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380章 有趣的寻宝过程

1380章 有趣的寻宝过程

        守在石楼门口的武装人员一共五个人,身上的衣服和武器装备都不统一,裸露在外的脸和胳膊上满是邪恶的纹身,身上也挂满了骷髅、刺球之类的金属玩意,很是扯眼。黑市大联盟的武装人员都有统一的武器装备和服装,宋吉的保镖穿得很正常,毕竟是做生意的人,他不会带着这样的武装人员跟人做生意,还没开口就把买主吓跑了。不是黑市大联盟的人,也不是宋吉的人,可夏雷却知道是谁的人。

        宋吉派人去给黑胡子通风报信,这几个武装人员是黑胡子的人。

        五个武装人员警惕的看着往石楼走去的蓝吉儿和夏雷,其中一个长着红鼻子的武装人员直盯盯的看着夏雷,那眼神似乎是在观察和猜疑。

        蓝吉儿停下了脚步,“交给你了。”

        夏雷迈过蓝吉儿向石楼门口走去。他知道蓝吉儿的战斗力其实很高,她不出手却让他去解决那几个武装人员,她的心思又何尝不是想观察他,想知道他更多的秘密?不过他并不在乎,眼前这几个黑胡子的武装人员对他来说就像是拿着橡皮筋和弹弓的小盆友。

        “站住!”红鼻子喝止道:“你们是什么人?来这里干什么?”

        夏雷没有说话,他继续向石楼走去。

        “妈的!”一个武装人员忽然举起了枪,“老子杀了你!”

        这时那个红鼻子忽然想起了什么,他慌忙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张皱巴巴的素描画,看了一眼,表情骤变,“是他——那个炸了我们的炼油厂的家伙!杀了他!”

        四个武装人员忽然拔出了刀,然后挥刀,利落的抹过了他们自己的脖子。

        “你……”红鼻子的语气和表情从一个极端转换到了另一个极端,一秒钟之前的他给人一种牙齿能咬断钢筋的凶恶感,一秒钟之后的他就像是一个病危的病人,连说话和站立的力气都没有了,眼里也满是对死亡的恐惧。

        夏雷从他身边走过,然后进了石楼,由始至终他连一句话都没跟红鼻子说一句。

        红鼻子看着夏雷的背影,他的心中十分渴望开枪,因为这是干掉夏雷的最好的机会。看是他惊恐的发现,他根本就无法控制他的手,他的手和脚就像是被看不见的绳子捆着,无法动弹!

        这一幕全都进入了蓝吉儿的眼里,她的蓝黑混色的眼眸之中也满是惊骇的意味。她想窥探夏雷身上的秘密,她如愿了,可这结果却把她给震撼住了。她的视线停留在夏雷的背影上,这一刻她的心里满是敬畏。

        “还站在那里干什么?”夏雷停下了脚步,“我给你留了一个。”

        “你这家伙……”蓝吉儿苦笑了一下,她走了过去,一刀捅进了红鼻子的心脏。

        红鼻子眼睁睁的看着蓝吉儿拔刀,蓝吉儿捅他,他也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心脏开始往外飚血,可他就是动弹不了!

        红鼻子倒在了地上。

        蓝吉儿踩着红鼻子的尸体走进了石楼,“你知道吗,刚才有那么一刹那间,我都怀疑你是一个蓝月人了。”

        夏雷回头看了她一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怀疑?”

        蓝吉儿说道:“蓝月人也能做到你这样,不过,那是等级很高的蓝月人,普通的蓝月人没有你这样的能力。”

        “关于蓝月人你还知道些什么?都告诉我吧。”

        “现在可不是聊天的时候,等去安息森林的路上我再告诉你吧。”蓝吉儿说。

        夏雷并没有追问,对这个阿希米斯女人不能着急,得慢慢来。

        “宋吉那家伙会把财物藏在什么地方?”蓝吉儿问。

        夏雷笑了一下,“现在可不是聊天的时候,等去安息森林的路上我再告诉你吧。”

        “你……”本想骂一句什么的,可话到嘴边蓝吉儿又吞了回去,只是瞪了夏雷一眼,“没风度!”

        “在三楼。”夏雷抬头看着塌掉的二楼天花板,那其实也是三楼的楼板。他已经透视到了,在矮子和瘦高个三人吃小孩玩女人的房间里有一个隐藏在墙壁之间的隐秘空间,那个隐秘的空间就是宋吉藏钱物的地方。

        在杀死宋吉之前夏雷其实就从宋吉的大脑之中窃取到了宋吉大脑之中的很多信息,其中就包括那个藏钱物的秘密空间,只是当时他没有机会也没有兴趣进去为他自己搞点什么战利品。现在要给沐家村的奶娘们置办家业,他不用宋吉的钱,用谁的钱?

        这个世界并没有银行和股市什么的,宋吉这样的商人赚了那么染血的钱,他只能藏在他自己的地方。所以,就算当时没有从宋吉的大脑之中窃取到相关的信息,他也是要来这里看一看的。

        这个世界没有银行和股市,商人都将钱物藏在自己的家里,这也成了夏雷的生财之道。在地球上他制造军火和在美国股市上捞钱,在这个新世界他用干掉宋吉这样的邪恶商人赚钱,所以虽然世界不同了,可他赚钱的速度仍然很快。

        “我先上去看看,然后我再拉你上去。”蓝吉儿忽然冲向了一面墙壁。她的速度很快,嗖一下就过去了,临近石墙的时候她的右脚在地上重重的蹬了一下,然后她的身体便高高的跃起,竟然到了二楼地板的高度!

