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027章 少年伟大

2027章 少年伟大

        子弹不能近体,这是什么能力?

        不管这是什么能力,都不可能是人类的能力。

        同样的事情,不同的人,看夏雷的眼神并不一样。对于哈桑和阿曼德来说,站在他们面前的少年无疑是一个魔鬼,让他们恐惧。可对于尤斯娜和扎依雅等姑娘们来说,夏雷却是一个谜一样的存在,她们对他心怀敬畏,以及强烈的好奇心。

        他是神吗?

        他是超人吗?

        甚至还有姑娘心里暗暗猜测他是不是机器人……

        弹头坠地之后整个咖啡厅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没人说话,甚至有人忘记了呼吸。

        夏雷忽然想阿曼德走去。

        阿曼达这才回过神来,他转身就跑。可没跑两步他的脚踩到了地上的血迹,吧嗒一下摔在地上。他本来就很胖,这一下摔倒竟然没能爬起来,他一边挣扎一边呼救,“救我!救我……拦住他!”

        没人敢动。面无表情的夏雷让每一个人都害怕。

        “啊——“哈桑忽然怪叫了一声,转身就往门口冲去。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哈桑的背影上,做出了一个要追的预备动作。

        “不,夏先生。”萨伊德抢步过来挡住了夏雷,“不要这样做,请尊重我们这个苦难的国家,还有我们的法律。我知道阿曼德先生和哈桑少将刚才做得很过分,可我还是希望你能原谅他们。”

        夏雷其实并不是真的要追,他想在这里出手干掉哈桑的话,就算哈桑有四条腿都无济于事。他刚才的动作不过是做做样子而已,萨伊德来求情也正和他意。

        夏雷沉默了一下才说道:“好吧,萨伊德先生,看在你的情面上我就原谅他们的过错。不过我得更正一点,我是自卫才干掉的那个家伙的。我非常尊重这个苦难的国家,我也尊重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勤劳善良的叙利亚人民,不然我也不会来这里了,不是吗?”

        萨伊德微微愣了一下,他是何等聪明的人,他跟着说道:“是的,是的。”然后他用脚尖捅了一下还趴在地上的阿曼德  ,“阿曼德先生,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阿曼德心领神会,跟着也改口了。此刻他的心里哪里还有什么为子复仇的心思,他的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求生!

        “好吧,那我没问题了,我要去一下洗手间,准备一下,然后接受萨伊德先生你的采访。”夏雷说。

        萨伊德说道:“好的,没问题。”

        夏雷向洗手间的方向走去,路过尤斯娜和扎伊雅的时候,他很小声的说道:“不要离开外面很危险的  。”

        尤斯娜和扎伊雅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她们认识夏雷的时间才不到一个小时,可在这种时候,在这种事关生死的事件面前,她们却愿意相信他。

        来到洗手间,夏雷激活了小倩的第一形态,开门见山地道:“小倩,你立刻给我调查哈桑和阿曼德这两个人,我要他们的所有的信息。这两个家伙是睚眦必报的小人,他们是不会罢休的。就算他们不敢对我出手,他们也会迁怒于那群无辜的女学生。”

        “已经在调查了,我的主人,这用不了多少时间。”小倩的声音从智能腕表之中传出来。

        “嗯。”夏雷应了一声,他对小倩的办事了能力一直都很满意。

        “不过,主人,为什么你不唤醒我的第二形态?”

        夏雷说道:“我在男洗手间里。”

        “男洗手间……主人,我也想尿尿!我憋得好辛苦,你快放我出来,我要尿尿!”小倩的声音,颤颤的,嗲嗲的,那感觉就真像是憋着一泡尿一样。

        “你一个人工智能,你尿什么尿?滚蛋!”夏雷没好气地道。

        “不出来就不出来,人家才不想看见你的那个什么呢!”

        夏雷,“……”

        “主人,已经查到了。”小倩的语气突然变了,“阿曼德是一个财政大臣,他个人拥有超过50亿美金的资产  ,另外他在欧洲和美国都拥有不动产。”

        夏雷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这个家伙还真是一个巨贪啊,也难怪会生养出艾哈穆德那样的小霸王。”

        “主人,那个哈桑也不是一个什么好东西。”小倩的声音,“他是叙利亚政府军一个装甲师的师长,他是靠着阿曼德的关系和支持才爬上去的。在战争开始之初,他袭击了阿勒颇的一个银行的金库。为了抢走那里的黄金和外汇,他杀了那家银行所有的员工,还有所有看见的人。”

        夏雷的眼神冰冷了下来,“那就更该死了!”

        “这两个人住在一块,详细的地址我已经显示在屏幕上了。”小倩说。

        智能腕表的小屏幕上显示出了一个地址,跟着又浮现出了一个地图。阿曼德家族的住处已经被它用红点标注了出来,距离这里并不是很远。

        “主人,需要我偷一架美军的无人.机给他们来一下吗?”

