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100章 来自安息森林的装备和物资

2100章 来自安息森林的装备和物资

        黄昏,雷马大厦。

        夏雷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眺望着正在快速建设的圣城,到处都是建设的工地,地面上车辆穿梭不停,天空上蓝月的运输飞船来来去去,一片繁忙的景象。曾经的敌人,现在的邻居,蓝月人正走在赎罪的道路上。

        “一去就是一个月,你还真是狠心,就不知道回家看看吗?”蓝吉儿数落着自己的丈夫,同时却又在为她的丈夫泡茶。

        夏雷说道:“三天之后我会再回去,母玛、蒂亚你们就不要去了。”

        “你能对付它吗?”母玛问。

        夏雷说道:“我能对付它。”话是这样说,可他的心里却并没有绝对的把握,对方是一个特殊进化体,而且掌握着悬浮城的资源,他并不清楚它有些什么手段。他这样说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女人担心。

        母玛却已经看出了他的担心,她说道:“那我将蓝月移到那个地方,然后我在帝国号上随时等你的消息,如果情况不对,我用灭地炮舰轰开那里。”

        蓝吉儿说道:“那我们也去帝国号。”

        蒂亚萨玛说道:“我在帝国号上等你,我生孩子的时候希望你能在我的身边。”

        她们还是舍不得他,担心他。

        夏雷说道:“好吧,你们在帝国号上等我。”

        他也想在蒂亚萨玛生孩子的时候在她的身边陪着她,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

        “蒂亚,你的孩子会有尾巴吗?”百灵好奇地道。

        蒂亚萨玛抚摸了一下鼓得高高的肚子,一脸幸福的样子,“当然有尾巴,尾巴是日之族的骄傲。”

        “老公,是男孩还是女孩?”烈如水也来凑热闹,“你拥有透视的能力,你一定能看到。”

        夏雷笑着说道:“有尾巴,是个男孩。”

        “啊呀,一定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康图娜娜说道。说话的时候,她也摸了一下小腹,一脸幸福的模样。

        “你生的一定是一条鱼。”蓝吉儿说。

        康图娜娜甩了蓝吉儿一个白眼,“那也是一条美人鱼。”

        屋子里顿时一片欢快的笑声。

        这就是天伦之乐。

        天边突然出现了一线蓝色的光,速度极快,看到的时候它已经到了近前了。

        “我们有客人到了。”夏雷忽然说道。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屋子之中便出现了一个蓝色的身影。

        安息女王来了,或许是考虑到了这个家的女主人的原因,这次现身的安息女王的身上多了一件蓝色的长袍,不再是与夏雷单独见面时的身无片缕的果体形象。可即便是长袍加身,她也有不输这个屋子里任何一个女人的姿色容貌。不过这也没有意义,因为不管她变得多么性感漂亮都是一个虚假的幻象,不是真的。

        “夏,我们又见面了。”安息女王先打招呼,老友般的称呼,亲切的语气。

        “尊敬的安息女王,是什么风把你吹到这里来了?”夏雷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也是一副见到友人而高兴的样子。

        抛开隐藏在黑暗中的阴谋和动机不谈,他和安息女王还真算是朋友,而且不管怎么说安息女王在最关键的时期给人类提供了庇护,这是一个不能抹杀的恩情。将来,就算站到了地对的阵营之中,他也会想办法还掉这份恩情,然后才来做敌人应该做的事情。

        雷马大厦的女主人们也先后跟安息女王打了一个招呼,她们其实才是第一次见到安息女王的样子,一个个的心中都很惊讶。

        “我要和你谈谈,跟我去外面吧。”几句寒暄之后,安息女王直奔正题。

        夏雷却说道:“就在这里谈吧,这个屋子里的都是我的妻子,我完全相信她们,我也不想隐瞒她们什么。”

        “那好吧,我就直说了,你什么时候动身去死亡世界完成那个使命?”安息女王说。

        夏雷移了两步,停在了蒂亚萨玛的身边,他伸手摸了摸蒂亚萨玛的挺得高高的肚子,“这是我的妻子蒂亚萨玛,你也看见了,她的肚子已经这么大了,再有两个月的时间她就要生下我的孩子,我想看着我的孩子出生之后再去死亡世界。”

        蒂亚萨玛很乖巧的依偎到了夏雷的怀中,方便他摸她的肚子。

        安息女王说道:“你应该清楚什么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多耽搁一天的时间,那个使命就多一分变数。你别以为这个世界的危机已经解除了,我相信你已经收到了来自大玛哈沙漠的情报,地狱之泉正在吞噬那片沙漠。被它吞噬的不止是大玛哈沙漠,还有这个星球的生机!希望之星正在死去,难道你要眼睁睁的看着它死去吗?那个时候,人类和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的生命都得死!”

        夏雷沉默了,他的心情很沉重,也很复杂。

        母玛说道:“尊敬的安息女王,与你说话的是蓝月的领袖母玛,我也是夏雷的妻子。作为他的妻子,我不关心那个使命,我只关心我的丈夫,所有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你想从我这里知道什么?蓝月的新王。”安息女王也保持了应有的客气,毕竟母玛是新一代的月王,而以前神月如一跟它说话是一点都不客气的。

        “我的问题是,你如此迫不及待的催促我的丈夫进入死亡世界,可他对死亡世界一无所知,除了那个使命,你还有什么动机吗?”母玛说道。

        “我没有任何个人的动机。”安息女王说。

        “我不相信。”母玛说。

        “我不需要你的相信。”安息女王说。

        蓝月的新王和安息森林的王的对话到这里就结束了,可屋子里却有了一点火药味。

        “安息女王,你总是催促我的丈夫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