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八十三 古乐的硬核广告

八十三 古乐的硬核广告

        如果战斗不负严重伤的话,平均一个月下来,戴沐白他们至少有三到四场比赛。

        古乐自然也会参与,他在斗魂场的代号名叫“极乐法棍”,不时会和戴沐白或者马红俊组队双排。

        古乐所发挥的作用和奥斯卡差不多,因为都是食物系,两人的第一魂技效果也差不多一样。

        但带给戴沐白和马红俊的直观感受却是截然不同的。

        相比起和奥斯卡组队的时候,戴沐白和马红俊都不免为其分心,因为生怕他这个战场吉祥物被人给暗算,怼倒。很多时候,戴沐白和马红俊会感到有些身心疲惫,心力交瘁。

        但和古乐组队就不同了,完全不需要担心古乐的人身安全,因为他太能苟了。

        所有看过古乐平日训练的人都知道,古乐的身体素质是绝对的怪物级别,不然他第二魂环就不会是紫色千年级别。这一点连心高气傲的戴沐白都不得不服,他自己都曾一度怀疑,到底谁特么才是真正的战魂师?

        才铜斗魂的比赛,根据匹配机制,大多对手的实力也不会特别强,想攻击古乐是不可能的,他跑得比同级别战魂师都快,关键耐力还好,连斗魂时碰上的敏攻系魂师对手都忍不住骂娘。

        你特么怎么跑这么快!?

        古乐目前在场上没使用过魂环,所以给人的感觉相当神秘,毕竟第一魂技和第二魂技都有很长的保质期,直接从魂导器拿出来就可以用,不需要现场制造。

        而且,古乐第二魂环就是紫色,这远超常理,弗莱德怕有人想撬他墙角,便严令古乐不到关键时刻不要在众人面前释放他的第二魂环。

        “小乐,今天咱们的两个对手可都是三十八级的魂尊,是在斗魂场混的老人了,不大好对付,你可得保全好自己。”戴沐白在入场前对古乐认真的说道。

        戴沐白今天依旧是索托城斗魂场观众们熟悉的维吉尔osp装扮,在场的所有他的粉丝,只是在观众席上瞥到那蓝色大风衣一眼就忍不住尖叫连连。

        古乐笑回:“你尽管打你的,我会给你拉好辅助。”

        “嗯。”戴沐白点点头。

        随着场内主持人的一阵高呼,古乐和戴沐白组成的“乐白牙膏”组合与对手“黑狐白狼”组合一同登场,从现场的高呼声来开,显然是戴沐白的粉丝占了一大片。

        古乐和戴沐白的组合名,是古乐起的,因为他同时又开了个牙膏副业,斗罗世界日常清理牙齿的方法就是盐水洗牙,要想稍干净一些还得用牙线清理。

        掌握霍格沃茨一些炼金术的古乐,会做一些“魔法牙膏”,只要将牙膏混着水含进嘴里,含个一分钟,再淑下口就能得到一副干净的口腔了。

        乐白牙膏,目前是索托城下到平民,上到贵族都最喜欢的一款生活用品,价格“便宜”还好使,其销售火爆带来的收益,从史莱克学院做了个像样的校门,和正在建工的一栋教学楼就可想而知了。

        目光回到斗魂现场,“乐白牙膏”与“黑狐白狼”相对而视,火药味十足。

        古乐和戴沐白都带着的银色假面,古乐的面具将他脸蛋的大部分都遮住了,只露出了嘴巴和下巴部分,引人一种神秘感。

        出于斗罗的礼仪规矩,双方友好互报家门后,古乐和戴沐白的两位对手就忍不住先动了。

        一边奔跑,一边武魂附体,一黑一白两道魂力光芒在两人身上闪过,下一刻沐浴白光者体型膨胀,发出狼嚎,闪耀黑光者化为疾行的黑影,修长的身形在斗魂台上狂奔。

        古乐给戴沐白扔了两根巴掌大小的黑白法棍,就直接引走黑狐魂尊,又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现他惊人的体力。

        黑狐脸色阴沉,这新人魂尊体力的了得,是整个索托大斗魂场都出了名的,甚至听人说,这个“极乐法棍”硬生生的跑“倒”了一个想追上他的三十五级敏攻系战魂尊。

        所以,黑狐魂尊并不打算跟古乐多耗时间,发现追一段时间,他还真追不上,直接回头和白狼魂尊一起对刚“邪眸白虎”。

        戴沐白武魂是白虎,武魂实体,乃是兽中之王的存在,是高级武魂之一,对方白狼武魂完全不够档次,就是凭借着魂力等级来与戴沐白持平。

        黑狐魂尊身上亮起一圈黄色百年魂环,其第一魂技发动,双爪附着黑气化为更为修长尖锐的爪子,向着戴沐白的两块腰子部位扎了过去。

        “嗯!?”就在他整个人都要降临到戴沐白身边的时候,一个黑色的长影从眼角的余光略过,黑狐魂尊内心一凛,爪子回头一挥。

        唰啦!

        一根一米三长的激素法棍被切成了三段。

        古乐手中环抱着一捆十根的法棍,像不要魂力似的,朝着黑狐魂尊身上丢了过去。

        见到此景,黑狐魂尊嘴角一抽,这种“天才”的骚扰战法,是什么样的人才才能想到?

        嫌魂力多还是自己食物魂技储存量大?

        黑狐冷哼一声,继续奔跑,这点骚扰真不算什么。

        啪!

        一根法棍砸到了他的头顶,黑狐只觉脑壳剧痛,心中大惊,这特么算哪门子的食物?这硬度是石头板砖吧!

        好家伙,看来不管你是不行了哈。

        黑狐魂尊见自己的队友还能再坚持,便沉着脸再次对古乐发起了追逐。

        古乐将还未扔完的激素法棍收进偷天空间,迈着两条大长腿又一次开始了狂奔。

        “别跑!”黑狐魂尊狰狞呐喊。

        古乐肃然,两脚跺地速度更快。

        见古乐好像在忘我的狂奔,黑狐魂尊的狐狸眼中闪过狡黠,突然方向一拐,又一次扑向了正在与白狼对峙的戴沐白。

        棒打鸳鸯!

        而就在黑狐魂尊那爪子就要摸到戴沐白腰子的一刹那,一根法棍从天而降,在他的脑门上裂成了两段。

        “啊!”黑狐魂尊顿时被砸得头皮开裂,鲜血直流,惨叫着在地上滚了几圈才停下。

        观众:“……”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极乐法棍”用自己的武魂砸人了,但不管看几次都感觉是这么刺激。

        “嘎巴。”古乐一边一脚踩在抱头痛呼的黑狐魂尊的背脊上,一边拿出一根奶油法棍咬了一口,这时候他还不忘给自己的产业打广告,“想像史莱克四杰一样,有一副这样的好牙口吗?”

        古乐唰得又拿出一支未开封的“乐白牙膏”,面露自信笑容:“快来使用乐白牙膏吧,冷热酸甜,想吃就吃,你值得拥有。近推出新款柠檬清香口味,快来订购吧。”

        观众:“……”

        索托城斗魂场管理员:“……”

        叮!宿主的硬核广告令人震惊,来自全场位面关键者的沙雕值+10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