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三十四 张楚岚:我真的绝望到不行。

一百三十四 张楚岚:我真的绝望到不行。

        原本的独身宿舍,两天时间内就挤进来了三个人。

        不过由于这套房是复式的,面积很大,两男两女共处一屋也并不会显得拥挤,别说现在四个人住了,再住两三个人也都不成问题。

        两男两女相处了两三天,古乐已经渐渐摸索出了两女对他戒备心之低的原因。

        古乐时而残念的看着那两具穿着随意的少女娇躯,肆意在眼前走廊上,楼梯上晃荡晃荡……

        这特么是完全没把他当真男人看待啊。

        就算我这身体年龄还未成年,但实不相瞒,我也是超凶的!

        “好看吗?”风莎燕偶然注意到古乐的目光后,不禁娇笑道。

        “还行。”古乐眯着眼说道。

        “嘿嘿,我就喜欢老实的孩子。”风莎燕满意的点点头,在她眼中古乐俨然是她的一位弟弟,走到他跟前,便肆意的搓揉起了古乐的头发。

        古乐:“……”

        古乐发起反抗,手指一下一下的对着那平坦的腹部发起咸鱼突刺,风莎燕顿时不敌,捂着肚子娇笑逃走,

        如若不是那妖女的弟弟就在跟前,他能让这妖女就地伏法!

        风星潼双手捂脸,他都没眼看了。

        万万没想到自己成熟理智的姐姐风莎燕,居然有一天会在自己面前发出这种杠铃般的笑声。

        风星潼觉得自己这个未成年的祖国花朵还根基未稳,要经历这样的磨练还为时过早,吃了早餐过后,便找了个借口拉着古乐迅速离开宿舍。

        “骚年,顶不住了?”坐在车上,古乐一脸诡异的看着一旁的风星潼。

        风星潼面红耳赤的反驳一句:“这谁能顶得住啊!”

        “行,咱们要去哪儿浪?”古乐调笑了这个小老弟几句后,便问道。

        风星潼撇了撇嘴,能和这扑街成为朋友真是个孽缘,他想了想,还是认真回答道:“咱们去见个人。”

        “谁?”古乐有些好奇。

        但风星潼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去了就知道了,我爸想请这个人去见见他。”

        闻言,古乐眨了眨眼,心中有数,大概知道他们要找的人是谁了。

        张楚岚吗?希望他没有记得我。

        不过他身上还有我的愤怒值,就算不记得我,估计应该会莫名觉得我很欠揍,可惜我现在不好打他一顿。

        古乐不担心到时张楚岚会忍不住打他,因为愤怒值已经降到安全线了,张楚岚不会再轻易愤怒而失去理智。

        而张楚岚本身是个极其懂得隐忍的理智派,他很明白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不该出手。

        果然,风星潼的司机最后把车停在了南不开大学。

        和风星潼并肩走进校园内,在教学楼里转了几圈,可算找到了张楚岚的身影。

        不得不说,失去头发过后的张楚岚,看起来更吊丝了。

        他人就在南不开大学后山的树林里,但他并不是一个人,还有一个披头散发,头发乱糟糟的女人也在场。

        看两人拉开距离的样子,应该是要干架。

        风星潼一眼便认出了那头发乱糟糟的女人是哪都通的冯宝宝,毕竟天下集团也在华北,和徐三徐四他们的哪都通肯定有较为频繁的接触。

        冯宝宝几乎是徐三和徐四的随身战宠,不可能不带上,出镜率很高。

        她以前似乎还和风莎燕干过架,所以风星潼也对冯宝宝也是印象深刻。

        风星潼和古乐都没有上前,两人相视一眼,皆是隐藏到一旁树后静静等待。

        很快,两人便看到冯宝宝和张楚岚开打了,展开护体金光的张楚岚和手持菜刀的冯宝宝相互碰撞。

        两人的差距十分明显,张楚岚开始还能和冯宝宝对上几招,但后来他的招数全部被冯宝宝看破,根本没法在进攻,渐渐开始被压着打。

        他那层护体金光虽然神奇,但毕竟有十年没有修炼,凝实度不够,要和冯宝宝这种高手对打,他的护体金光就几乎如同白纸一般,能被冯宝宝加持上炁的菜刀瞬间撕裂。

        所以,很快地,在张楚岚惊恐的目光下,张楚岚又一次经历了护体金光被破,然后被摁着吊打的局面。

        可怜弱小,又无助。

        此时被削到一丝不挂的张楚岚想要哭死,他从来没听说过大学还有转校生这种东西的,可偏偏今天他就是遇见了。这个转校生自称张宝宝,是个暴躁老姐,还说是他爹搞外遇生出的娃,过来见他是来认亲的。

        但机智如张楚岚一眼便看出了这暴躁老姐的破绽……

        废话,连自我介绍的台词都要拿稿子看着来念,这能是真的才怪了!

