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555章 飞鱼服,绣春刀

2555章 飞鱼服,绣春刀

有记者冲出来要拍照,一个便衣特工一巴掌就将他手中的相机打落在了地上,一脚踏了上去,将之踩成了一堆碎片。然后他和另一个便衣特工堵住门口不让你们的人出来,他们的手中拿着步枪,里面的人也不敢向他们靠近。在美国,如果一个普通警察让你服从指令接受检查,你如果抗拒的话警察就有向你开枪的权利,更何况是一群荷枪实弹凶神恶煞的特工?这里虽然是联合国总部,不是美国的国土,可美国人显然不会认为。
        可被一大群特工包围着的凡凡却连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她淡淡地道:“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一个领头的特工掏出了一本证件在凡凡的面前晃了一下,“我们是移民署的探员,我们怀疑你涉嫌偷渡,请跟我们走一趟,协助调查。”
        凡凡说道:“你应该很清楚我的身份。”
        领头的特工面无表情,“这里是美国,无论是谁犯了法都要接受调查,受到惩罚,即便是美国总统也不能例外,更何况是你?”
        这时银河联盟的人走了出来,一个个看凡凡的眼神里充满了幸灾乐祸的意味。
        比恩冷笑道:“你这样的人物居然偷渡,你大概会成为整个世界的笑柄。”
        凡凡说道:“我会不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笑柄我不知道,可我知道如果你们碰我一下就会激活我的防卫程序,相信我,你们会受不了的。”
        沃尔夫刚的嘴角浮出了一声讥笑,“这个女人一定是被吓傻了,语言没有八年逻辑性可言。”
        比恩向领头的特工递了一个眼色。
        领头的特工跟着呵斥道:“带走她!”
        两个特工突然伸手抓住了凡凡,迈步就走。
        两个壮汉要想将一个羸弱的女人拖走一点难度都没有,可两个大块头特工迈开步子之后,被他们抓着的凡凡就像是突然变成了一座一吨重的金属雕塑,纹丝不动!
        凡凡的嘴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声音,“防卫程序已经被激活,进入战斗状态。”
        所有的视线都聚集到了凡凡的身上。
        这个女人自言自语,说的还是这种让人莫名其妙的话,难道她真的疯了?
        却就在一大群人的注视下,凡凡的脸庞和身体突然变得模糊了,变成了银色的金属。
        两个抓着她胳膊的特工慌忙撒手,慌忙退后。
        所有的特工都将枪举了起来,枪口对准了只剩下一个人形的“凡凡”。
        银色的金属体转眼又有了面孔和清晰的身体,娃娃脸,魔鬼身材,一身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军装,胸口上挂满了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勋章。最大的一块勋章居然是华国网络上最著名的黄色的滑稽!
        凡凡不是凡凡,是小倩。
        凡凡怎么可能只身一人来宣传新世界计划?就算她想来,夏雷也不会同意。这样的事情,自然是凡凡的两个超级助手小倩和好方出马了。
        小倩突然伸手,手掌失去五指变长了一只锋利的尖刺,也就在那一瞬间,荧光一闪扎进了刚才拽过它的一个特工的胸膛之中,心脏的位置,秒杀!
        领头的特工猛然回神,惊恐吼道:“开枪!”
        砰砰砰……
        枪声突起,密密麻麻,子弹如雨,雨点一般飞向了小倩,击打在它的身上。它的身体上火星四溅,一块块撞扁的弹头掉在地上,冒着烟,眨眼就在地上铺了一层,就像是洒落在地上的爆米花。
        “哎哟,还真是不喜欢杀人的感觉啊,怎么办好呢?人家是可爱的少女啊,怎么能干这样的事情?那个谁……”小倩突然抬头吼道:“死变态!你还要躲在上面看到什么时候?你再这样,你会失去我的。”
        虚空颤动,一艘运兵飞船突然从虚无的空气之中显现出来,快速下降。
        悬浮城的小型运兵飞船虽然有着“小型”的定义,但在地球上却也算是一个大家伙,比最大的运输机安225还要大一圈。它没有明显的机翼,更没有飞机发动机的涡轮叶片,那形状就像是一只飞行的游艇。
        华国什么时候有这样的飞机?
