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四十五 最后一场团战

四十五 最后一场团战

        “有趣。”天宇小队的队长罗通饶有兴趣的看着古乐。

        从昨天古乐正式表现出不同寻常的战力之后,他就明白自己小觑了这支看起来不咋滴的队伍。如今古乐他们打败了对手,晋升到最后的冠军争夺战,罗通知道他的小队最后定是要和对方打上一场了。

        很快,上午的季军争夺战出来了,但是观众们没表现出太过多的热忱,因为他们把精力都预留给了下午的冠军争夺。

        下午寅时,正是烈阳高照的时候,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炎热的天气却无法撩拨此刻众人的内心。

        天宇与极乐两队人站在魂斗台上,罗通极其两个队友的眼中都带着微微凛冽的战意,一言不发的注视着古乐他们。

        裁判老师现在是黄主任,他此刻眼神有些狐疑的看着极乐小队三人,心想,这三个孩子是不是表情太淡定了些?

        是的,非常淡定,好像胸有成竹,早就有所准备似的。

        莫不是,还隐藏了什么实力?

        不光黄主任,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

        毕竟这是一个能打进冠军赛的小队,肯定是有底牌的吧。

        “准备好了吗?”黄主任沉声发问道。

        “准备好了。”两队人异口同声的叫道。

        随着他们的话音响起,众人的心弦再次紧绷,不少人已经热血沸腾。

        黄主任点点头,肃然举起一手,手刀奋力落下,划过空气,口中还大喝:“开始!”

        闻声,罗通顿时武魂附体,怪吼着从队伍里跳出,一跳便落到了古乐他们三人身前,“啊哈,来战……”

        “我们认输!”古乐抠着鼻子,一脸淡定的挥舞着手中的白手绢。

        罗通:“……”

        众人:“……”

        准备看戏的雪清河:“……”

        “认……认输?”黄主任怔住,而后瞪大着眼睛,难以置信的失声叫道。

        “对啊,我们认输。”一脸憨厚的波多和娇俏的结衣两人,也附和着点头。

        “……开什么玩笑,你们还是魂师吗?还没开始打你们就认输,魂师的斗争精神呢!”罗通不满的叫了起来。

        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说不玩了?

        闻言,波多一脸茫然的答道:“又不是生死交战,打不过还打,这不是斗争,是智商缺陷吧。”

        罗通顿时被波多这句话噎住,眼神极其复杂的看着面前这三人,心情莫名烦躁,却又万分无奈。

        他的天宇小队一个十九级,一个十八级,一个十七级,且战斗经验更丰富。

        而古乐他们呢?全方位弱于他们,他们能到达最终决赛的位置真是一个奇迹,所以仔细想想,他们要是会选择认输,貌似也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

        可理解归理解,接受不接受是另一回事了。

        尤其是在台下的观众们看来,憋这么久的热情,你给咱的答案就是让咱憋着,你们自己扪心自问,你说的是人话吗?

        雪清河清亮的眼眸闪过一阵异光,微眯了眯眼睛,心道:“今天我可是为了见识那小子的能力才来的,结果我兴高采烈的来,两手空空的回?不行呢。”

        “院长大人,清河有一意见,不知当讲不当讲。”雪清河露出宽仁的微笑,看向一旁年迈的院长大人。

        院长闻言面上一阵惶恐,连连赔笑道:“好说好说,殿下尽管讲便是,本院长定当听从。”

        雪清河微笑道:“依清河所看,比赛规则不可破,既然极乐小队自认不如对手,选择认输,那天宇小队自当是本届魂斗会团队赛冠军。但是,为了人民大众的热情,此战又不可这样草草了事。

        不如当场便另办一场公平交流赛,还是极乐小队和天宇小队他们对战,只是予以极乐小队一些优待和权利,让他们足以能和天宇小队实力相当的对战。这样极乐小队他们也不该再有无力对战的想法了吧,这样……不也算是两全其美吗?”

