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零一 弗莱德:二龙妹,你想做shong么哟!?

一百零一 弗莱德:二龙妹,你想做shong么哟!?

        素云涛最近很郁闷,因为闲的。

        索托城近来没有需要觉醒的孩子,城里的治安也不需要他来做,他每天除了按时上班打卡以外,上午做点内容量不大的办公,接下来的时间就是闲的。

        素云涛也不想自己整天无所事事,空闲下来的这段时间也会进行修炼。

        突然某一天,素云涛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突然皮了,这让他鬼使神差的走进了索托城大斗魂场,和古乐一样创了一个小号,名唤“幽冥独狼”,正式开启了他的新修炼篇章。

        直到他在战胜人生第一位斗魂对手之前,素云涛其实都有在后悔。

        究竟是哪根筋皮了?

        直到他将中看不中用的对手给怼翻在地,他突然豁然开朗,那种将人怼翻在地的感觉简直……爽飞天了。

        在诺丁城遭受的种种不快,他仿佛得到了一个可以尽情发泄的输出口,接下来的斗魂比赛里,他几乎一上来就对对手展开一通疯狂输出。

        虽然他不是每次都能赢,但就凭他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还是让观众们记住了他。

        幽冥独狼?

        不!

        人们都叫他“疯狗”,因为素云涛曾经一天参加十场斗魂,和个战斗狂人似的。

        然而其实,这只是他素某人那一天是真的闲的。

        为什么叫他疯狗,而不叫疯狼,那是因为他买错了面具。

        有一种狗,地球人谑称“二哈”,“撒手没”,估计是用智商换了颜值,有着一副近似于狼的英武面相。而素云涛,正是因为一时没看出这二哈面具的不同寻常之处,买错了。

        虽然被人叫狗,素云涛内心非常郁闷,但在大斗魂场斗魂的日子,让他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新目标。

        去特么的男女之情,我,素云涛,要成为众人铭记的存在!

        就这样,今年三十二岁的素云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理想。

        极乐法棍消失的第一个月零五天,观众:想他。

        这一天晚上,素云涛又去报名斗魂了,迎着四周那熟悉的倾慕目光,素云涛表面淡定而从容,实则内心骚到狂笑。

        新来的柜台服务小妹看了下今天报名斗魂的参赛选手,按照章程,为素云涛随机匹配完了他的对手,然后便一脸萌新相的对素云涛眨巴眼睛,道:“尊敬的幽冥独狼选手,您今晚的对手是极乐法棍选手。”

        “哦,我知道了。”素云涛淡淡应道,转身走了几步,突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把身子前倾到服务小妹的面前,瞪着眼睛叫道,“啥?我的对手是谁?你再说一遍?”

        服务小妹一脸怯懦的缩着脖子,眼巴巴的看着那一个二哈头套的脑袋,巴巴地说道:“极……极乐法棍呐。”

        “……”素云涛沉默一阵,随后忍不住大叫,“卧槽!一个食物系器魂师会参加单人斗魂?你确定没搞错?”

        “食物系器魂师?”服务小妹一怔,拿起桌上的表单再看了一遍极乐法棍选手的数据。

        确实是食物系没错,但后面紧跟着的后缀是……战魂师!?

        p,哪个挨千刀登记的信息,食物系怎么可能会是战魂师?

        闹呢!

        服务小妹脸一红,连忙起身给素云涛道歉,然后就跑去和上面的人重新审核信息。

        服务小妹走后,素云涛暗暗脸黑,暗道:“古乐那小子失踪一个月又回来了?算你小子好运,也就是碰上你素叔叔这么好心,换了别人,指不定将错就错,把你一个食物系给打咯。”

        半响过后,服务小妹和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经理回到了柜台前,那经理面带微笑的说道:“这位尊敬的幽冥独狼选手,很感谢你的提醒,但是经我们重新确认以后,您的对手‘极乐法棍’选手,确实没有填错信息。

        方询问他本人,他本人也承认自己确实是给自己报了单人斗魂,所以您的对手依旧不变。”

        闻言,素云涛有些傻眼了,“他没开玩笑吧?他可是一个食物系,这就一法棍武魂能怎么战斗?”

        经理微微一笑,“幽冥独狼选手,您这么说,是不是忘记了夜噩选手?凡事说不定皆有例外。而且……本斗魂场也是按规矩办事,斗魂选手则只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所以,您大可以不必纠结,这都是极乐法棍选手自己的选择。”

        “这……”素云涛愣了一下,有些犹豫。

        古乐毕竟是老熟人,算是他亲眼看着长大的“侄子”一般的存在,要和他打?老实说,他觉着不想欺负人。

        但转念一想,这臭小子这么自信,一个食物系居然敢报单人斗魂,这胆儿也是真肥。

        还是我这个做叔叔的给他一点教训好了。

        注意点分寸,把他打惨一点,看他小子下次还敢不敢牛了。

        念及此,素云涛也不再多想,走向候场区等待比赛开始。

        ……

        “乐哥,你刚回来就报单人斗魂啊,真能行吗?”刚才索托城斗魂场经理过来询问古乐几个问题,马红俊他们可都听得真切,马红俊不由担心的问道。

        奥斯卡也是拍了拍古乐的肩头,“是啊乐哥,咱就算身体锻炼的再好,也总不可能真能和战魂师比吧?毕竟怎么魂技就没什么攻击性的。”

        戴沐白也是这样劝告着古乐。

        古乐笑了下,道:“放心吧,我不可能做找虐的事。”

        另一边,弗莱德也正和柳二龙在交谈。

        这位抠门鬼院长,眼神有几许复杂的看着柳二龙。

        多年不见,弗莱德发现,自己仍旧喜欢着这个他永远得不到的二龙妹。再见时,总会想起他们黄金铁三角分道扬镳的那天,心情有些沉闷,但看到柳二龙俏丽依旧的容颜时,又是那样欢喜。

        弗莱德看着柳二龙,笑道:“二龙妹,你能不远千里来我史莱克学院,我很高兴。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漂亮。”

        “弗老大不也事业有成吗?”柳二龙轻笑了下,随后有些戏谑的说,“不过,怎么据我所知,现在学院大部分所有权其实是小乐乐的。”

        “咳咳。”弗莱德闻言,不由一阵干咳,暗暗回眸瞪了眼不远处的古乐,然后一本正经的回答道,“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是他的院长。”

        柳二龙捂嘴轻笑,也不去戳破这位老大哥最后的薄面。

        “不过话说回来,二龙妹,你怎么会和小乐一起过来?”弗莱德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我听说,你不是也有自己一家学院要开吗?”

        柳二龙沉默了一下,道:“小乐跟我说,小刚很快也会来,所以,我想在这里等他。”

        “这是真的吗!?”弗莱德闻言一惊,心里却有几分失落,到头来,还是不是为他而来。

        “我相信小乐说的,他不会骗我的。”柳二龙坚定的说道。

        “额……可如果小刚他真来了,你觉得他在看到你之后,还会决定待在这吗?”

        “小乐说了,小刚那木头楞子老师,你不用些强的,他一辈子都会想不通。所以,这次,老娘说什么也不会让他给跑了,绑也要把他绑在身上!”柳二龙握紧了粉拳,关节的响声让弗莱德浑身发毛。

        “可绑了之后呢?”

        “绑了之后啊……嗯,我应该会去找乐乐借几捆法棍一用。”

        “……”

        二龙妹,你到底想干shong么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