处可见人性的丑恶。蓝月人将这个世界上的人类当成食物,可他们却还在内斗,自相残杀!

        那个衣着光鲜的商人又走了进来,他来到了夏雷的身边,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我的朋友,看上哪一个了?看在你的慷慨的份上,我会给你一个折扣。”

        夏雷只是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我的朋友,不要不好意思。你是不是都看上了,要不就全买了吧。”衣着光鲜的商人笑着说道:“她们可都是从黑暗森林边沿的村子里抓到的,都是没人碰过的原装货,一千蓝月币一个。这里有八个,我给你一个优惠的价格,七千蓝月币。只要七千蓝月币,你今晚就可以搂着她们睡觉,想干什么什么都可以。”

        夏雷淡淡地道:“抱歉,我对女人没有兴趣。”

        衣着光鲜的商人说道:“那你是对男人有兴趣咯,我们这里也有男人,身体强壮的男人,长得好看的男人,各种类型都有。”

        夏雷已经没有和他说话的兴趣了。

        衣着光鲜的商人却继续纠缠着他,“我的朋友,不用掩饰了。刚才我进来的时候我看见你在盯着那个女人的胸部看,你是喜欢胸部大的女人吗?她们还没有完全发育,相信我,只要你个她们一点时间,她们的胸都会发育起来,你一只手绝对无法抓牢一只。”

        “够了。”夏雷的声音里已经有点火气了。

        “宋吉,把那个女孩卖给我。”那个面相凶恶的男人走了过来,“我出五百蓝月币,妈的,便宜你了。那小妞让我欲.火焚身,我迫不及待想将她按在剩下发泄一下。”

        宋吉,这是这个商人的名字。

        “大老鼠,你这家伙,我的货可不止五百蓝月币。”商人宋吉说道:“不过你要是愿意当众将你看中的女孩干了的话,我可以卖给你。活跃气氛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这个人总是愿意为顾客做出让步。只要你们开心,什么都好。”

        “哈哈哈……行,老子就在这里干她!”被称作大老鼠的男子指着他中的那个少女,“就是她,成交!”

        “我只收现金。”宋吉说。

        “妈的,你看不起是不是?老子告诉你,老子有的是钱!”大老鼠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卷蓝月币,那些钱币上还沾着鲜血。

        夏雷的烙印之力能量场瞬间释放了出来,悄无声息的将大老鼠包裹了起来。那一瞬间,夏雷的大脑之中根据能量窃取的信息构建出了一个画面。

        那些钱是大老鼠抢来的,为了他手里的那些钱,他干掉了一对夫妇,还有一个孩子。

        “这里是五百蓝月币,给你!”大老鼠将那些染血的蓝月币递向了宋吉。

        宋吉伸手抓向了那些蓝月币。

        那个被大老鼠看中的女孩瑟瑟发抖,脸上没有半点血色。她的眼眸里满是恐惧与泪光,可是等待她的却不是帮助,而是一双双幸灾乐祸等待看“真人表演”的人。

        “等等。”夏雷按住了宋吉的手,“把她们都卖给我吧,按你刚才说的价钱。”

        “七千蓝月币?”宋吉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狡猾的笑容。

        夏雷点了一下头,“七千蓝月币,卖吗?”

        “当然卖,成交!”宋吉握住了夏雷的手。

        “妈的,宋吉!你和我已经谈好了价钱,你想反悔吗?”大老鼠恼羞成怒,张口骂道。

        宋吉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大老鼠,这是我的地盘,你最好客气一点。我这里的规矩想来是价高者得,如果你出更高的价钱,我立刻卖给你。”

        “妈的,你这简直是趁火打劫!”大老鼠又骂了一句。

        宋吉阴冷地道:“这是最后一次警告你,你应该知道在这里惹我的下场。”

        这个时候从展厅的一个角落里走来两个青年,他们的手中都拿着武器。

        大老鼠说道:“好吧,我不惹你。”他看着夏雷,恶狠狠地道:“不过你这个家伙死定了!等一下出去,我立刻杀了你!”

