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线阅读 - 一百六十五 这孩子,或许能拯救大陆

一百六十五 这孩子,或许能拯救大陆

        素云涛僵硬的转过脖子看去,便看到了那张目前最不想看到的脸,他憋着脸,闷闷的走到古乐身边,一把挽住对方的脖子,一边轻轻勒一边咬牙低声道:“你小子怎么来这儿了?”

        听到对方无奈的语气,古乐心里乐呵的笑了,“咱们要去天斗城,恰好路过此地,素叔,你呢?”

        素云涛轻叹一声,道:“主教大人派我过来西尔维斯城,和这里的同事们学习工作经验……”

        听完素云涛的话,古乐不禁挑了挑眉毛,最后拍拍他的胳膊,祝贺道:“那听你这么说,你这次出差完后回去,你就该升职了呢,恭喜了啊,素叔。”

        “呵呵,还好还好。”素云涛笑了笑。

        两人聊了一会儿,素云涛便看了眼古乐身边的七怪们,眼神微闪,对古乐说:“你小子真的确定不再考虑下?”

        “呵呵,不用,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现如今的武魂殿年轻一辈,比起我们可都要优秀许多,加入武魂殿没有意义,而且……比起加入强者,我的这群伙伴们或许更喜欢挑战强者呢。”古乐笑弯着眼说道。

        素云涛愣了愣,随后失笑着摇摇头:“你小子可还真懂我。”

        他刚才问的问题是,他要不要考虑,即曾经诚挚邀请他加入武魂殿的事情,是单方面在问古乐的意见,可古乐回答的却是他和七怪不愿意加入。这其实就是古乐看破了他的心思,无论古乐答不答应,他之后都会问古乐手底下的七怪要不要加入武魂殿。

        现如今史莱克七怪的组合,在索托城新兴的新媒体行业传播下,不止索托城,索托城周边城市都听说过了这支锋芒毕露的少年魂师团队,这如何不引得武魂殿的注意。

        素云涛不过是在尽自己的本分罢了。

        “得了,我晚上还有事,就先走了。”素云涛拍拍古乐肩头,便潇洒摆手离去。

        等素云涛走后,见七怪们看过来的目光,古乐不禁笑道:“干嘛看我?”

        “乐哥,你刚才说武魂殿年轻一辈是怎么回事?”唐三好奇的问道,他有些在意古乐刚才所言。

        武魂殿年轻一辈要比他们现在优秀得多,难道他们还不够强,不够出色吗?

        七怪们心里有些不舒服,若换做是其他人说这句话他们不会在意,但这是从他们亲近的古乐口中确认的消息,那他们就没法不在意了。

        古乐重新坐下,展颜笑道:“其实不光是武魂殿年轻一辈,四元素学院的那些最强年轻一辈,也比你们强。”

        闻言,七怪顿时陷入一阵默然。

        看着神色有些沉重的他们,古乐也不想继续打击他们的自信心,解释道:“他们强自然是有原因的,其一,他们年龄都比你们大五到八岁,修炼武魂的时间比你们多得多,魂力等级自然比你们高,比你们强,其二,他们也都是天才,天赋异禀。

        你们和他们的差距,主要就在于这魂力等级。论起武魂品质,除我之外,你们在场所有人的武魂,都不比他们差,甚至还要强。”

        古乐的话,一个棒槌加一颗糖,七怪们都心情稍缓了一些,几个朝气蓬勃的小伙子小姑娘们都原地立誓,一定要在全大6魂师学院精英赛前,竭尽所能的变强。

        至于古乐刚才说自己的武魂品质不强这一点,所有人都没放在心上。

        就凭这不同寻常的修炼度,武魂品质很重要吗?

        在你出来之前,谁见过一个食物系器魂师的武力值可以莽成这样的?

        翌日,大师顶着一对黑眼圈从房间里走出,撞见“恰巧”经过此处的古乐时,苍白的脸微微一沉。

        “早啊大师,昨晚睡得好吗?”古乐眨了眨清澈的双眸,语气自然,仿佛没有深意。

        大师脸皮子一抽,用力搓了搓古乐狗头,没好气道:“别多想,什么事也没生。”

        “不信。”

        “用不着你信。”大师眼睛一瞪,随后拍拍古乐的头,就揽着他肩头一起下楼去早饭去了。

        半小时后,等古乐吃完早餐时,才看见一脸怨念的柳二龙撅着嘴姗姗来迟。

        瞟了眼一旁心虚的大师,古乐若有所悟,昨晚某人肯定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放倒了柳二龙这头母暴龙,不然今天的大师不可能安然无恙的吃着早餐……

        早餐过后,柳二龙拉过干儿子到一边求安慰,一边抱怨着你家老师不解风情,没人性什么的……

        对此,古乐能有什么办法呢?

