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六十二 唐三出关

一百六十二 唐三出关

        看着那台上奋力“嘶吼”的黑猫,六怪们傻眼了。

        啥……啥玩意儿?

        古乐迈着轻快的猫步到台边缘,居高临下,俯视着六怪们,仰着猫头,眼神轻蔑的他们,发出带着些许奶音的稚嫩声音:“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喵?我的兽魂真身喵。”

        “额……你变猫就算了,还这么小一只,真的能行吗?”戴沐白虽然大感惊奇,但理智告诉他,古乐这个状态除了唬人以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宁荣荣看着古乐变成的小黑猫,沉寂的少女心感觉有些心动,忍不住伸出洁白的玉指,试探着去戳向古乐的小爪子。

        古乐很配合的抬起小爪子,用小小的猫掌和对方的小手指互相碰了碰,宁荣荣顿时“呀”的叫了一声,眼冒星星的说:“好软呀,好像真猫一样。”

        小舞一旁咬着牙,沉默着,心里复杂的想到:“难道这就是乐哥的本体?居然是只猫,有点难以预料,我还以为是狐狸,或者雕什么的。”

        古乐傲娇的仰着猫头,道:“今天谁先来?喵。”

        “你认真的?”戴沐白一怔。

        “认真的……喵。”

        “……可以了,乐哥,不习惯喵,就别喵了。”奥斯卡忍不住吐槽道。

        “好,那我先上。”戴沐白跳上斗魂台,目视着体型娇小的古乐,不知怎滴,蓦然间有种下不去手的感觉。

        这小东西,万一被自己一巴掌拍死了怎么办?

        “开始了喵!”古乐喵四脚奔腾,凶神恶煞的冲着戴沐白奔了过去,戴沐白稍有犹豫,但最后还是白虎附体扑了上去。

        不得不防啊,乐哥其中肯定有诈。

        一猫一虎相遇之时,一小一大两爪子就同时出手。

        “古乐喵,启动超级变换形态!”这一猫爪刚挥出去,黑猫突然变回了飞扑姿态的古乐,而戴沐白的爪子扑了个空。

        戴沐白俊脸顿黑,瞪大着眼睛,眼睁睁看着古乐的拳头捶到了自己脸上。

        被揍了个结实,戴沐白满腔的郁闷,怒道:“你变这个猫有个屁用啊,到头来,打人不还是要变人吗?”

        “这是战术,你看你,轻易就被表象给迷惑,实在是太没警惕性了,如果我是你的敌人,刚才那下我能直接取你性命。”古乐掏了掏耳朵,悠悠说道。

        闻言,戴沐白也没别个说法了,谁叫人家说的有理,虽然他不信对方的说辞。

        古乐变猫,铁定只是出于好玩。

        接下来,古乐一会儿变猫,一会儿变人,像极了泥鳅,每每都让戴沐白招数落空,实在憋屈的很。

        戴沐白还未摸清古乐这变来变去的规律和套路,就已经先被古乐打下台去了。

        这一天,六怪们又过了一个充实的上午,先是历经了变化莫测的人猫变身,而后又是遭遇各种符咒陷阱,还要挨各种“毒打”。

        “难受,每天都要接受乐哥各种套路调戏,还不带重样的。”奥斯卡生无可恋的说道。

        “别说了,想哭。”马红俊抚摸着自己青一块紫一块的脸蛋,轻轻触碰一下伤口都疼得倒吸凉气,幽怨的说道,“乐哥,下手也太狠了。”

        “没事,来根香肠补补。”奥斯卡从身下的口袋里拿了根恢复大香肠,一对肿胀的眼睛肿得像一个囧。

        马红俊瞟了眼,忍不住笑出声,却扯着了伤口,又怕疼又想笑。

        戴沐白直接放声大笑,其余三女也不禁被笑声感染,莫名其妙的也跟着没形象的笑了起来。

        大师站在体育场观众席上的高处,遥遥望见这一幕,也不禁轻笑着摇了摇头。

        一旁的柳二龙挽着大师僵硬的胳膊,幽幽道:“唉,年轻真好。”

