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510章 出发前的安排

2510章 出发前的安排

对于六个造物主来说,三天之后便是最后的期限。对于夏雷来说他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每一分钟都弥足珍贵。
        铜雀殿。
        一个巨大的全息投影呈现在了夏雷的面前,那是悬浮城升级的全息图纸。蓝色的全息图纸有一块红色的区域,那是没有完成的部分。
        “主人。”智库阿米多指着那块红色的区域说道:“现在就还剩下这一部分了,但这一部分是最重要的部分,它关系着星空定位,以及形成空间隧道。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我想用城市大脑来形容它。”
        “还需要多久多久完成?”夏雷问。他现在面对的最困难的问题不是说服火凤跟他离开这个世界,而是悬浮城的升级。如果悬浮城不能及时完成升级,他所有的计划都会泡汤。
        智库阿米多说道:“大概还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
        夏雷断然道:“不行,我只能给你两天的时间,两天之后我们就要离开这个世界去希望之星。”
        “两天?”智库阿米多惊讶失声,“主人,理论上是可行的,可有太多的安全因素要去考虑,一些关键的实验也必须要做。不然,一旦出错,悬浮城和悬浮城中的人都会陷入危险的境地。”
        夏雷说道:“那就不要去考虑那些安全因素,相关的实验也不用去做,只管给城市大脑升级。我没有时间了,如果出什么意外的话,我会用绝对领域保护悬浮城,那个时候我们再来考虑其它的因素。”
        智库阿米多说道:“可是在空间隧道之中,万一主人你的绝对领域无法保护悬浮城呢?”
        夏雷说道:“相信我,如果我有别的选择我也不会去冒这样的险,我比任何人都担心和害怕,因为我的妻儿都在悬浮城中。”
        智库阿米多说道:“好吧,我现在就集合所有的资源,立刻对悬浮城的城市大脑升级。”
        离开铜雀殿,夏雷来到了三国之人的居住区,找到了庞统和王允。两天后就要离开黑暗死亡世界,那么多三国之人他不可能都带走,已经做过的那个实验也证明过去之人回到对立宇宙世界,原本就已经死了的他们也会受到对立宇宙的镇压,他只能及时救治一部分人,根本就没法救治悬浮城中的所有的过去之人。所以,现在在悬浮城上的所有的过去之人,除了他的三个妻子,他要带走的过去之人就只有庞统和王允了。
        庞统帮了他很多忙,他一直帮他管理着来自三国的过去之人,还在反抗军推翻黑日帝国的战争中出谋划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虽然救了他,给予了他新的生命,可也要给人家回报。
        至于王允,他是貂蝉的父亲,哪怕是养父,却也是他的老丈人。这次离开,肯定是要带上他的。不然,貂蝉以后想念王允,怨他不带她的父亲离开,不让他上她的床,这就麻烦了。
        其实,如果悬浮城能以一点五微次元的状态穿越空间隧道,那就没这么麻烦了,可关键是不能。空间隧道,那还是在特定的空间世界之中,如果悬浮城进入一点五次元状态,它还怎么穿过空间的隧道?理论上不能成立,事实也不可能实现。而一旦悬浮城从空间隧道出来,所有的过去之人都会面临对立宇宙世界的镇压,他只能救治一部分人,直到悬浮城再次进入一点五微次元。
        至于以后大乔小乔和貂蝉,还有黑妮、夜莺和彩玲怎么在对立宇宙世界活动,那又是以后的事情了,他相信他会找到办法的,但是现在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思考相关的问题。
        “贤婿,你是说我们要去一个新的……世界?”听夏雷一说,王允顿时就激动了起来。
        夏雷说道:“岳父大人,那只是第一步,总有一天我要带你们去洛阳,看一看那六朝古都。”
        “六朝古都?”庞统好奇地道:“那又是什么都城?”
