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098章 阴铁

2098章 阴铁

        “阿米多伯爵,我可以进宫殿看看吗?”金碧辉煌的宫殿再次进入视线的时候,夏雷忍不住好奇,想要进去看一看。

        “抱歉,唯一先生,站在我的角度那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我没有让你进去的权限,这得我的主人说了算。所以,你还是尽快喂养我的主人,让他复活,然后我和我的主人就会帮你完成那个使命。”智库阿米多说道。

        “既然是这样,那就等你的主人复活再说吧。”夏雷也没有坚持他的请求。

        书库里,蒂亚萨玛等得有些着急,“母玛大姐,老公怎么还没有回来?他会不会遇到什么麻烦了?”

        母玛说道:“他遇到的麻烦还少吗?如果他都不能解决的麻烦,我们去了也没有用。不用担心,我们的老公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他不会有事的。”

        幽雪说道:“两位夫人不用担心,我的老师很善良,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正说话间,夏雷和阿米多从天而降。

        阿米多变成了云朵一样的形态,这是幽雪所熟悉的形态。

        “老公,它是……”母玛好奇的盯着阿米多,她想不出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夏雷说道:“它就是幽雪的老师,阿米多伯爵。”

        “伯爵?”蒂亚萨玛的声音,充满了惊讶和好奇。

        不等夏雷解释,智库阿米多便发出了声音,“幽雪,送唯一先生的两位夫人回部落去吧,我和唯一先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母玛和蒂亚萨玛的视线都聚集到了夏雷的身上。

        夏雷点了一下头,“你们回去等我吧,我很快就会回来。”

        “你小心一点。”母玛低声提醒了夏雷一句,然后说道:“蒂亚,我们回部落吧。”

        “老公,小心一点。”蒂亚萨玛也叮嘱了夏雷一句,然后跟着母玛和幽雪离开。

        这一次幽雪根本没有吼叫出什么声音,三角形的金字塔内部便浮现出了一个灰白色的能量漩涡,那是供三个女人离开的通道。智库阿米多展开着这里的一切,它当然不需要幽灵部落的白幽灵来帮忙就能开启进出的通道。

        三个女人离开之后神陵之中就只剩下夏雷和智库阿米多了。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神像上,他忽然想起了什么,“阿米多伯爵,我忘记一个问题,还请你告诉我答案。”

        “你想问的与圣物有关的问题吗?”

        “是的,千年前我的岳父将它从这里带走,千年后我又将送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着并不是什么巧合。以你的能力,你要制止我的岳父其实是很容易的事情,那么你为什么让他将那块肉带走?还有,那块肉是什么东西?或者,它是从谁的身上掉下来的?”这就是夏雷的问题。

        “你的岳父是母玛的父亲。”

        夏雷微微愣了一下,他根本就没向智库阿米多介绍他的妻子,它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他喂养他的主人,所以一回来就让幽雪带着母玛和蒂亚萨玛离开,可是现在它却一口说出了母玛的名字,还有她的父亲。

        “是的,这不是什么巧合,是一个循环,我称之为信息的轮回。”智库阿米多说道:“每隔一千年我都会将这一个信物送出去,让那些研究灵族人文明的学者探险家得到我的信物,然后来这里,我从他们的身上获得外界的信息,然后让他们将圣物带走。最终,圣物会回到这里,带回来它储存了千年的信息。”

        “它究竟是什么?”

        “你觉得它是从什么人或者野兽身上掉下来的肉是吗?”智库阿米多反问道。

        夏雷说道:“难道不是吗?”

        “你错了,它是一种生物金属。”停顿了一下,智库阿米多的声音忽然变得严肃了起来,“它的名字叫阴铁,它能吸收和储存生物信息。一个人与它接触,这个人的生物信息都会被它吸收和储存,另外它还能从空气之中捕捉生物电波并储存起来。被看它只是一小块,可它能储存十亿组生物信息。”

        夏雷心中一动,“难道它……来自死亡世界?”

        智库阿米多沉默了一下才说道:“是的,它来自死亡世界,它是死亡世界的瑰宝。我说过,我利用我主人的资源从不同的空间和世界之中收集珍贵金属和材料,那一块阴铁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以为它只有吸收和储存生物信息的能力那你就做了,事实上你去死亡世界完成那个使命,没有阴铁的话,你根本就完成不了。”

        “为什么?”

