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四十九 几近团灭的全性

一百四十九 几近团灭的全性

        此时,张楚岚还在传承天师度……

        冯宝宝扛着一把铁锹,不声不响的躲藏在茂密的树上,隐匿着气息,从高处俯视着正一脸懵逼左右张望的“张楚岚”。

        半天以前,路过小树林的冯宝宝被神出鬼没的古乐拉进了小树林……

        古乐将自己的计划告诉给了冯宝宝,并让她帮自己的忙,只要她答应,就把自己的柴刀魂导器送给她。

        机智一匹冯宝宝当即答应下来,从第一次见到古乐使用那把柴刀的时候,她就已经中意上了它。

        “它看起来是一把柴刀,其实它不是普通的柴刀,它注入炁以后会变得锋利无比,还能……发光!它的历代主人可厉害了,凭借它创造了无数光辉战绩,上砍飞龙,下斩鲸鲲,地狱劈恶鬼,天界屠神佛,人间生灵皆可受其戮……”

        冯宝宝回想起古乐说的话,眼神微微波澜,不禁伸手去摸了摸插在裤腰带上的那把柴刀,内心有些跃跃欲试,看着“张楚岚”心想:介个“张楚岚”应该就是古咯说滴山寨货,目的就是想勾引我,但介个人的炁跟张楚岚的炁不一样。

        张楚岚因为是个处男,他的炁一分钟之内,至少有五次会往下流,介个不会,形态和质量也不同……

        她目光紧盯着“张楚岚”,非常有耐心,只要对方靠近自己的攻击范围,她就会立马从树上冲下去。

        “张楚岚”或者该叫他域画毒,他接到的指令是将冯宝宝引出来,然后配合其他成员一起将她捉拿回去。

        原本计划好好喔,刚才还得见的冯宝宝她人,现在却不知所踪,不知跑哪去了。

        这可不妙啊!

        勾引不到人,这可对计划大大不利。

        域画毒有些着急,当他来回走,终于靠近冯宝宝所待的那棵大树的时候,有一种像是被毒蛇盯上了的不妙感直冲其天灵盖而去,他猛地回头一瞪。

        一只高高举起铁锹,从树上落下的冯宝宝,面无表情的朝着他天灵盖敲了下去。

        嘭!

        域画毒当场晕倒,脑袋上还被敲开了一个血洞,汩汩往外流血,身体还在抽搐,得亏冯宝宝没有下死手,不然已经惨死当场。

        冯宝宝歪了歪头,有些苦恼的样子,“应该还有同伙在周围,我去找下吧……”

        说着,她就扛起铁锹,大肆在树林里继续穿梭起来。

        啊……

        惨叫声此起彼伏的在树林内响起,周围沿路埋伏的全性成员以不同的方式和姿态扑街,冯宝宝没有数过自己干掉了多少个人,但少说应该有十来人。

        或许是藏匿暗中的高手再也看不下去了,一个身影无声无息的向冯宝宝极速扑了过来,手持一把瑞士军刀刺向冯宝宝的喉管处。

        冯宝宝后仰,侧步躲开了这人的攻击,皱着眉头,好奇的道:“为什么你的炁我感受不到?你和古咯会一样的招吗?”

        “古咯?”半蹲在冯宝宝面前的粗壮男人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男性,看打扮应该是个雇佣兵,他操着蹩脚的汉语转过身来,“你居然能躲得过去,厉害的女战士。”

        “哈哈哈,你这鬼佬,刚才她的表现难道你看得还不够多吗?可以的话,你能认真点吗?”一个带着陈旧鸭舌帽的黑瞳老者从暗中走出,出言嘲讽道。

        巴伦瞥了他一眼,说:“那你来。”

        “我来……”黑瞳老者端详着冯宝宝那张脸,感觉似曾相识,有些熟悉,他摇摇首,“不了,这次我就全程打酱油吧,你上就行了。”

        巴伦诧异的看了眼黑瞳老者夏柳青,也不回话,又一次向冯宝宝扑杀过去……

        龚庆现在的心情十分沉重,每在树林里多走一步,他的心就沉重一分,脸色就阴沉一层,尤其是瞥见到那些“横尸遍野”般,躺了一地的全性成员。

        虽然已经预见到这次行动的损失肯定会极大,但居然惨到这般地步却是万万没预料到的。

        当他看到原本和苑陶一个队伍的那些高手,全部被埋进土里,只露一个脑袋在土外的惨象之后,龚庆顿住了,额上冒汗,心想:难道是老天师提前出来了?

