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圣武星辰在线阅读 - 0392、人皮外衣

0392、人皮外衣

        李牧很惊讶。

        明月掌握的是大道之术,而不是这个世界的武道杀伐术,她刚才说自己是老乞丐左路意的传人,难道这个左路意,竟然是天外之人不成?

        否则,怎么可能传授她大道术啊。

        而丐帮的其他人,看不甚懂明月背后浮现的青天种白莲之术,但却震惊于白面小生梁智战败的速度之快。

        这半年以来,梁智的崛起速度之快,除了帮主【神丐】栽培之外,他自身实力和修为的强横,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一身武道衍化在折扇之中,从未有败绩,面对对手,基本上是碾压,很少有人看得出来他的深浅,战力更在李云涛之上,被很多人所敬畏。

        但谁想道,竟然是如此败在了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小丫头的手中。

        明眼人更是看得出来,这还是因为,那个叫做明月的丫头做了一些试探,如果一开始明月就施展【青天种白莲】的异像图的话,只怕是梁智根本连几息时间都撑不下来。

        胜负已分。

        明月获胜,按照之前的约定,她将成为丐帮的新一任帮主。

        但丐帮的很多人,都是面面相觑。

        难道真的要让一个十几岁的小丫头来接管北宋第一大帮,有点儿儿戏啊,别的不说,就从刚才这丫头说话的口吻来看,非常不靠谱啊。

        梁智的面色,极为难看。

        到手的帮主之位成了别人的,等于是煮熟的鸭子飞了。

        但他心有余悸。

        因为对手施展出来大道图的时候,那莲叶微微一动,大道之气,便如磨盘一样碾压而来,他可以确定,如果自己刚才退的稍微慢一点,只怕是整个人已经如折扇一样,被碾压磨砺成为齑粉了。

        “怎么说?”明月笑嘻嘻地看向【神丐】。

        【神行无影】孙长峰和【百里神拳】郭不二,亦是看向【神丐】。

        【神丐】的面色变了变,但最终也只是叹了一口气,苦笑道:“既然明月姑娘赢了,那从此以后,丐帮帮主就是明月姑娘了,只是不知道,明月姑娘准备如何管理丐帮,如何对抗外敌血月帮啊。“

        明月理直气壮理所当然地道:“一个字,杀。不听话的,杀掉,反对我的,杀掉,与我作对的,杀掉,血月帮,全部杀掉。”

        【神丐】:“……”

        孙长峰和郭不二:“……”

        杀气太重了吧?

        石台周围,数万名丐帮的高手强者,也是一片哗然,新帮主这么简单粗暴的?

        不过,真的能够将血月帮的外敌都杀光,那……想一想也挺热血的。

        只有人群中的李牧和小书童清风,忍俊不禁,可以的,这很明月,这个时候的她,才算是有了当初那个天然呆小迷糊虫的风采,本色演出无疑。

        “好,既然如此,那我宣布,从今以后,丐帮帮主便是明月姑娘了,这是我帮信物,姑娘请收下吧。”【神丐】苦笑着,将之前插在石台上的那一根竹棍,反手拔出,以秘法催动,就看外面的一层皮屑脱落,露出里面一根晶莹剔透的翠玉.棍,大约只有手指粗细,一米多长,表层是奇异的天然纹理,又似是蕴含以大神通烙印上去的道纹一样,道韵若隐若现,非常奇特。

        李牧远远一看,心中惊讶。

        难道是打狗棍?

        不会吧,这棍子真的要是叫做打狗棍,可就有点儿太雷同了啊喂。

        明月笑嘻嘻地接过棍子,手腕一抖,宛如一条绿蛇一样震颤出无数道影子,空气瞬间在棍前端坍塌,光线似是扭曲,然后爆发出雷音,而棍子尽是极为柔软坚韧,并没有断。

        她惊讶地道:“呀,还挺结实,这就是左路意那老不死的说的大自然神杖吗?”

        这丫头刚才抱着的想法,是将这根棍子直接斗断的。

        噗。

        李牧当时就在下面差点儿喷出来。

        大自然神杖?

        这个名字……虽然不与打狗棍雷同,但也很雷啊。

        丐帮的老祖宗们没有文化,所以瞎几把起的名字吗?

        【神丐】点头道:“不错,这正是象征着本帮至高无上权威的【大自然神杖】,它今天归你了,整个丐帮,也归你了,希望你能够带领我们丐帮,发扬光大,我……”说着,他面色逐渐颓败,一股淡淡的死灰之气浮上脸面,显然是体内的重伤,已经压制不住,快要不行了。

        【神行无影】孙长峰和【百里神拳】郭不二两位大长老,看到这一幕,眼里浮现出一丝疑惑之色,难道之前左路意这个疯子说的,都是瞎编的?

