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零九 练眼睛的人都脏

一百零九 练眼睛的人都脏

        七宝有名,二曰速!

        宁荣荣升起七宝琉璃塔,轻吟魂咒,白洁的裙子无风自动,浑身沐浴在一阵圣洁的光芒之中,显得十分高贵。

        七宝琉璃塔武魂射出两道光芒直接加身于小舞和朱竹清身上,唐三低喝:“小舞,你去对付那个凤凰魂师,朱竹清,你不要去管古乐师兄,他手段诡异,你一时半会儿拿不下他,你去对付那个香肠魂师。”

        “嗯。”朱竹清冷冷的应了一声,在七宝琉璃塔的速度加持下,便化为黑风一般,以更为迅猛的速度直接突入古乐他们四人的阵营。

        戴沐白像是早会料到这种情况似的,在朱竹清身形一动的一刹那,一个跨步就挡在了奥斯卡身前,在朱竹清的幽冥突刺之下保住了自家兄弟。

        同时,戴沐白发动第三魂技白虎金刚变,身体属性增幅暴涨,手一探便抓住了朱竹清的手腕,随后用那双充满侵略性的邪眸凝视着对方。

        被那双火热的眼神凝视,朱竹清冰冷的俏脸上闪过一丝羞恼的晕红,忍不住轻喝一声:“放开!”

        戴沐白坏笑了一下,道:“我就不放。”说着,还直接一手绕过朱竹清的腰身,将玉人搂入怀中。

        朱竹清美眸一冷,第二魂环顿时亮起,空出的一爪绕过戴沐白背后,在其背部进行连续抓挠,并且每一下攻击都命中着同一个伤害点,绕是戴沐白此刻白虎金刚变加身,也不禁被破了防御。

        感受到痛楚,戴沐白闷哼一声,直接将朱竹清甩了出去,瞪眼看着朱竹清,愠怒道:“你!?”

        “耍流氓。”朱竹清脸上红晕未退,轻咬着贝齿叫道。

        正环绕在马红俊四周,不断进攻寻找攻击突破口的小舞,看到刚才那一幕,也不禁叫骂了一句:“果然,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就会想着做坏事!”

        “小妹妹,这你可就说的不对了,你情哥哥也是男人哦。”马红俊因为在事先就从古乐那边知道了新来的三个女生中,一个是乐哥师弟的“好”妹妹,一个是戴老大的未婚妻,唯一能撩的只有那个宁荣荣,所以他调笑归调笑,还是会比较注意尺度。

        唐三的暗器威力极大,且防不胜防。

        古乐事先提醒马红俊,也是为了尽量避免触怒位面之子的逆鳞,给一没留神就能口吐芬芳的马红俊留条活路罢了。

        小舞闻言,俏脸闪过一丝绯红,娇哼一声叫道:“小三除外!”

        说罢,她突然闪到马红俊面前,周身闪亮两圈黄色的光环,粉色的眼瞳顿时闪过异样的光。

        第二魂技,魅惑!

        被那双粉色的美眸盯上,马红俊只觉得自身许久不爆发的邪火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他怔在原地,大脑的世界产生了幻象,仿佛置身在满是桃色的世界。

        见对方中招,小舞可爱的笑颜上露出一丝狡黠之色,翻身越过马红俊身后,施展技能腰弓,整个人如同拉成满月的弯弓,依靠腰部爆发出强悍的力量,倾斜向上四十五度,直接踢中马红俊后腰,将之击飞到半空三米多高。

        见此一幕,古乐知道马红俊这死胖子好色的老毛病又犯了,不打过还真不长记性了。

        “enervate    (复苏咒:快快苏醒)!”古乐手握一根变细的法棍对着飞上天的马红俊来了一发激光,马红俊顿时打了个激灵,苏醒过来,随后感到自己腰部一阵剧痛,这才意识到自己被精神魅惑且已经被偷袭成功。

        他恼怒的展开第二魂技力场,浴火凤凰,恐怖的高温火焰遍布周身。

        这一下让原本想要冲上天去给马红俊来一套“暴杀八段摔”的的小舞都停在了原地,这火焰温度太高,碰上了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第一魂技,凤凰火线!

