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六十一 古乐:出现了!皇斗七沙雕!

六十一 古乐:出现了!皇斗七沙雕!

        “欸?这么快就突破了,究竟是哪个幸运儿这么厉害。”梦神机不禁疑惑问道。

        老院长嘴角一抽,“是古乐那小子。”

        “哦,是他啊。”梦神机恍然大悟,然后目光下移。

        “够了哈!翻脸了哈!”老院长感受到老友那诡异的视线后,就立马恼羞成怒的叫骂起来。

        梦神机一阵干笑,摆摆手,这话题就算这么过去了。

        ……

        古乐突破完后,稍巩固了一下体内真气,便继续趁着势头继续修炼,直到他感觉到空腹的饥饿感如海水般袭来。

        他退出冥想,打算先搞点东西来吃。

        满足口腹之欲是第一要务,修炼什么的虽然也很重要,但只能排第二。

        走出厨房拟态修炼地,古乐就看见已经有同学比自己先出来集合排队了。

        见古乐出来后,老院长便招呼着古乐快些过来集合,他是最后一个了,随后才道:“以后每天你们都可以过来修炼,直到你们的使用天数截止。好了,现在咱们去体验一下高级学院的食堂吧。”

        天斗皇家高级学院的食堂很大,里面的菜肴也都是高档品,全是高级魂兽食材和高级蔬菜,当然,每样菜的价格也是贵到飞起。

        不过好在今天是梦神机掏腰包,古乐他们可以放开吃。

        然后……梦神机就沉默了。

        古乐这逼娃子是真能吃,这么一个年幼的小个头,居然能吃十人份,还是成人的那种量。

        这还不算什么,能吃就算了,古乐还真不客气,专挑最贵的最好吃的,梦神机不禁心疼起自己的腰包。

        “孩子们,放开吃,挑最贵的也没关系,你们梦老师买单。”老院长神补刀,让所有还在犹豫,想要保持贵族矜持的学生们眼睛一亮。

        老院长都这么说了,那就……不客气了!

        梦神机的心在滴血。

        古乐吃了一口从临海城市运来的螃蟹魂兽肉,蘸着酱吸溜一口就是一大块肉,一脸满足,完了还说:“真香,是钱的味道。”

        梦神机受伤的内心再中一箭。

        当然,心疼钱归心疼钱,梦神机本人能坐上教委会的位置,钱只多不少,古乐他们再怎么能吃,吃得又再贵,也就不过一周,耗得起!

        正吃着饭,一阵悦耳的声音就落入古乐耳中,“天恒,来,吃点这个,味道可好啦……”

        起初不以为意,估摸着是哪对小情侣在暧昧吧,但紧接着便听见有人说:“欸,我说雁子,能不能总和老大在咱面前秀恩爱,这光……啧啧,贼刺眼。”

        “嘿嘿,我看你就是羡慕嫉妒的,有本事你个处男也找个妹子?”第三个声音这也说道。

        “小豹子,你自己不也是处男,有什么好得意的啊。”

        “哟呵,我长得比你好看,我只是不想随意找个妹子罢了,我可没你那么饥渴。”

        那两个声音的主人在互相斗嘴,听架势应该能打起来。

        就在以为事情会这么顺其自然发生下去的时候,却听见一道清朗沉稳的男声响起:“好啦你们两个,每次就喜欢斗嘴,现在先吃饭,训练的时候,你们爱怎么吵怎么打都随你们。”

        “哦……我们知错了,秦明老师。”那两个少年声音的主人听到那男人的话后,顿时气势猛降,悻悻然认错。

        听到“秦明”这个名字,古乐手中的筷子一顿,忍不住回头望去,便看到了一队由七个少年少女和一个貌似普通平凡的中年男人组成的团队。

        少年少女各个都是俊男靓女,男的要么面有俊气,要么略显阴柔邪魅,女的则各个肤白貌美,美丽动人,尽显青春本色。

        其中的两位少女,一个一头绿发,面容说不上有多漂亮,但却有对摄人心魄的妖媚绿瞳以及蛇美人般的妩媚气质,还有一个少女咋看上去有些呆呆的,予人一种空洞的感觉,像一个做工精致的玩偶。

        “皇斗战队吗?”古乐眼睛一亮,看这七位少年少女的配置,他就想起了原著中的一个组合。

        “又发现了七头肥羊,吾甚欣慰。”古乐内心感慨,目测现在的皇斗战队还只是大魂师,最多应该是天至级学员。

        或许是察觉到古乐投来的目光,正在享用午餐的队长玉天恒不禁侧目看去,见是穿着中级学院制服的小孩在打量着他们,有些诧异,但也没有在意。

        毕竟他们作为一群闪亮的金子,到哪都是万众瞩目,这种视线见多了,也就习以为常了。

        就目前而言,他们七人组合所进行的团队战就还没输过。

        他们七人组合,是无敌的!

