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科幻小说 -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在线阅读 - 第四百一十一掌 戏精上身的赵敏

第四百一十一掌 戏精上身的赵敏

        酒过数巡,赵敏酒到杯干,极是豪迈,每一道菜上来,她总是抢先挟一筷吃了,眼见她脸泛红霞,微带酒晕,容光更增丽色。

        便在此时,赵敏说道:“小妹不胜酒力,我去换身衣服,稍后便回,诸位请自便。”

        说着顺手解下腰间的倚天剑放在桌上,出了水阁回内院去了。

        此前众人的注意力都在赵敏身上,未曾注意到其腰间的宝剑,当下就被这把看起来华贵无比的宝剑所吸引。

        “教主,这赵姑娘的宝剑可真好看,一看就是出自名家之手。”见多识广的殷天正说道。

        “当然好看了,这可是倚天剑的~~~”

        郝帅的话才说道一半,就被周癫打断了,只见他插话道:“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倚天剑?那我得见识见识。”

        说着便拿起剑来,托在手中,突然“噫”的一声,说道:“怎地这般轻?”

        随后抓住剑柄抽了出来,剑一出鞘。

        这哪里是断金切玉、锋锐绝伦的倚天宝剑?竟是一把木制的长剑。

        随即众人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但见剑刃色作淡黄,竟是檀香木所制。

        周颠一时不知所措,将木剑又还入剑鞘,喃喃的道:“教主,你不是说它是倚天剑吗?怎么是木头做的?”

        郝帅无语的看着手贱的周癫,淡然道:“这剑当然是假的了,因为真的在我手上。”

        “教主,你有真的也不早说,害我周癫丢这么大的人。”周癫将剑放回原位,讪讪道。

        郝帅懒得理会周癫这货,但是江湖经验丰富的殷天正说道:“教主,这赵小姐处处透着诡异,八成不怀好意。此刻咱们身处危境,急速离开为是。”

        殷天正的话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同,郝帅也就点头道:“鹰王所言不错。咱们已用过酒菜,如此告辞便去。”说着便即离座。

        郝帅倒不是怕有什么危险,主要是芷若她们在场,会影响自己泡妞,呸,是抗元大业。所以打算等几人离开后自己在回来。

        反正等下他就会有理由回来的。

        当下各人出了水阁,回到大厅,命家丁通报小姐,说多谢盛宴,便此告辞。

        赵敏匆匆出来,身上已换了一件淡黄绸衫。

        换上女装的赵敏显得明艳不可方物,艳丽非凡,使得哪怕历经花丛的郝帅都忍不住看的有些呆住了。

        “哼~~”

        “哼~~”

        “哼~~”

        “哼~~”

        四声不同的冷哼声瞬间使得郝帅回过神来,不过他也不尴尬,反而看向了声音的来处。

        这冷哼声前两声是芷若和瑶琴发出的,这郝帅可以理解。

        不过黛绮丝和小昭你们两个跟她们参和什么?

        好像‘日前’没你们什么事吧?!!

        至于殷离那看渣男般的眼神,郝帅直接无视了。

        “郝教主,为何如此匆忙的离开?莫是嫌小女子接待不周吗?”赵敏看着郝帅几人问道。

        “赵姑娘说笑了,是在下收到消息,急需回去处理教务,多谢今日款待。”郝帅随口找了个借口。

        赵敏嘴角边似笑非笑,也没开口挽留,直送出庄来。

        郝帅几人出了庄后一言不发的纵马疾驰,眼见离绿柳山庄已远,四下里一片平野,更无旁人。

        “教主,我觉得赵姑娘是个好人,我们冤枉人家了?或许人家配把木剑只是为好看呢。”周颠大声说道。

        “赵敏是个好人?你真这么认为?”郝帅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赵敏是个好人。

        “她好吃好喝的招待我们,能坏到哪去啊!可惜还有那么多好吃的……啊哟!”就在周癫惋惜那一桌子好菜时,他突然身子一晃,倒撞下马。

        韦一笑和他相距最近,忙跃下马背,抢起扶起,说道:“周兄,怎么啦?”

        周颠笑道:“没……没甚么,想是多喝了几杯,有些儿头晕。”

        他一说起“头晕”两字,众人相顾失色,原来自离绿柳庄后,一阵奔驰,各人都微微有些头晕,只是以为酒意发作,谁也没加在意,但以周颠武功之强,酒量之宏,喝几杯酒怎能倒撞下马?

        其中定有蹊跷。

        随着毒性的发作,在场众人皆失去了行动能力,只有郝帅和芷若瑶琴三人什么问题都没有。

        周芷若和杨瑶琴之前被郝帅喂过由莽牯朱蛤制成的解毒丹,所以才能幸免,至于郝帅,更别提了,挂逼一个!

        “教主,我们这是怎么了?”周癫颤声问道。

        “你们这是中毒了。”

        “中毒了?难道酒菜里有毒?可是赵敏她也吃了啊?”周癫不解道。

        “现在不是讨论如何中毒的时候,你们千万不可运功逼毒。芷若、瑶琴,你们留下来保护他们,我去找赵敏要解药。”

        说完,郝帅就运起轻功朝绿柳山庄而去。

        临走时,担心芷若几人的安危,郝帅还在外围放出了哼哈二将,命令其保护好周芷若他们。

        此时的哼哈二将已是铜甲尸的巅峰了,已经诞生出了微弱的灵智,对于郝帅一些简单的命令已能听懂了,也能控制住自己的尸毒,被他们咬的人,除非愿意,不然都不会变成僵尸了。

        可惜精绝女王体内尸气太庞大了,想将她彻底炼制成功,没个一两年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虽然时间长了点,但等成功之时,郝帅将得到一具至少是金甲尸的超级打手。

        ……

        二十余里途程片刻即至,到得庄前,郝帅直接一个闪身直接出现在后园水阁,只见赵敏左手持杯,右手执书,坐着饮茶看书。

        看到郝帅出现,赵敏放下手中的书和茶杯,笑语嫣然的问道:“郝教主何故去而复返呢?”

        “赵姑娘何必明知故问呢!”郝帅跃进水阁之中,右手朝水中一招,水中七八株像水仙般的花草‘咻’的一声落到了郝帅手里。

        “不告而取谓之窃,没想到堂堂明教教主也会偷东西。”赵敏见郝帅一下子就找到了解药,心里有些急了。

        “当着你的面,怎么能是偷呢?这明明就是强抢,好不好!”郝帅‘好心’的解释了下。

        “我不管,我要将你的所作所为向全天下的人说,快来看啊!明教教主抢东西了~~~”赵敏扯着嗓子大声囔囔着。

        可惜这招对郝帅没什么用,他淡定的抱着胳膊看着赵敏在那喊叫着。

        不过片刻,赵敏见这招对郝帅没用,自感没趣的她也停止了喊叫,郝帅见此,说道:“没事我先走了,多谢你的解药,告辞。”

        “你走吧,我也不活了。”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赵敏惨然道。

        “啊?”

        “你抢走我父亲最喜欢的花,回来他会活活打死我的,左右都是死,不如我自我了断了。”‘戏精’上身的赵敏拨出一柄短剑,往自己胸口插落。