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141章 脱掉阴铁衣

2141章 脱掉阴铁衣

        七天后。

        “杀啊——”

        隘口所对的方向亡人如潮,中土将士火箭、火球应对,燃烧的箭矢,燃烧的火球漫天飞舞。

        战场上,夏雷被粉红色的骷髅追着,逃跑得很狼狈。有好几次他都险些被击中,可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这样的场面每天都在上演。

        这七天的时间来,粉红色的骷髅每天都会带领亡人大军来攻打中土。每次它要破开隘口城门的时候夏雷就会从隘口上跳下来,攻击它,骚扰它,然后被它追杀。

        夏雷便是用这种方式为中土的过去之人争取时间,为他自己争取时间。

        呜——呜——呜!

        亡人大军的后方吹响了撤退的号角。

        隘口上的中土将士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新的中土王也命人吹响了撤兵的号角,中土这边也开始撤兵,隘口城墙上就只留下了一部分守城的将士。

        新的中土王也是一个刘姓王侯,名叫刘寿。他的长沙王刘发的堂兄,也是一起被截取到死亡世界的。长沙王死后,他成了中土的王。

        这些,夏雷一点都不敢兴趣,因为刘发也好,刘瘦也好,他们那个时期过来的过去之人仅仅还有一二十天的寿命了。该死的始终会死,只是自然死亡和被亡人当成食物吞吃而已。

        夏雷返回中土,他从天空飞过,地面上的正在撤退的中土大军一片欢呼的声音。

        “龙王——龙王——龙王!”这声音震天动地。

        在中土,夏雷已经成了一个守护神一般的存在。神凌驾在王之上,就连中土王刘寿见了夏雷也要恭恭敬敬地参见之礼。

        中土城西边的村子里。

        “妹妹,你的夫君就要回来了。”院子里,大乔笑着说道:“你还不快出来迎接,你躲在屋子里干什么呢?”

        屋子里传来了小乔的声音,“我在给他准备……嗯,好吃的,马上就出来。”

        “好吃的?”大乔心里好奇,凑到了窗户前从一条缝隙里往里窥探。在她的视线里,小乔正捧着那什么对着一只土瓷碗挤呀挤的,那只瓷碗里已经装了大半碗乳白色的液体。

        同样是女人,那乳白色的液体是什么,大乔还能不知道吗?

        大乔收回视线往小乔的房门走去,但走了两步又倒退了回去,回到了她的房间之中。

        夏雷从天而降,直奔他和小乔居住的房间走去。

        “娘子,我回来了。”夏雷推开门走了进去。

        小乔慌忙将衣襟掩上,捧着土瓷碗走了上去,“夫君,我琢磨着你回来的时间,一早就给你挤好了,你趁热喝吧。”

        “娘子,你真好。”夏雷心中一片感激,伸手将小乔揽入怀里,溺爱地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小乔的脸颊一片羞红,却也逆来顺受了。

        夏雷一口气喝掉了碗里的冰镇小乔奶,然后爬到了床上。

        小乔对这种情况早就习以为常了,她将那只土瓷碗放到了桌上然后离开了房间。

        “姐姐,我去打点野菜,你烧一锅水,等我回来煮小米野菜粥。”小乔对着大乔的房门说话。

        大乔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一脸奇怪的表情。

        “姐姐,你怎么了?”小乔好奇地道。

        “你跟我来,我要和你谈谈。”大乔拉着小乔的手便往屋后的小树林里走。

        “姐姐,你这是怎么了?”进了小树林,小乔忍不住问道。

        大乔停下了脚步,看着小乔的胸部,神色凝重地道:“妹妹,你跟我说实话,你连孩子都没有,你怎么会有奶?什么时候有的?你瞒了我多久?”

        “嘘。”小乔压低了声音,“姐姐,我就知道迟早会被你发现,好吧,我告诉你。夫君需要喝我的奶,晚婚的那天他催眠了我的身体,然后我就有奶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可只要他需要,我就愿意给他。”

        “他要你的奶干什么?”大乔大致上听明白了,可依旧惊讶得很。

        小乔说道:“夫君的身上有一件阴铁衣,夫君不敢脱,那对他来说非常危险,可喝了我的奶之后他就敢脱。他好告诉我,只要喝几天我的奶他就能脱掉阴铁衣,也不怕那个粉红色的骷髅了。”

        大乔听得一愣一愣的。

        小乔他了一口气,“哎,可这都七天了,他还是不能脱掉他身上的阴铁衣,我担心是我的奶不够。麻姑倒是有奶,可我又不想他去喝别的女人的奶……姐姐,你听明白了吗?”

        大乔这才回过神来,“妹妹,你们……那个没有?”

        “你、你问这个干什么?”小乔的脸红了一下。

        “老实回答我。”大乔催促道。

        小乔扭捏地道:“还、还没呢,不是不能脱那什么阴铁衣吗?”