        被约到学校后山小树林里后,冯宝宝原形毕露。原来她也是个会“功夫”的高手,还让他也使用异能与她对刚。

        结果暴躁老姐太强,以至于他只有被殴打的份。

        张楚岚真的很绝望,几个月前不知被谁偷走了“处男”,守宫砂都不见了,前两个星期还无故被人搞脱了全身体毛,完了当天还被不知名老流氓“凌辱”了一顿,衣服都被没了,这还没完,现在还要被一个暴躁老姐用菜刀狂削。

        老天啊,能不能别再让我的人生悲剧下去了啊!

        “宝……宝儿姐,宝儿姐,能不能别砍了,小的知错了。”张楚岚为了苟命,直接给冯宝宝跪下了,泪眼朦胧的样子看着好生可怜。

        “叫主人!”冯宝宝面无表情的俯视着张楚岚。

        那不带一丝情绪的眼神在张楚岚看来是那样冷漠,充满了威慑力,不敢不臣服,不要碧莲·张当场就开呼,“是!主人!”

        “像你这种瓜皮娃子,果然还是要打一顿才能老实呢。”冯宝宝俯下身子,伸着脖子,和张楚岚的脸靠得很近。

        随后冯宝宝拿出了一部款式老旧的摁键手机拍了拍张楚岚的脸蛋,道:“这部手机,你拿着,以后我叫你,你要随时随地到,拉着屎都要给我飞奔过来。”

        “是,主人。”张楚岚看到这部老式手机虽然想疯狂吐槽,但仍旧是表现得一脸乖巧,睁大着眼睛,疯狂点头。

        “好咯,我先走咯。”冯宝宝做完今天徐三交代完的事后,就双手插着裤兜,弓着背离去。

        “等一下,宝儿姐,我衣服都被你切碎了,我咋办啊?”张楚岚捂着自己的紧要部位,大叫道。

        冯宝宝头也不回的摆摆手,“那你就待到晚上嘛,光线暗看不见的时候,以你的速度肯定能逃回宿舍去滴。”

        “别……别啊,宝儿姐!”张楚岚一脸悲愤,有苦说不出。

        看冯宝宝日渐走远,张楚岚也拿她没办法,他左看右看,见还没有人过来,正想偷偷溜回宿舍,耳朵却突然听见附近有人靠近过来的脚步声。

        张楚岚想跳到树上躲藏,但来人却一句话就道破了他的藏身点:“张楚岚你下来吧,我们找你有事。”

        闻声,张楚岚心下一阵恼火,最近怎么谁谁谁都想找他麻烦,当loser当了十多年,什么时候他也变成香馍馍了?谁都想见他!

        他探出头来,将光溜溜的身子挡在树后,低头一看便看到一个白发少年和一个陌生但感觉又很熟悉的黑发青年,他警惕的叫道:“你们别过来,小心我叫非礼啊。”

        “刚才的事我们都看到了,你要肯下来的话,我们可以给你一套衣服先穿着。”风星潼和善的笑着说。

        “那你先把衣服给我,我穿好再下去。”听到有衣服可以穿,张楚岚顿时暗喜,但还是仍旧不忘警惕。

        风星潼看向古乐:“小乐,麻烦你借他一套衣服穿了。”

        “嗯。”古乐没有拒绝,毕竟他也偷过人家一套衣服,这套就当是还了吧。

        他从偷天器中取出一套干爽的衣服,将它们扔到了树上。

        张楚岚面露欣喜的接过,在树上飞快的穿好后,便从树上爬了下来,因为鞋子也被冯宝宝用菜刀削没了,所以他现在是打着赤脚。更新最快    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