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三十九 突兀的新生

三十九 突兀的新生

        古乐因为两手要拽下两人,自己也会跟着掉落了一两米,再极近落地的时候,两只小手又猛地抠住了墙壁的砖头突起,致使没有被落水淘汰。

        而阿力和阿天两人却惨了,直接如同两颗鱼类在水中炸开,惨叫声也随着落水声戛然而止。

        “小乐!你没事吧!”见到古乐一起跟着掉下去,柯楠忍不住担忧的叫道。

        “没事,爬吧。”古乐回以一个笑容,随后五指和腰腿一发力,整个人就在墙面上飞快腾挪起来,那速度之快,围观的师生们都差点没被吓死。

        “卧槽!你小子的武魂是壁虎才对吧!”看到古乐转瞬间就爬到了自己这个位置,如履平地一样,柯楠忍不住吐槽一句。

        古乐对他挑了挑眉毛,说了一句:“我帮你再清多几个人,你自己加油哈。”说罢,也不再理会柯楠,整个人迅速游移,施展《吐纳法》记载的游墙功,追向了前面的拦路对手。

        看到步步紧逼过来的古乐,那些爬出到六七米高度的参赛者都差点没被吓出病来,刚才阿力和阿天两人的惨样他们可都见着了。

        一个个都如避瘟神似的,往古乐前进的左右两边爬开。

        而古乐却如同跗骨之蛆一般,紧随而至,谁最先避开,就追着谁去,逮着人的脚踝就往下拽。

        “啊啊啊……”

        “不要啊……”

        惨叫声络绎不绝,落水声无数,围观师生各个瞪大了眼睛,满脸懵比。

        等等……我们看的真是辅助魂师的升天灯比赛?

        这种粗蛮的斗争方式,不该是战魂师吗!?

        “等等!”就在古乐准备拉一个女同学落水的时候,那妹子楚楚可怜的看着古乐,委屈巴巴的说道,“人家是女孩子,让让我不行吗?”

        “不行。”古乐摇摇头,义正言辞的道,“我是绝对的男女平等主义者,你看男生都落水了,你怎么可以例外?”

        眼看古乐又要拽她的玉足,小姑娘又急忙叫了声“停”,眼睛泪汪汪的的看着古乐,巴巴的说道:“我……我自己跳。”

        说罢,小姑娘就自觉的从转头突起脱手,一跃落入湖中。

        古乐面无表情的继续向上攀爬,他已经一路干掉了大半对手,给后面蛮力紧跟的柯楠清出了一大片空地,以至于对方能非常安全的继续向上爬行。

        孙瑜脸上冷汗噌噌往下掉,他发誓,这个年纪不大的一年级新生压根就不是什么体能怪物,而是恶魔!绝对的恶魔!

        他参加这么多届比赛,就没见过有哪个人能丧心病狂成这幅模样,爬得快就算了,还手一拖就是一个人,这特么得有多大的力才能做到啊!?

        看着古乐仍在陷入扔人下水的恶作剧无法自拔,孙瑜看了眼前方的路,艰难的脸色终于露出了一丝喜意,“快到了!”

        捷径!

        升天塔的捷径!

        升天塔有一侧是有楼梯的,只要爬进楼梯之内,就能节省大量体力,提升速度,爬上塔顶。

        当古乐扔下水的人还只剩两三个在墙面上瑟瑟发抖的之后,古乐看了眼已经爬出到十五米的孙瑜,发现他正准备翻入塔内,似乎是打算走楼梯走捷径。

        古乐便扯了扯嘴角,不再去理会那三个战意全无的参赛选手,全力催动体内真气,整个人如同能在墙上奔跑的猎豹,冲上塔顶。

        “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孙瑜在心里狂喊,兴奋得面目狰狞,登上了最后一节楼梯,到达了塔顶。

        看着空无一人的塔顶,他马上来到了塔顶摆放着三盏升天灯的桌前,在一盏升天灯上写上自己的大名,然后拿起一对打火石,想要点亮升天灯内的蜡烛,让升天灯升空。

        双手因为激动,而显得有些颤抖。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赢得毫无压力,这次能赢得这么有惊无险,真是令他人类本性中追求刺激的一面感到兴奋不已。

        哒,哒!

