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五十九 谢谢古老板!

一百五十九 谢谢古老板!

        一个辅助居然有控制和攻击手段,着实难以预料,哪怕是皇斗战队的众人始终对史莱克七怪保持着极高的警惕性,但谁又会过多把关注力放在一个食物系器魂师身上。

        食物系魂师,在即时战略的辅助魂师中始终处在一种尴尬的地位,因为他们不像七宝琉璃塔、九心海棠这些辅助系魂师,相较而言,辅助能力不如他们方便,更别说他们是修炼速度最慢的一系魂师了。

        就是因为这样的常识观念,反而束缚了皇斗战队众成员们的思维,因而他们丧失了唯一翻盘资本——拯救回最强战力玉天恒的机会。

        不多时,皇斗战队七人都面若死灰的倒在了地上。

        这次失败,究竟该说服气呢,还是不服气呢?

        不服气,是因为如果他们在小心一点的话,那么结果或许会变得很不一样。

        服气,那是因为人家史莱克七怪还真就厉害了,独孤雁的控场手段就是毒攻,毒都被轻松破解了还控个什么腿毛?再说了人家藏了底牌,他们就没藏吗?你说人家阴,那也是人家会阴,他们有底牌还没机会用呢。

        所以总体上,皇斗战队七人还是服气了,不服气的那部分因素主要还是在于他们年轻气盛的好胜心,以及他们一直以来顺风顺水渐生的骄傲。

        在主斗魂区的后场,史莱克七怪一方人又和皇斗战队七人碰上了,两方人相视一眼,不知为何总感觉有几分迷之尴尬。

        从昏睡中醒来的叶泠泠已经治疗好了众人的伤势,并对自己场上的表现表示了歉然与羞愧,若不是自己大意了,不然怎么会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

        玉天恒站出到最前,对着与他交过手的戴沐白道:“你的那几招自创魂技很厉害,期待下次还能与你们交手。”

        玉天恒面色虽然冷淡,但眼神却写满了真挚,戴沐白又知道眼前这小哥就是大师的侄子,猜测这面瘫应该是遗传的,也不介意,笑道:“哪里,你蓝电霸王龙武魂才不愧是世人赞誉的最强兽武魂,光靠我一人其实都很难牵制住你。”

        双方代表相视一笑,握了握手。

        而就在这时,玉天恒很快又在七怪身后发现了一个人的身影,看到他,他就忍不住内心激动的颤颤叫出了声:“叔叔?”

        闻声,皇斗战队的成员们都一脸愕然,纷纷看向了七怪队末的一个双鬓霜白的沧桑中年人。

        玉小刚淡淡的看着玉天恒,眼神中有些许怀念和慈爱,沉默着走到玉天恒面前,用对方熟悉的方式,摸着对方把自己还要高上一些的头顶,轻声道:“好久不见,你也长大了呢。”

        “叔叔。”玉天恒眼眶微红,在充满功利和冷血的家族中,最令他不能割舍的一份亲情,除了父母之外,就只有这位眼前的叔叔了。

        儿时所有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逼迫他修炼修炼修炼,只有玉小刚在时,才会给他一个正常的童年温暖。

        这边亲人见面,另一边也差不多“两眼泪汪汪”。

        秦明见自己的学生们还没回来,来到主斗魂区的后场,才发现学生们在这,并惊喜的发现自己的恩师和院长们都在这里,不禁开怀上前,与院长弗莱德拥抱了一下,并道:“弗莱德院长,没想到真的是你!?我昨天看到这个团队的名字,我就猜测是您的手笔了。”

        “哈哈,你小子,回来索托城了也不来找找咱们几个老家伙。”弗莱德打趣道。

        秦明憨憨的笑了,摸着后脑勺,像一个被长辈调笑就腼腆的孩子,皇斗战队的学生们见了都心思波澜起伏。

        曾经教导过秦老师的院长和老师,那该是多厉害的人啊。

        要知道秦明可是现如今天斗皇家学院最年轻的天斗级教师,也是史上最年轻的一个,百分百的一个天才人物。

        紧接着,秦明便想起了自己的恩师,不禁疑惑的左看右看,问道:“对了,院长,赵老师呢?他怎么不在。”

        闻言,弗莱德未答话,一旁那个膀大腰圆的油腻大叔,就一边啜着奶茶,一边捧腹道:“靠,老子在这儿。”

        秦明:“……”他瞪着眼,在赵无极的身上来回游移打量,简直难以置信,若不是从那挤在一起的五官找到了一丝熟悉感,他恐怕还不敢认。

        以前那个赵无极,八块腹肌,身如铁塔,配上那奇特的胡须,古乐都有过想把他cos成金刚狼的冲动。

        可惜,他错了,这其实是个雷神哒!

