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一十 被贱到心态炸裂

一百一十 被贱到心态炸裂

        虽然灵云步的身法效果比起鬼影迷踪步要弱,但奈何古乐就是比唐三境界高,身体的属性就是比唐三高出一大截,这也就是为什么古乐还能追上唐三甚至还能在速度上压他一筹的原因。

        朱竹清看到场内飞驰的两人,微微惨白的俏脸上不自觉淌下几滴香汗,眼神古怪的说道:“他们,真不是敏攻系的魂师吗?”

        这话是说到在场每个人心坎上了,众人都暗暗赞同的点头。

        第一魂技,缠绕!

        唐三释放出蓝银草武魂,以他足下为起点,蔓延出数条蓝银草藤蔓缠向古乐。

        杀猪刀法——快刀剔骨!

        柴刀出手,古乐精准预判所有蓝银草突进过来的方向,眨眼之间便把那些蓝银草全部被切碎成段。

        唐三的紫极魔瞳说到底也是精神力的一种运用技巧,古乐对精神力的运用技巧虽然掌控不多,但也绝对比现在的唐三手段要多。

        光是神念探查,古乐的神念可以笼罩整座史莱克学院,学院内的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他的神念。

        神念探查威力尚且巨大如此,更别说精神力强大以后,带来一定程度的念动力,精神冲击能力,精神防御和反击能力等等了。

        所以,唐三自认为可以掩人耳目,细微操作武魂的手法,一点儿都逃不过古乐的神念,蓝银草武魂的进攻自然也就对古乐没什么效果了。

        同样修炼精神力,唐三怎么可能没感受到古乐身上散发出来的精神力威压呢?只要精神力强到一个境界,感官就会对精神强大之人的特别敏感,这就好比“傀儡和傀儡之间会互相吸引”那样。

        连精神力都被古乐师兄给压制了吗?

        唐三脸色微沉,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的依仗将会少了不少,他现在都已经在思考着要不要使用暗器了。

        就凭古乐能发出让他心悸的精神力威压,唐三就绝对不敢对古乐使用紫极魔瞳的精神冲击,这特么是绝对要命的,对,要自己的命!

        但是,唐三并没有放弃,既然比不过精神力,那就试着刚正面吧。

        控鹤擒龙进攻,玄玉手接招,两人在各种精妙的招式对决上,打得有来有回,看得众人只觉得是一阵赏心悦目。

        怎么说呢……他们好像打出了艺术感。

        毕竟都是出自中华武学,招式之中自然会带着一丝美感。

        但下一刻,众人就觉得美感全无。

        因为某人开始皮了。

        “黑虎掏心!”古乐突然招式剧变,一个抬脚猛踹向唐三小腿。

        众人和唐三都同时眼皮一跳,你这是用手掏吗?

        掏的是心吗?

        叮!来自众人的沙雕值+135!

        这就是我要的羊毛场!

        古乐爽上天……

        “恶狼前进,大象踢腿!”古乐似乎是想到什么就喊什么,每一个普通的出拳出脚,硬是被他喊出了要发动魂技的惊悚感。

        唐三一阵脸黑,他突然想起大师曾说的:“你师兄是个天才不假,但他……是我见过最邪门的孩子,脏套路很多。你跟他相处的时候,虽然不用担心他会害你,但要小心他会对你使坏。”

        老师说的,果然没错!

        唐三使出一招控鹤擒龙,抓住了古乐的一只胳膊使出了一记过肩摔,把古乐甩到了身后。

        “猫落地!”

        “猫抖水!”

        “猫转身!”

        “恶狼前进!”

        “骡子踢腿!”

        “马尾拍苍蝇!”

        “泼猴神功……”

        史莱克四杰其他三人,早已黑下脸来,默默低下头,捂着脸,不忍直视。

        赵无极机智的把桌子上的太阳帽,早早地盖在了脸上,深知眼不见为净的道理。

        古乐爽了,薅毛薅得起劲,恨不得当场薅秃榨干这群肥羊们的价值,偷天器的“叮叮”响比情人在耳边的呢喃声都动听。

        于是,他有些上头了,渐渐没把控住尺度……

        唐三打得有些心力交瘁,他是真的有点受不住了。

        你以为古乐说踢腿,他就真踢腿?他插眼睛!

        你以为古乐说出拳,他就真出拳?他……真出拳!

        你以为古乐除了喊招名,就真不会用魂技?欸,他……还真用了。

        就在这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招式进攻之下,唐三觉得自己的心境开始乱了,一阵无名火起。

        他想反抗啊!可是古乐力量好大啊,他有意和自己缠斗着玩,他也没办法啊。

        速度比不过,精神力比不过,力量也比不过……

        草!

