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455章 最强枕头风

2455章 最强枕头风

“夫君,让我派使者和军队去吧。”涅槃王朝的临时王宫里,火凤听夏雷说要去征伐世界之城的之后说道:“你留在我的身边我心里才踏实,黑日大帝并没有死,你难道不怕他趁你去攻打世界之城的时候偷袭我吗?你要为我们肚子里的孩子着想。”
        夏雷本来是怒火中烧,想要打个招呼就要上路的,可是听火凤这么一说,他的心里顿时犹豫了起来。是啊,黑日大帝并没有死,如果他现在去世界之城,黑日大帝突然偷袭火凤,他又不在他的身边,龙与美黛莎还有焚焰又能抵挡多久?火凤终究是骑凰孕者,黑日大帝不可能就这样罢休。
        “对。”怨太美说道:“夫君,这有可能是黑日大帝的一个阴谋,你想,你是龙王,火凤是涅槃王朝的涅槃女王,蓝月人的王纽玛斯怎么会那样跟你说话?他与你作对便是与涅槃王朝作对,蓝月人在守夜者世界的生意,还有涅槃王朝的上千万的军队,难道他不考虑这些吗?换做是我,我肯定会考虑我的生意的。”
        怨太美这么一说,夏雷基本上已经冷静了下来。这不是枕头风的威力,而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担心神月如一的安危一心想要找到她,救她,可她却忽略了一些显而易见的客观因素。而更重要的是,如果将火凤和神月如一放在一起比较的话,那肯定是火凤重要,因为火凤是他的妻子,而且还怀有他的孩子,他怎么能将她置身在黑日大帝随时都可能抓走她的危险境地之中?
        火凤拉住了夏雷的手,“夫君,先让我派使者去调查一下,给纽玛斯施加一点压力。等调查的结果出来,如果纽玛斯真的杀了神月如一,或者囚禁了她,那我们一起去攻打世界之城,营救神月如一或者为她复仇,好不好?”
        夏雷终于被说服了,“好吧,派出使者去世界之城调查一下,等调查的结果出来我们再做决定。”
        火凤钻进了夏雷的怀里,轻轻地搂着他的腰。她喜欢腻在他怀里的感觉,温暖而安全。
        夏雷将一只手贴在了火凤的微微凸起的小腹上,他能感受到腹中小生命正在成长。可抚摸火凤的孕腹与抚摸大乔小乔还有貂蝉她们的孕腹的感觉完全不同,抚摸火凤的孕腹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可具体是什么,他又说不清楚。
        “那个……”犹豫了一下夏雷还是说了出来,“爱妻,将来我们的孩子出生,是一个婴儿还是……一颗蛋啊?”
        火凤给了夏雷一个白眼,“你说呢?”
        夏雷将视线移到了火凤的小腹上,却不等他透视,火凤便伸手挡住了他的眼睛,“不许透视我们的孩子。”
        “是婴儿。”夏雷作罢,不透视也懒得去猜了。
        火凤又给了夏雷一个白眼,“你这是形态偏心吗?”
        夏雷,“……”
        还好她说的形态偏心,要是说形态歧视那问题就严重了。
        这时怨太美咳嗽了一声,“夫君,当然是蛋啦,火凤是不死火鸟,你见过鸟生孩子而不是下蛋的吗?”
        夏雷笑着说道:“难怪感觉不一样,有点硬硬的感觉,原来是蛋,是蛋好啊,我喜欢蛋。”
        火凤一脸的幸福温柔,“小家伙会比别的孩子早很多出身,生出来后我还要孵化。我现在最想要见到的就是我们的孩子,我有一个预感,他一定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孩子。”
        夏雷正在脑补他的孩子从蛋壳里爬出来的情景,可不管他怎么去想象,他的感觉都怪怪的。不过他倒不是不能接受他和火凤的孩子是一颗蛋,只是感觉怪怪的。他问了一句,“大概会在什么时候产下我们的孩子?”
        火凤说道:“再有两个月的时间就会产下我们的孩子,孵化要用多久的时间我就不清楚了,回头我去问问母亲,我是第一次没有经验,母亲倒是有孵化我的经验。”
        夏雷一脸的笑容,“还有两个月我就要当爸爸了,哈哈,我也想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们的神奇宝宝。”
        火凤将脸颊埋在了夏雷的胸膛上,心里满满都是幸福。
        怨太美凑了过来,拉了拉夏雷的衣袖,“夫君,你得努力一点啊,我也想要一个孩子。”
        夏雷,“……”
        火凤笑着说道:“夫君还不努力吗?我亲眼看见的,那是你肚子不争气。”
        怨太美轻轻打了火凤一下,“还能做好姐妹吗?你是饱女不知饿女饥。”
        火凤松开了夏雷,“夫君,你也抱一下怨女吧,她吃醋了。”
        不等夏雷说话或者伸手,怨太美就钻进了夏雷的怀里,轻轻扭腰,“夫君,你就努力一点,给人家一个孩子嘛。”
        夏雷的小腹中顿时燃起了一团火,他假装气恼的样子,“你再这样我就生气了。”
        怨太美却是一点都不怕,“生气就生气,你生气,我给你消气。”
        面对这样的极品半妻,夏雷还有什么脾气可发呢?
