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818章 我是神月如一

1818章 我是神月如一

        不等夏雷从地上爬起来,神庙的石料,树木的木渣,还有岩石的碎片都往回飞去。那影像就像是看视频的时候使用了播放器的倒放的功能,所有被摧毁的东西转眼之间就回归原位,被摧毁之前是什么样子,现在就是什么样子!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

        无法想象。

        小女孩并没有追击,而是慢吞吞的向夏雷走去。她的小小的脚丫子在铺满青苔的石板路上放下和抬起,没有声音,惨绿色的青苔上留下了淡淡的脚印,不过转眼就消失了,恢复最初的样子。

        夏雷从地上爬了起来,他已经确定眼前这个小女孩的身份了——她就是神月如一!

        让他做出这种判断的是她的能量,刚才包裹着她的拳头的黑色能量正是死亡能量,而且是他遇到过的最纯正的死亡能量。这个小女孩在这个时间段里出现,又拥有如此纯正的死亡能量,她不是神月如一是谁?

        兰思娣从日落部落得到消息,神月如一来到这里,这不也是必然会出现的结果吗?

        宿命之中的对手,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这似乎是命运跟夏雷开的一个玩笑,可他却笑不出来。

        小女孩停下了脚步,不再前进,也没攻击的迹象,她只是静静地的看着夏雷,半响之后才冒出一句话来,“你应该感到绝望才对,那个使命没人能完成。圣王蓝灵不能,圣雷不能,你也不能。”

        夏雷说道:“如果那个使命没人能完成,那我为什么存在?还有,我不是圣王蓝灵,我也是圣雷,你拿他们来和我比较没有半点意义。我是夏雷,我是我,只是我。”

        小女孩的嘴角微微翘了一下。

        夏雷接着说道:“你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强大,和圣雷一战你不也死了吗?我现在比圣雷弱不了多少,不过你也不在最强状态。你刚刚复活就迫不及待的来阻止我进入寂灭之渊,你太着急了。本来我还有些后悔在这个时间段进入寂灭之渊,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冒险。可是现在我不后悔了,我还庆幸我来了,因为你的出现让我越发相信这个地方一定藏着你和蓝月的秘密。”

        小女孩的眉头也皱了起来。

        “我说得对吗?”夏雷淡淡地道:“我曾经猜测,你们蓝月人来自死亡世界,可死亡世界的入口在什么地方?我一直在寻找答案,现在看来答案就在这里。你在这个空间里几乎不受影响,这其实就是一个证据。这个地方就是死亡世界的入口,你们蓝月人就是从这里进入这个世界的,对吗?”

        小女孩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可只是一丝冷笑。

        “那块碎片,它在死亡世界,是吗?”夏雷试探地道。

        小女孩这才出声说道:“假设你所有的猜想都是对的,那块碎片在死亡世界。我想问你,你就没有想过吗?既然是死亡的世界,你能进去吗?你走到这里,你所受到的反制就已经接近你所能承受的极限了,你还指望你能进入死亡世界寻找那一块碎片吗?”

        黑暗与光明不能并存,一个活着的人怎么可能进入死亡世界?

        这似乎是一道无法迈过的天堑。

        可夏雷却笑了,“哈哈哈……”

        “你笑什么?”小女孩的眼神就像是深渊之中的冰。

        夏雷说道:“你说的看上去很有道理,一个活着的人怎么可能进入死亡世界寻找那一块碎片?可我却有不同的看法,你想知道吗?”

        “哼!”小女孩冷哼了一声。

        夏雷接着说道:“这个宇宙之中没有任何单独存在的东西,即便是在烈日之下也会有阴影存在,即便是黑夜之中也可以点燃篝火驱散黑暗。你们蓝月人能从死亡世界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为什么不能从这个世界进入死亡世界。你迫不及待的来阻止我,不就是害怕我发现这个秘密吗?你越是这样迫不及待,我就越知道你我已经让你感到不安了,感到害怕了,对吗?”

        “你很聪明,可是……”小女孩的身影突然一晃,瞬间就切到了夏雷的身前,一只稚嫩的拳头也轰向了夏雷的小腹。

        黑色的死亡能量再次出现在了她的小拳头之上,这一次不再是雾状,而是岩石一般的固态能量!

        这是夏雷遇到过的最强的死亡能量!

        轰!

        一片金光突然从夏雷的身体之中迸射了出来,他的皮肤之上也冒出了一片金色的能量火焰。

        小女孩的拳头上的宛如固态死亡能量瞬间就被融化了一半,那感觉就像是一只蜡做的拳头靠近了火焰一样!

