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三十七 对,那其实是个食物系。

三十七 对,那其实是个食物系。

        安然平稳的五天过去,魂斗会正式开赛。

        古乐跟在参赛队伍的后头,进入了自己即将抵达的赛场。

        没有紧张发汗,没有热血沸腾,古乐仅仅是这样波澜不惊的紧跟着。见此,古乐身后的柯家两兄弟都不禁诧异起来,微微流汗的柯基夸赞道:“小乐你心态真好,就一点也不紧张吗?”

        闻言,古乐挑着眉毛,看向他,“其实我紧张的快尿了。”

        “……那你倒是快去上个厕所啊。”

        “你有所不知,这是战术,憋着尿,用痛苦激发潜能,等会儿能跑得更快。”

        “哦哦哦,原来如此。”

        “来,我这还有一大杯今早刚泡好的绿茶,你先喝着,咱们一起憋尿,一起!鸡发潜能!”

        “哈哈哈哈,果然好兄弟。”

        “嚯嚯嚯嚯嚯……”

        见弟弟柯基被煞有其事的古乐糊弄的一愣一愣,并且还真的一脸感动模样的,将古乐给的大杯茶一饮而尽。

        柯楠不由嘴角一抽,这傻弟弟哟,等下尿憋不住有你受的。

        “楠哥,来一杯不?”古乐唰的又拿出一大杯茶,一脸好心的送给柯楠。

        柯楠连连摇头,僵笑道:“我就不用了,我不渴。”

        “哥,咱不是为了渴喝的。”

        “鸡发潜能!”

        “对!小乐说的没错!”

        见这俩货,一个傻,一个贱,柯楠沉默了一会儿,沉声道:“实不相瞒,其实这尿我早就在憋了……”

        ……

        天斗皇家中级魂师学院魂斗会,辅助魂师学院的第一项赛事是“竞速三千米”,比赛规则,可以使用魂技辅助自己,但不许相互攻击。

        这三公里连古乐日常长跑训练量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就这群“身娇体弱”且平常又不锻炼的的辅助魂师,古乐表示,如果不动用魂力的话,估计这三公里都没几个能坚持下来。

        站在起始赛道边缘上,古乐依靠着自己娇小但却力量十足的身体,挤到了第一排。

        周围参赛的辅助魂师们,无论男女都已经目露紧张之意,额上开始泌汗。

        “噢嘶……快点发令啊……快点发令啊……我快憋不住了,哦哟……”吸收了药老灵魂之力变得耳清目明的古乐,隐隐约约在人群中听到了有人发出谜样的酥人低声,脸上不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预备!”赛道一侧的裁判老师身上亮起一圈黄色魂环,手中聚集了一团魂力,随着他的口令,魂力愈发压缩。

        “出发!”裁判老师将手一捏,压缩的魂力在手中发出炸响,所有的参赛学生们都纷纷立马狂奔而走。

        能挤到前排的几乎无不是辅助魂师中相对牛高马大、身强力壮的一批人,各个迈起大长腿,咬牙狂奔,体内的魂力涌动,一个个的都将各自状态类技能狂加于己身。

        嗖!

        原本跑在最前头的那群人,仿佛眼花了一般,只见一道娇小的黑影突然窜入他们的视野里,两条还未发育完全的小短腿频率极快。

        “卧槽!这谁啊!”有人瞪着眼睛看向面前最多不过岁的小毛孩,心里暗暗纳闷的吐槽道。

        古乐面色不改,将与身后人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呼吸始终保持着平稳。

        在观众席和主席台上观看比赛的学院师生们也都不禁惊讶的看着跑在最前面的古乐,其中因为战魂师学院赛事还未展开,前来观赛的波多和结衣在观众席上呐喊:“小乐,加油!”

        “这真是热血的青春啊!”阿峰老师在主席台上热泪盈眶,被那跑在首位的娇小身影感动哭了。

        坐在阿峰老师身边的老师们都一脸恶寒尴尬,表示对阿峰老师的想法理解不能。

        坐镇的院长大人,看到这一幕后,也是一阵惊讶,然后指着古乐的身影,对一旁的教导主任问道:“黄主任,你确定这孩子不是战魂师来着吗?”

        “额……回院长,这孩子是一年级新生古乐,武魂是面包法棍,是食物系器魂师没错。”黄主任干笑道,然后不由暗暗擦了擦不存在的汗,如果不是他提前知道,他也指不定会这么想。

        “院长大人,你有所不知,这孩子是相当热血的好少年,虽然是辅助魂师,但却与其他人与众不同。

        在其它辅助魂师放学休闲的时间,这孩子反而会出来操场锻炼身体,我经常见识这孩子惊人的身体素质,体能上完全不逊色于战魂师。”阿峰老师听到院长的话,马上回应道。

        闻言,院长大人不可置否的点点头,看着操场上那群少年少女的奔跑身影,感叹道:“原来如此,是个刻苦的好孩子。”

        “付出与收获成正比,这孩子平日里下过苦功,能有现在这种表现,倒不是令人意外了。”

        古乐越跑越快,逐渐把身后的第二名给拉出了半圈以上的距离。

        对此,排在第二位的那位辅助魂师自然不干了,他脸色阴沉,召唤出自己的武魂水晶球,将第一魂环的力量发挥到机制,速度隐隐又提升了一点点。

        但,即便这一点点,也无法让他快速追上古乐的脚步,与古乐的距离还是会越拉越大。

        他,孙瑜,四年级生,目前辅助魂师院内最突出的辅助系器魂师,居然跑不过一个一年级生?