        两人有点儿动容。

        毕竟,【神丐】执掌丐帮数百年,可以说是功勋卓著,他们曾是看着【神丐】接掌丐帮的,也是有一些感情。

        明月成为丐帮帮主的过程,就很顺利了。

        【神丐】撑着一口气,看着接任仪式完成,周围丐帮弟子也都接受了这个现实,虽然明月看起来飞常之不靠谱,但有一点好处,她能打啊,梁智都非其敌,以后丐帮遇到敌人,帮主战力方面,起码硬气了很多,接下来,对付血月帮,也更有把握了吧。

        而且这位新帮主,还很凶残,张口就是杀杀杀,一看就是一个魔头级的人物。

        反正两位大长老、帮主都同意了,梁智自己也默默地站在了一边,没有人反对啊,不如就认了吧,总比群龙无首好。

        但即便是这样,很多丐帮的高手,还是觉得,今天这事儿,有点儿儿戏啊。

        “两位大长老,我不行了,日后,还请两位能够多帮持明月,振兴我丐帮,毕竟这丫头,性子还有些顽劣……”【神丐】仿佛是解脱了,气若游戏,挣扎着站起来,向两位大长老行礼,嘱托后事。

        郭不二和孙长峰两大圣者,看他这样,心里叹气,也都过来相扶。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神丐】突然出手。

        两只拳头如闪电一般,印在了两位大长老的胸前,原本气若游丝的【神丐】,瞬间变得精壮了起来,气息如狂潮,血气如汪洋,恐怖的力量,自从他的双拳之中爆发出啦,轰入到了孙长峰和郭不二的体内……

        “噗!”

        “该死。”

        两位大长老瞬间重伤,口中喷血。

        但他们毕竟是老牌圣者,战斗经验何其丰富,也是反应极快,同时出手,【神行无影】扬手一道流光射出,轰在【神丐】的额头,而【百里神拳】郭不二直接一记拳印,砸在了【神丐】的胸膛……

        三道身影飞跌出去数千米。

        鲜血洒落长空。

        而同一时间,一直都默不作声仿佛是认命了的梁智,亦是化作一道鬼魅一般的身影,掌心之中滑落两炳手里剑,朝着明月袭杀而去,他的出手时间,与【神丐】几乎相同时间。

        “嘻嘻,算计我?”明月笑着,手腕上的那两个银色镯子,自动激发,如两道银光一样,瞬间环绕在了她的身边,一层层的银光流转,将梁智的攻击,都悉数挡住,只是身形,被震飞了十几米,勉强落在地上。

        这一切变化,于兔起鹘落之间发生,迅雷不及掩耳。

        周围的众多丐帮强者,立刻都懵了。

        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既然第一套方案无法进行,那就执行第二套方案,从今以后,北宋不再有丐帮。”【神丐】面色狰狞地大笑。

        他落在地上,脚步踉跄,额头上扎着一柄银色小剑,直接将前额扎穿,剑尖从后脑勺中凸出来,缕缕血迹流淌出来,胸膛亦是塌陷下去,左胸直接被打穿,可见森森白骨,正是被【神行无影】孙长峰和【百里神拳】郭不二临机反应反手击伤,但他气机旺盛,似是一点儿没受伤一样。

        “孽障!”

        “你竟是真的投靠了天外邪魔?”

        郭不二和孙长峰两位丐帮大长老,面色震怒,看着【神丐】。

        两人的前胸,胸骨尽断,脏器亦是破损,丝丝缕缕的暗黑色邪恶异力氤氲,流转出来,仿佛是腐蚀性的火焰一样,灼烧着这两个老丐的身躯。

        石台周围,包括鲁长富在内的众多丐帮高手,这个时候,隐约反应过来,明白了什么,无比震惊地看着【神丐】。

        他们的帮主,竟然叛帮了?

        这图的是什么啊。

        “孽障,你已经是一帮之主,还有什么不满足的,竟然投靠了天外邪魔?”【百里神拳】郭不二愤怒地盯着【神丐】,看来左路意说的是对的,这段时间里,丐帮的损失,都是因为这位帮主。

        “哈哈哈,老不死的,你还没有看出来吗?”【神丐】哈哈大笑,他随手抓住自己的头皮,猛地一撕。

        就看他将头皮撕下来,然后又疯了一样,刷刷刷地在脸上,身上,手臂,腰腹之间撕扯,原本的人皮,被大片大片地撕裂,而下面露出来的,并非是血淋淋的肌肉,而是黑色的岩石一般的奇异东西。

        很快,【神丐】将自己的人皮全部都撕裂,身形亦是膨胀,最终,变成了一个身高三米多的巨大黑色岩石巨人,宛如肌肉一般的岩石缝隙之中流转着暗红色的焰光,仿佛是岩浆一样,凶悍的气息,席卷整个乱石滩。

        “【神丐】?他早就死了啊,那个老东西,骨头很硬,不肯屈服,所以,我把他挖空,做了一套人皮外衣,只可惜,人皮的质量太差,穿了一年时间,就破了,所以我只好将帮主之位,传给同伴,谁知道……”这怪物大笑,口里流淌着岩浆诞液,落在地上,便点燃一片火焰,长笑着,道:“既然被你们逼出了本王的本体,那你们,就都死吧。”

        凶焰席卷整个丐帮总舵。

        -------

        今天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