        干他!

        唐三心乱了,心下忍不住暗骂一句,深藏于袖中的袖箭立时射出。

        迅如雷光的小箭矢突然扑面而来,古乐却并不慌,早就防着唐三暗器这一手了,这几个射出的袖箭被其轻松躲开。

        第一魂技,缠绕!

        唐三抓紧时机,看古乐为了躲避箭矢身体略一停顿,便马上用蓝银草缠绕住古乐的双脚。

        古乐的力量极大,这一点他在打团战控场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但唐三使用暗器的时候,才是他目前战力的巅峰时刻,他不需要古乐能被完美控制,只需被影响和限制一会儿就够了。

        鬼影迷踪步疾走,唐三环绕着古乐行动,仿佛能在移动中留下残影似的,一边远离对方,一边不停从储物魂导器“二十四桥明月夜”中取出各式各样的暗器,不断朝古乐抛出。

        唐三的控鹤擒龙已经练到了相当高明的程度,他的暗器无论以何种地点何种姿势扔出,最后都会到他想要击中的地方,完全精准定位。

        仅仅在三秒钟时间,唐三已经扔出了十几种不同的暗器,在古乐的精神世界里,周围所有的一切都仿佛是无限放慢的,包括那些进攻过来的暗器也是一样。

        看着那些造型迥异的暗器,古乐只能说唐三前世的宗门,真是相当狠辣的一个宗门,这些暗器全是杀人利器。

        有带毒的,有高穿透的,有被插到就肯定血留不止的……这些种种暗器,没有一个不损的。

        “哎呀呀,真是看得起我啊。”古乐无奈的笑道。

        看到精神世界中,唐三在射出第十六种暗器的时候,那幡然醒悟,突然回神过来的后悔之色。

        古乐知道,这老实人被自己套路到石乐志,一时之间冲动过头了。

        也好在这一世唐三没有去过弗莱德的倒闭小店,要是给他拿到龙须针,那种细度的暗器,实在太细了,难保自己的沙雕之尾接不接得住这么细的东西,反正从心的古乐可真不敢打包票自己能接得下来。

        “这算是出海神岛,头一次使用吧,位面之子不容小觑哦。”古乐摇摇头,终止了神念观察,仿佛周围世界的速度又恢复到了正常,那四面八方而来的暗器呼啸而至。

        嘭嘭嘭嘭……

        现场之中出现连续不断的冲击之声,漫天扬尘突然出现在操场之内,瞬间笼罩了全场。

        “古乐!”赵无极只觉得是出事了,立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脸色严肃的沉声叫道,“考核中止!唐三,停止你的进攻。”

        从沙尘之中走出的唐三一脸茫然,同时十分愧疚,低头说了一句:“对不起,我冲动了……”

        小舞是被古乐击晕的,小舞是唐三的逆鳞,虽然小舞没受到实质伤害,但唐三确实对此有些耿耿于怀,但他也不断提醒着自己,这是师兄,小舞没有受伤,而不让自己冲动。

        但和古乐对战久攻不下,加上古乐那一连串脏套路,唐三也是打得一脑门子火,火终于烧到底线的时候,唐三当然就炸了。

        戴沐白、奥斯卡和马红俊的脸色都不大好看,甚至有些铁青,奥斯卡和马红俊看向唐三的眼神甚至带上一点凶狠的杀意。这时候的他们,可还没有认可唐三,古乐才是他们认可的大哥,虽然古乐是皮了点,爱搞怪,但其实对待他们都是真心实意的好。

        宁荣荣和朱竹清看到刚才那一幕也是俏脸煞白,在那样的攻击之下,哪怕是速度快如朱竹清,她也觉着只怕自己也不可能活下来。

        “乐哥!”戴沐白三人也很快紧跟上赵无极,走进了被沙尘洗礼过一般的魂斗台上。

        唐三咬咬牙,握紧拳头也跟了上去。

        他想好了,若是古乐师兄因他而死,那他也会为此赔命。

        一命换一命。

        当唐三和戴沐白他们来到出事地点的时候,便先看到赵无极呆滞在原地,随后就和他露出一样的表情,怔怔看着这不合时宜出现在这里的,一个完全由沙子组成的巨蛋。

        巨蛋突然动了几下,裂缝密集出现,无数沙子就此脱落,随后整个沙之巨蛋完全崩溃,唐三的那些各式各样的暗器也随之零零散散地掉落下来,而藏身在巨蛋之内的古乐也马上暴露在众人视野内。

        众人只见古乐一边提着新裤子,一边嘴里嚷嚷道:“哎呀,好麻烦呐,这尾巴为啥长那个地方啊,每次使用都会把我裤子爆洞,害我还要换裤子,我真是烦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