        “淦!”孙瑜忍不住骂了一句,随后目光朝后,对人群中的几个目光示意了一下,那交接目光的几人立即点头,施展各自第一魂环,把状态技能加持在了孙瑜身上。

        孙瑜顿时觉得一身轻快,速度大涨,与跑在第一位的古乐的距离,终于不再是拉大,而是在缩短了。

        孙瑜大喜,就这速度,只怕是再过多半圈,他就能追上古乐了。

        古乐始终保持着自己平日的速度,一个人孤独的跑在前头,暗道:“毫无压力……”

        凭速度,在这些体能渣渣的辅助魂师面前,他完全就是碾压!

        哒哒哒!

        突然听见有脚步声靠近,古乐的余光微瞥,就看见浑身闪烁着好几种异彩光芒的少年正向自己迅速靠近,眉峰一挑。

        这是得到了多少buff啊。

        但古乐不虚,此前他一直都是在凭体能在跑,完全没用魂力,见孙瑜快追上来,体内的魂力一出,速度再次暴涨,两条小短腿又频率加快。

        “卧槽!”孙瑜不干了,看着古乐再次加速,眼珠子一瞪,差点没被气死,这小鬼是怪物吧!

        原以为是古乐速度的巅峰,却见其又在加速,看台上的院长大人一脸懵逼,猛地把头转向黄主任,肃声道:“黄主任,你确定你没搞错?”

        “没……没啊……应该没吧。”黄主任也看懵逼了,这什么情况啊这是。

        这食物系的学生,是不是太猛了一点?

        孙瑜不甘心啊,回头呼喊着:“你们!再加持点,再给点力!”

        “呼哧呼哧……老大……不行了,你离我们太远……我……我们跟不上,施法距离不够……魂力也不够……不行了不行了……”

        “自闭了自闭了……”

        “呃……”

        见自己收买的几个小老弟都倒下,孙瑜身上的几种buff特效也不稳定,甚至开始消失,速度骤然减弱,又回到了最初的状态。

        不出多久,这场比赛,古乐顺利夺下了首胜。

        “小乐,你牛,你办法也真好使,嘶……不行了,我要去上个厕所!”一直在真憋尿的柯基夺下了第十的位置,全学院也才七十出头的辅助魂师,柯基能拿到这个名次已经相当了不得,他说完一句,立马捂着鸡儿部位,拐着内八步伐急匆匆往最近的厕所赶去。

        三千米竞速过后,下一项魂斗会的辅助魂师个人赛是“步落青莲”,接着参赛的辅助魂师少了差不多一半。

        上一项目的比赛,由于古乐跑得实在太快,后面的人不甘心,要追上去,都自然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跑完以后大多数人的魂力和体力都恢复不及,哪里还能参加下一项。

        人少才好竞争。

        古乐站在自己的起点位置,想道,若有所感,目光一瞥,就看见孙瑜和某些人都眼神不善的盯着自己。

        “小乐,你自己小心点。”柯楠也没参加,只是到场对古乐提醒一句后,看了眼那些不怀好意的人,就拖着自己疲惫的身子离开了。

        看着湖中央的那朵璀璨的金莲,古乐盘算着该如何去做。

        步落青莲这项比赛,人们要踩着浮板前进,起点到湖中心目测有两百米左右,其间前进过程中,所有人都可以互相攻击,落水即视为淘汰。

        想了想,古乐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上露出了不加掩饰的灿烂笑容。

        那些目光诡异注视着古乐的人,见到对方脸上突然绽放的笑容,每个人都下意识的打了个寒颤,总觉得好像等会儿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只见古乐先是在比赛开始前五分钟去了一下厕所,回来后就一脸神清气爽的模样,自信满满。

        嘭!

        裁判老师再次发令,比赛又一次打响。

        所有参赛选手大吼着,跳上前面的踏板,飞快前进十几米后,就被起伏不定的浮板给阻拦下了前进的步伐,一个个身子摇摆,竭尽所能保持身体平衡。

        好些人本就恢复不全,体力失手,身体不能好好掌控,停了这么一下,就滑落浮板,落入水中,被裁判老师宣布了淘汰。

        在众人都为自己下一秒提心吊胆的时候,古乐却像是一朵没有重量的白云棉花,步伐轻盈的在各个浮板腾挪移动,前一个浮板都没有明显的下沉迹象,古乐就已然跳到第二个浮板之上。

        古乐速度极快,但孙瑜和某些人也同样快,他们被各自的队友施展速度加持,体重减负的加持,同样能达到和古乐差不多的前进效果。

        就在几人到达前进一半的路上,形势突然转变。

        因为从这一刻开始,大多数一环辅助系器魂师的技能已经能覆盖到附近的敌方身上,上一局就表现突出的古乐,自然成为了打压对象。

        一个武魂是羽毛的小姑娘,对古乐施展了她的第一魂技。

        “鸿毛重泰山。”小姑娘轻喝一声,古乐就突然觉得身体一沉,自己差点就和落脚的浮板一起沉入水中。

        “负面辅助吗?”古乐扫了那小姑娘一眼,嘴角咧出邪恶的弧度,突然凭空掏出一把塑料水枪,枪口对准了小姑娘娇俏的脸庞。

        嗞!

        带着诡异颜色的不明液体,从枪口喷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