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零三 来吃点变态辣法棍吧!

一百零三 来吃点变态辣法棍吧!

        小闹剧过后,素云涛和古乐又闲聊了一番,古乐还不忘邀请他空闲的时候可以来史莱克学院寻他。

        素云涛当时就非常警惕的答应了下来,并说:“看情况,我会去的。”

        等哪天他闲到蛋疼的时候。

        回到史莱克一行人所在包厢,古乐就被包厢内唰唰几道目光盯得死死地,各个眼神诡异无比,充满了对古乐人性的质问。

        一个个好像在说,你特么是人么?

        “讨厌,为什么要酱紫看着人家(//·/w/·//)。”古乐被盯得一愣,旋即扁着嘴嗔怪道。

        众人:“……”

        马红俊:“乐哥,你够了!”

        奥斯卡:“乐哥,你够了!”

        戴沐白:“……”

        “小乐,你刚才在魂斗台上使的那些是自创魂技吗?怎么感觉……”戴沐白神色有些复杂的问道。

        感觉太熟悉了,那个甩法棍的方式,和夜噩当时用棍棒教育他戴某人的时候,简直太像了。

        要说古乐和夜噩没半毛钱关系,打死他都不信。

        古乐笑了下,没打算隐瞒,对他眨了眨眼,“对,你猜的没错哦。”

        “果然……”戴沐白了然的点了点头,沉声道,“小乐,你果然是和夜噩师出同门吗?”

        古乐:“……”

        某只一早就知道真相的四眼猫鹰闻言,直接当场低头憋笑。

        马红俊和奥斯卡则是一脸震惊的模样,齐齐倒吸一口奶茶,奥斯卡震惊叫道:“真相居然是这样,难怪刚才我看乐哥甩法棍的方式是这么眼熟。”

        “没想到那个夜噩和乐哥居然师出同门,而且还这么牛,连戴老大都能吊打。”

        古乐:“……”

        干咳了几下,瞄了眼弗莱德,发现他那双戏谑的眼神,古乐突然升起想要开除这个院长的念头,然后又很快放下了。

        这个仇我先记下了,给我等着!

        看了眼戴沐白三人,古乐想了想,便严肃的正色说道:“没错,事情就是你们想的这样。”

        “噗。”弗莱德笑出了声,在众人诡异的目光聚焦下,他捂着肚子,低声笑道:“额呵呵呵,没事,老夫肚子疼,我去上个厕所,嚯嚯嚯……”

        看到弗莱德一边捂着肚子,一边身子颤颤的离开,作为养子的奥斯卡有些担忧,“院长他,没事吧?”

        闻言,古乐摆摆手,“放心吧,年纪大了都这样。”

        “可是……”

        “别问!问就是便秘……”

        叮!还没走远的弗莱德,将宿主对他的诽谤听得一清二楚,陷入了极度沉默的情绪当中,你获得了27点沙雕值。

        叮!柳二龙得知弗老大不为人知的秘密,心里一惊,想着把见面礼换成了便秘药“舒畅通”,你获得了2点沙雕值。

        奥斯卡挑了挑眉毛,一脸恍然。

        这么的问题啊,那就确实不好多问了。

        戴沐白有些复杂的看着古乐,道:“小乐,我想问你,既然你和那个夜噩师出同门,你会得多,还是他会得多?”

        “我是师兄,当然是我会的多,他就是个弟弟。”古乐甩甩头,一脸肯定。

        戴沐白:“……”

        我特么还打不过弟弟。

        戴沐白脸有些黑,有些心累,看着古乐欲言又止。

        古乐见此不禁笑了下,他知道戴沐白近期以来,一直把“夜噩”当成他的竞争对手,现在得知自己最好的兄弟之一居然是自己竞争对手的“师兄”,心情不复杂才怪。

        于是,古乐拍了拍戴沐白的肩头,笑道:“沐白,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师弟不在的话,你就拿我当对手练吧。我随时奉陪,不过,你跟我打的话?不要以为我会手下留情哦。”

        闻言,戴沐白这才眼睛一亮,朗笑几声,搭着古乐的肩头,“哈哈,我求之不得呢。既然你比夜噩强,那我能打败你,那就说明我也能打败他不是吗?”

        “对头,对头。”

        “咱明天就来一场!输了任罚如何。”

        “好!”

        ……

        “输了,就要接受惩罚,来吧,沐白,吃下它!”古乐笑眯眯的拿着一根变态辣法棍,怼到了戴沐白的嘴唇上。

        戴沐白闻着那死神般的气味,仅仅只是嘴唇碰到一点点,他就感觉到了变态辣法棍的辣度,他的嘴唇现在已经开始发红变肿。

        会……会死的吧。

        戴沐白目露惊恐的看着古乐,但他现在动弹不得。

        得知古乐是自己竞争对手的“师兄”以后,戴沐白翌日就发出挑战,然后接着便是被古乐一顿血虐。

        戴沐白使出第三魂技白虎金刚变,全身属性都直接跨境界了好吧,但饶是如此,他发现自己的力量在古乐面前完全不值得一提,挨上几根法棍过后,便禁不住吃痛的狂叫。

        按理来说,古乐的法棍硬度现在仅有石头般坚硬,还比不上钢铁,打在第三魂技状态下的戴沐白也不会有多痛。但古乐击打的地方又怎么会是常人能理解的?

