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科幻小说 -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在线阅读 - 第一百八十一掌 女团狙击手

第一百八十一掌 女团狙击手

        进入舞蹈室后,郝帅环顾四周,最后朝在角落中正聚在那低头聊着天的美女走了过去。

        此时,那几个美女也看到了走过来的郝帅,在看清郝帅的颜值后,其中的几个人明显的长长的舒了口气。

        等郝帅走到几人面前,其中一个相比其他人稍矮一点的美女上前,躬身对着郝帅道:“郝先生,您好。”

        郝帅看着面前这几张熟悉的面孔,想到自己的小小梦想马上要实现了,内心竟然有些小小的激动。

        如果有熟悉棒子国娱乐圈的人看到舞蹈室内的这九个人,就一定会认出之前说话的是金泰研,其他八人分别为林云儿、郑秀研、李顺归、黄美迎、金笑渊、权侑丽、崔绣英、徐珠闲。

        这九人正是棒子国前几年火爆全世界的少女时待组合。

        虽然近一两年随着合约的到期,组合成员各自单飞出去发展了。但是今天因为郝帅的一个要求,她们九人就重新聚集在了这间舞蹈室呢。

        “开始吧!”梦想即将实现,郝帅也没空谈心了,直接要求道。

        “好的,郝先生!”前队长金泰研当即招呼林云儿、郑秀研等人,开始换起了衣服。

        郝帅看着九个大美女当着他的面,神情自然的换着衣服,饶是自己老婆众多,也忍不住微微一石更以示敬意。

        不过郝帅不急着行动,毕竟时间还早着,有的是时间慢慢欣赏。

        随着美女们换好衣服在舞蹈室中间站好队形,郝帅也找了把椅子坐在了几人面前。

        之后,队长金泰研点开伴奏,音响中传来了前奏声:

        aha!    listen    boy

        my    first    love    story

        my    angel    &    my    girls

        my    sunshineah!    ah!    let's    go!

        ……

        而少时几人虽然已经分开了有一两年了,但是这么多年的舞蹈本能和默契还是让她们在音乐声响起后舞动起了身子。

        看着眼前熟悉的脸庞、熟悉的大长腿、熟悉的舞姿,听着耳边传来的少时的经典作品《gee》,郝帅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年华时期,那是郝帅即将逝去的青春啊!

        想当初,郝帅还是十五六岁的懵懂少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少时的舞蹈mv,看着那白花花的大长腿、高耸的山峰和精致的脸庞,年少冲动的‘小郝帅’在无数夜晚中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从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年少单纯的郝帅迷上了棒子国的大长腿们,经常利用不多的零花钱去网吧欣赏小姐姐们的舞蹈。

        当时,为了能近距离欣赏小姐姐们的大长腿,不是,是舞蹈,郝帅都有想去棒子国当练习生的打算。

        可惜这个想法因为郝帅没钱没门路最后搁浅了,不然凭借着郝帅的那张脸,真让他去了棒子国,那这本书就是都市娱乐明星类小说了。

        随着《gee》的结束,队长组织队员如同演唱会般迅速的换了身衣服,又开始跳起了下首舞蹈。

        接下来的一个下午,郝帅哪也没去,就一直待在舞蹈室,欣赏着少时时而清纯、时而妩媚、时而性.感的舞蹈,并亲自下场充当道具人,好好的配合了她们。

        当然,来而不往非礼也!在欣赏大长腿们的舞蹈后,郝帅也‘诚挚’的邀请了她们九人一起欣赏了华夏功夫。

        当傍晚六点多钟,郝帅扶着腰打开舞蹈室的门走出来时。

        之所以算是郝帅的胜利,主要是因为至少郝帅还能自己走出来,虽然是扶着腰,而里面的少时大长腿们到现在还累的瘫在地板上起不来呢。

        在不远处等候多时的朴助理和李会长看到郝帅出来,急忙跑过来,恭敬的问道:“郝先生,我们是先去用餐还是?”

        “先吃饭吧!刚好肚子也饿了。”毕竟下午切磋了这么久,也是需要好好补充一下。

        想到下午的切磋,心头不禁一热,恨不得回舞蹈室继续指导小姐姐们练习武术功底。

        不过想到棒子国还有那么多的武术爱好者需要郝帅的指导,自己不能厚此薄彼,郝帅只能不舍的随朴助理他们去用餐了。

        晚餐是在汉城最豪华的大酒店吃的,郝帅在朴助理和李会长目瞪口呆中,吃下了整整十几人份的腰花、海蛎、生蚝、烤鸽子等食物。

        如果郝帅不是李健西亲自特别交代要伺候好并满足所有要求的客人,朴助理都以为郝帅是个吃不起饭的骗子呢。

        不过郝帅自己倒是不以为意,毕竟自己本来饭量就大,加上下午消耗大,吃这么多很正常,他在意的是自己下午切磋完后竟然感到了腰酸,虽然等到吃饭时,已经好了,但确实是腰酸过了。

        看来自己真的急需一副钢铁之躯啊!

        饭后,朴助理带着郝帅好好的在酒店的spa房好好的享受了回正经的按摩,放松下身体的疲劳,为等下的活动养精蓄锐。

        等郝帅享受后桑拿等服务后,朴助理带着郝帅来到了酒店的顶层,也就是酒店的总统套房所在的楼层,并恭敬的将一张房卡递给了郝帅,说道:“郝先生,里面都已经安排好了。请您好好休息,明早我在过来接你。”

        “谢谢!”郝帅接过房卡,摆了摆手,示意朴助理先走,自己来到房门前,用房卡开门走了进去。

        等郝帅进去,听到了客厅中传来了电视的声音,走进客厅,郝帅看到里面正有两个身穿晚礼服的小姐姐在那看着电视。

        那两人看到郝帅进来,赶忙站起身来和郝帅躬身问好。

        “你们先看着,我去洗下澡。”郝帅对着她们笑了笑,说道。

        随后自顾自的走进了浴室中,冲洗了起来。

        十分钟后,郝帅就披着浴袍坦荡荡的走了出来,并坐在两个小姐姐中间,习惯性的搂住她们的腰,兴致盎然的问道:“电视有什么好看的”

        然后不待两人同意,就站起身来拉着两人进了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