        大乔一脸奇怪的表情,“他还真是能忍得住啊。”

        “姐姐,你说什么呢?”小乔轻轻打了大乔一下,忽然又想起了什么,“姐姐,我跟你商量一个事。”

        “什么事?”

        “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发过的誓吗?”

        大乔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又提那个誓言,小时候的誓言怎么能当真?你、你不要再提了,我臊得很。”

        “那有什么?”小乔说道:“夫君是个盖世英雄,他早晚得纳妾。他就是不提这事,我也得给他张罗啊,不然就会有人说我闲话的。既然他早晚得再娶,为什么不能娶你?我让他娶你,我们姐妹俩共侍一夫,做一辈子的好姐妹,这不是一件大好的事情吗?”

        “哎哟,你……我、我回去烧水了。”大乔转身就走,感觉就像是在逃。

        小乔笑着说道:“姐姐,我就当是你同意了,回头寻个合适的机会,我就跟夫君提出来,好不好?”

        大乔的脚步停顿了一下,然后又以更快的速度跑开了。

        “咯咯咯……”小乔笑了。

        姐妹俩的这番对话夏雷当然听不见,此时此刻他的身体内部正发生着剧烈的变化。

        在过去的七天时间里,他每天都要喝好几碗冰镇小乔奶。这也多亏了小乔那窈窕的身子给他产了这许多的过去之奶,七天的时间里他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在死亡世界的进化在第一次喝小乔的奶的时候就开启了,七天的进化虽然说不上到了什么高度,但能让他脱掉阴铁衣的条件却是已经满足了!

        最初,只是大脑与阴铁衣出现了能量根须的连接,现在他的周身都出现了能量根须的连接。阴铁衣也因为这些能量根须吸收到了过去之奶中的能量,已经他身体之中产生的能量,变得更加强韧和结实。

        可这并不是夏雷想要的,他真正想要的是脱掉阴铁衣。

        大量的过去之奶给夏雷的身体和灵魂带来了“过去的基因”,他不是过去之人,可他却也拥有过去之人才拥有的一切能存在与这个死亡世界的条件!

        不仅如此,他的奶原力和灵魂能量也吸收了“过去的基因”,开始出现了融合的征兆。虽然只是征兆,但只要他继续喝过去之奶,早晚一天会融合,诞生更高级的能量!

        融合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三种特性的能量,新的进化所诞生的高级能量是什么能量?

        无法猜测。

        简易的木床上,夏雷睁开了眼睛,他从床上爬了起来,来到地上,然后缓缓抬起了他的右手。

        “我感觉差不多了,我的身体,我的能量都有了过去的因子,我应该能脱掉阴铁衣了吧?”虽然自我感觉良好,可毕竟还没有证实,夏雷也显得有点紧张。

        右手食指上的阴铁衣慢慢往后移动。

        这是能量根须带来的一个好处,他能通过控制能量根须自如地控制阴铁衣,他想脱掉某一部分就能脱掉某一部分。

        很快,右手食指的指甲盖曝露了出来。虚空之中的黑暗能量涌动,挤压而来!

        夏雷大吃了一惊,“怎么回事?难道我还没有达到条件?”

        却就在他心中惊讶,准备让脱掉的那一部分阴铁衣回去的时候,从四面八方挤压过来的黑暗能量又退了回去,而他的指头却还曝露在空气之中!

        “哈哈哈!”夏雷心中一片激动,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刚才出现的情况并不是他没有达到条件,而是阴铁衣密封着他的身体,里面残留了一些他从希望之星世界带来的生机。他打开阴铁衣,那一丝生机泄露出来,自然会引起死亡世界的黑暗能量的镇压。

        果然,随后他一点点地将阴铁衣脱掉,每有残留生机泄露都会引来黑暗能量的镇压。不过这种镇压是很轻微的,根本就威胁不到他。

        最终,夏雷脱掉了所有部位的阴铁衣。阴铁衣变成了一颗黑色的“肉球”被他拿在手中,而他就赤果果地站在屋子里,笑得孩子一般开心,“哈哈哈!我已经成了这个世界的一部分,谁还能挡我的脚步?我要带着我的悬浮城,在这个世界寻找那块碎片!”

        房门突然被推开,大乔出现在了门口。

        “啊——”大乔一声尖叫,捂住了眼睛。

        “姐姐,你……”夏雷这才意识到什么,慌忙身上捂住要害。他实在是他激动了,以至于得意忘形了。他其实是知道大乔回来了,可他直接将她忽略了。然后人家推开了门,然后就……

        “我我听到你你在笑,心里心里奇怪就、就推开了门。”大乔支支吾吾地解释,“我我什么都没看见。”

        解释完毕,大乔放下遮掩的手,看了夏雷一眼,转身就跑。

        夏雷呆呆地站着,愣了好半响才冒出一句话来,“看就看了,可你倒是把门关上啊,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