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圣武星辰在线阅读 - 0294、滚出来

0294、滚出来

        一个时辰之前,在检查了郑存剑送来的星辰石资料之后,李牧为郑存剑解开了体内的生死符,让他离去了。

        这也算是彻底结束了两人之间的这种约束从属关系。

        以后,桥归桥,路归路。

        这倒不是李牧善心大发。

        虽然郑存剑当初祸害太白县城,造过孽,这些日子被生死符每日定时折磨,也算是偿还了一些,毕竟也是熟脸了,一刀砍死,太残暴,李牧对熟人,还下了不这种狠手。

        而且,最主要的是,李牧现在再用郑存剑,已经越来越不放心了。

        这倒不是说,郑存剑不怕生死符的威胁了。

        而是因为,这个黑心秀才背后的主人,长安知府李刚,已经开始调整对于李牧的姿态了。

        黄文远死之前,在李刚的眼中,他自己是高高在上的持棋者,是下棋人,李牧只不过是一颗棋子而已,哪怕是李牧后来突破先天,大战天人,也不过是变成了一颗厉害一点儿的棋子。

        但是,当李牧拥有了足以对抗圣人的力量,不管这种力量是他自己拥有还是借助于外物,对于李刚来说,这都意味着,这颗棋子,开始不受控制了。

        一颗不受控制的棋子,李刚还会继续暗中支持吗?

        肯定不会的。

        除非李刚是傻子。

        所以,在这样的北京之下,身为李刚走狗的郑存剑,传递给李牧的消息,几分真几分假?就算是郑存剑摄于生死符的恐怖,难道他不怕李刚的手段?

        这样一个风箱里的老鼠,里外不是人的猪八戒,传来的信息,李牧能信多少?

        所以,李牧不如将郑存剑彻底‘放生’。

        滚蛋吧您嘞,陪渣男玩去吧,老子不需要你了。

        这就是李牧的心态。

        而此时,距离杀死黄文远等人,已经过去了三天时间。

        在已经过去的这三天时间里,李牧放下了平日里的修炼攻克,只做了一件事情——完善【聚龙局】风水大阵,尽可能地提升它的稳定性和威力。

        李牧说过,他在太白县城之内,是无敌的。

        这句话,不是在装逼。

        而是在陈述一个实事。

        自从月余之前,【聚龙局】风水大阵终于初步建成,整个太白山脉之中的风水之力、天地元气之力,以太白县城——准确地说,是以老县衙大院的【天罡地煞阵法】为核心,方圆近千里之内的地脉之气、山脉之力集合起来,其中蕴含着的力量,何其恐怖?

        李牧利用【五行翻天印】,作为引导转化的容器,可以借用【聚龙局】风水大阵的力量,堪比圣人。

        便是圣人来了,李牧也不惧。

        这,已经是某种意义上的无敌了。

        缺陷在于,一旦走出了太白山脉,到了外界,那李牧将无法再借用这种力量,战力恢复到自己本身水准,先天巅峰,别说是遇到圣人,便是遇到二步以上的天人,估计当场也得跪下。

        但是,像是李牧这么猥琐的人,没有把握,为什么要走出太白县城呢?

        这也就是李牧为什么敢杀黄文远的最大底气所在。

        而之所以,那天直接展示出这种力量,李牧的目的,当然,装逼是一个方面,最主要的是,想要安抚一下太白县城的人心,否则,便是冯元星,马君武等人,只怕是也难以抵抗关山牧场这个庞然大物带来的压力,何况是普通的县民?

        太白县城,是李牧计划之中的根据地。

        星星之火,要想燎原,必须是这火种得保存下来。

        李牧还是得想办法维系一下人心。

        否则,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

        这几天的时间,对于李牧来说在,至关重要。

        在第一次动用了【聚龙局】风水阵法之力后,李牧察觉到了自己所布置的阵法之中的种种缺陷,所以他一直都在日以继夜地修缮、完善阵法。

        在太白山脉之中,大大小小数千个分支阵法,李牧简直就像是一个勤劳的工程师一样,一遍遍地调试着每一个阵法,偌大的【聚龙局】风水大阵,紧密有序,就真的好像是架起了一座机器一样,需要试用,调试,再试用,再调试。

        而现在,他已经调试成功了。

        【聚龙局】风水大阵的威力,又提升了一层。

        已经过去了三天,想象之中的关山牧场的报复,还未到来,李牧于是干脆尝试打开黄文远、二皇子的储物百宝囊,利用【五行翻天印】的力量,磨了好多次之后,终于,首先将黄文远的百宝囊打开。