        也不知柳二龙是在幽怨,还是在真的感慨。

        经过古乐为期一周的脏套路调教过后,六怪们已经渐渐适应了古乐各种怪招不穷的出击方式,并且活用在斗魂场上。

        既可以跟对手玩阴的,也可在被对手阴之前提前察觉,甚至反阴一波。

        可以说,六怪们患上的“古乐综合症”又提升了一个台阶,现如今,每个人凡事都要先稍稍斟酌一番,就算要有所行动,也会做好最高的警惕以及最完全的准备。

        在唐三闭关造物期间,六怪们的实力也在突飞猛进,尤其是这一个月被重点照顾的马红俊、宁荣荣和朱竹清三人,进步最为明显,魂力都分别提升了一级。

        三人想到自己离三十级又更近了一步,身心都愈发愉悦。

        朱竹清暂且不说,马红俊和宁荣荣两人,一个是极致武魂,一个是辅助系武魂,两者都是属于前期修炼偏慢的武魂,每一寸进对他们来说都是难能可贵。

        而朱竹清,因为想要脱身家族宿命,她无比热切的渴望强大,但想要超过拥有家族资源支持的姐姐朱竹云太难了,可加入了史莱克后,每一日实力的迅速蜕变,她才觉着她自己找到了希望。

        一个月后,唐三出关了。

        众人看着炼器房的屋门被打开,一个健壮的身影从房内走出,行动不见虚浮,气色不见苍白,一对眼眸依旧明亮有神。

        一月不见唐三,但众人都能感觉到他还在身边,那炼器房里日夜不停的锤打声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外貌看起来有些变化,个子长高了几公分,瘦了一些,但这也是因为身上的肌肉愈发精练了,同时原本那一头浓密黑发中夹杂了更多蓝色,一对黑色的眼眸时常闪烁着紫意。

        “小三,一月不见,你变了许多啊。”奥斯卡说道。

        六怪们和古乐都这样赞同的点点头,但唐三本人却像是被什么惊吓到似的,愣愣的看着眼前七个人。

        半响后,唐三才憋出声:“别说我变了,你们变化才是最大的吧!”

        看着皮肤被晒成美黑的六怪们,唐三只感觉这画面就像在强行刺激着他的视觉神经。

        我不在一个月,你们到底都干了啥哦?

        变成黑兔子的小舞扑进唐三怀里,小脑瓜子在对方胸膛上用力蹭了蹭,嘟嘴抱怨道:“都怪乐哥啦,天天拉我们在大太阳底下锻体,你看都晒黑了。小三,你会不会嫌弃我?”

        看小舞那双闪烁的大眼眸子,唐三连忙说道:“怎么会呢,就算你变丑变老了,我发誓我都会始终如一,待你如初。”

        闻言,小舞这才笑弯了眼睛。

        古乐轻咳一声,不想再吃这么多狗粮,便道:“小三,闭关成果如何?”

        听到古乐的话,小舞和唐三两人才分开,都有些害羞和尴尬,唐三从魂导器中取出了一把造型神似诸葛神弩的大件武器,挠了挠头,道:“算是打造出来了吧,不过只能算是初版,还不够完美。”

        “这不是诸葛神弩吗?”宁荣荣睁大眼睛,好奇的问道。

        唐三笑了笑,又拿出了一把诸葛神弩出来,两者放一起,对比给众人看,解释道:“我只是借助了诸葛神弩的外形,但其实两者是不一样的,这把我另起了一个名字,叫百连神炮。

        是我参考乐哥送与的那两件武器,打造出来的,它发射出的东西不是弩箭,而是子弹,论起破坏力,比原来发射出的弩箭还要可怕的多,毋须涂毒,基本一发毙命。可惜……”

        “可惜什么?”宁荣荣忍不住好奇。

        “可惜我的能力不够,又受制于环境和锻造工具,无法做得更加精细,别小看那一分几分,少一点都是天差地别,且因此,有些部件我还无法打造很好,甚至把它打造出来。

        这百连神炮现在算是名不副实,精准距离在半百米左右,再远一点就射不准了。而且,它使用时的噪音太大,完全脱离了暗器‘暗’的标准,枪管耐久度也不大行,所以我只能让它最多连射两发,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不说那么多了,我打给你们看,你们感受一下。”

        唐三一边说着,便一手持百连神炮对准不远处的榕树开了一枪。

        嘭!

        仿佛巨石撞击之声,只见一点黑影从百连神炮的枪管口中爆射而出,众人还没来得及看清轨迹,榕树就震动了起来,树叶纷纷飘落,一个鹌鹑蛋大小的洞孔出现在榕树上,所有人都能透过这个洞看到树背面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