        “这里还可以随便杀人?”夏雷冒了一句话出来。

        “当然可以。”宋吉笑道:“我这里也提供保镖服务,只要你给钱,我的人就可以保护你带着你的女孩安全离开这里。”

        “不用了。”夏雷向大老鼠招了一下手,“你过来,我跟你说句话。”

        “说你妈啊!”大老鼠的气焰嚣张到了极点,“这一次别以为钱能帮你解决问题,我已经决定了,只要你一走出这里,老子立刻干掉你!你的钱,你的女人都是我的!”

        夏雷却只是笑了笑,什么反应都没有。

        却就在夏雷微笑之后,大老鼠突然一巴掌抽向了宋吉,脱口骂道:“日你.妈个逼!你真以为你是这里的国王吗?你不过是一个可怜的傻逼!”

        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宋吉的身上。

        宋吉捂着被抽过的那半张脸,有些懵了。

        大老鼠指着宋吉的鼻子骂道:“你看什么看?看你妈个逼啊!老子打你了怎么样?你敢把老子怎么样?老子今晚上就去上你妈.的床!”

        宋吉的脸先是红,接着是青,然后是白,最后又是红。

        “大老鼠今天怎么了?傻了吗?”有人低声说道。

        “一定是嗑快活粉嗑坏了老子,宋吉可是这个地下城的惹不起的人物啊,他居然这样侮辱宋吉!”有人说,很惊讶的感觉。

        “我听说他是黑市大联盟的重要成员,就连反抗军都不愿意动他,大老鼠居然敢这样骂他,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人说。

        夏雷的心中一动,暗暗地道:“黑市大联盟是个什么组织?听上去好像很有势力的样子。好色猫也是商人,专干那些没有人性的买卖,和这个宋吉是一路货色,不知道那个好色猫是不是也是什么黑市大联盟的成员?”

        莫名其妙的进入了这家拍卖奴隶的商店,获得了这样的信心,这对于夏雷来说其实也算是一种收获。他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又多了一点。

        就在一片窃窃私语的议论声中,宋吉突然拔出了腰间的那一支蓝月人的能量手枪,枪口瞬间就对准了大老鼠的胸膛。

        那一刹那间大老鼠仿佛清醒了,他骤然紧张地道:“不,不是我……”

        轰!

        一个沉闷的枪声响起,一颗白色的能量子弹瞬间击中了大老鼠的胸膛。

        哗啦!中枪的同一瞬间,大老鼠的身体轰然炸裂,变成了一滩碎肉,就连一块完整的器官都找不到!

        这一幕让夏雷也吃了一惊,因为他虽然从黑胡子那里搞到了一支蓝月人的能量手枪,可直到现在他都没有使用过那支能量手枪。在他的潜意识里,他其实更愿意使用人类自己的枪械,而不是蓝月人的武器。可是现在他的观念已经在发生改变了,一支能量手枪的威力就如此之大,那么蓝月人的重型武器又是什么概念?难怪人类会战败!

        “妈的,没人能这样骂我,我已经给你最好一次机会了,你他妈的一定是疯了。”宋吉往地上的碎肉吐了一口痰,怒气未消的样子。

        大老鼠并没有发疯,让他发疯的是夏雷。

        宋吉开枪之前的那一点时间里,大老鼠的大脑已经不受她自己控制了。控制他的大脑的人当然是夏雷,别说是让他骂宋吉了,就算是让他将宋吉按在地下当众干那种事情也是随随便便的。

        在地下城,宋吉并不是什么国王,掌控一切的是夏雷。远离蓝月的能量场封锁,夏雷的烙印之力能量苏醒,他才是地下世界的隐形国王!

        “抱歉,我的朋友,这家伙一定让你感到不舒服了。作为补偿,我请你上去看看更高级的货色,怎么样?”宋吉说。

        “更高级的货色?”夏雷只是随口问了一句,兴趣淡淡。

        “跟我来吧,我想你保证你一定不会失望的。”宋吉忽然凑了过来,压低了声音,“我告诉你,我有从黑暗森林搞到的极品货色。”

        夏雷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视线瞬间穿透了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