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五十八 史莱克七怪的封印?

一百五十八 史莱克七怪的封印?

        “御风,你这究竟是碰上什么了,才让你变成现在这样了?”奥斯罗看着被石家兄弟扛回来的御风,忍不住惊讶的从舒适的沙发上起来,走到他面前。

        御风苦笑,待石家兄弟把他放下到沙发上后,皇斗战队的其他成员也都关心的围了上来,这时,御风才有些失落的道:“我越发确信我小看了这一个小王国的魂师,我今天的对手相当强,强得可怕。明明秦老师事先提醒过我了,可我还是输了。”

        “这并不能怪你,是你今天遇到的对手,招数太过古怪。”石家兄弟一左一右搭住他的肩头,沉声道,“即便今天是换了我们兄弟俩任何一个上去,今天的结果也不过是换一个人被扛回来而已。”

        一个面容僵硬,说不上有多俊俏的朴素蓝衣年轻男人站在御风面前说道:“把你今天遇到的对手,描述一下吧。”

        玉天恒也对御风碰上的对手颇为好奇,御风在他们队伍之中可不算差,只要不碰上克制局,实力就算面对一般巅峰级别的魂尊都未必可能会败。

        “我的那位对手,就是那个‘超威蓝猫’,他会凭空写出一些奇怪的文字……”御风点点头,将自己的经历缓缓道来。

        听完那又是金光,又是雷霆的招式描述,以他们成型的三观去想,发现对对方的武魂还是毫无头绪。

        不过武魂具体是什么已经不大重要,重要的是御风对这个“超威蓝猫”实力的具体评价。

        虽然能使用雷霆之力,但明显强度不够,没有玉天恒队长的蓝电霸王龙的雷电强,要弱得多,这说明对方可能不是一个主要玩雷的魂师。

        其次,力量很大,肉身防御很强。体表附着的金光攻守兼备,可以自如移动、集中、变化外形。

        综合结论就是,下次再遇上这个对手,不要和对方玩近战,需要时刻保持距离,用远程手段攻之。

        “没受什么严重伤吧?”玉天恒看着御风,面瘫的脸上有一双关切的双眼。

        御风揉了揉自己的胳膊,摇了下头,然后看向独自一人坐在窗台边吹着晚风的黑面纱女子,笑嘻嘻的说道:“伤势倒不重,对方留手了,而且就算伤得再重,我相信我们家可爱的泠泠也能将我治愈。”

        闻言,那有着一头如瀑般蓝色长发的面纱女子神色不变,眼神古井无波的看了御风一眼,用那空灵清脆的嗓音,轻声道:“要不,你还是忍着吧。”

        “额……别啊泠泠,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嘴皮,你人最好了,你忍心你受伤的战友因为伤势,晚上睡都睡不好吗?”御风嘟着嘴,哀求道。

        叶泠泠平静的眼神微微呈现出轻蔑的神色,发出了毫无感情色彩的两声“呵呵”,最后还是心软了一下,召唤出武魂九心海棠,将御风不重的伤势恢复。

        而正这时,皇斗战队的带队老师秦明刚好从外回来,正巧看到御风被治疗的一幕,不禁略显诧异的询问一番,才得知御风是被打了。

        他看着御风,敲了敲他的脑袋,道:“这下明白什么叫做天外有天了吗?这世上,还有着你无法想象的武魂和魂师存在,要时刻保持一颗认真的心。”

        紧接着,秦明给众人分发了一份资料,背着手,沉声道:“这是你们明天的对手。”

        “史莱克七怪?”

        皇斗战队众人忍不住翻阅起了明日对手的资料,可初步一看,好像并不怎样,这支队伍虽然战绩不错,但其中还有三个成员还没突破魂尊。

        玉天恒的女友兼皇斗战队副队长,独孤雁,忍不住好奇的问道:“秦老师,从表面上看好像没我们厉害呀。”

        “是的,论魂力,论综合实力,你们强过他们。不过……”说到这,一向不苟言笑的秦明破天荒的在自己的学生们面前展露出了自然的微笑,道,“这史莱克三字,我想除了将我培育成才的学院老师们,没人会取这样的名字。

        所以,你们明天会遇见的对手,将可能是我恩师调教出来的师弟师妹们哦……”

        敖主管为了让利益最大化,不惜将一组银斗魂级别的团队赛放在了斗魂场的唯一主斗魂区进行。

        作为容客量最大的主斗魂区,自然与平时那些可能观众稀稀拉拉的斗魂区不同,当七怪们进场时,就感到了人声鼎沸和扑面而来的热烈激情。

        战队还未打响,七怪们却已觉得热血沸腾,热汗在流。

        负责这场斗魂赛的主持人是索托大斗魂场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人兜兜,人模样动人可爱,大眼迷人,声音清脆甜美,配上那身后的洁白翅膀,简直就像极了传说中的天使,一个眨眼仿佛就能圈粉无数。

        但就是这样漂亮的小姐姐,古乐却不禁为其叹息,“咋武魂就是个鸽子呢。”

        一旁柳二龙闻声,不禁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不过没有去问这个问题,而是说道:“乐,你觉得这次他们能赢吗?”

