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十八 激素法棍

十八 激素法棍

        “什么?”大师听闻,连忙仔细看去,发现这条“曼陀罗蛇”确实十分古怪,因为仔细一看,它的嘴巴竟然是封闭密合的,一株鲜艳的红色花朵盛开于嘴部,那条蛇尾更是延伸出一条绿茎直刺入地下。

        蛇藤花,低阶植物魂兽,因为处在食物链底端,唯一技能就是模拟,模仿这片区域附近最强的蛇类魂兽,一旦模拟成为一个对象,那就将一直保持这副模样,短时间内无法改变。

        “既然是蛇藤花,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了,小乐,我们走吧,这低阶魂兽不适合你。”大师松了口气,道。

        古乐摇摇头,道:“我们是要走没错,但蛇藤花既然能拟态成一条曼陀罗蛇,那极大可能说明,这附近确实是有曼陀罗蛇经过这里。我们得多加小心。”

        大师眉头一紧,沉声说:“你说的不错,我们得更加小心防范了,曼陀罗蛇可是剧毒,一旦得不到及时治疗就将陨落在此。”

          “天啊,儿子,从马车上开始你就一直在说曼陀罗蛇,没想到现在还真有。”古风嘴角一抽,忍不住吐槽自家儿子一句。

        古乐咧了咧嘴,看过原著自然知道这里是有曼陀罗蛇的,只是能不能碰到很难说,能发现其踪迹,古乐觉得这或许还依赖于大师这个位面关键者的功劳。

        命运是奇妙的,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大师不希望自己一行人遇上那般恐怖致命的存在,想催促着古乐离开。

        而这时,他们却看见古乐拿出了金属球棒,纵身一跃,猛地一棒锤击在这株变异蛇藤花脑门之上。

        嗖嗖嗖!

        遭受到攻击,几乎不具备智能的蛇藤花本能做出了反击,身体伸出几条黑色的藤鞭向古乐抽了过来。

        碎石掌!

        面对迎面而来的几道黑藤,古乐连续拍出几掌碎石掌,将密集的攻击打退,其中一条黑藤无法拦截,硬生生的抽在了古乐背上。

        古乐从空中坠下,单膝坠地,背上火辣辣的疼,脚下一蹬,又躲开了几条藤鞭的攻击。

        “小乐,你这是干什么?”看到古乐竟然攻击这株变异蛇藤花,大师忍不住惊讶的问道。

        “大师,你再看看这株蛇藤花周围的植株,再对比一下远离蛇藤花的植株,这株蛇藤花恐怕因为变异还附带上了别的属性,应该与‘催生’有关,若是能把这个属性得到,或许对我的武魂有不一样的奇效。”古乐眼眸闪烁着精芒。

        大师眼睛飞快的扫过蛇藤花及其周围植物生长状况,蛇藤花所在大树以及靠近其的树木都生长得极为旺盛,而远离蛇藤花的树木则不然,明明是同一朝向,同样品种的树木,却得到了不同样的长势,可见古乐猜测不假。

        对此,大师不禁更加欣赏古乐这孩子“皮中带稳”的个性,虽然有时候会作点死,噎一下人,但面对大事的时候会显得十分冷静。

        然而事实上,古乐并不算冷静,之前乍一看到蛇藤花的模样时,他小心脏都差点破胸而出,下意识就想要转身逃跑,如若不是自己不经意间捕捉到了反常之处,只怕几人能看到一个飞奔而去的小影子。

        “那你确定要这株蛇藤花吗?我看它的规模大小和开花数量,应当是两百五十年左右的魂兽,你不考虑再继续深入下去看看吗?或许你还能碰见更适合你的魂兽。”大师询问着,劝了一句。

        古乐摇摇头,笑道:“不了,就它吧。”

        “那好。”大师微微点首,其实再发现这蛇藤花奇异之处后,他也觉得这对古乐来说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稍有遗憾,没能给古乐找到第一魂环极限年份的魂环,但古乐的选择,大师予以尊重和支持。

        “第一魂技,龙须捣面!”古乐他爹大喝一声,身上亮起一枚黄色魂环,手中的擀面杖一瞬间变得灿金锃亮,手速极快的,在变异蛇藤花坚韧的身体上戳出了几个窟窿。

        这时候,刚才众人吃下的奶黄面包发挥了作用,增加的两成力量使得众人的攻击变得更加强悍。

        “古店长请让开。”古风的攻击奏效,正当古风准备继续之时,大师及时制止了他,待古风退开后,便道,“三炮,我们上。”

        放屁如烟雾,催眠沉睡罗三炮!

