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509章 血洗检查站

1509章 血洗检查站

        检查站里,一个黑市大联盟的武装人员正在对一个年轻的女人进行搜身。那个年轻的女人,穿着一条短裙,他的手肆无忌惮伸进了人家的裙子里面,可他的动作根本就不是什么搜身,倒像是在掏什么东西。

        那个女人咬着嘴唇,眼泪忍不住的流了出来。她忍受着这样的屈辱,可是她的眼泪并没有换来那个武装人员的收敛,反而换来了那个武装人员的冲动,那家伙狞笑地道:“我怀疑你藏有武器,跟我到后面去,我要仔细搜查一下。”

        那个年轻的女人有一个男伴,刚才那样的事情已经是他所能忍受的极点,可是黑市大联盟的武装人员要将他的女朋友带到别的地方去搜查,他很清楚那意味着什么。他再也忍受不了了,他扑了上去,用身体挤开了那个武装人员,将他的女朋友挡在了他的身后,“我们没有带武器,你们已经搜过身了,你们还想要怎么样?如果你们想要钱的话,我把我身上的钱都给你,请你放了我们!”

        “妈的!你的钱很多是吗?”说话的时候,那个服装人员突然将手中的步枪举了起来,一枪柄砸在了那个青年的脑袋上。

        那个青年顿时惨叫了一声,捂着头倒在了地上。那个武装人员下手极狠,他的脑袋被枪柄砸破了,鲜血止不住的往外流。

        “傻瓜!”打人的武装人员往地下吐了一口痰,然后拉起了枪栓,将枪口对准了倒在地上的青年,“一个穷酸居然也敢用钱来砸我,你他妈.的找死!”

        “不要杀他!”年轻的女人哭喊道:“我跟你走,你想怎么样都可以……呜呜……”

        “哈哈哈!”武装人员笑了,“早这么识相不就什么事都没有吗?我想怎么都可以,这可是你说的,老子要走你的后门!”

        女孩的眼泪牵着线的往下流,她的牙齿咬着嘴唇,把嘴唇都咬破了,流血了,她都没有任何感觉。

        武装人员再次抓住了年轻的女人的手,他旁边的几个武装人员一脸坏笑的看着他,其中一个说道:“你小子快点,完事了,我们也来耍一耍。”

        武装人员笑着说道:“我走他的后门,前门和上门就便宜你们这些家伙了,哈——”

        他的笑声戛然而止,因为他的手被一个青年抓住了,而他的那只手里还握着一只突击步枪。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会被允许的,别说他手里有枪,就算是没有枪他也绝对不会允许有人抓住他的手。可是这个戴着棒球帽的青年就这么走到他的面前,肆无忌惮地抓住了他的手。

        想干坏事的武装人员愣了一下,突然一脚踹向了那个青年,“妈的,找死!”

        那个青年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砰!

        武装人员的脚踹在了那个青年的小腹上,可那个青年却连晃都没晃一下,而他脚上传来的痛苦的感觉让他觉得他踢中他不是一个人的身体,而是一块用铁水浇铸出来的人形雕像!

        青年咧嘴一笑,“知道我为什么让你踢我一脚吗?因为我还不够生气,我需要一点怒火,然后烧掉这里。”

        这个戴着棒球帽的青年就是夏雷。

        他要杀的不是一个两个人,而是一大群人,而一旦动手他还将杀死更多的人。他不是一个屠夫,他要做这样的事情确实需要一点动力,或者说是一个说服他自己的借口。

        每个人的心中都居住着一个魔鬼,夏雷的心中也有一个,现在这些黑市大联盟的武装人员正在唤醒他心中的魔鬼。

        “疯子……干掉他!”武装人员忽然吼道。

        一大群武装人员纷纷将枪口对准了夏雷。

        夏雷却对那个可怜的女人说道:“等一下,你趴在地下不要起来,不然会被流弹击中,只要你做到了这一点,我向你保证,你会活着离开这里,你能做到吗?”

        那个年轻的女人下意识的点了一下头。

        就在年轻的女人点下头的那一刹那间,夏雷突然一脚踢在了那个武装人员的双腿之间。

        砰!

        “啊——”那个武装人员惨叫了一声,整个人都飞了起来。夏雷这一脚有多重,他一点都不知道,可他知道的是他的蛋碎了,他的鸟也碎了,想着是他的胯骨和他的内脏也都碎了。然后他就在这一种种碎中失去了意识,进入了永恒的黑暗之中。

        被人一脚踢死,这也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武装人员的尸体飞出来起码二十米远才坠落在地上,从他嘴里喷出来的血也起码撒了二十米远的距离。

        所有的人都蒙了,因为这不是一个正常人所能拥有的恐怖力量。

        砰砰砰!

        一个武装人员开枪。

        几颗子弹瞬间击中了夏雷的身体,碎裂的衣服下面露出了蓝色的蓝坦战甲。而那些子弹除了打碎他的衣服之外,毫无用处。

        夏雷突然横移一步,一拳轰在那个开枪的服装人员的头上。

        轰!

