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933章 因为你够贱

1933章 因为你够贱

        哪有开酒店的人为了一个客人赶走另一个客人的?这根本就不可能。

        “哈哈哈……”那个被称作是康总的男人忽然笑了起来,“果然是一个小屁孩啊,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你也不找一块镜子看看你自己?”

        另一个中年男子也站了起来,一脸的怒气,“真是一个没有教养的小鬼,马上给我们道歉,不然——”

        他虽然没说不然什么,可他话里的威胁的味道却已经很明显了。

        夏雷却连理都没有理那两个中年男子,只是对大堂经理说道:“经理,这两个人这一生会在你们餐厅用一百次餐吗?”

        大堂经理微微愣了一下,“小先生,你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夏雷说道:“我就假设他们这一生会在你们的餐厅用一百次餐,每次按一万元计算,我给你们酒店一百万,条件是让他们离开,我不想和他们在同一个环境下用餐,他们让我感到不舒服。”

        “这……”酒店大堂经理沉默了,眼神闪烁。莫名其妙就白赚一百万,这年头谁会嫌钱多啊?可是赚这样的钱,一旦被宣扬出去肯定会对酒店的声誉造成很大的影响。一边是白捡的钱,一边是酒店的声誉,这还真是难以选择。

        那两个中年男子也愣住了,不过只是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可恶!”被称作是康总的中年男子往夏雷走了过来,他的脸色已经没有半点风度了,“有爹妈生没爹妈养的家伙,你的父亲没能好好的教育你,老子替他教育你!”

        他的同伴跟着也向夏雷走了过来。

        夏雷却连眼皮都没有眨一下,在他的眼里这两个家伙其实连蝼蚁都算不上。

        不等那个什么康总出手教训夏雷,酒店的大堂经理就挡住了那个什么康总的路,“这位先生,请你冷静一点。”

        “你给我闪一边去!”唐总恶狠狠地道:“我要教训这个没有教养的野小子,你最好识趣一点,不然——哼!”

        他的话威胁的意味更重了。

        酒店大堂经理皱了一下眉头,不过他隐忍了下去并没有发作,但他也没有让开。从他的角度,还有他的社会经验,他其实更忌惮身后的少年小先生,而不是眼前的这两个看上去更成功更有能量的家伙。

        这是夏雷又开口说道:“我再追加四百五,只要你们将这两个讨厌的家伙赶出去。我知道你无法做主,打电话给你的老板吧。你告诉他,我可以让他赚五百万,也可以让他的生意做不下去,让他自己选吧!不要怀疑我做不到,因为我一旦做到他就该哭了。”

        “好的小先生,我马上给我老板打电话,你稍等。”酒店的大堂经理跟着就退了下去,走到餐厅的一个角落里给他的老板打电话。

        那两个找事的中年男子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这个时候他们的心里其实也有些心虚了。一个随随便便给人五百万,却只是因为不想跟他们在同一个环境下用餐,还说什么让酒店无法营业的狠话,这样的魄力就连他们都没有!

        两个男人交流的眼神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这个孩子究竟是谁家的孩子?

        酒店的大堂经理很快就交涉完了,他走了过来,很客气地道:“两位先生,因为你们的行为举止很不恰当,所以我请你们离开我们餐厅。作为赔偿,你们今天所消费的全部免单。”

        “妈的!老子是那种吃饭需要人免单的人吗?”那个什么康总瞬间就被激怒了,怒火心中烧,刚才的猜测和担忧都被烧没了。

        “先生请你自重,不然我叫保安了。”大堂经理不温不火地道:“如果把事情闹大了对谁都没有好处,这件事的起因,我相信你们比我更清楚。”

        那个什么康总还要说什么,他的同伴拉住了他,然后在他的耳边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句什么话。

        那个什么康总点了一下头,然后冷哼的一声,指着夏雷的鼻子说道:“妈的,你以为你很有钱吗?老子告诉你,你给我等着,这件事不算完!”

        “去吧,你想干什么都可以,只要别停留在我的面前碍着我的眼就行了。”夏雷说。

        “我们走。”那个什么康总冷哼了一声,然后带着他的同伴离开了。

        那个什么康总的同伴说了一句什么?夏雷并不知道,他的身体只是十年前的十六七岁的身体,那个时候的他才只是一个学生,根本就没有什么超能力。他的灵魂虽然已经进化到了一个相当高的程度,可应该有器官体现出来的能力就算灵魂再强也没作用。

        他现在的情况其实就像是一个258MB的内存却装了一个300G的超级系统,别说是什么体现这个超级系统的能力了  ,没“死机”就已经是奇迹了。这当然只是一个比喻,没人了能用258MB的内存装下一个300G的超级系统。

        两个搅局的家伙走了,夏雷回到了座位上,“经理,可以上菜了。”

        “好的小先生,请稍等。”酒店大堂经理下去了。

        直到这个时候池静秋都还在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夏雷。

        夏雷微微笑了一下,“池小姐,坐下吧,我们现在可以开始谈了。”

        池静秋这才坐下来,“老板,我觉得我们应该离开这里。而且,你不会真给这家酒店五百万吧?”