        永恒能量是死亡能量的克星。

        刚才他被小女孩一拳轰飞,用的是他自己的烙印之力,可在这样的环境里,他的烙印之力受到了巨大的压制,根本就无法跟小女孩抗衡。所以,再战,他放弃了烙印之力,动用了永恒能量。这倒不是他的烙印之力不够强大,只是在不同的环境里使用不同的能量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就是,在水下战斗不使用水元素的能量,非要使用火元素的能量,那不是傻吗?

        小女孩的拳头最终还是轰在了夏雷的小腹上,可她的拳头在触碰到夏雷的小腹的时候,宛如固态的死亡能量已经全部融化了,剩下的只是一团雾状的能量,威力大减。也就在那一瞬间,夏雷的拳头也突然对轰上来。燃烧着金色能量火焰的拳头,带着愤怒,带着钢铁一般的战斗意志,还有他全身的力量!

        轰——

        小女孩的脑袋在金色的拳头下变了形,她的小小的身子也飞了起来,跨过百米的距离,重重的坠落在了神庙大门前的台阶上。

        砰!

        沉闷的响声里,铺满青苔的台阶轰然碎裂,碎片崩飞。

        一秒钟之后,所有的碎片又都倒飞回来,回归原位。小女孩剩下的凹坑自动平整,就连石板上的裂缝也都瞬间填补上了,与受到破坏之前没有半点区别。

        唯一没有回归原样的是小女孩,她躺在石板上,脑袋扁了,就像是被一只被压扁了的包子。

        这就死了?

        夏雷不敢相信他能一拳轰死他宿命之中最强大的敌人,她虽然没有承认她就是神月如一,可他却坚信她就是神月如一。

        夏雷向神庙的台阶走去,身上的金色火焰驱散毒气和还有剧毒的能量,发出嗞嗞的声音。在这个环境里,他每时每刻都在消耗永恒能量。而更糟糕的是,直到现在他所动用的其实都是那一丝神秘的金色能量从英灵湾之中吸收的永恒能量,并不是他自己进化出来的。没有补充,只有消耗,迟早都有没有永恒能量可用的时候!所以,他必须确认情况,速战速决!

        “呵……”小女孩的小嘴里忽然发出了一个类似笑声的声音。

        夏雷的脚步骤然停下,警惕地看着躺在台阶上的小女孩。

        咔咔咔……

        一串骨骼移动的声音突然从小女孩的身体之中传出来,她的身体在那一串的诡异的声音里快速变异。胖乎乎的小手和小脚快速增成,变成丰满的长腿,修长的手臂。她的胸部也快速生长,变大变坚挺。还有她的脑袋,被拳头轰扁了的脑袋就像是一只气球一样被吹了起来,变成了一颗成年女人的脑袋。在这一系列的变化之中,她的肤色和五官也变了。她的皮肤不再是之前的白皙稚嫩的人类女孩的皮肤,变成了蓝色的皮肤。她的五官也不再是人类小女孩的五官,变成了蓝月人的五官,一双眼睛特别大,湛蓝如蓝色的宝石。

        这才是她本来的样子。

        她从台阶上爬了起来,看着夏雷,脸上没有表情,“没错,我就是神月如一,蓝月人的月王。你是第一个见到我本来的样子的人类,也是最后一个。”

        夏雷说道:“你在胡说什么?圣雷没有见过你现在的样子吗?”

        神月如一摇了摇头,“他没能走到这里,他见到的只是一个男人的样子,那是假的。我的真实的身份,真实的样子只会在这里出现,在死亡世界出现。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要留下吗?”

        夏雷的拳头上燃起了一团金色的能量火焰,这就是他的回应。

        “我能感觉出来,你现在所用的永恒能量并不是你的。”神月如一说道:“这让我更想杀你了,我不能让你进化下去了。你这家伙,你是的一个让我感到担心的人类。”

        夏雷忽然动了,他的双脚在地上一蹬,瞬间就冲到了神月如一的身前,他的右拳也就在那个时候轰向了神月如一那蓝色的隆起,无比丰满坚挺的所在。

        神月如一没有退让,突然伸手抓向了夏雷的手腕。

        夏雷微微愣了一下,他没想到神月如一居然会这样化解他的攻击。但他还是做出了决定,一拳轰在了那只丰满的坚挺上。

        轰!

        神月如一的胸部轰然凹陷了下去,蓝色的丰满瞬间变形,下面的肋骨也根根断裂,往内部塌陷。可就在那一瞬间,她的手也抓住了夏雷的手腕。

        哗啦——

        一切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