        “殿下妙计,殿下高见啊。”院长眼前一亮,立马就听懂了。

        随后便依雪清河说的,来至魂斗台上,说出了这个想法。

        听完院长的话,观众们自然是非常赞成,古乐的两队友也隐隐有些意动,古乐却有些脸色不大好看。

        目光瞥向雪清河那张温润如玉的公子脸蛋上,只见对方正冲他微笑招手,古乐不禁暗暗轻啧一声,心道:“看来这小姑娘是真盯上我了,这下是真没办法再推了。”

        于是乎,团队赛冠军被直接宣布为天宇小队,但又紧跟着另开了一场冠亚军之间的公平交流赛。

        由于古乐他们这一方较弱,所以得到了魂斗会团队赛上所没有的优待:

        首先是另外获得一个等级不得高于十七级的临时辅助队友,其次是被允许使用武器护具和一些道具。

        就这样,古乐他们就获得了一个辅助队友——孙瑜。

        被选为临时队友,孙瑜的心情也是极其复杂,在大皇子殿下亲临的现场,能有幸参与其发起的比赛,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但是一想到队友是连赢他好几次的古乐,又总感觉心里怪怪的。

        “虽然是交流赛,但是比赛还是有彩头才比较有意思。”雪清河在比赛前又突然开口,说,“这样吧,若谁能赢得这场比赛,那么这支队伍的所有成员,将拥有一次由我本人支持的猎魂小队,狩猎魂兽并得到最优配置魂环的机会。嗯,这机会,三十级前永久有效,随时都可以兑现。

        所以,请诸位,认真比赛哦。”

        闻讯,天宇小队的罗通三人倒吸一口凉气,眼神掩饰不住的惊喜,他们都最多不过一年半载,就能全部达到二十级魂力,那时正是需要狩猎魂环的时候,这个奖励对他们来说真是再有用不过。

        孙瑜、波多和结衣三人也自然心动不已,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他们在惊喜,他们在羡慕嫉妒恨,古乐却表情有些不大好看,他的关注点在雪清河说的最后一句话“认真比赛”,说的好像是善意的提醒和鼓励,但在古乐看来,这是一句威胁。

        他知道,这话,其实是说给他听的。

        “啊……不管了,躲不过去,那就只能刚了吧。”古乐挠挠头,手一翻,右手就多了一把狼牙棒,架势可怕的站在台上。

        雪清河见此一幕,嘴皮一扯,怎么总有种对方流氓附体的感觉。

        双方队伍就位,孙瑜仗着自己魂力等级高,想要发号施令,却在准备开口时被古乐的话先一步压了下来,“小多,结衣,等一下你们一起牵制住若凝,别让她有发动魂技的机会,她敢用,你们就用那招,知道了吧。”

        “知道了!”波多和结衣这对小情侣应了一声。

        随后古乐目光瞥向了脸色涨红的孙瑜,郑重而坚定的拍了拍他的肩头,“同志,奶好我们,辅助拉稳了,保护好自己。别参战,会跑就行,苟到最后,还有别忘了给我们喊666。”

        孙瑜:“……哈?”

        孙瑜一脸懵逼,内心差点没崩溃,敢情好我成为多余的是吧?

        “那罗通怎么办?”孙瑜有点不甘心,质问道。

        “我来刚他。”古乐耍了一圈狼牙棒,风声虎虎,理所当然的说道。

        “比赛开始!”作为裁判的黄主任厉声大喝,两方人立刻按他们各自的战术,交锋在一块。

        古乐脚踏云步,速度是全场最快的那一个,在罗通和波多、结衣交手之前,抢先一步拦住了他,用狼牙棒怼住了对方的去路。

        “嚯……力气很大嘛。”罗通感受到抵在虎爪上的那根狼牙棒传来的力量,不禁兴奋的咧嘴。

        看着对方那有些狰狞的笑容,古乐眨了眨眼睛,诡笑地问了一句:“你觉得你帅吗?”

        “额,这和帅不帅有什么关系?”罗通一愣,倒是没想到古乐会突然问这么一个问题,但莽夫性子的他想了想,还是认真回答道,“我是咱家最靓的那个崽。”

        “帅?那就对了!”

        棒打鸳鸯!

        古乐心中暗喝,体内真气瞬间暴走,狼牙棒身上涌入一阵海量真气,罗通只感觉自己脚步一飘,随后整个人就这样被击飞出去。

        此招一出,古乐所压制过的魂力等级也就再也没办法隐藏,轰然爆发的气势,就像黑暗中突然盛开的烟火,无比夺目。

        看着台上那挥舞狼牙棒的瘦小身影,雪清河眼内异彩连连,喃喃道:“十五级魂力?”

        她又哪里知道,古乐的魂力其实还不止这个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