        不对……

        应该不是老天师所为,这种埋人的恶趣味,应该不是出自老天师,倒像是……

        冯宝宝?

        不对,此时她应该被夏柳青缠住了才对,也不会是她。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龚庆心跳加速,他意识到了一个人的存在,他恶狠狠的回头瞪向身后黑暗的树林,心中暗喝,“古乐!是你回来了吗?”

        罗天大醮一过,龙虎山这边也放出了一部分选手的黑料出来,譬如冯宝宝和古乐恶意埋人,虽然没有证据,甚至当事人基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从种种迹象推断,肯定是这两人没错。

        所以,龚庆的猜测并非毫无理由。

        古乐很强,龚庆在赛上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但他没想到他能强到这般地步,面对四个仅次于四张狂的大高手的围攻都能不败,甚至事后还能有闲情逸致的去埋人。

        古乐的实力只怕还得再往上评估一番,他就像一个突然杀入双方国家血战的第三者,他可能没有双方总体实力加起来的强,但却能起到一个极大的作用……

        搅屎棍!

        龚庆沉着脸继续向前,终于听到了打斗声音,他原以为会看到古乐,却不成想,看到的是苑陶师徒、张灵玉和陆瑾老爷子。

        古乐哪去了?

        龚庆不敢靠近,偷偷的猫在一角观察,他没有发现周围还有其他人躲藏的踪迹。

        他目光一直向下游移,突然,眼睛就瞪了起来,死死的盯住了一个脑袋肿起大包的眼镜少年,少年和他前面看到的那些人一样,出了头身体部分全被埋进了土里。

        “吕良……”龚庆艰涩的喃喃道,脑海里回放着之前的记忆,冷不丁的感觉有一股寒气在从脚到头升起,没往上一寸就愈发寒冷一分,让他浑身颤颤。

        “如果这是吕良,那么那刚才跟我说话,还借我这身黑衣行头穿的人是……”龚庆低头看了眼自己这身行头,感觉有些不妙,呼吸有点粗重。

        从一分钟前开始,他就觉得身体有点不对劲,原来不对劲的地方出在衣服上啊。

        这衣服有毒……

        龚庆明白了这一点,不甘的倒在了面前的树上,蹭着树皮一路滑倒在了地上,嘴里喃喃道:“好,好卑鄙……”

        “谢谢夸奖。”古乐突然站在他身边发声,他穿着黑影君皮套,对龚庆露出一张阴险的笑容。

        龚庆没彻底昏过去,他朦胧的意识隐约看到了那张笑容诡异的光头黑脸。

        虽然没看到脸,身高和体型看起来也不像,但他很确定,这就是古乐本人没错!

        这声音……他一辈子都会记住了。

        “额……”龚庆像是断气了一般,不甘心的休克过去。

        龚庆身上穿的这身黑衣服,确实有毒,是古乐从老实人唐三身上薅来的,作为唐三的师兄兼院长,古乐从唐三身上捞点毒药还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这毒并非剧毒,主要是有强麻痹性,这玩意儿用上一包,一千年魂兽都能放倒,何况区区龚庆。

