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二十四 大明:这年头法棍会成精吗?

一百二十四 大明:这年头法棍会成精吗?

        “爷爷。”爷孙三人沉默许久,孟依然才带着微微的哭腔说道,“咱以后能别再来星斗大森林了吗?”

        孟蜀脸皮一抽,换做是年轻时的他要连续碰上这些事也早就心理阴影了,他宽慰道:“没事的依然,这只是意外,下次肯定不会再碰上这种事了。你且先休息一下,爷爷和你奶奶先恢复一下,我们马上就离开森林了好不好?”

        孟依然抽了抽小鼻子,可怜兮兮的点了点头。

        那只如小山一般高大的泰坦巨猿刚才一直沿着他们逃跑的方向跑,那十万年魂兽的行动能力和威势比一般封号斗罗的魂力威压都要可怕许多,这要是被对方手掌无意压了一下,准成肉饼。

        万幸,被追了两三公里以后,泰坦巨猿就开始拐弯了,原来它不是在追他们,只是刚好走了同样的方向。

        人家二明完全不想理睬那仨个人类小毛虫好伐?此时此刻除了小舞姐,眼里心里根本容不下其他人。

        孟依然这两个月以来,历经了两次死劫,劫后余生没有喜悦只有疲累,她渐渐闭上双眼想要睡着,模糊的视线,隐约之间好像看到远处的大树后边好像有人?

        应该是……看错了吧。

        古乐听到那孟蜀和孟依然之间的对话,假面之下的俊脸因为憋笑而在微微抽搐。

        见只是三个倒霉催的扑街而不是要找的人以后,古乐摇摇头,便悄然离开,接着去寻找小舞去了。

        星斗大森林深处……

        小舞抚着自己微微发胀的脑袋,刚坐过老司机开的超速车,有点想吐。

        二明一脸腼腆娇羞的样子,坐姿就像一个等待被摸头的二狗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露出无限期待。

        运转魂力缓过一阵过后,小舞就气不打一处来,在二明跪下的膝盖上来了一jiyi!

        “二明!你这二货!跑那么快干嘛,我都快吐了。”小舞鼓着可爱的腮帮,气呼呼的说道。

        二明闻言一脸委屈,“人家想小舞姐了嘛。”

        “哼!”听到这二货弟弟的话,小舞怒气瞬间消去大半,撅着小嘴道,“你太鲁莽了知道吗?你吓着我在人类世界的伙伴了,还在他们面前突然带走我,会引来不必要的误会的。”

        二明低下头来,一副任怨任罚的模样,聆听着小舞的训斥。

        “为了你我以后的安全,没有我的允许,以后不许再随便来找我了知道吗?”看二明那副“我知错了”的表情,小舞眼神越发柔和了许多,渐渐释放出了长姐的慈爱关怀,轻抚了一下二明的大手。

        二明默默点点头,“知道了小舞姐。”

        “真乖。”小舞笑眯眯的拍了拍二明那如磐石般坚硬的肌肉,然后看了眼周围,又道,“这次就算了,正好我也能趁这次机会提炼我的第三魂环。二明,你帮我护法。”

        说罢,小舞盘膝原地就坐,

        “哦,好。”之前还猛如二哈的二明此刻无比乖顺,乖乖的答应了下来,右手食指和大拇指一夹就从一旁土地里轻轻拔出一株小花,捏着兰花指,然后一边等待小舞修炼完毕,一边瞪着眼数花瓣……

        古乐隔着老远,站在湖畔边,凭着night    ryigue的望远功能看到了正在修炼的小舞,见此,他心里也松了口气,看来是没出变数,还在好好修炼着呢。

        卟噜卟噜……

        突然,星斗湖畔上冒出了一阵阵水泡,平静的水面开始异常的涌动,原本落在水面上的飞禽全部振翅飞走,不多时,水面突起一个巨大的水包就位于古乐的正面。

        古乐微怔,这即将突起的异物虽然没有现出庐山真面目,但他就已经知道这异物是谁。

        要知道,古乐是偷过伏地魔灵魂力的人,继承了对方黑魔法学习能力的同时,也继承了蛇佬腔这一种奇特buff。

        它能与蛇类沟通,自然也包括蛇类魂兽。

        天青牛蟒虽然是个牛头蛇,但本质上,它还是条蛇!