        “那倒不用,这两个人渣我亲自动手,就这样,我需要你的时候再唤醒你。”夏雷关闭了小倩的第一形态,然后离开了洗手间。

        阿曼德和随行而来的战士已经不在酒店的咖啡厅里了,就连地上的尸体也抬走了。几个酒店的清洁工也正在用拖布清洗地面上的血迹,速度很快。

        阿曼德正指挥他的两个助手布置采访点,他们看上去都很专业的样子。

        尤斯娜和扎伊雅还有她们的姐妹们者的眼巴巴的看着夏雷,她们似乎都有话想跟夏雷说,可又不敢开口。一些胆小的姑娘甚至不敢去看夏雷的眼睛,紧张兮兮的样子。

        夏雷从她们的身边走过,笑着说道:“不用害怕,我可不是坏人。麻烦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会儿,采访结束之后,我再来和你们谈慈善组织的事情。”

        姑娘们纷纷点头。

        “夏先生……”尤斯娜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刚才,那些子弹……”

        夏雷指了一下天空,“真主的眷顾,真主伟大。”

        “呀!”尤斯娜激动地捂住了嘴巴。

        姑娘们的眼睛里瞬间就有点放光的感觉了。

        夏雷的心中却是一声苦笑,“我跟你们的神真的不熟啊。”

        装神弄鬼,他若认第二,这个世界上没人敢认第一。

        这时萨伊德说道:“夏先生,可以了。”

        “好的。”夏雷走了过去。

        萨伊德的两个助手布置了一个简单的采访点,一张咖啡桌,两只椅子,两边各放着一把增光的伞。看上去简简单单,不过也有点采访点的氛围。

        萨伊德一脸歉然地道:“夏先生,真是抱歉,时间太仓促了,不然我会布置得好一点,希望你不会介意。”

        夏雷面带微笑,“怎么会呢?萨伊德先生,不要客气。我是来帮忙的,不是来扬名的,别说是在这里接受采访,就算是在厨房里接受采访我也没问题。”

        “夏先生说笑了,那就请入座吧,我们可以开始了。”萨伊德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夏雷和萨伊德入座,面对镜头。

        摄影师打了一个国际通用的OK手势。

        “夏先生,我知道你的大名,恭喜你研究出了地狱犬病毒的疫苗,你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了希望。我个人很敬佩你的才华和品德,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我们国家欢迎你,谢谢你的到来。”

        “谢谢。”夏雷很客气地回敬了一句。

        “夏先生,你从华国来叙利亚做什么呢?”

        “首先是考察地狱犬病毒的情况。”

        “真主庇佑,我们这里还没有发现感染者,但也不能松懈,虽然我们的能力有限,很多地方也都失去了控制,但我们一直在努力监控。在这方面我也恳请夏先生给予我们帮助,你的帮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当然,这正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夏先生,你还有什么目的呢?”萨伊德又问道。

        “我准备了十亿美金,我准备成立一个慈善组织,用这笔钱帮助这片土地上需要帮助的人。”夏雷指了一下尤斯娜和扎依雅她们,“她们都是这个慈善组织的成员,在这里我希望叙利亚政府给予她们肯定和相应的权利。”

        “夏先生你是一个伟大的人,真主一定会赐福与你的。”萨伊德很激动的样子,“夏先生,你能再详细谈谈你的慈善组织和计划吗?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

        夏雷点了一下头,“这个慈善组织叫救助会,专门帮助那些在战争中无家可归,受伤和失去亲人的苦难之人,女人和孩子是最优先考虑的目标。我没法帮助到所有人,但我愿意尽我的绵薄之力给这片土地带来光明和希望……”

        另一边。

        “真难相信,他的表现这么成熟稳定,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尤斯娜小声地道。

        “是啊,这个时候的他和之前的他完全是两个人。”扎依雅的声音小小的,“之前的他好可怕,可现在的他却显得很伟大,就像是神……”

        “他提到过真主,他说真主眷顾,真主伟大,这是不是暗示?”

        “他看上去好帅。”

        “哪有啊,他有一百斤吗?而且他没有胡子,不过他很伟大。”

        “我们已经成了他的慈善组织的人了吗?”

        “好像是吧,可他并没有征求我们的同意啊,真是霸道……”

        姑娘堆里一片窃窃私语。

        采访结束,夏雷将萨伊德送走之后又回到了姑娘们的面前。

        姑娘们都盯着他,很奇怪,经过这么一点时间,她们一点都害怕他了。之前不敢看他眼睛的姑娘也都敢盯着他的眼睛看了,甚至还有姑娘对着他笑。

        夏雷咳嗽了一声,“抱歉刚才替你们做了决定,有不愿意加入的吗?如果有,我不会拦着她的,她可以随意离开。”

        没人离开。

        夏雷露出了一丝笑容,“那好,我们来谈谈细节吧。”然后他看着站在一块儿的尤斯娜和扎依雅,“尤斯娜小姐,扎依雅小姐,你们愿意当会长吗?”

        “啊?”尤斯娜和扎依雅顿时张大了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