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一十五 戴沐白与守宫砂

一百一十五 戴沐白与守宫砂

        见古乐终于要发奖励了,众人都立时伸长脖子看了过去。

        首先是戴沐白,古乐拿出了一本小册子交给他,道:“这是我练的一门自创魂技,名唤‘碎石掌’,挺有用的,拿去练吧。”

        “那我就不客气了。”戴沐白露齿一笑,毫不客气的接受下来,回到原位便开始翻阅起来,翻阅的时候却忍不住嘴皮子一抽。

        他敢打包票,这本册子如果不是古乐自己写的,他自己把自己脑袋给拧下来。

        那龙飞凤舞、放飞自我的字迹,是立马平原上奔腾的马儿……脚下的杂草。

        随后古乐看向了唐三,笑眯眯的看着他说:“你之前使用的那些叫暗器的东西挺有意思的,不过我手头上也有类似作用的,一个威力巨大的小玩意儿,或许你有研究它的兴趣,拿去研究研究吧。”

        说着,他把子弹已经打空了的p226手枪送给了唐三。

        看到这手枪的造型,唐三就忍不住瞳孔一缩。

        他作为前世唐门外门弟子第一人,他的直觉如何感受不到这小巧之物身上所蕴含的奥妙?

        看造型,有扳机和诸葛神弩有几分神似,把诸葛神弩的弓和弦去掉就十分相像了。

        在唐三看来,古乐送给他的这名为手枪之物,已经是属于暗器范畴,而且看材质应该是相当特殊的混合金钢材。

        能造出如此神器之人,莫不是当世神匠?

        唐三接过p226手枪后,忍不住浮想联翩,呆愣愣的站在原地。

        “乐哥。”朱竹清最后上前,清冷的俏脸上挂着一双好奇的眼睛,整个人就像是一只充满好奇心的小黑猫。

        看似高冷,实则是个故作深沉的小可爱。

        古乐脸上渐渐浮现一抹怪笑,那眼神有一瞬竟然瞥向了一旁的戴沐白,引得戴沐白当时就呼吸一滞。

        他起身,将朱竹清带到了一边,两人偷偷摸摸的交流了些什么,引得众人心痒难耐,十分好奇。

        最后,众人只见古乐往朱竹清怀里塞了一张什么东西后,古乐便笑盈盈的对众人说了声下课,然后就脚步加快的离开了现场。

        众人不解,目光偏移,只见朱竹清手里多了一张奇怪的长条白纸,上面写满了意义不明的鬼画符。

        拿着这张鬼画符,朱竹清的脸上竟然头一次,破天荒的对众人露出了,令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心动的真切笑容。

        嗖!

        朱竹清突然身形一闪,消失原地,下一刻她便出现在了戴沐白面前,这张白纸也则贴在了戴沐白的胸口,口中轻声念道:“急急如律令。”

        霎时间,白纸上的神秘文字发出金光并开始游动,一眨眼就钻入了戴沐白的身体之中。

        戴沐白:“……”

        卧槽卧槽卧槽……

        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钻进身体里了。

        “你做了什么!?”戴沐白忍不住扯开自己的衣服,看着那不断在自己皮肤上游动的金色文字,想要用手去驱赶,却发现这就像会行走的纹身一样,和皮肤是一体的,根本弄不掉。

        最后,众人就眼睁睁的看见那一串串金色文字走过了戴沐白的结实胸膛,八块分明的腹肌……随后消失在了裤腰带之下。

        众人:“……”

        朱竹清面露一丝冷笑,看着戴沐白说道:“从今以后,老老实实做人吧。”

        “这到底是什么!?你问什么要这么做?”戴沐白感觉到自己的重要部位一阵温热,他非常确认那些金色文字停留在了那个地方,感觉到了重大威胁的他抓住了朱竹清的肩头,质问道。

        朱竹清冷冷的看着对方,道:“乐哥说,这东西叫做‘真爱诅咒’(其实就是守宫砂),中了这诅咒的人,无法和不对他动情的女子行房,否则会剧烈疼痛!”

        闻言,马红俊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连退数步,面色惨白的摔倒在地上,哆嗦道:“乐……乐哥居然有这么恐怖的东西,这要是对我用了,我特么不得被自个邪火烧死……”

        戴沐白瞪大了眼睛,浑身僵硬。

        在场的男性同胞们都怜悯的看着戴沐白,众人都以为气哆嗦的戴沐白肯定会雷霆震怒,但……

        令人惊奇的是,戴沐白并没有,反而是松开了紧抓住朱竹清双肩的双手,眼神复杂的说道:“你是接受我了?”

        “并没有。”朱竹清嗤笑一声,冷眼看着对方,“你现在还不够资格,我这么做只是想督促你,你我的出身决定了一切,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我不想因为你一个人虚度光阴,让我也成了陪葬。

        想要避免那一切,那就变强吧。想要得到我,就用你的努力打动我吧,你对付其他小女生的手段对我都是做无用功,只有勇敢努力并强大的男人才是能征服我的王者。”

        戴沐白沉默着,邪异的双瞳闪过一道精光,他自信的勾起嘴角,对朱竹清认真的说道:“好,我戴沐白从今日对天发誓,你,朱竹清,老子征服定了!”

        看着戴沐白与朱竹清之间的互动,马红俊和奥斯卡相视一眼,皆是黯然的互相低语一句。

        “学院里的妹纸资源减一。”

        “明明特么是没资源了啊!”

        奥斯卡和马红俊哥俩满脸悲愤的对视一眼,这俩货就差点相拥而泣。

        唐三看着戴沐白和朱竹清的这一幕,不禁感慨的对一旁的小舞说道:“戴老大这算是因祸得福了吗?希望他们会有一个好结果。小舞,你觉得呢?”

        见小舞没有立刻回答他,唐三不禁侧过脸看去,只见小舞正低头看着朱竹清脚底下踩着的那张白纸,粉色瞳仁的大眼睛闪烁着异样的光,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见此,不知为何,唐三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有道言:亲兄弟,明算账;坑兄弟,等脱肛。

        被朱竹清下了守宫砂后的戴沐白,手持着一根粗长的激素法棍闯入了古乐房间。

        激素法棍原本是他向古乐讨要的“神器”,但是现在这“神器”已经用武之地了,所以此刻脸色阴沉的戴沐白决定让古乐明白什么叫做“猴赛雷”,什么叫做“花儿红”。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戴沐白眼神更黑了几分。

        不用想,那死贱人肯定是心虚提前逃跑了。

        干!

        他只要敢再出现我面前,我戴沐白发誓,不用他的法棍怼死他一顿,我以后武魂就不叫白虎!

        想罢,戴沐白转身离开了古乐的宿舍,打算回宿舍先思考下人生。

        毕竟自己下半人生凭白无故空出来了一大段与女人无关的时间,这需要他想方设法去填补。

        走在索托城繁华的闹市上,古乐脚步放得轻快,犹如一阵风,其从容不迫的笑容犹如十里春风般拂动着过往少女们青春萌动的内心。

        走过肯打鸡门口,路过索托大斗魂场,古乐最终停在了索托城武魂主殿门口。

        此时,素云涛刚好走出武魂主殿大门,正好迎上那清新俊逸的少年,他愣了一下,探头出来看了下片万里无云的天空,然后便像是什么也没看见似的,马上转身回走,嘴里还嘟囔的说道:“今儿事真多,突然想起来我好像还有事情没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