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大王饶命在线阅读 - 445、聂廷杀人事件(下)

445、聂廷杀人事件(下)

        “真要到了撕破脸的时候,说不好也是要走一趟的,不要掉以轻心,”队伍里有一人相对成熟稳重一些,他在这寒冷的6000米营地里穿着白色短袖T恤,周围的登山者都曾向他投来异样的目光。

        不过现在早就进入了觉醒时代,觉醒者与修行者早就不是那么让人诧异了。

        毕竟大家在电视综艺节目还有广告上,时常都能看到觉醒者的身影。

        甚至今年还有一部电影,都号称真实觉醒能力而不是特效制作。

        非洲战场上要是哪一方能有个觉醒者,那真是感觉有神明庇护一样,许许多多低级觉醒者为了修行资源前往非洲参加战争,这也是很正常的。

        甚至有大组织将总部设立在那边掠夺资源,毕竟那边灵石矿藏比较多,也适合无国别觉醒者组织驻扎,有点类似灵气复苏之前的雇佣军组织。

        这个时候,觉醒者对于普通人类的生活已经融入在一起,倒不是说大家和谐相处,而是渐渐的大家彼此习惯。

        商业与金钱,永远是接纳新兴事物最好的手段。

        队伍里有个觉醒者从外面回来,刚才说话的人目光投向对方:“不要乱来,安分一点,等遗迹结束了我们就回去。”

        来者抹了抹嘴巴笑道:“珠峰上总是更加有趣一些,那些女人气都喘不上来竟然还愿意被我撩拨。”

        “臭气熏天的地方,你竟然还有心思干这种事情,”旁边一人不屑道。

        营地里远没有普通人想象的那么美好,这里没有下水道也没有厕所,大小便都要在这里直接处理,所以营地里的味道并不好闻,说不准哪阵风就把臭味给吹过来了。

        就在此时,一个身穿冲锋衣带着墨镜的年轻人,背着登山包不紧不慢的走上了尼泊尔珠峰南坡6000米海拔营地,他随意的打量着营地里的环境,一眼便将目光投向那个穿白色T恤的中东修行者。

        他笑了笑:“可算找到你们了。”

        然而他对面的那群修行者并没有那么轻松,寻常来这里都是成群结队的,很少有人单独上来。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群中东修行者已经认出了来者,可他们没想过对方会出现在这里,情报里,对方明明应该还在京都!

        穿白体恤的修行者冷声用蹩脚的中文说道:“聂廷,这时候你离开京都,不怕我们一起报复吗?!”

        聂廷慢条斯理的把背上登山包解了下来,平静说道:“等其他人知道的时候,我就已经回去了。”

        “你要公然与联盟为敌吗?”

        “你是说那个一盘散沙的联盟?”聂廷好奇道:“你们敢公然驻扎边境联手牵制天罗地网,如果我不杀一儆百,以后你们岂不是习以为常?”

        这次聂廷过来杀人不是目的,目的是为了让各大组织知道,你们虽然可以联合起来牵制天罗地网,但一定会付出代价。

        聂廷没打算把所有驻扎边境的高手都杀完,他也杀不完,找这一队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可如果再有下次,大家就应该先猜猜,哪一家会是被找到的那一个。

        而且,大家也太小看A级的机动能力了,此时聂廷杀完人,等各大组织接到消息的时候,恐怕聂廷都已经快要赶回京都了。

        旁边的登山者都有点不明所以,这些修行者说话为什么他们都听不懂?

        不少登山者都走出帐篷过来围观,也许这是他们接触修行界距离最近的一次,有种看神仙打架的感觉。

        忽然间,聂廷的登山包骤然破碎,里面的新亭划出雪亮的光芒来,无匹的刀芒一路斩断山风与积雪,竟是将这营地上的碎石给劈出了一条裂缝。

        所有登山者大骇,纷纷往后退去,生怕这场修行者之间的战斗殃及无辜!

        对方中东的七名修行者纷纷朝旁边躲去,只是这刀芒极快如白驹,有两人还没出帐篷便直接被斩死在里面。

        穿白体恤的强者骤然出手,整个营地上积累的石块竟然全部浮空而起,犹如龙卷般向聂廷砸去!登山者们的帐篷全被掀翻起来,一阵狂风刮过,竟是把那些失去固定点的帐篷都给吹飞了!

        而聂廷仅仅只是站在原地,他身周十米的石块岿然不动,身穿白体恤的强者虽然已然晋升B级,可聂廷却比他高了整整一个大境界!

        那碎石龙卷来到聂廷面前的时候,聂廷忽然抬刀,举重若轻般一刀轻轻挥下,速度并不快。

        而下一刻他的依然稳如泰山,与天地共鸣间,竟是封锁住了这一方天地的灵气。明明刀还没有接触到那念力拉扯起来的碎石龙卷,龙卷却自己从中分开!

        聂廷即便站立不动,那纵横四溢的刀意也在慢慢成型,哪怕是登山者都仿佛觉得,有一柄刀正悬在头顶。

        那刀仿佛来自苍穹之上的神祗!

        刀未出,营地之中的碎石地面上却骤然断裂开了二十多米的沟壑,那名身穿白色T恤的强者吐出一口鲜血来,竟是再也无法调动自己的分毫念力。

        聂廷直接用刀意撼动了他的念力,斩断了他念力的根源,这便是A级强者的实力!

        有人想要逃跑,可聂廷却腾空而起,快如离弦之箭般,破风声刺痛着所有登山者的耳膜!

        对于此时的聂廷来说,多年苦练的招式都已经成了细枝末节,刀意才是他更应该追逐的力量,以意贯通天地,天地便是他的刀。

        以聂廷为中心,无形的刀气向四周迸发而出,他下方的营地地面被无数刀气割裂开来,向外扩散而去!而那些碎石,也全部被崩碎为石尘!

        想要逃跑的中东修行者还没跑两步便已经被刀气追上,他们身上的衣服纷纷裂开,皮开肉绽撒了一地的鲜血。

        所有战斗中的人都很清楚,身穿白色T恤的那位B级强者都已经输了,其他人相差两个等级根本就没有还手的能力!

        聂廷缓缓将新亭收回刀鞘朝着京都方向飞去,他觉得,下次这些大组织应该能长点记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