        其中,有大量的金钱,各种宝物,诸多的修炼秘籍,数把兵器,竟然都是灵宝级别,刀剑都有,以剑居多,其中一柄双掌宽,一米六长的黄色双手剑,品秩最高,剑身如黄土一般,其中的土系元气之力极为浓郁,想来是黄文远的随身佩剑,可惜当日,他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李牧挂掉了。

        “这些刀剑,统统废掉,作为炼制轮回刀的材料。”

        李牧对与【万物母金】颇为向往,决定继续自己的大杂烩炼刀之路,融合万金,练出属于自己的【万物母金】刀,如今轮回刀不过是才灵宝级而已,要提升到法宝级、道宝级,还需要漫长冶炼之路。

        黄文远的百宝囊之中,不出意外地也有星辰石。

        而且,数量要远比刘崇的积蓄更多,足足有十块,多以黄色外观为主,其中九块,其内的能量已经被吸收完毕,还剩下最后一块,李牧从中,感觉到了一股很特别的力量波动。

        “这块星辰石之中的能量,还有剩余,没有被黄文远吸收完毕……”李牧心中很是好奇。

        当日,刘崇说起星辰石之中,蕴含着天外之力,可以提升武者的实力,李牧就怀疑,不会是含着什么宇宙辐射吧,这玩意在地球上,弄不好可是会致癌的呀,现实绿灯侠啊之类的超级英雄,毕竟是少数。

        这样吸收天外之力,会不会有后遗症?

        想了想,出于谨慎,李牧并没有自己吸收这颗星辰石中的能量,而是召唤出【五行翻天印】,将这一股能量,吸收进入到了翻天印之中。

        翻天印的火部,光华闪烁,之后恢复了正常,表面看起来,并无什么特别的变化。

        倒是被翻天印吸收了能量的那块星辰石,产生异变,表层的一圈圈的石粉,簌簌掉落,最终只剩下了原来十分之一的大小,从黄色的石块,变成了一种闪烁游走着黄色微光的不规则形状奇异金属。

        这黄色奇异金属块,入手极沉,拳头大小而已,竟是有百多斤左右。

        “这就是天外金属?”

        李牧若有所思,然后,脸上露出了意外欣喜的笑容。

        从郑存剑提供的各种相关资料中的标准来判断,这绝对一块纯度极高的天外金属。

        而理论上来讲,提炼星辰石中的天外金属,极为困难,即便是许多大星阵师、大炼金师,也得需要专门的条件,装备,花费一些时间,才有一定的几率成功,毕竟这个世界没有炼钢厂。

        而现在,自己竟然无意间,误打误撞,利用【五行翻天印】,将一块星辰石提纯冶炼,得到了高纯度的天外金?

        残存有天外能量的星辰石,可以祭炼提纯出天外金属,那已经失去了能量活性的星辰石呢?

        李牧故技重施,如法炮制。

        有效果。

        【五行翻天印】对于那些失去了能量活性的星辰石,虽然兴致缺缺,但也会化掉岩石成分,提纯出其中的天外金属。

        黄文远百宝囊之中的十块星辰石,完全都被提纯为不规则的黄色奇异天外金属。

        根据李牧的反复观察,这十块黄色奇异天外金属,对于土属性的天地元气,极为亲和,具有增幅作用,而对于其他属性的天地元气,具有极好的传导作用,但却无增幅效果。

        之后,他又炼化了从楚南天、黄文远等人手中得到的其他几块星辰石。

        最终,他得到了四块银色金系天外金属,五块赤红色火系天外金属,以及一块绿色木系天外金属,加上石块土系天外金属,总共二十块,大小不一,没有水系天外金属,没有凑够五行。

        至于这些天外金属的通途?

        李牧想了想,并未第一时间,将其融入轮回刀之中。

        如何利用好这种天外奇异金属,李牧还需要再实践和琢磨,他下意识地觉得,这个世界对于天外金属的利用,可能还处于低级阶段,按照郑存剑所搜集的资料中的方式,来利用天外金属,或许会浪费。

        李牧隐隐觉得,天外星辰金属珍贵之处,要远比现在所能看到的价值更高。

        关山牧场的报复,比李牧想象之中的要慢。

        所以,他干脆继续祭炼轮回刀。

        黄文远、刘崇百宝囊之中的兵器、矿料,都被李牧直接毁掉,化作原材料,以【五行翻天印】的火部之力,将其炼化,精华融入轮回刀之中。

        终于,到了第四日的时候,轮回刀还未铸好,而一个李牧期待了很久的声音,响起在了太白县城上空。

        “李牧,滚出来回话。”

        黄圣意的声音,宛如雷霆,震的整个太白县城,都剧烈震荡了起来,无匹的杀意,如排山倒海一般,碾压而来。

        ------

        第二更,今日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