        那个武装人员的脑袋在他的铁拳之下轰然碎裂,虽然不是粉碎,可他的脑袋却像是一朵花一样绽开,变成了好几瓣!

        夏雷的骨头已经初步晶化,他的头骨就连狙击步枪都无法打穿,他的拳头就只有一层皮包着,可想而知他的拳头会有多硬。钢铁一般的拳头,这样的形容词根本就不能形容他的拳头,他的拳头钻石之拳进化!

        “是他……是他!”一个武装人员复杂惊恐的吼道:“在复兴地下城杀人的小子!夏——”

        没等他将夏雷的名字喊出来,他的脑袋也在夏雷的拳头下花朵一般绽开了。

        检查站里的二十几个武装人员本来就站得很近,这也方便了夏雷杀人。他的每一步移动都会收割一两条甚至是更多的生命,他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毫不留情。

        这些黑市大联盟的武装人员不会对普通的平民手下留情,那他也不会有一丝怜悯。一个不留,全部杀掉!

        砰砰砰……

        枪声大响。

        一个个子弹飞了夏雷,绝大多数都落了空,少有几颗弹头击中了夏雷的身体,可以只是打碎了他的衣服而已。而夏雷就像是冲进一群绵羊之中的猛虎,每一秒钟都有人倒下,死状可怖。

        所有的平民都趴在地下,因为夏雷对那个年轻的女人所说的话他们也都听到了。可是他们只有紧张,没有恐惧,因为他们知道夏雷是站在他们这一边的,是他们的救护神!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检查站里的武装人员,甚至是楼顶上的狙击手都死了。楼顶上的狙击手以为他们是安全的,直到死的时候他们才发现这是一个错误,因为夏雷的枪法比他们这些所谓的狙击手好上百倍,随随便便从第地上捡一支破枪就送他们下了地狱。

        砰!

        检查站的房门打开,那个最先进入房间的武装头目用一支手枪挟持着,他刚刚带进去的女人走了出来。

        “不要动,否则我杀了她!”武装头目紧张地道,握枪的手都在颤抖。他有枪在手,还有人质在手,可他现在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挟持了人质的恶徒,倒像是一个胆小求饶的懦夫。

        夏雷连话都不想跟他说一句,直接向他走了过去。

        “我警告你,站住!否则我开枪杀了他!”武装头目冲夏雷吼道。

        夏雷还是没有理会他,也没有停下脚步。

        “啊——你去死吧!”武装头目绝望地扣动了扳机。

        然而并没有枪响的声音,他扣在扳机上的那一根手指就像是断了筋,他的大脑的哪一根手指失去控制,怎么也无法指挥那只手指完成开枪的指令。

        “你……”武装头目忽然松开了他所挟持的女人,然后扑通一下跪在了下来的面前,眼泪和鼻涕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求求你不要杀我,求求你不要杀我……我还有一个刚刚出生的儿子,还要抚养……”

        他的话刚刚说到这里,夏雷突然一拳轰了过去。

        砰!

        武装头目的脑袋瓜子也花一样绽放了,而且绽放得很彻底,嘴巴上面的部分都消失了。夏雷这一拳就只给他剩下的一张嘴巴。

        整个检查站死一般的寂静,没人敢发出半点声音。鲜血在地面上流淌,散发出浓浓的血腥味。地上的尸体也一具比一具可怖,可是趴在地上的平民们却并不恐惧。

        夏雷说道:“你们快走吧,离开这里,不然等一下想走都走不了了。”

        这句话才提醒了趴在地上的平民们,他们纷纷从地上爬了起来,往夏雷来时的方向逃散。

        那个被武装头目带进房间里的女人走到了夏雷的跟前,忽然一下子跪在了夏雷的面前,“谢谢你,谢谢你……”

        女人一边说一边哭,情绪很不稳定。

        夏雷慌忙将那个女人扶了起来,“不用这样,赶快离开这里吧,回去告诉你所认识的人,夏雷在召唤他们,勇敢地站起来所有的敌人和不公平战斗。”

        “嗯!我会的!”女人这才转身跑开。

        远处传来了战车引擎的轰鸣声,黑市大联盟的援军来了。

        夏雷离开了检查站,回到了康图娜娜的身边,“你离开这里,在靠近反抗军总部的地方等我,我会来找你的。”

        康图娜娜紧张地道:“你还要去一号城堡吗?他们已经知道你来了,会加强戒备的。”

        夏雷冷笑了一下,“他们的任何戒备对我来说都没有用,记住我的话,靠近反抗军总部的地方等我。”

        说完他转身离开了。

        康图娜娜想跟上去劝劝他,可是她惊骇的发现她居然看不见夏雷了,转眼间她就失去了夏雷的身影,而那条通往一号城堡的街道空荡荡的,就连一个行人都没有。他就像是凭空从空气之中消失了一样,毫无征兆,无迹可寻。

        “他会隐形?我的天啊……”带着这个问题,康图娜娜也转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