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六十 古乐:我想摸

一百六十 古乐:我想摸

        一个专业的商人,必须要有一双慧眼,一双“点石成金”的手,以及能让人心甘情愿红杏出墙的口才……

        “秦老师,来我这干吧!”翌日,古乐找到暂住在史莱克学院里的秦明,找到二人独处的时机,就这样说道。

        看着这小模样上的那一对机灵眼睛,秦明不禁有些好笑:“怎么,想挖人啊?你可真行。”

        秦明现在的工作单位可是天斗帝国最大的高级魂师学院,直属单位可是帝国,所以秦明也是在点醒他,他是在挖帝国的墙角。

        按理来说,秦明确实没有道理跳槽过来。原著中他跳槽到史莱克也只是因为失望于天斗皇家学院腐朽的一面,加之本人尊师重道,便跟随了弗莱德。

        现如今的秦明可还没到那一步,他自然也没必要这么做。

        所以……得劝啊!

        “当然行。现在学院就缺人才,以后要把史莱克扩大,那就必须得扩招啊,生源一多,师资力量也要得到扩充。师兄,您愿意为咱史莱克出力吗?”古乐拍拍他的肩头,直接改口叫师兄了。

        秦明嘴角微抽,心想:你小子是想暗示我不能忘本吗?

        秦明心里有些哭笑不得,其实,他自然也有些意动,比起官场气息十足的天斗皇家学院,显然是曾经生活过的史莱克更适合他,再加上现在学院也富有了,也正如古乐所说,确实是到了用人之际……

        可是,老实说,他现在唯一的寄托便是他现在带领的七个学生,他已经对他们投入了一定心血。

        事到如今,说放弃就放弃,哪有这么容易啊。

        秦明暗叹了口气,拍了拍古乐的肩头,露出有些无奈的表情,认真的看着他:“容我考虑一段时间吧。”

        “嗯哼,没关系,史莱克大门永远向你敞开。”古乐笑眯眯的说道,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拍了下手,道,“哦对了,顺便一提,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学院就要开分院了,地址就在天斗城。你以后要是想通了,可以来这里寻我。”

        “哈?你哪来的地?”秦明吃了一惊,那片可是首都,地皮已经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了,而且地皮也都被开发的差不多了,好像已经没有别的余地能再建校址了吧。

        “嘿嘿,我没有,但不有现成的吗?以后蓝霸学院就要改名叫史莱克了。”古乐眉飞色舞的挑了挑眉毛。

        秦明:“……”

        卧槽卧槽……

        秦明和玉天恒他们在史莱克里住了玩了两天后,便回程天斗城了。

        击败了皇斗战队,结算了积分,大师的第二阶段特训也到此结束。

        剩下的第三阶段特训,倒也不算什么特别,就是按着大师的锻炼法子锤炼魂力。

        主要的训练对象,是还没晋级魂尊的马红俊、朱竹清和宁荣荣三人。

        所以,已经晋级魂尊的古乐、唐三他们日子倒是过得相对轻松些,且空闲时间较多。

        期间,唐三向众人展示了他的一些唐门机括类暗器,结果是深得宁荣荣看重,并认为对七宝琉璃宗的发展有价值,便拜托了唐三多打造几个样件给她,等过段时间回天斗城时,她顺便回趟宗门,将他的暗器价值告知给父亲他们。

        唐三当即一口答应下来,他有心在异界建立自己的唐门,那么他自然也相当愿意让上三宗的七宝琉璃宗做自己的第一个大客户。

        之后,唐三便以研究和打造暗器为由,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都要待在他专属的炼器房里,打造暗器。

        进入他的炼器房间后,唐三生起炉火,便在一张堆满工具的木桌上扫出一个空地,然后从二十四桥明月夜中拿出一卷图纸,展开平铺。

        图纸上画的是一件暗器的构造,以及各种零件细节的参数和精度。光看图上的暗器,宁荣荣他们见了,可能会觉得有点像先前唐三展示给他们看的诸葛连弩。

        但其实不是,唐三认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仅仅是像,发射原理完全不同。

        研究了古乐给他的p226手枪,还有4a1后,唐三琢磨出了很多门道。

        譬如那个被称为子弹的“箭矢”,它的发射不同于连弩依赖于弦的弹性,它运用的是依靠火药爆炸产生的能量,将其推动出去。

        所以,图纸上的这个物件,唐三给它取了个新名字——百连神炮!

        当然,图纸是理论构建出来,能不能具体实践出来,还有待他先打造出一个样件出来再说。而且唐三感到很头疼的是,古乐给的那两把枪,拆开来后看,零件看似普通,其实各个都需要精度把控。

        相比起这零件精度问题,材料问题倒显得不是问题了。

        毕竟经过锻体的唐三,他的素质比原著同阶段时期还要强很多,乱披风锤法使用出来的效果自然也更强了。

        为了实现自己的新式暗器,唐三拿起了锤子,来到火炉边,开始了勤劳的、规律的打铁生活……

        唐三不在的日子,小舞时而显得有些寂寞,队内互练的时候,武魂附体时出现的那一对长耳朵长长垂下。

        古乐一旁看着,轻叹着。

        伙伴们以为古乐是为小舞心系情郎的走神状态感到担忧,奥斯卡不禁说道:“真希望小三能早点出来,看小舞茶饭不思的那样,哥哥我也心疼啊。”

        “三哥也真是的,木头脑袋,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马红俊说道。

        如今饱受守宫砂困扰的戴沐白,已经净身……洁身自好,从良了,他横了马红俊一眼,淡淡道:“胖子,别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龌蹉,人家小三最初是真的把小舞当妹妹看的,想要他把小舞的身份换成更亲密的那种,事情是急不得的,得让他自己慢慢发现和转变。”

        宁荣荣吐了吐舌头,对一脸心灵受伤的马红俊再次表现了不屑,说:“戴老大说得对,四哥你可真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乐哥,你怎么看的?”

        古乐目光灼灼的看着小舞的兔耳朵,还有朱竹清的猫耳朵,下意识说道:“啊,我想摸摸看。”

        众人:“……”

        哈?

        古乐斜眼看了这些思想龌蹉的人一眼,淡淡道:“别误会,我只是想摸一下小舞和竹清武魂附体时的兽耳朵,因为看起来和小动物一样,一定很软,很有手感。”

        闻言,众人松了口气,随后注意力也不禁随着古乐的视线看了过去,然后发现,那两双耳朵盯久了之后……

        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也想试着摸一摸,那些兽耳有毒,怎么看怎么带感。

        敏锐察觉到这些人的反应,古乐就摊摊手:“看吧,你们也很想摸。”

        “额,这不太好吧,小乐,竹清可是你未来嫂子。”戴沐白咳了一声,严肃道。

        古乐看了他一眼,发出了意义不明的两声“呵呵”。

        戴沐白感觉有些不妙,现在他和朱竹清的关系还没确定下来,身边又有一个极其出色的男人,他很怕朱竹清被古乐拐走。

        于是,他想了想,俯身在古乐耳边低声道:“咳,给个面子,你要想摸耳朵的话,我的白虎耳朵也不差,虎嘛,也是大猫,你说是吧。”

        闻言,古乐眯着眼看向了戴沐白,眼神诡异,“嗯?听起来,你很勇哦。”

        戴沐白僵笑了几下,突然有点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