        马红俊没有彻底失去理智,他暴怒过后又很快冷静下来,这发凤凰火焰没有对准小舞,而是冲着刚好排成一条直线的宁荣荣和唐三而去的。

        “不好!”一直企图用蓝银草控场的唐三立马放下手头的魂技,转头后跑,奔向面对凤凰火线而惊慌失措的宁荣荣,一个飞扑将其扑倒在地。

        “小三!”小舞大惊,向着唐三跳跃过去。

        “stupef(昏昏倒地)!”古乐直接在小舞背后放了一记冷枪,小舞立时昏睡倒地。

        “小舞!”唐三见此顿时大惊,从地上爬起来后,便红着眼睛冲向了地上的小舞。

        发现小舞只是睡着了以后,并没有受伤,唐三这才大松了口气,然后目光复杂的看向了古乐,戴沐白他们四人队伍。

        太强了!

        由于小舞放弃了进攻,马红俊得以脱身,和戴沐白一起联手制服了朱竹清,这下子,唐三一伙四人只剩下唐三和宁荣荣两人是能动的了。

        “怎么样?要认输了吗?”古乐笑眯眯的问道。

        唐三盯着古乐的眼睛,沉默了一会儿,摇摇头,道:“我不认输,但我想申请换一个考法。”

        “说来听听。”古乐眼神微闪,大概猜到这位面之子想做什么了。

        “我一个人,打你们四个。”唐三深呼一口气,沉声道,“但与此相对的,如果我赢了你们,那么这也相当于我们四个通过了考核。”

        “嗯……不错的友爱之情嘛。”古乐笑道。

        宁荣荣捂着被擦伤的手臂,咬牙切齿的叫道:“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冷血无情啊。”

        “嚯……你说我冷血无情,那我是不是不该答应这个要求啊。”

        “你!不,那你应该反驳我,证明你不是冷血无情,答应这个要求。”宁荣荣先是有些气,但转念一想,便眼神狡黠的把话锋一转。

        古乐笑了下,这小姑娘倒是有点小机灵,随后想了想,便回头对戴沐白他们说道:“沐白,红俊,小奥你们先下去吧。”

        “古乐师兄,你这是?”唐三见此有些不解。

        古乐抠抠耳朵,笑眯眯地样子让唐三觉得自己这个师兄总是那样让人捉摸不透,只听古乐说:“为了公平嘛,之前四对四,那现在就一对一咯。”

        唐三皱了下眉头,道:“可师兄你是食物系……”

        “你武魂是蓝银草。”古乐说道。

        听到这话,唐三若有所悟,他明白古乐是在提醒他,不要小看任何武魂,他的蓝银草尚且可以发展到这样程度,那古乐师兄的法棍武魂未必会发展的比他要差。

        大家都师出同门,而且论起学识造诣……

        跟在大师身边学习的时候,唐三他只听大师说过:“如果当世众人称我为理论第一,学识第一,那么排在第二的,肯定是古乐。他还年轻,迟早会能超越我,而且我想超越我的时间不会太长。”

        虽然大师从不吝啬对唐三天赋的称赞,但唐三知道,大师内心最赞赏的弟子,是仅跟着他学了一年的古乐。

        再想到古乐能使用法棍射出光线的招数,那是食物系武魂绝不该存在的能力。

        如此一想,唐三就知道古乐的武魂定然有着出人意料的发展。

        唐三便不再多言,拜托宁荣荣和朱竹清帮忙照顾昏睡的小舞后,便上前郑重的拱手行礼,道:“那师兄,便请赐教了。”

        “好说。”古乐上一秒刚笑着说完,下一秒就表情突变,手中的细法棍向前一突,嗞射出耀眼的红光,狞笑道,“stupef!”

        唐三双眸泛紫,步伐诡异,速度极快,身形如同鬼魅一般的躲过了古乐的昏睡咒。

        “啧,玩瞳术的人都脏。”古乐嫌弃的吐槽一句,脚踏灵云步极速上前贴身进攻。

        “这种速度和步伐?”唐三见古乐速度也突然提上来,且不慢于自己,紫极魔瞳的视觉世界里他能清楚看到古乐的移动带着一种简朴却灵活的规律。

        这像是一门身法,但应该品级不高,至少比我唐门鬼影迷踪步逊色。

        对此,唐三就不由有些心下凛然,他是穿越者,携带了前世记忆重生,而在他眼里,古乐就是个地地道道的土著。

        在这么一个修炼体系走向完全不同的世界,一个土著能领悟出自创的武学性质的身法技能,这只能说明古乐师兄真的是天赋异禀,武学奇才了。

        于是,一个美妙的误会就这样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