        “因为你需要一件保护你自己的衣服,就像是你们人类在太空之中活动需要宇航服一样,虽然那种装备在我看来和原始人遮羞的树叶差不多,可你少不了它。你将我的主人复活之后,我会为你打造一件与你的皮肤完全融合的阴铁防护衣,穿上它你就能安全的进入死亡世界了。”智库阿米多说道。

        “你能告诉我一些死亡世界的信息吗?”夏雷追问道。

        “哦,唯一先生,你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我已经满足了你相当多的好奇心,可你一件事都没有为我做,这可不是公平的做法。”智库阿米多不再回答夏雷的问题了。

        夏雷也不问了,太心急可不好。

        咔咔咔……

        石棺里突然传出了岩石摩擦的声音,棺盖打开,一团白色的能量从石棺之中飞了出来。

        在此之前夏雷还在苦苦思索它究竟是什么东西,现在他知道答案,可这个答案却让他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灵族人战争之王阿克西斯,他只剩下了一缕残魂,绝大多数都是智库阿米多合成的灵魂。这样一个存在,他忍不住去想,就算将他复活,他还能是灵族人的战争之王想吗?

        或许是,或许是一个怪物,就像智库阿米多。

        “咿呀!”阿克西斯的合成灵魂一看到夏雷就飞向了夏雷,亲昵地围着他转,一下子爬到他的肩膀上,一下子从他的双腿之间钻过,十足的顽皮的孩童样。

        “哎哟,我的主人,伟大的战争之王阿克西斯,你可不能这么顽皮。”智库阿米多的形态再次变化,变成了一个机器人,雪白如玉,有头有四肢,还有一双戴着眼镜似的圆形眼睛。它向夏雷走来,一副要制止阿克西斯顽皮的姿态。

        夏雷说道:“没关系,我能理解他现在的情况,我现在就喂养它。”

        一片七彩的能量光从夏雷的身体之中释放了出来,有创造生命的奶原力,也有滋养灵魂的欲望能量。这两种能量,一个能使阿克西斯的身体恢复生机,一个能滋养阿克西斯的灵魂。

        阿克西斯贪婪地啃食着夏雷释放出来的能量。

        “唯一之日,自由之时。那个预言是真实的,你是唯一,你是生命进化史上的奇迹。”智库阿米多激动地道:“我现在一点都不怀疑你能完成那个使命。”

        “现在可以告诉我死亡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了吧?”夏雷趁机问道。

        “相反的世界。”

        “相反的世界?”

        “的是,相反的世界。它黑暗、冰冷、到处都是尸体和没有尸体的灵魂,完整而强大的灵魂,残缺不全的灵魂。高级的黑暗能量统治着那个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吞噬,毁灭一切就是它们的存在的意义。”

        “就这些?”夏雷对这些笼统而模糊的描述并不满意。

        “我并没有去过死亡世界,我知道的并不多。”智库阿米多说道:“不过我愿意将我掌握的关于死亡世界的信息全都告诉你,还有我答应你的阴铁防护衣,但前提是复活我的主人。”

        “我需要喂养你的主人多久,他才能复活?”

        “我计算过,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夏雷顿时皱了一下眉头,“那我岂不是要在这里住三个月的时间?”

        智库阿米多说道:“三个月是一个很短暂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可你会得到我们的帮助。不要相信安息女王的那些鬼话,只有得到我们的帮助,你才能完成那个使命。”

        “你也知道安息女王?为什么不能相信它?”

        “让我的王来回答你的问题吧。”智库阿米多闭上了嘴巴。

        夏雷的心中暗暗地道:“我早就怀疑安息女王隐藏着不愿意告诉我的动机,我对它也一直有着戒备。这个人工智能现在也提醒我不能相信安息女王,却又不肯告诉我原因。我对这个人工智能也不放心,它不过是在利用我复活他的主人。安息女王,智库阿米多,还有人工合成的阿克西斯之魂……我该相信谁?”

        即将进入死亡世界,他距离完成那个使命只有最后的一步了,可随着相关的“大人物”一个个浮出水面,原本简单的情况又变得复杂了。

        几分钟后,阿克西斯的合成灵魂飞回到了棺材之中。它一头扎进尸体额头上的蓝色警惕之中,那一刹那间,尸体的额头上竟浮现出了一片红润的血光。奶原力不愧是能孕育生命的至高能量,就连尸体都能恢复一线生机。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或许用不了三个月就能让阿克西斯复活!

        “呼——”夏雷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好累啊,我不知道能不能撑过三个月的时间。”

        “你需要什么资源都可以告诉我,我会为你准备好。”智库阿米多说道,它似乎很满意这一次的喂养,有高兴的情绪体现。

        “先给我一些关于灵族人和灵族文明的书籍吧,翻译过的,我想阅读一下。”夏雷说道。

        “这没问题,你回去之后我会让幽雪给你送过来。”智库阿米多说道。

        灰白色的能量通道再次打开了,这是“送客”的意思了。

        夏雷笑了一下,然后向能量通道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