        似乎“认亲”这种行为,今天不会就这样轻易的完结,在叶泠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一个瘦小的黑影,以七怪这边的人作为掩体,鬼影迷踪般的直接将之抱了个满怀。

        “嗳!哪来的小鬼!么的,撒手。”见到一个好像有点眼熟的小鬼扑进了叶泠泠的怀里,皇斗战队这边所有人都忍不住惊怒叫骂。

        古乐转过脸来,抱住叶泠泠的藕臂,坏笑道:“我就不撒。”

        看到正脸,七人这才终于认出了这“小鬼”是谁。

        “小乐!?”独孤雁惊讶道,随后一副被气笑了的模样,叉着腰上前就掐住了古乐的嫩脸,“你这坏小子怎么在这儿?”

        “嘻嘻,好久不见。”古乐笑了笑,然后脸继续蹭着身子僵硬的叶泠泠的胳膊。

        叶泠泠玉面微红,原以为被陌生人偷袭的她,身体从僵硬到慢慢放松,而后也忍不住轻咬着银牙,捏起了古乐的脸蛋,“赶紧放手,不然姐姐真的生气了。”

        古乐为了自己帅气的脸蛋,还是选择了撒手,反正刚才那一阵惊吓,已经把他们所有人的沙雕值都薅到手了。

        所以,这个女人的身体,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世界就是这么奇妙,上一秒可能两对手还在互相发表diss宣言,下一秒就互相碰杯,把酒言欢。

        “小乐,你这小子可真不够意思的啊,当初你哥哥姐姐们可是跟你说的好好的,要你毕业了,直接进天斗皇家学院。管它贵族不贵族的身份,咱都能给你直接安排上,你咋就没来呢。”奥斯罗和古乐碰了一杯,突然说起了这个话题。

        “就是啊,你这么优秀的苗子,咋就跑到这么僻远的地方来了呢?”御风也跟着说道。

        古乐看着微醺的这哥俩,笑着摇摇头,“这虽僻远,但俗话说高人居远山。你看,咱史莱克的兄弟姐妹不也还把你们干趴了吗?”

        一下子把话题聊死,皇斗战队七人都感觉被噎了一下,半响后才苦笑的苦笑,羞恼的羞恼,上手的上手,逮着古乐那张欠摸的脸蛋就一阵乱盘。

        一旁的弗莱德听到古乐的话后,小眼睛都舒服的眯了起来,看了眼面前讪笑的曾经的学生,壕气的一拍手,“小秦,咱难得见一面,今儿我买单。”

        秦明眼皮一跳,目光下意识的投向了一旁的赵无极,只见赵无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半天才停下来,粗犷的擦了擦自己油腻的嘴巴,甩着满脸的横肉,道:“别看了,现在咱们史莱克学院发了。”

        “发了!?”秦明一怔。

        之后,看到弗莱德在饭后一掷千金,毫不眨眼,面色淡然,一脸的壕气。一直到秦明和他的七个学生们来到史莱克学院如今的大门口面前,看着那一栋栋还在动工中的大楼,秦明才彻底确信了赵无极的话。

        没错,史莱克真发了。

        问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秦明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感觉弗莱德总是面色淡然转移话题,并避而不谈。

        这时候,赵肥熊就会冷不丁的戳穿弗莱德掩盖的事实:“别问了,都是古老板的功劳。”

        古老板!?

        的功劳!?

        秦明和皇斗七沙雕猛地把目光转向古乐,只见对方一脸平静的笑着,坐在单人沙发上,一副大佬的坐姿,翘着二郎腿,云淡风轻的摆摆手:“哪里哪里,赵老师过奖了。作为老板,我对手底下诚实勤劳的员工,必须予以鼓励,你这个月的工资和福利那双份。”

        “谢谢古老板。”赵肥熊两颊肥肉颤颤,谄媚的笑着感谢道。

        叮!信息量有点大。来自秦明与皇斗战队七人的沙雕值+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