        对方还未现身,古乐就听到对方在水下先口吐兽语:“你是什么东西?为何要现身于此!”

        水包的水唰唰重新滑落水中,一个巨大的牛首和一对青色的牛眼正面对着古乐。

        古乐略微沉吟,便开口说道:“你好,星斗大森林的另一位森林之王。”

        闻声,天青牛蟒顿时愕然,因为它能清楚听明白古乐是在用蛇语说话,由于生理构造不同,如果是正常人类哪怕是魂师也都是不可能口吐蛇语的。

        天青牛蟒越发确定古乐不是个人类,它双眸泛光,道:“你绝对不是人类,你的身上虽有人类的气息但却也有着我完全看不懂的力量。

        如果我没猜错,你是魂兽化形的同类,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本体是什么。”

        古乐闻言嘴角一抽,但因为有一层假面挡着自己的表情,所以对方并没有看出自己的真实情绪,他憋了半响,才道:“……你说是就是吧。”

        天青牛蟒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看待古乐的眼神微微和善了一些,但魂兽之间毕竟也还是有好坏的,所以它还是慎重的继续问道:“你为什么在这里?还在这里偷窥我的兄弟姐妹。”

        “别误会,那只傻猩猩强行把小舞给带走,她的人类伙伴很担心她,我只是受人之托过来查看一下情况,看她并无大碍,我就远远地观望守护便好。”古乐如实说道,这时候就别再去说谎了,容易被看穿。

        闻言,天青牛蟒了然的点点头,看着古乐,打量并沉吟好一会儿才道:“好吧,我相信你说的话。”

        “首先非常感谢在人类世界中,有你这么一位化形的魂兽同胞担心小舞的安慰。

        其次,我还想该感谢你一件事。你身为我们的同胞,我想你也早就看穿了小舞还未彻底化形的人身,你能为她隐藏守护秘密,我作为小舞的亲人,实在非常感激。”

        “好说好说。”古乐笑盈盈的说道,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岸边,岔开双脚,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然后拿出了一根奶油法棍,道,“吃东西嘛?”

        “这是你的魂技吗?”感受到古乐手上奶油法棍有魂力波动,彻底放下对古乐警惕的天青牛蟒好奇的伸过头来,大眼睛仔细的瞅着那粗长的法棍,有些呆萌的问道,“为啥你的魂技会是一根面包啊?”

        食物系魂技?那意味着对方也是食物类武魂。

        可是魂兽化形成人身,武魂不应该是本体吗?

        法棍魂兽?

        ……嘶,难道时代变迁,万事万物的发展这么迅速?

        这年头,连法棍都能成精了吗?

        天青牛蟒也并没有再怀疑古乐的身份,因为古乐和night    ryigue战衣是互相融合的关系,而战衣里头拥有星云气体这种非人类能拥有的力量,即古乐变身状态下也浑身充斥着这股力量,那浓郁的星云气体气息更贴合非人存在。

        “哈哈,这是拜托我来的那位人类朋友送与我的法棍,这是他的魂技。”古乐笑着解释道。

        闻言,天青牛蟒恍然大悟,的确,刚才古乐没有召唤武魂,而是从魂导器里直接拿出的东西。

        天青牛蟒这下没有疑惑了,张嘴将古乐手中的奶油法棍叼走,吧唧吧唧嚼了几下后,微笑道:“味道还可以……挺不错的。”

        “你觉得不错就行。”古乐晃了晃自己的脚丫子。

        先混熟了,以后才好下手。

        奶油先甜你一脸,下次就直接激素送上。

        再怎么说这天青牛蟒也是头小羊,虽然不够丰满,但至少能掉毛,蚊子再小也是肉,绵羊再小也有毛是不是?

        就这样,给天青牛蟒投食一次后,一人一兽的关系再次拉近了一些。

        古乐一边等候小舞凝练自己第三魂环,一边和天青牛蟒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气氛渐入佳境。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大明。”

        “我啊?叫我……叫我黎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