        没人知道,可它却已经在众目睽睽之下降落到了联合国总部大楼前的广场上。
        小型运兵飞船的舱门打开,一个方头方脑的机器人从舱门之中走了出来。夸张的黑色风衣,飞鱼服,绣春刀,活脱脱一个人工智能版的明朝锦衣卫。
        好方大步向小倩走去,披风无风自动,杀气腾腾。
        小倩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你这个造型真土。”
        好方忽然单膝跪地,变戏法似的掏出一块极品血晶,然后双手捧着举过头顶,“我心爱的小倩,自从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爱上了你,我已经和我的女朋友月奴分手了,做我的女朋友吧,我会让你成为这个宇宙之中最幸福的女机器人!”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
        本来,神秘的飞船,神秘的机器人突然出现,被堵在联合国总部里的人都以为即将上影的是一个腥风血雨的枪战戏,却没想到毫无征兆地变成了这般的狗血剧。
        “答应我吧,我心爱的小倩,你是这个宇宙之中最美的女机器人。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好方眼巴巴地看着小倩。
        小倩向运兵飞船走去,走过好方身边的时候伸手将那块血晶抓走,却嫌弃地道:“人家可是美少女,你这样的大叔机……哎!直接拒绝你又会伤你的心,这样吧,我考虑一下再答复你。”
        好方顿时露出了笑容,“一下是多久?”
        小倩大步向运兵飞船走去,“怎么也得一万年吧?”
        好方,“……”
        就在夏雷麾下的两个人工智能上演狗血剧的这点时间里,一辆辆警车、军车呼啸着冲了过来。天空上也出现了好机架武装直升机。这里是纽约,这里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应急反应机制不可能不做出快速回应。
        没等小倩走到那艘小型运输飞船旁边,警车、国民警卫队、反恐特种兵已经将这里包围得水泄不通了。
        “想走?你们走不了了!”比恩吼道:“跪下投降!”
        小倩停下了脚步,转身看着好方,“大叔,我们好像被包围了。”
        好方从地上站了起来,突然出声骂道:“妈个机!我求个爱容易吗?你们偏偏要来捣乱?你们觉得你们人多是吧?妈个机!你们这些傻逼!老子是幽灵国战斗机器人集团军总司令!小的们,给我出来!”
        虚空颤动,一艘艘小型运兵飞船毫无征兆地从虚空之中显现出来,密密麻麻,遮掩了偌大一片天空,起码上千艘之多。
        降落在地面上的运兵飞船里走出一队战斗机器人来,轰咔轰咔,脚步声震耳。它们手中的枪全是清一色的能量武器,造型科幻。与它们手中的武器相比,这边的机枪步枪简直就是烧火棍。
        地面上的战斗机器人虽然不多,只有几十个,可是谁敢向它们开枪?
        一大群银河联盟的人彻底傻眼了。
        比恩悄悄向联合国总部大楼的门里移动,却没等他躲进去,他的脖子边被抓住,然后整个人都被扯着倒飞了回去。
        那是好方的手臂。
        砰!比恩的后背狠狠地砸落在了地上,这一下摔得他七荤八素,眼冒金星。可这却只是一个开头,他还没有从剧烈的震荡伤害之中回过神来,一只金属脚就踩在了他的胸膛上。
        咔嚓……
        比恩好像听到了肋骨断裂的声音。
        好方俯视着脚下的比恩,“傻逼!你知道你为什么还活着吗?那是我家主人仁慈,他要灭你们根本就不需要他亲自动手,只需要给我一个指令就行了。”
        “这里是美国领土……”比恩好艰难才从嘴里挤出一句话来,每个音节都像是从正在生孩子的女人的嘴里吐出来的一样。
        好方抬脚,又一脚踩了下去。
        咔嚓!
        “啊——”比恩的右腿从膝盖处断裂,一分二,就算立刻送医院接上都没用了。
        “妈个傻机!”好方说道:“美国的领土?我告诉你,整个宇宙都由我家主人主宰,你们这些蝼蚁还谈什么领土,真他妈滑稽!”
        比恩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好方环视四周,它的声音上百倍放大,“你们这些傻逼,我告诉你们,你们之所以还活着,那是我家主人的怜悯。不要再对神不敬,否则你们的一个面对的将是我好方!我必将率领我的钢铁大军踏平你们的所谓领土!”
        没人敢吭一声。
        这里是美国的领土吗?
        是的,这里是美国的领土。可是一如美国在中东发起的战争,它凭借先进的武器想打谁就打谁,有时候会找一个理由,比如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比如支持恐怖主义什么的,有时候甚至连一个理由都不需要。被它攻击的国家根本就没有还手的能力,陷入战争的漩涡之中,民不聊生。可是现在它也面对着同样的情况,一支来自终极文明的机器人大军,代表的神,它的先进武器变成了烧火棍,它也只能将打碎的牙齿和着血往肚子里吞!
        好方向小倩走去。
        小倩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你这个大叔还是很酷的嘛,我决定少考虑一点时间答复你的求爱。”
        好方激动地道:“那你要考虑多久?”
        小倩想了一下,“那就五千年吧。”
        好方,“……”
        夏雷麾下的两个人工智能登上那艘停在地面上的运兵飞船,几十个战斗机器人随后也登船,乘船离开。
        一艘艘悬浮城的运兵飞船消失在了天空中。
        地面上的人却还目瞪口呆地望着天空。
        “救我……叫救护车……”比恩的声音,虚弱无比。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