        古乐也不急着去薅这群肥羊的羊毛,先养着先,反正跑不了。

        五天时间,多来几趟,总能找到下手机会的。

        下午又进拟态修炼地修炼了一个下午,古乐等人才心满意足的回到自己的学院内。

        大伙对拟态修炼地的辅修效果特别满意,波多和结衣两人也都兴奋的说,他们也肯定能在截止时间内突破一级。

        反正古乐对拟态修炼地不怎么感兴趣,他感兴趣的是那几只肥羊……

        翌日清晨,天斗皇家高级学院的操场上,未来的皇斗战队七人已经在秦明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日操练。

        秦明,史莱克学院毕业的优秀学生,也是现如今弗莱德能拿得出手的一位学生,同时,他也是现如今史莱克学院多项纪录的保持者,他的记录还得等六七年后的唐三他们去打破。

        毕竟以前在史莱克学院的优质教育熏陶下,秦明茁壮成长,耳濡目染之下,他也对魂师修炼有一定见解,是个相当优秀的带队老师。

        秦明相信,他日后定然能培育出一批比自己还要出色的学生。

        看着在操场上认真进行各自操练的七个少年少女,秦明更加坚信自己这个念头。

        学生们天赋出色,也肯吃苦,秦明觉得自己这个老师当得也舒服,趁着学生们修炼的时间,他也找了一处角落坐了下来先休息着。

        “他们这么早就开始修炼了吗?习惯挺不错的嘛。”就在秦明一边歇息一边关注着七个学生的时候,突然一道略显稚嫩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秦明下意识的往后一看,便看见一个最多十岁出头的少年站在了自己身后,看他穿的制服,应当是中级学院的学生。

        “孩子,你怎么会在这?”秦明有些惊讶。

        “欸,这怎么缩着一个人。”古乐闻声下望,随后便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脸惊悚的后退几步,道,“莫不是那种喜好观察青春少年少女的痴汉?”

        秦明:“……”

        叮!被误认为是痴汉的秦明很无奈,你获得了12点沙雕值。

        秦明嘴角一抽,就算他长得再怎么没特点,但也不丑不猥琐啊,也不至于被认作是痴汉吧!?

        “我不是……我只是老师。”

        “痴汉老师?”

        “……不是!不是!我是他们的老师,我只是单纯的在这里休息。”秦明眼皮狂跳,这孩子怎么就思想歪成这样呢?

        “原来如此,早说嘛。”听到这有些愠怒的声色,古乐就立马态度一改,摆摆手说道。

        秦明脸皮抽了抽,但还没发作,只是看着古乐,道:“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哦,我是来借这里的拟态修炼地修炼的,不过刚才发现来太早,记录员还没来,我就无聊着到处逛逛咯。”古乐回答道。

        听到古乐的回答,秦明才确认古乐是近几天都会在学院拟态修炼地修炼的那群中级学院学生之一。

        看到古乐站在那认真观察着玉天恒他们的锻炼,这认真的样子倒是显得有几分可爱,秦明也余怒渐消,感觉有些好笑,道:“你对他们的锻炼方式很好奇吗?”

        “说不上有多好奇,就只是单纯想看看。”古乐看着他,说道,随后看着这些人粗糙原始的锻炼方式,又不禁摇摇头,“但感觉好像也没有多好,挺普通的。”

        “呵呵,虽然他们的锻炼方式是挺普通的,但要锻炼的量却是寻常人锻炼量的两三倍。”秦明笑着解释说。

        古乐眨了眨眼,点点头,“那还行,不过如果他们锻炼的时候不用魂力的话,对身体的锤炼效果不是更好吗?”

        “若不用魂力,三倍的锻炼量,就算是我的学生们也坚持不下来的。”秦明看着古乐说道,同时心里也受到一丝触动,觉得古乐的想法好像也值得一试。

        这样确实适合锻体,但是……这难度是否太大了,秦明对自己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情况还是知道的,应该还没人能坚持下来。

        就在秦明在做思考的时候,古乐突然插问一句:“那个,老师?我可以去跑圈吗?放心,我不会打扰学长学姐们锻炼的,今天赶早为了来这里蹭高级早点,我还没锻炼。”

        秦明微愣,点点头,答应下来。

        随后古乐便迈着两条小短腿,在操场上开始跑圈,速度不快不慢很平稳。

        见古乐跑完一圈下来,也确实没影响到自己的学生,秦明的心也安定下来。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学生之二,同样正在操场跑圈的石家兄弟,在渐渐遭受着永远都是那同一句话的折磨和摧残。

        “看你们左边……”每当古乐经过石家兄弟左边跑道的时候,古乐就会说这一句话,然后超过他们。

        石家兄弟起先不以为意,只是瞥了一眼古乐这小屁孩,淡定的继续跑他们自己的。

        当他们跑完半圈的时候,那小屁孩又出现在了他们左侧,又是那句话“看你们左边。”,然后再次超过他们。

        石家兄弟冷漠jpg。

        石家兄弟刚跑完一圈的时候……

        “看你们左边。”那熟悉的低吟又出现在了他们身侧,然后又是那两条小短腿在他们眼前狂摆。

        石家兄弟微微动容,然后继续冷漠jpg。

        石家兄弟跑出五分之二圈时,那熟悉的脚步声又从脑后传来,然后又是熟悉的一句话“在你们左边。”,紧接着又是那一对小短腿跑进了他们的视野。

        熟悉的场景,又是熟悉的一句话,石家兄弟开始有些脸黑,禁不住放快了一些脚步。

        这小孩谁啊,挺嚣张啊。

        又是半圈过后,那仿佛亘古不变的声音又一次在他们身旁响起:“看你们左边。”

        石家兄弟:“……!!!!”

        “卧槽,小屁孩挺嚣张啊,没完了是吧!?哥,超过他!”

        “好嘞!”

        叮!在宿主的影响下,性格沉稳的石家兄弟石墨与石磨渐渐沙雕化,你获得了6点沙雕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