        当时唐三一脸肉痛,万分不舍的把这包毒药交了出去,还说要古乐妥善使用,这毒药原料来之不易,他也就只有古乐现在手里那一包了。

        可以的话,希望古乐能给他留一点下来。

        “好了好了,剩下一个你就基本上齐全了。”古乐满意的点点头,使用魔咒“摄魂夺魄”取走了对方关于龙虎山的记忆。

        龚庆作为龙虎山的小道童,雷法学不得,但金光咒这类却是有学的。

        这门功法来历不小,且练得好的话则妙用无穷,是练成五雷法的基础。

        古乐目前薅了多门功法,那些个被古乐送进土里的人几乎都被他偷取了他们功法的记忆。

        因为是敌人的关系,所以古乐施展摄魂夺魄这样偏恶毒性的魔咒也完全没有任何负担,甚至不用去把控度,所以那些人中有好几个人都已经被魔咒的副作用影响到大脑。

        有些估计已经变成植物人再也起不来,大部分人则是记忆错乱,记忆丢失,醒来后多半也可能会变成疯子。

        其实,现在古乐要剥除对方的记忆也并非一定需要用魔咒,吕良的明魂术他也已经拿到手了,只是他只是初学,用起来并不顺手,效率没魔咒这么高。

        用魔咒,只是图个省事。

        很快稍微浏览完对方记忆后,古乐便转身离去,出发先去找冯宝宝,她的对手并不比陆瑾和张灵玉他们碰到的差。

        陆瑾稍后会有出关的老天师过来帮忙,但冯宝宝却只有一个人。

        于情于理,古乐都会选择去找冯宝宝。

        一路上,古乐也碰到了一些全性的人,但由于他穿着黑影君皮套,实力不够高,精神力又不够敏锐的人很难发现他的存在,全被给他顺手打倒。

        其间,他也顺便把枳瑾花和陆玲珑这俩妹子碰上的困难对手给摁进了土里,两妹子被多人围殴的惨兮兮的,其中一个还差点被人玷污了,劫后余生过后,都相拥而泣。

        她们感激那个大半夜穿着诡异黑皮套的怪人,虽然对方的打扮看起来诡异邪恶,但却拯救了她们。

        两女暗暗将这个很有特点的恩人,给记在了心里。

        等古乐找到冯宝宝的时候,古乐却发现冯宝宝身边已经有人在陪同她作战了,而这个人正是原本应该在接受天师度传承的张楚岚。

        张楚岚在一刻钟前凭着感觉追到了这里,随后便和他宝儿姐一同对抗强敌。

        张楚岚的对手是夏柳青,对方是不对冯宝宝出手,但如果对手是张楚岚的话,下死手他都不介意。

        与夏柳青对战之时,张楚岚感觉到对方炁的怪异之处,很强大但很怪,他的炁入侵到对方体内的一瞬,他竟然感受不到对方体内有炁在身体任督二脉游走周天,就好像一个普通人似的,但又有一股别的力量代替他的炁存在,使他变得十分强大。

        夏柳青在全性之中,哪怕四张狂都会稍微敬重他,可见其不论是辈分还是实力都十分强大,要知道,全性中是以实力为尊。

        面对这样的对手,才重新拿起异人修炼没多久的张楚岚,岂能是这样人的对手,很快就败下阵来。

        就在对方一掌要劈落到张楚岚身上的时候,张楚岚先感受到自己的蛮腰被狠狠踹了一脚。

        叮!张楚岚的愤怒值清空完毕,你即将被送返原世界,倒数十秒钟。

        古乐听着耳边传来的偷天器提示音,目光看向一脸诧异的夏柳青,当着他的面同时吃下了一根紫薯法棍,一根变态辣法棍。

        瞬移至对方身后,朝着一个刁钻的角度,对夏柳青和其刚好排成一条直线的巴伦释放出了骨灵冷火。

        “啊!”夏柳青和巴伦面对这惊悚的火焰,拼尽全力躲开,但巴伦却仍是不信中招了,直接被烧着了一整根手臂。

        巴伦想要扑灭,却发现这根本做不到,面对这种不可熄灭的火焰,他咬咬牙,一刀切掉了自己被燃烧的左臂,沉着脸逃脱战场。

        “嗯……”夏柳青沉吟着,眼神阴晴不定的看着突然出现在战场上的古乐,也悻悻然逃出了战场。

        “乐哥。”张楚岚看到古乐以后,立时面露大喜之色,连他自己本人都没有意识到,以前怎么看都觉得有点欠揍的“乐哥”现在怎么看都怎么顺眼。

        “古咯。”冯宝宝也走到了古乐面前。

        还未等古乐说些什么,张楚岚和冯宝宝就震惊的看到古乐身后出现了一道黑色的门并且还在移动。

        古乐冲他们挥了挥手,笑道:“很抱歉,本还想说几句,但我得走啦。”

        说完这句,他整个人就被黑门吞没,转眼消失不见。

        冯宝宝愣愣的看着空荡荡的眼前,手里拿着古乐送给她的柴刀,眨眨眼,喃喃道:“古咯……不是说要帮我找回记忆的吗……”

        ……

        睁开眼,看到明亮的世界,熟悉的房间,古乐知道自己回来了,同时看了眼床上,发现自己留在床上的那封书信已经不见了,心想:应该是有人来过我的房间,拿走了书信,那我消失的这段时间也就不至于让他们太过担心了。

        他本想下床,推门出去,但想想,还觉得有件事需要做做。

        自己的第四魂环得换换,冰心魂环固然厉害,但对不是精神修炼的人增幅有限。

        而且,副作用太小了,这样薅得毛太少了,得换一个。

        于是他在床上盘腿坐好,开启了魂环偷天模式。

        沙雕值:29033

        怒气值:

        江户川柯南:70%

        漩涡鸣人:60%

        一尾守鹤:60%

        康纳:1%

        冰室幻德:80%

        魂环偷天开启!

        叮!检测宿主达成成为四环魂宗条件,偷天器依据宿主身体承受上限,调整偷取目标范围为14131年份以内。更新最快    电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