        不是阴损之处,就是穴位所在。

        古乐最后几下法棍分别点中了连通戴沐白四肢和躯干的穴位,致使戴沐白如今无法移动。

        “来,张嘴,吃下它,你就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古乐用充满诱惑的口吻,对戴沐白轻声说道,然后捏开了戴沐白的下巴,把这巴掌长的小法棍塞进了戴沐白的嘴里。

        唔唔唔……

        戴沐白咀嚼没几下,就突然痛苦的翻起了白眼,嘴里口齿不清的叫道:“辣辣辣辣辣……”

        不一会儿,点穴时间到,戴沐白感觉身体恢复了行动能力,整个人就冲入了学院刚修建好的喷泉之内,不断吞水吐水,洗漱着自己火辣辣的口腔。

        一旁观战的奥斯卡和马红俊两人面露惊恐的看着古乐,乐哥简直特么魔鬼。

        果然乐哥的魂技都不正常!

        就在两人都在为戴沐白感到担忧的时候,原本在水池里痛苦的乱扑腾的戴沐白突然安静了下来,他整个人双目失神的站在喷泉池内。

        下一刻,戴沐白豁然间仰天长吼,身上因为沾水而变得极度贴身的衣物突然因为鼓起的肌肉膨胀起来,滚烫的热气从戴沐白的身上不断浮现,其周身涌出一股波动,震荡着周围的水面不断往他的四周外翻滚。

        戴沐白,魂力升级了!

        升级的喜悦大于戴沐白因为古乐魂技带来的辣味冲击,他有些虚弱的笑着,对古乐说道:“小乐,谢谢你了。”

        方才和古乐对战的时候,他虽然感觉自己在吃痛,但每挨古乐一下揍,他都感觉自己浑身经脉舒畅不少,魂力流经经脉时更为畅通,并且感觉自己本就抵达突破边缘的魂力越来越沸腾。

        然后,又被古乐变态辣法棍对体内的魂力这么一刺激,他的魂力就这样不可抑止的爆发起来。

        原本可能还要再花个把月时间才能突破的魂力,经古乐这么一手便直接把这时间给省了下来,戴沐白如何能不感谢古乐。

        古乐微笑着摆手,“谢你自己吧,你本来就快要突破,我只是顺手助你一把而已。”

        这时候,变态辣法棍的效果还没有散去,戴沐白虽然还是感到辣到嗓子痛,但还在能承受范围之内,他此时心稍一平静,便感受到自己体内有股不明的强大力量。

        “这是……什么力量?”戴沐白内心有些震动,对着附近一组木桶堆发出第二魂技,白虎烈光波。

        木桶堆轰然破碎,大片残渣纷飞。

        “嘶!我的白虎烈光波之前好像没那么大范围啊。”戴沐白一脸震动,随后猛然想起自己刚才吃下的那根从未见过的法棍,他震惊的看着古乐,道,“乐哥,你刚才给我的法棍难道是?”

        “我的其中一个魂技,余烬之威之变态辣法棍,吃下它,就会获得一种额外加成的力量,该力量可以附带无可避免的伤害加成,能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并且还能提升一定的伤势恢复速度。”古乐笑着解释,随后摊摊手,“不过副作用你们也看到了,有点大。”

        戴沐白三人:“……”

        何止有点大,沐白(我)都感觉快死了好吧!

        “所以,想要配合我这个魂技,使战力变得更强吗?”古乐握紧拳头,另一手直接拿出另外两根变态辣法棍,对马红俊和奥斯卡认真说道,“来,从当下做起,吃吧!虽然第二天蹲厕可能有点痛,但忍忍就过去了,变强的过程不就是这样的么?”

        奥斯卡、马红俊:“……”

        奥斯卡直接把马红俊推了出去,正色道:“乐哥,我是辅助,不需要参与战斗,所以这个我不用吃。”

        马红俊一脸悲愤:“小奥,你害我!”

        闻言,古乐眉头紧皱,“同甘共苦好兄弟,就是一起共进退。你忍心看胖子一个人吃,而你不陪着一起痛苦蹲坑吗?你,也吃!”

        “不,乐哥,那你也吃啊!”奥斯卡一听,顿时有些慌了,慌忙反驳道。

        古乐嘴角一翘,直接捡起一根就吃,吃完还脸不红心不跳,“好,我也吃了,该你们了。”

        史莱克三怪:“……”

        叮!亲眼看见“狼人”的史莱克三怪感觉三观尽碎,你获得了4点沙雕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