        夏雷这才想起这两人都是三国之人,三国之后的朝代一个都没有经历过,他跟着说道:“这个你们以后就知道了,这两天你们就搬到龙宫去住吧,但你们要保守这个秘密。另外,你们的部将好百姓都得留下。”
        “都得留下?我们走了,他们留下,这世界之大有他们的容身之所吗?”王允说。
        夏雷说道:“岳父大人请放心,我早有安排。我们离开的时候我们会先去九寨之森,他们将在那座森林里安家,与蝶人一起建国。狼人也会留在九寨之森,蝶人是一个很温和的种族,他们和狼人在那里与蝶人族一起建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也会将悬浮城中所有的钱和相关的物资留在九寨之森,作为他们建国之用。”
        “那就好,那就好。”王允笑着说。
        “龙王想得周到。”庞统夸赞了一句。
        与王允和庞统谈过之后,夏雷又来到了狼人族的领地。他们的数量不多,但战力强悍。在早期,悬浮城拿下西北矿区的战斗中,狼人族其实是立下了汗马功劳的。可是夏雷却还是没法将他们带到对立的宇宙世界,他无法同时救治那么多人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他终究是要回到地球上去的,以狼人的形态,他们根本就无法融入那个世界。
        将狼人和三国之人留在九寨之森,给他们钱和物资建国,另外再让火凤以涅槃女王的身份下一道旨意,承认蝶人国的存在,同时给予一定的帮助和保护,这事就成了。
        夏雷曾经承诺过要帮助蝶人建国,临走之前他一定要兑现这个承诺。
        森林里的木屋里,青藤和青森兄妹俩听了夏雷说明来意,兄妹俩顿时愣住了。
        “龙王,你……你要走了?”青森不敢相信夏雷说的话。
        夏雷说道:“天下午不是之宴席,分别的时候已经到了。”
        “你不带上我们吗?”青藤激动地道:“我们是你的追随者啊,为了你,我们可以献出我们的生命。你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可你不应该抛弃我们!”
        她用了“抛弃”这个词,可见她的情绪有多么抵触。
        夏雷叹了一口气,“我没法带你们去那个世界,因为……”
        “因为什么?你说呀!”青藤的情绪有些失控了,“我倒是要听听你的理由……不,借口!”
        青森皱起了眉头,不客气地道:“青藤,怎么跟龙王说话的?你这是什么态度?如果没有龙王,我们早死了。龙王与我们有救命之恩,他还给了我们一个安定的生存环境,他给我们的已经够多了,你还要什么?”
        “哥哥,我……”青藤找不到反驳的话,这反而让她更难受了。
        夏雷说道:“青森族长,不要责怪青藤,我能理解她的感受。我就说说我不能带你们走的原因吧,因为我要去的世界对你们来说非常危险,你们去了的话会死。”
        刚才,他差点就说出他们是过去之人的秘密了,可最终他还是用了这种含糊而委婉的说法。告他们真相,他们一下子就能理解,也不会跟着他去了,可是这个真相对他们来说是残忍的。谁能接受自己已经死亡的事实?所以,就算他们不能完全理解他的良苦用心,他也选择继续保守这个秘密。
        “你的那几个妻子和我们一样,你不会也不带她们走吧?”青藤忽然说。
        夏雷,“……”
        这一刀补得很好,一刀命中要害。
        “你说呀!”青藤一点都不客气。
        夏雷的头有点疼,他硬生生地转移了话题,“这个我以后会解释的,我这次来除了是告诉你们这个消息,另外还给你们安排了一个后路。离开之前,我会带你们去九寨之森,将你们与悬浮城的人类都放在九寨之森,与那里的蝶人族一起建国。蝶人是一个很温和的种族,你们与他们能很友好地相处。另外我会将悬浮城所有的钱与相关的物资留下,帮助你们建国。在九寨之森,蝶人族、狼人和人类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充满希望的未来。”
        青森两眼之中充满了激动的神光,“龙王,这太好了,我们留下。建国,这一直是我们狼人的梦想!如果我们能实现这个梦想,我们狼人一族将永远铭记龙王的恩情。”
        夏雷暗暗松了一口气,“那太好了,你们做好准备吧,不过要记住暂时要保密。”
        “嗯,我知道,我和青藤会保守这个秘密的,就请龙王放心吧。”青森说道。
        夏雷起身,“那就这样吧,我先走了。”
        青森对着夏雷深深地鞠了一个躬,这是由心的致敬。
        青藤却不对夏雷鞠躬致意,反而发小脾气似的道:“龙王,我不去九寨之森,我要跟你去另一个世界。”
        “你……”夏雷不知道怎么跟她说了。
        “我不管,我已经决定了,我要誓死追随你。我要跟着你去另外一个世界,你不用管我,就算是死在另一个世界我也毫无怨言。”青藤坚决地道。
        青森呵斥道:“青藤!”
        青藤一点也不给她哥哥面子,“哥哥!狼人族有你就够了,我要追随龙王去新世界探险。”
        “你会死的!”青森说。
        青藤却说道:“龙王的妻子都不怕,我怕什么?”
        夏雷,“……”
        谁说女人胸大就无脑呢?
        狼人姑娘胸大,但精灵着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