        三炮凌空一跃,屁股对准蛇藤花,身体一抽,噗地一声,大股屎黄色的气体从那小肥屁股里喷出,那奇妙的气味一言难尽。

        气体之中蕴含催眠毒素,古乐在不小心嗅到一点后,就立马捂住了口鼻,并和父母大师一起远离了一些。

        蛇藤花的藤鞭挥舞的频率逐渐变弱,不一会儿就没再听见什么动静,待烟雾散去过后,大师便看向古乐,说:“小乐,快些动手,截断它根茎与大树、土壤的联系,打烂它的身体,直至出现魂环为止,毒素对植物系魂兽的影响很小,它很快就会重新醒过来。”

        “明白。”古乐甩了甩金属球棒,向前一扑,双手高举球棒,眼神闪过一丝凶光,棒落声起,木屑横飞……

        没一分钟时间,变异蛇藤花便升起了一圈黄色的魂环,古乐在父母和大师的守护下,盘腿入定,开始吸收魂环。

        这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吸收魂环,魂环偷天那枚不算,因为古乐压根没什么感觉,体验甚至可以说是相当操蛋。

        盘膝入定,意守武魂……

        变异蛇藤花尸体前的巨大黄色魂环猛然收缩,套在古乐法棍武魂身上,来回移动,画面有点迷之诡异,似乎因为和古乐待得太久的关系,大师看到这一幕,眼神突然也变得有些诡异,而后意识到在场还有其他人,忍不住干咳几声,提醒自己冷静。

        “大师,您是受伤了吗?”古风和田翠闻言,都不禁关心道。

        大师摆摆手,说了一句“不碍事”,然后就继续紧盯着看着古乐的变化。

        叮!发现宿主正在吸收魂环,偷天器辅助功能开启。

        叮!检测魂环符合宿主体质目前承受标准497年份以内,予以即时吸收辅助。

        叮!辅助完毕,魂环吸收完毕。

        古乐:“……”

        能不能让我体验一下玄幻的感觉?

        那种臆想中的火热和阵痛之感,通通没有,魂环一下子就融入进了古乐的身体之内,并且在魂环之力的加持之下,古乐的体质得到了变异蛇藤花的强化。

        在魂环完全吸收的一瞬间,关于这枚魂环的魂技信息也涌进了古乐脑海。

        第一魂技——激素法棍:食用此法棍之后,将能瞬间恢复两成魂力和恢复部分伤势。魂技效果随食用者与古乐等级差距递减。

        这魂技……

        古乐愣了一下,不就和他的奶油法棍一个鸟样了吗?而且奶油法棍的效果还比激素法棍的效果好很多,多了一成,也就是三成的恢复。

        而且最重要的是,奶油法棍不像激素法棍那样附带副作用。

        是的,激素法棍拥有副作用,而且这副作用只针对男人,对女人无效。

        强制鸡儿梆硬十分钟!

        古乐觉得,这玩意儿当那啥拿去卖,别人都不一定会要,持续时间也太短了吧。而拿去给队友吃的话,队友知道以后,估计得宰了他。

        叮!宿主目前所能拥有魂环数量达到上限,在您未开启下一魂环空位或下一武魂之前,您不可再继续吸收魂环。

        “啧啧,果然这偷天器是不可能给我完整的外挂体验啊。按它这么说,我目前只能多一个可更换的魂环,想开外挂任重而道远咩。”古乐暗暗想道。

        睁开双眸,古乐只觉耳清目明,低头一看,只见自己肌肤之外又排出了熟悉的黑色杂质,原来自己吸收魂环过程中,自己的《吐纳法》功法自行运转,完美借用魂环之力进一步洗涤淬炼他的身体。

        “如何?获得了什么样的魂技?”大师半蹲下来,询问道,对古乐身上传来的异味,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古乐挠挠脸,“是恢复魂力的魂技。”

        “只能恢复魂力吗?”

        “还能恢复一点伤势。”

        “大概能恢复多少?”

        “两成左右的魂力,能治一些皮外伤。效果会随着食用对象变化,等级比我越高,恢复效果就越低。”古乐回答。

        大师闻言却一脸惊喜,拍着古乐的肩头,笑道:“好啊好啊,你这魂技着实是太好了!”

        好?等会儿就给你试吃一下。古乐眼珠子一转,微低下的眼瞳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卧槽,等等,这魂技的副作用,没准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啊,以后我要是把它们都塞进主角团的嘴里,卧槽……

        古乐仿佛看到了那鬼哭狼嚎,令人羞耻的场面,那都是沙雕啊!

        能预想到海量的沙雕值收入,古乐兴奋了。

        没注意到古乐眼神中异样的三人,田翠直接将古乐抱起,一点儿也不嫌弃的在古乐有些脏兮兮的小脸上亲了一下,高兴的说:“好儿子,你的魂技这般好,以后一定能成为一名强者,至少比我和你爹要强。”

        强者?

        古乐一怔。

          emmm……以后有没有人愿意让我辅助都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