        “嗖”的一下就变成小古乐,在七怪们“唏嘘怜悯”的眼神中,被柳二龙当作一个手感贼好的抱枕可以肆意拿捏,直到柳二龙又重新笑靥如花为止。

        今天弗莱德不准备马上出赶路,和大师打算趁着入帝国境内之前,先让唐三他们完成第三阶段特训最后的任务。

        任务就四个字——血腥试炼。

        古乐心里琢磨着这算不算“教唆犯罪”的时候,七怪们已经整装待的站在了生死台上,各个手里还都拿着升级版诸葛神弩——百连神炮。

        凶神战队的成员们仍旧逃不掉高级经验怪的命运,在威力更加可怖的百连神炮的一轮进攻下就全体阵亡,死状奇惨无比,被当场打成了筛子。

        头一次行凶的七怪们都有些心态崩溃,面色苍白,回到包厢休息间时都沉默不语,互相依偎。

        大师他们本来也想顺便安排古乐单人来一场血腥试炼,可古乐的微笑之言却让众人为之一震。

        “我就算了吧,我杀过的畜生比我杀过的魂兽都多。”古乐摆摆手,直言拒绝了。

        这份轻描淡写中仿佛透露出了一丝深沉的故事,众人一怔,七怪们都仿佛暂时忘记了心中的不适,小心翼翼的围在了古乐身边,投以关怀的目光……

        又过去三四日,史莱克一行人的马车终于驶入了天斗城之中,对帝都万千繁华兴趣盎然的奥斯卡他们纷纷把头探出了窗外,看着那一座座更加威武雄伟的帝都建筑,双眸在光。

        “乐哥,你好歹以前在天斗城生活过,你知不知道……诶嘿嘿。”马红俊探出车窗外看了一会儿过往的帝都美女后,两眼都开始在冒火似的,悄悄的对古乐附耳说道。

        古乐看了他一眼,想了想,随后道:“到时候我介绍几个朋友给你认识,我想你应该能从他们身上找到答案。”

        说的人就是柯基和柯楠兄弟,这哥俩几年不见也不知过得如何,又有多大变化,但古乐清楚一个人的劣根性是极难被改变的,不出意外的话,这哥俩“该浪还是浪”的性子依旧不变。

        马红俊听了那叫一个乐,各种诚实的美言听得古乐嫌弃不已,说:“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一路直达蓝霸学院,柳二龙回来自己学院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开教职工大会,然后拉过弗莱德……旁边的古乐,放到各个蓝霸学院教师面前,抬头挺胸,一副认真模样:“以后他就是你们新院长了。”

        众教职工:“……”

        看着柳院长那紧蹙的小眉头,众人明白她是讲真的,他们不禁心想:咱是不是该考虑一下辞职的事情?

        随后他们就瞬间回心转意了,只听柳二龙又说道:“这位是弗莱德,大师玉小刚,我们仨就是曾经轰动魂师界一时的黄金铁三角。这个是不动明王赵无极……”

        一个接着一个大佬冒出头来,众蓝霸学院的教师们只觉得有些恍惚,随后有些狂热的看着柳二龙,心想:咱院长还是会干点人事的,请了一年多的假,又给咱学院拐回来了这么多大佬!这下学院可算有牌面了!

        不过……

        众教师又担忧的看着那个面容青涩的笑脸少年,目测最多不过十八岁,看起来平平无奇。

        这孩子,当院长,真滴能行么?

        随后,新院长言了:“各位老师们好,本院长晚到一年就职,学院院长之职一直空缺,导致学院这一年展缓慢,是我的失误。所以,为了弥补各位,本院长决定,从本月开始,各老师加薪一百枚金币!”。

        众教师们呼吸一滞,再打量起这位气质不凡的美少年时,心中这样想到:

        这孩子,或许能拯救斗罗大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