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科幻小说 -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在线阅读 - 第三百一十一掌 神侯府分崩离析

第三百一十一掌 神侯府分崩离析

        太监宣旨完后就直接离开了,留下六扇门的人开始查封神侯府。

        “先生,这都是污蔑,我们什么时候杀害六扇门的人了?这一定是安世耿指示的。”

        “对啊,我们必须去讨个说法。”

        “就是,我们直接杀上安家,抓住这个真凶。”

        神侯府的人围了上来,一脸焦急茫然的看着诸葛正我,义愤填膺的议论着。

        “无事,大家收拾一下,我们先离开这里。”

        诸葛正我摆摆手,安抚了下众人。

        众人只能依言回了自己的房间收拾自己的行李,郝帅可没什么行李,自觉的跟在无情的后面进了她的房间,开始帮她收拾行李。

        等众人收拾好之后,都一言不发的坐在大厅中,看着六扇门的人在那搜查神侯府的书房、资料室等等,并将这里翻弄的凌乱不堪。

        就在这时,冷血从屋外跑了进来。

        他看了看四周,满脸疑惑。

        “冷大哥,你去哪了?我们都担心没机会和你道别。”大狼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

        听到声音的诸葛正我从里间走了出来,看到冷血,露出了会心的一下,知道自己赌赢了。

        “你回来了,神侯府如同郝帅所说的那样,被蔡相打击报复了,已经被封了。”诸葛正我依旧是不急不慢的说话。

        “先生不是直接听命于圣上么?”冷血焦急的问道。

        “能不收监,等候圣上发落,已经是恩典。”诸葛正我解释道,此时他很欣慰,虽然神侯府被封了,但他也得到了一个得力的助手。

        “接着查案的是六扇门?”冷血疑惑道。

        “放心!”诸葛正我颔首点头道。

        “放心放心!你叫我们怎么放心!?”收心养性多年,一直扮演着老好人的铁手此时爆发了。

        “你叫我要忍耐,不能以暴制暴!你看,我们听你的,循规蹈矩。可是结果呢?还不是自作自受?对付大奸大恶之人,就不能用正人君子的方法。”

        “你用他们的方法,不就是大奸大恶么!?”诸葛正我义正言辞的说道。

        “哈哈哈~~~笑死我了。”本来郝帅是不想理会两人的争吵的,可是在听到诸葛正我的观点后,还是忍不住大笑了出来。

        顿时整个大厅充满了郝帅那魔性的笑声。

        “不好意思,我实在忍不住才笑的,铁手,我不是笑你,我是笑某个迂腐的老头。”笑了好一会后,郝帅才抹了抹眼角笑出的泪花。和铁手解释道。

        “锃啷啷~~”一声清亮的宝剑出鞘声,郝帅抽出倚天剑,指着寒光闪闪的剑身,对着诸葛正我问道:“先生可知我这把剑是正义之剑,还是邪恶之剑?”

        “这~~”诸葛正我一时搞不清楚郝帅的意思。

        “哦,忘了说下我这把倚天剑的光辉事迹了,它曾经随我在宋辽边境杀进杀出,前后共计杀了近千的人。鲜血一度将其染红了,我可是费了很大功夫才将剑身清洗干净的。”郝帅好似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嘶~~”

        大厅中的众人听完郝帅的话都觉得毛骨悚然,没人觉得郝帅是在吹牛逼,因为随着郝帅的叙述,他身上逐渐传出了一个惊天的杀气。

        特别是境界极高的诸葛正我和对气息十分敏感的狼人冷血,更是在郝帅身上感受到了血浪滔天!

        郝帅也没忽悠他们,虽然他没真的去宋辽边境杀过人,但不说郝帅在鹿鼎记造反时造的杀孽,就说在倚天世界时,送杨不悔去昆仑山的一路上,郝帅都不知道到底杀了多少元军了。

        他那一身杀气也就是平时都尽量收敛着,怕吓得小朋友们和花花草草。

        “是不是觉得我是个杀人魔王?觉得这把剑是把罪恶之剑?”郝帅盯着诸葛正我说道。

        看着诸葛正我欲言又止的神态,郝帅继续说道:“那你们可知道,我杀的都是什么人?”

        郝帅环顾了四周,用高昂的语气说道:“我用这把剑杀的是那些在边境对我宋民奸淫掳掠、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辽国士兵,现在你们觉得这把剑是什么剑?”

        “杀的好!”

        “郝大哥,我实在佩服你!”

        “郝兄,下次这种事记得叫上我!”

        看着由恐惧转为敬佩的众人,郝帅看着诸葛正我说道:“想必以先生的聪明才智,应该明白在下要表达的意思,那为什么先生会如此迂腐呢?我不懂你是有什么顾忌还是生性如此,反正我是不陪你玩了,无情,我们走吧!”

        说罢,不等诸葛正我说什么,就直接推着无情走了,无情看看诸葛正我,又看了看大家,也没说什么。

        “你自己去做你的正人君子去吧!”在场的人都不是笨蛋,也都听明白了郝帅的意思,铁手忍耐不下去了,紧随其后,把神侯府的腰牌拍进了诸葛正我的手里,转身离开!

        “铁手哥!”

        没有郝大哥!无情姐!”

        看着离开的无情和铁手,大狼四人极力的挽留着。

        “抱歉!”

        看见如今的场景,冷血不由得说了声对不起。

        “不用抱歉,你没错。回到六扇门去做一个捕快吧。你会做到的。”诸葛正我反过来安慰冷血道。

        “你们先生说的对!就当是放松一下!来,去醉月楼,我请喝酒!”一旁的娇娘见气氛实在压抑,赶紧建议道。

        “我不敢在白吃白喝了!谁跟我?我请喝酒!”

        追命拿起了包袱,把神侯府的腰牌留在了桌子上,紧随其后也离开了,追命的小迷妹叮铛毫不犹豫的拿着包袱跟了上去,独留下大勇暗自神伤。

        好在追命最后还是叫上了大勇。

        刚成立没多久的神侯府就这么因为一道圣旨分崩离析了。

        ……

        出了神侯府,站在神侯府的门口,看看围在门口关心的看着神侯府的老百姓,郝帅心想诸葛正我这种与人为善、毫无架子的性格,使得这片区域的威信和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崖余,我们去哪里?不然我带你去出去旅旅游,散散心?我们先去少林寺逛逛,然后在去洛阳看看龙门石窟?”看出无情心情不好,郝帅建议道。

        “不了,我们去醉月楼住下吧!”无情兴致缺缺的说道。

        “醉月楼?”

        “嗯~我想和娇娘在一起。可以吗?”无情看着问道。

        无情你这要求让我很尴尬啊!

        我这刚教育了诸葛正我,然后理直气壮的和他分道扬镳了。

        结果刚出门,就去了醉月楼~~

        你让他们怎么看我?

        以后岂不是当我的话是耳旁风?

        而且重点是郝帅好不容易制造了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机会,正打算找机会将无情吃干抹净呢!

        简直没有形容词来形容郝帅此时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