        蓝吉儿的弹跳力让夏雷也吃了一惊,他的心里暗暗地道:“这个世界的地心引力比地球大一些,我的弹跳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可她看上去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样的高度,夏雷无法做到,蓝吉儿却做到了,可她明明没有他强。这是很奇怪的事情。

        就在夏雷的心里一片猜想的时候,蓝吉儿的身体突然贴在了石墙上,纹丝不动。夏雷又呆了一下,因为蓝吉儿是突然冲跳起来,身体肯定携带着很大的冲击力,她猛的撞在石墙上,她的身体应该反弹才对,可是没有!

        而且那面石墙却非常光滑,石料的表面都是经过仔细打磨的,就连石料之间的缝隙也都经过特殊的处理,几乎和纸一样薄,她根本就不能抠住石料之间的缝隙!可她偏偏就啪一下贴在了那面石墙之上,就像是一只翘臀大波的人形壁虎!

        蓝吉儿还真就变成了壁虎,她那蓝黑条纹的手掌贴在光滑的石强上,每一下移动都像是一块有磁性的吸盘,让爬墙这种事情变得轻松容易。

        夏雷的视线锁定了蓝吉儿的手掌,穿透了下去,他看到了她的手掌上多了一层粘膜,而那粘膜仅仅的贴在石墙上,拥有超强的粘合力,而分泌出那种粘膜的正是她身上的那些蓝黑相间的条纹。

        夏雷的脑海之中忽然浮现出了一只金属笼子,蓝吉儿在那只金属笼子里趴下,脸贴在地面上辩听楼下的声音,而她翘起的斑马臀间曝露出了一片蓝黑条纹的神秘风景……

        “我靠!宋吉那家伙真是一个奸商啊,这个世界上什么男人能强.奸阿希米斯族的女人?除非他不想要他的丁丁了!以她的蓝黑条纹分泌出来的粘膜的粘合力,剥皮抽筋一点都不是问题啊!一旦,那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夏雷的双腿之间忽然冒出了一股凉气,那什么也往后背的方向缩了一下。

        蓝吉儿几下移动就上了三楼。她拍了拍手掌,粘膜消失了,她的手掌上掉下了少许灰尘。她俯首看着下面的夏雷,“告诉我,宋吉将他的财物藏在什么地方了?”

        夏雷摊了一下双手,“你该不会是想独吞吧?”

        “没风度。”蓝吉儿转身离开。

        几分钟后,从三楼的楼梯口垂下了一条用床单结成的绳子。夏雷抓住绳子爬了上去,他其实也可以直接上去的。不过在发现了蓝吉儿身上的秘密之后,他决定还是低调一点,不想展露更多的实力。

        三楼的房间里还残留着那几个家伙吃剩下的婴孩,恶心得让人想吐。夏雷不想在这个地方久待,他很快就找到了开启秘密空间的机关,打开了隐藏的石门。石门后面是一个仅有几平方面积的狭长秘密空间,位置刚好是在两个房间的墙壁之间,如果不是因为透视到了,根本就发现不了。

        秘密空间里存放了好多东西,有满满两箱子的蓝月币,还有一些质量很好的武器装备和弹药。钱和武器似乎是这个世界上的宋吉这类人必备的物资,黄战的宝库存放得最多的也是武器和弹药,还有钱。

        “发财啦,哈哈哈!”蓝吉儿扑向了一只装满钱的箱子,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和激动。她一把有一把的往衣兜和裤兜里塞钱,塞满了又牵开内衣的领口继续往内衣里塞钱。

        夏雷有些好奇,“你住在安息森林,你怎么会这么爱钱?你拿钱干什么?”

        蓝吉儿一边往内衣里塞钱,一边说道:“你觉得住在安息森林的阿希米斯人就应该像原始人一样生活吗?我们和蓝月人有签订商业往来的协议,我们用钱购买蓝月人的武器装备和别的物资。我们的文明需要蓝月人的武器装备和用于生产的物资。”

        阿希米斯人果然不在蓝月人的食谱之上。

        “你是因为想赚钱才比宋吉抓住的吧?”夏雷说。

        “不要你管,这些钱你要不要?你不要我就全拿走了。”蓝吉儿在两箱子蓝月币面前就像是变成了另外一个女人,贪婪又自私。

        夏雷说道:“你装吧,你装不下的时候就全都是我的了。”

        “这可是你说的!”蓝吉儿忽然站了起来,将裤管扎进了靴子里,然后拉开裤腰往裤子里面塞钱。

        夏雷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他看到了蓝吉儿牵开的裤子里面的一条白色的内内,也依稀可以看到蓝黑色的条纹所隆起的地方,可发现了阿希米斯女人身上的秘密之后,他的那什么不仅没有冲动的反应,反而是又往后背的方向缩了一下。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无敌的,天生一物就必有一物相克。

        小夏横行无忌多年,现在算是遇到克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