        火苗一出,点燃火种,升天灯慢慢受到一股热力膨胀,企图升空。

        嗞!

        一道清澈的水流划破长空,精准的落在了被点燃的蜡烛上,刚要浮起一点点的升天灯瞬间又停稳在了桌面上。

        “卧槽!”孙瑜不禁大骂。

        “嘿,好玩吗?”古乐拿着一把嗞嗞水枪,胸腔有些大幅度起伏,笑容满面的看着孙瑜。

        “好玩你一脸,我跟你拼了,臭小鬼!”孙瑜涨红着脸,向古乐扑了过来。

        “拼你一脸。”古乐嘴角一扯,不是他看不起斗罗大陆的异界人,而是他们在搏击技术上就是比传统武侠世界的搏击技术弱了不少,更何况这些单体战斗力几乎为零的辅助魂师。

        连武学招式和斗技都没用,轻描淡写的一个绊腿,就把孙瑜给绊倒在地,完了还对一脸懵逼的某人评论一句:“下盘不稳。”

        随后淡定的跨过孙瑜的身体,来到了另一盏升天灯面前,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点燃了其中的蜡烛。

        见此,孙瑜赶紧忍着疼痛爬起,扑向古乐,他可没古乐嗞嗞水枪这种耍赖的武器,只能玩肉搏。

        嗞!

        又是射了一发水流,这次直接糊在对方眼睛上。

        孙瑜“哇呀”惨叫着捂住了双眼,在地上一阵惨叫乱喊,满地打滚。

        古乐的升天灯顺利升空,众人看见升天灯外罩上写的大名时,所有人都震惊的倒吸一口凉气。

        又是这家伙赢了!

        没多久过后,柯楠抵达了,看着捂着眼睛哭喊的死去活来的孙瑜一脸懵逼,“这是咋了?”

        “没事,就是被水嗞中眼睛给痛的,你赶紧,等会儿他恢复了,你就得第三了。”古乐淡定地说道。

        柯楠:“……”

        就这样,柯楠毫无压力的躺赢了一个第二,而孙瑜却最后红着眼睛拿了个第三。

        这比赛没法比了!

        孙瑜丧气了,彻底失去了和古乐竞争的斗志,大家都是辅助魂师,怎么就你这么特立独行,这么怪物呢?

        连输三场,还比个鸡儿的比!

        之后的大胃王比赛——大海无量,众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瘦瘦小小的古乐,他竟然一人吃了几个脸盆数量的辣椒,虽然没能夺下这场比赛的魁首,可也拿下了第二,总分排名仍旧是第一。

        “嘶……得好好用真气消化驱散一下胃里的辣椒,不然明天菊花不得痛死。”古乐赛后抹了一嘴的红油,暗暗想道。

        这些辣椒的辣度还在古乐的接受范围之内,古家秘制辣酱的辣度比今天吃的还要高上几个档次,秘制辣酱他都能承受,这些辣椒自然也不在话下。

        有些人能吃辣,有些人则不能,历届的大胃王比赛不止比的是吃的能力,还有比承受的能力。

        正如去年的甜豆腐脑大赛,因为不合胃口而落下名次的人不少,其实学院办这场比赛其实也只是想说明一个道理,若想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或许就要试着去接纳一名可能武魂不合胃口的食物系魂师。

        天下诸般事,不顺心意的十有,学会接纳方是上策。

        几天过去,古乐这雨后春笋般的突兀新生,已然锋芒毕露,场场比赛位列前茅,个人总分在辅助魂师学院中排位第一,毋庸置疑的落入所有关注此次魂斗会的某些人眼中。

        院长大人更是对古乐尤为关注,已经打定好主意,无论如何,此次魂斗会之后,定要重点关照一下古乐。

        目前为止,他就没看到古乐施展过自己的武魂和魂技,似乎完全就是拼和魂力,身体素质估计比同辈战魂师还猛。

        虽然这小家伙在辅助魂师中算是异类,但不可否认,是个特别的人才。

        “那么,小伙子,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的魂力能有多强吧。”院长大人暗暗想道,目光投向了战、辅两院共同进行的一项赛事——飞石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