        这时主宰颤动了一下。
        夏雷说道:“是智库阿米多。”
        怨太美松开了夏雷,她并不是那种不分时间场合都会跟男人撒娇的女人。
        夏雷应允了通讯,“阿米多,说吧。”
        智库阿米多的声音,“悬浮城已经做好准备,只等主人回来就可以出发了。”
        还有好方的声音,“我最漂亮的主人,战斗机器人军团已经集结完毕,我们去荡平世界之城!”
        夏雷却说道:“行动取消,等待指令。”
        “是,我的主人。”智库阿米多的声音。
        好方的声音,“好吧,我喜欢这种让我猜不到结局的命令,战斗指令已经撤销。”
        人工智能就是人工智能,虽然有时候会啰嗦两句,但无论夏雷的命令是什么,好方和智库阿米多都会严格执行。
        夏雷说道:“阿米多,创世城有新的情况吗?六土生的第一份报告应该传过来了。”
        智库阿米多说道:“我的主人,我刚刚收到六土生的报告,是我念诵还是用全息投影呈现出来?”
        夏雷说道:“念诵就可以了。”
        不等智库阿米多念诵出六土生的报告,好方的声音就出现了,“阿米多你个笨蛋,我最漂亮的主人此刻多半是和最美丽的涅槃女王羞羞,你却要开全息投影,你这不是笨是什么?”
        火凤的脸颊上浮出了一抹羞云,可好方的话却让她没法生气,那小破嘴实在是太会说话了。
        智库阿米多的声音,“我的主人,六土生的报告内容:伟大的第七神啊,我是你最忠诚和虔诚的孩子及信徒,我赞美你的一切。创世城之中一切正常,另外五个部落的鬼民还不太承认我这个神赐之王,他们表面上很恭敬,很客气,可我能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排斥,不过我会努力改变这种情况。我去禁区看过,禁区的彩池很安静,水位似乎有些下降……”
        六土生还说了一些琐碎的事情,并没有什么价值。
        这份报告唯一让夏雷感兴趣的就是“彩池很安静,水位似乎有下降”这个信息,他的心里暗暗地道:“水位下降?如果那些七彩的液体就是六神的血液,那么消失的血去了什么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源于六神的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了。
        “夫君,要不我陪你去看看吧,反正也不远,我也好借此机会散散心,放松放松。”火凤说,她似乎感受到了夏雷身上的担忧。
        怨太美说道:“我也要去。”
        火凤说道:“你可不能走,新建涅槃宫的款项还要你审批划拨呢。”
        怨太美很郁闷的样子,“哎!我真不想干了,太烦人了。”
        夏雷倒是很乐意见到这样的反应,她们才领到守夜者世界多久就感到厌烦了,一个想出去偷懒,一个不想干了,照这样下去将来他再劝说她们跟他回地球的时候,她们多半会答应的。
        一个守夜者侍卫来到了门口,很恭敬地道:“女王陛下,伟大的龙王,已经尊敬的怨部长,抱歉打搅了,外面有一个来自黑暗神教的使者求见,她自称是阴草,她说她带来了黑暗神教教宗渊的口信。”
        “黑暗神教  使者?”火凤下意识地看了夏雷一眼。
        夏雷说道:“让她进来吧,来的是黑暗神教十二圣女之首。”
        火凤跟着说道:“让她进来吧。”
        夏雷说道:“太美,我们回避一下,看看她想说什么。”
        “嗯。”怨太美应了一声,跟着夏雷进了大殿后面的用于休息的房间之中。
        夏雷和怨太美刚刚进入那个房间,阴草就来了,手里捧着一只看上去很珍贵的礼盒。见到王袍加身的火凤,她也做足了礼数,很谦卑地向火凤鞠躬,然后恭敬地道:“伟大而美丽的涅槃女王,我赞美你的容貌和指挥,我是黑暗神教的圣女,我代表教宗渊而来,我带来了教宗大人的口信,以及礼物。”
        火凤淡淡地道:“什么口信?什么礼物?”
        阴草说道:“还是先打开礼物吧。”她上前,准备将礼盒献上。
        火凤说道:“还是放地上吧,打开它。”
        阴草笑了笑,“是我冒犯了,好的,我来打开它。”
        她退回原位,将礼盒放在地上,然后缓缓揭开了礼盒的盖子。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