        “理论上不行,但实际上难说。”古乐给出一个中肯的答复,懒洋洋的眯着眼,补充解释道,

        “这些皇斗战队的人都是我的老熟人,算是天斗皇家学院这代最强的年轻一辈了,实力不容小觑,极品武魂他们就占了四个,蓝电霸王龙,两个玄武龟,九心海棠。他们普遍魂力等级还又比小三他们平均高出一大截,这是硬伤,所以理论上不行。

        但是嘛,人总会犯错的,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说实际上来说的话,小三他们还是可以赢的。”

        “那你认为输赢几几?”弗莱德一手摸上自己的腰间,一副赌瘾又犯的样子。

        古乐瞟了他一眼,随意甩给他一袋鼓囊囊的锦帛袋,道:“全压咱就是了。”

        “嘿嘿,就等你这句话。”弗莱德嘿嘿笑着,拿上这袋钱就急忙跑出了观众席,去到对赌窗口下注去了。

        一旁的柳二龙和大师两人无奈的摇摇头,那这俩贪财的货没办法。

        当双方战队都来到场上后,兜兜飞到高台之上,向众人介绍起了双方人员的姓名和队长身份后,便做了个俏皮的勾脚动作,宣布比赛开始。

        双方的站位都特别有讲究,而且分配合理。

        先看皇斗这边,玄武龟武魂的石家兄弟俩护住左右两翼,玉天恒打头,御风和奥斯罗俩敏攻系一个做骚扰,一个做突进,而独孤雁这个副队长则是站在唐三的相对位,队伍中央,显然是控制指挥位,而他们的唯一辅助叶泠泠则站在队末,受到队伍所有人的共同庇护。

        再看七怪这边,奥斯卡和宁荣荣站队伍最末,戴沐白打头,唐三居中央位,小舞和朱竹清站两翼,与戴、舞、朱三者构成方阵的马红俊则站在唐三与两辅助之间,时刻使用远程攻击骚扰和击打对手。

        双方武魂一放,魂环从他们身上炸开出一圈一圈,双方人马就怼在了一块,一时间僵持不下。

        武魂白虎,星罗帝国皇室武魂,虽然亦是极品武魂之一,但是比起兽武魂中极品的蓝电霸王龙还是差了些,更别说玉天恒还比戴沐白要高上几级魂力,在这种属性压制下,即便经过锻体的戴沐白也是有点难以招架。

        蓝电霸王龙是很奇特的兽武魂,它们的武魂附体不同其他兽武魂,每增加一个魂环就增加一个龙化部位,等他们集齐七个魂环后,就完全龙化即武魂真身状态。

        所以蓝电霸王龙武魂拥有者们的武魂附体,可以看作是未完全化的武魂真身,这可比一般意义上的武魂附体要牛得多了。

        不过……

        戴沐白邪眸中闪过一道狡黠的异光,今天的史莱克七怪可是解除了一层封印的史莱克七怪啊。

        白虎金刚变!

        戴沐白身后出现一个站立的白虎兽人虚影,体表沸腾着金色白色与火红色交加的光芒,挥出的虎爪突然成掌,拍下。

        碎石掌!

        玉天恒眼中电弧一闪,右手龙臂格挡下这一掌,随后便感觉到臂膀上的龙鳞在颤抖。

        不算太强的一掌,但貌似不是魂环魂技,自创吗?挺厉害。

        玉天恒冷哼一声,第二魂环一开,浑身雷电更加狂躁,全身属性亦是狂飙,扳回一城,又追上了戴沐白的出手速度,两人龙爪与虎爪相撞。

        这边打着难解难分,小舞和竹清也算是碰上对手了,两人独自面对着两敏攻系魂师对手。

        竹清依靠着古乐教授她的灵云步和御风这只鸟人来回争斗,猫和鸟本就是天敌。

        小舞虽然不是敏攻系,但也是灵活的强攻系战魂师,一套柔技外加瞬移辅助,令身为敏攻系的鬼豹奥斯罗都感到无比头疼,他感觉自己家碰上的不是兔子,是抓也抓不住的泥鳅。

        石家兄弟俩相视一眼,派出哥哥石墨去帮忙队长干倒戴沐白,唐三眼疾手快,坚韧的蓝银草直接缠住对方脚踝,同时使用寄生,将草种种于对方身上,不断吸收削弱对方的魂力并释放出神经麻痹毒素。

        石墨魂环骤亮,高声大喝,震出玄龟虚影,即刻解除了被寄生的负面状态,并用自己澎湃的魂力强行压制住了毒性不大的神经麻痹毒素,继续戴沐白突进过来。

        为了不让石墨再受牵制,独孤雁直接放毒,碧鳞紫毒一出,大片毒雾笼罩整个赛场。

        唐三见此不由露出了诡笑,抛出事先准备好的解药,让戴沐白的白虎烈光波和马红俊的高温火焰将之引爆,让清爽的特制雄黄酒如雾水般扩散开来,直接破除了独孤雁的杀招。

        独孤雁怎能料到对手竟然能破除她的毒,不由大惊失色,这一惊,也是队伍其他人震惊的时候。

        竹清和小舞抓住时机直接突破御风和奥斯罗,冲向他们的队长玉天恒。

        魅惑定身,腰弓爆发,幽冥百爪与突刺连出,戴沐白狂吼着释放出白虎烈光波,玉天恒连接数招,直接跪躺在地。

        见队长倒下一幕,皇斗队员发狂,扑向了戴沐白唐三他们。

        叶泠泠趁机唤出九心海棠武魂,准备消耗魂力为队长恢复伤势。

        “stupefy(昏昏倒地)!”谁知,一道红色光束突兀的划破天际,穿过了石家兄弟两人面前,直奔叶泠泠而去。

        叶泠泠一怔,根本没想到那个食物系的香肠魂师居然还有这么一招,顿时被命中了个正着,红光中额头,像是被巨力弹倒,叶泠泠霎时倒下了。

        奥斯卡开心的笑了下,脸色有些惨白,他的精神力才初有成色,现在也就刚好能打出一发魔咒,他摸着手中这根粗长的魔杖,忍不住亲了几口。

        古乐在观众席上看了,直皱眉,并决定之后在场下,一定要告知他关于这根魔杖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