        “为什么不给?说过的话就要实现。我如果赖这家酒店五百万,你还放心给我做事吗?你不怕我黑你的薪水吗?”夏雷说。

        池静秋笑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应该离开这里,那两个家伙看上去应该是这一带有声望的人,不然也不会这么嚣张,直接叫我过去陪他们吃饭。”

        “女人长得漂亮也是一个麻烦,可我从来就不怕麻烦。”

        “咯咯,老板你真会说话,你究竟是……”池静秋出言试探。

        夏雷说道:“给我做事第一条规矩,我的事你不能问,不管是什么,也不要去打听,一旦被我知道,也就是我炒你鱿鱼的时候。”

        “你……好吧,老板,我答应你。”池静秋是那种永远都会做最有利选择的女人。

        一个侍者推了一辆餐车过来,上了菜,还有一瓶夏雷事先就让醒好的顶级拉菲红酒。

        其实就他个人的意愿而言,他宁愿去街边的饺子店或者是过桥米线店什么的去吃一顿,而不是这里。可他要收复出去这个妖精,为他所用,他就得这样干。

        侍者上了菜,不等他开口夏雷便递了一张卡过去,“我知道你的老板会让你提醒我付钱,拿我的卡去刷吧。”

        池静秋的视线移到了夏雷递出去的那张卡上,她的小嘴顿时张开合不上了。

        那是一张美国运通公司1999年发行的限量黑.卡,这种卡不是有钱就能办到的,而是人家认为你有足够份量的身份和影响力才给办理的。它不是钱,可却比钱更有用。别说是刷卡消费五百万,就是算刷一架波音747都没问题。

        侍者拿着卡的手在抖。

        “还站着干什么?去呀。”夏雷说。

        “是是,小先生,我马上去。”侍者这才如梦初醒,拿着夏雷给他的黑.卡去办事去了。

        “老、老板……”池静秋忍着心中的激动,“为什么是我?”

        “你真想知道原因?”

        池静秋使劲的点了一下头,还外加了一个重鼻音,“嗯!”

        “因为你够贱。”

        池静秋,“……”

        夏雷淡淡地道:“如果不是因为你够贱,你觉得我会花一千万年薪请你吗?我会许诺你赚一亿吗?正是因为你够贱,你才有能力在最短的时间里帮我搞定建制药公司的事情。这话虽然不好听,可是是事实。”

        “咯咯咯……“被人说贱,池静秋却笑了,”老板,虽然你这样说我,可我还是很高兴。或许我真的是很贱吧,可那又怎么样?只要我活得开心就好。你放心吧,我会再最短的时间里帮你搞定一切。”

        “这件事暂时保密,将来药厂建成了,研究出针对地狱犬病毒的疫苗之后,你也得站在我的前面,说你是这家公司的老板,然后听我的指挥运作公司,你能做到吗?”夏雷直直的看着池静秋。

        池静秋连想都没有想,“老板,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也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夏雷说道:“打住,我还只是一个孩子,别打我的主意。”

        池静秋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丽景湾国际大酒店的老板只收了那五百万,夏雷和池静秋的用餐费用给免了,包括那瓶价值好几万的红酒。

        夏雷带着池静秋走出了酒店,然后往他的凯佰赫战盾走去。

        “老板,现在我们去什么地方?”池静秋问。

        夏雷说道:“给我找一个住的地方,然后再找一个写字楼成立办事处,另外我会给你一笔钱让你去活动。如果你能在几天之内搞定文件范畴的工作,我给你五百万奖金。”

        池静秋两眼放光地道:“没问题,老板!”

        却就在夏雷打开车门准备上车的时候,停车场的路边停下了好几辆车子。其中一辆黑色的迈巴赫跑车的车门打开,之前那个什么康总有出现了。

        更多的车门打开了,从几辆名贵轿车里走下来一大群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

        “老板,快、快离开这里!”池静秋紧张了起来。

        夏雷却莫名其妙的笑了。

        这个世界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傻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